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東京拋飛台灣天氣鞍馬王子預算大SMeToo氣象李智凱公公
  • 搜尋:

    國旗帽 結果共33筆

  • 射穿雲箭!韓粉號召岡山造勢 喊話黨內總統民調納韓國瑜

    國民黨佈局2024,黨主席朱立倫昨表示將評估主客觀因素,在適當時機推出最強候選人,昔日挺韓大將22日要在高雄岡山區河華路舉辦「捍衛中華民國,支持韓國瑜列入民調」造勢活動,邀請各地韓粉穿著國旗裝、帶著國旗帽踴躍參與,期盼能「一支穿雲箭,千軍萬馬來相見」,要求國民黨中央將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納入內參民調中。
    2023/04/12 09:43
  • 最想當高球好手潘政琮!郭董:國家領導人求「歷史定位」會有災難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7日搭機飛赴美國,28日赴華府玉山協會晚宴,戴著象徵台美友好的國旗帽球帽進場,期間被問及「歷史定位」,他認為自己最想變成運動員,像是高爾夫球手潘政琮,能夠被大家記幾百年,而他也希望能像賈伯斯一樣,工作到生命的盡頭,「最怕國家領導人想要求自己歷史地位,這會帶來災難」。
    2023/03/29 11:23
  • 「戴台美國旗帽」  郭台銘搭機赴美12天

    跟馬英九大陸祭祖同一天,郭台銘前往美國,同樣訪問12天,將前往華府、舊金山跟洛杉磯,發表演講,是否為2024總統大選暖身,跟侯友宜作出區隔呢?備受矚目!
    2023/03/27 23:47
  • 赴陸辦校慶挨批 陸官校友:戴國旗帽誰統誰

    陸軍官校校友,號召500人到大陸舉辦黃埔軍校99周年活動,引發諸多討論和統戰質疑聲浪,不過此次活動發起人校友會長蔣成龍受訪駁斥,整個活動是由他們自發性主辦,只是地點在大陸,而且參加的五百人,都會戴上帽沿有中華民國國旗的帽子,不懂這樣到底是誰統戰誰。
    2023/03/14 19:48
  • 打蔡成為「公開默契」? 2020議題攻防戰

    儘管國民黨整合,始終卡關,第三勢力的競合,也充滿變數,但近期,砲打蔡政府,似乎成為各大陣營「不能說的默契」,不過這樣的選戰策略,如果只是一昧攻擊,未必能在選民心中加分,大選的議題攻防,從誰問、誰答,到該不該答、怎麼回答,競選團隊,需要更多運籌帷幄。
    2019/09/10 23:31
  • 準備政策藍圖? 郭台銘參訪中東能源石化業

    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今天晚間低調現身松山機場,郭董頭戴招牌國旗帽,要搭私人專機出國,這次應邀前往中東產油國參訪,要了解當地的石化和能源產業,由於前幾天韓國瑜才說明重啟核四的能源政策,郭蕫這次出訪也被聯想時間點有些巧合!
    2019/08/27 21:54
  • 郭台銘再po文 戴國旗帽見日交流協會長

    郭台銘深夜又再臉書po文,這次他帶上國旗帽,跟日本交流協會的會長大橋光夫見面,他提到兩人針對世界經濟交換意見,有藍營基層擔心郭台銘是不是真的要脫黨參選,不過也有不少藍營立委認為,郭台銘只是依循王金平模式,展現自己實力。
    2019/07/20 12:13
  • 總統紐約秀國旗徽章 反問「戴國旗帽是不是很奇怪」

    總統蔡英文出訪友邦,目前過境紐約,她穿著的外套上別著中華民國與美國國旗徽章,對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出訪前說要送國旗帽,總統說,「你們覺得我現在戴國旗帽是不是很奇怪的事情,徽章確實是滿合適代表我們國家的東西」。
    2019/07/12 13:58
  • 小英嗆「外交讓專業的來」 郭台銘酸:怎會3年斷5國?

    昨(7日)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參與國民黨在總統府前舉辦的反鐵籠公投造勢活動,突如其來拿出粉紅國旗帽,要交給總統蔡英文,讓她出訪時配戴,但府方並未出面收下!對此,蔡總統透過臉書回嗆,郭董就是郭董,好像每一件事都要用他的方式來做,最後也強調「外交讓專業的來!」而郭台銘晚間也在臉書反問「如果蔡總統的外交真的專業,怎麼會三年斷五國?」
    2019/07/08 23:13
  • 郭台銘要送國旗帽 蔡總統:外交讓專業的來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要送國旗帽給總統蔡英文,在出訪時配戴。蔡總統今天說,這是「製造假議題,創造聲量」,她強調「外交讓專業的來」,中華民國台灣的存在,不只是呈現在國旗上,也展現在外交領域工作。
    2019/07/08 16:47
  • 等嘸人!送「蔡英文」國旗帽 郭府前等30分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在結束反鐵籠公投抗議活動之後,拿著繡有蔡總統名子的國旗帽,走到總統府前面,說要等30分鐘,希望蔡總統派人來收國旗帽,郭台銘說,希望總統帶著這頂國旗帽,在出訪過境美國的時候戴在頭上。
    2019/07/07 23:54
  • 戴不下郭台銘贈帽 吳敦義「頭大」

    吳郭會上,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親自送了一頂國旗帽給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吳敦義一戴後發現有點小,還自嘲說自己頭大戴不下帽,但現在更讓吳敦義頭疼的問題是,黨內參選者眾,初選情勢變複雜,讓國民黨基層更是焦慮。
    2019/05/13 21:21
  • 吳郭會登場 郭台銘:初選應納入手機民調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13日上午,到國民黨中央與黨主席吳敦義見面會談,進去前特別對媒體說,帶了國旗帽當伴手禮,而在結束會談後,郭台銘在記者會上表示,自己提出的建議,包括初選納入手機民調,並且舉行政見發表會、辯論會等等,讓外界知道各個參選人的治國裡面,只是如果最後自己輸了,會不會考慮當副手,郭台銘也很肯定的說自己不適合。
    2019/05/13 20:43
  • 吳郭會登場 郭台銘:初選應納入手機民調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13日上午到國民黨中央與黨主席吳敦義見面會談,進去前特別對媒體說,帶了國旗帽當伴手禮,而在結束會談後,郭台銘在記者會上表示,自己提出的建議,包括初選納入手機民調,並且舉行政見發表會、辯論會等等,讓外界知道各個參選人的治國理念,只是如果最後自己輸了,會不會考慮當副手,郭台銘也很肯定的說自己不適合。
    2019/05/13 15:02
  • 郭台銘競選哲學? 高端路線須兼顧貧富

    藍營總統初選競爭激烈,郭台銘戴著國旗帽子前進白宮會見川普,強調要讓台灣產業走向國際,不過專家分析,走高端路線也得兼顧貧富差距,而這正是韓國瑜主推觀光、農業的目的,台灣將走向什麼樣的未來,就看民眾怎麼選擇。
    2019/05/02 23:58
  • 戴國旗帽進白宮 郭台銘:「維護中華民國尊嚴」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刻意戴著有中華民國國旗與美國國旗的帽子,到美國白宮和川普總統會面,他表示自己維護了中華民國的尊嚴;還開心展示川普送給他的簽名杯墊和簽名筆,證明兩個人的好交情。
    2019/05/02 22:33
  • 展霸氣! 郭台銘戴國旗帽入白宮見川普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美東時間1日傍晚進入白宮會談,值得注意的是,郭台銘全程戴著美國與中華民國國旗的帽子步行進入白宮,還神氣說,有多少國旗能進白宮,更不滿有媒體將他頭頂上的國旗打馬賽克,霸氣說怎樣也該給中華民國一點空間吧。
    2019/05/02 21:09
  • 戴國旗帽進白宮!郭董送川普這禮物 嗆「綠營誰有辦法」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於美東時間1日進入白宮和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會面,2人對談內容受到外界高度關注。郭台銘表示,他進白宮期間全程戴著國旗帽,除了向川普強調自己會當和平製造者,還把1頂印有美國與中華民國國旗的帽子送給對方,「目前為止你告訴我民進黨哪個官員有辦法?」
    2019/05/02 17:29
  • 郭董白宮會川普 全程戴中華民國國旗帽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進美國白宮,和美國總統川普見面,郭台銘和川普見面的過程中,全程都戴著有中華民國和美國國旗的帽子,郭台銘說,川普知道他要選總統,和他強調這工作不簡單,郭台銘說,未來如果當選總統,會加強台美貿易,他和川普強調,當總統後會當和平製造者,不會當麻煩製造者。
    2019/05/02 16:11
  • 戴國旗帽見川普? 郭台銘秀美國白宮前留影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臉書貼出於美國白宮前、以及在華府林肯紀念堂留影的照片。郭台銘表示,當地下午時間會進白宮,但是否會見美國總統川普,則不願多談。
    2019/05/02 09:36
  • 郭董華府旁散步!戴台美國旗帽 被問見川普?面露微笑

    投入總統大選的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已搭私人專機抵達美國華盛頓特區,而且他身穿紅色外套,頭戴粉紅色棒球帽,上頭還印著台灣跟美國國旗,似乎有備而來,面對記者詢問,是否安排和美國總統川普會面?郭董露出一抹微笑,直說不知道,行程保密到家!
    2019/05/02 09:30
  • 郭董國旗帽遭陸媒打馬 他喊話:別否認中華民國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日前宣布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為台灣政壇投下震撼彈,多家外媒皆大篇幅報導,但郭董頭上的頭旗帽卻遭陸媒打馬賽克處理。針對陸方作法,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喊話,兩岸過去靠著「九二共識」有模糊空間,現在就不該否認中華民國,否則將嚴重傷害台灣人民的感情。
    2019/04/20 23:28
  • 就愛國旗帽!郭台銘驕傲「這一點」穩贏韓國瑜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昨(17日)宣布投入2020總統大選,自稱是媽祖託夢叮囑他出來服務人民,直接為政壇投下一顆震撼彈!消息傳到微博被大陸網友瘋傳,但頭上的「國旗帽」卻被全程打馬,引起熱議。事實上郭董可是國旗帽的愛好者,還曾在與高雄市長韓國瑜會面時,大方嗆聲「這一點」穩贏韓國瑜,逗得韓哈哈大笑。
    2019/04/18 16:02
  • 郭台銘透露曾想過若參選 "能為台做什麼"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晚跟美國眾議院前議長保羅萊恩,在飯店共進晚餐,郭台銘透露他曾經思考,如果跳下來選總統,能為台灣和年青人做些什麼,郭台銘戴著國旗帽現身,還有民眾對郭董大喊:總統好!
    2019/04/15 23:42
  • 【觀點】郭台銘的參選總統之路

    當高雄市長韓國瑜疑似以臉書「明志」不參選2020,郭董周日(3/31)臉書上PO出美國總統川普鼻貼臉和郭董說悄悄話的照片,特別標注「#選舉不能成為唯一的寄託」、「要和世界拼搏不容易大家一起做實事」,格外引人關注。愛戴愛送國旗帽、企業領導力有目共睹的郭董,當下成了2020最靈活的一步棋。
    2019/04/01 0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