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飛飛一杯酒地震氣象雷雨學校停課淹水阿拉比卡咖啡豆出國暴雨酒類
  • 搜尋:

    國政顧問團總召 結果共43筆

  • 民調/副手公布支持度 英德配45%、國政配37%

    今天(11/18)中選會開始總統大選候選人的登記,距離明年總統大選剩下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上周公布副手,為其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而日前各界多方揣測親民黨總統大選門票會由誰參選,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終宣布親自參選,公布副手為廣告人余湘。蔡英文總統則於昨日公布副手,為初選對手、前台南市長賴清德,可能代表綠營完成整合。在總統副總統參選人底定後,TVBS民調中心採用市話、手機併用的雙底冊抽樣調查方式,針對明年總統大選進行調查。調查結果顯示,在有投票意願的選民中,民進黨蔡賴配支持度為45%,國民黨韓張配為37%,蔡賴配目前領先韓張配8個百分點,而親民黨宋余配支持度則為8%,僅10%表示未決定支持對象。
    2019/11/18 14:58
  • 連馬英九都不敢!阿扁驚:韓國瑜想讓這事「借屍還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在11月11日公布副手人選,確定搭檔前行政院長、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出征2020。前總統陳水扁雖看好「國政配」是加分好牌,但他昨(11日)撰文質疑韓國瑜選這天公布副手,是想讓接受「一中原則、終極統一」的「國統會」借屍還魂,痛批「連馬英九都不敢做的事情,難道韓國瑜要遂行他的中國夢?」
    2019/11/12 12:36
  • 不當「安靜副手」展鋒芒 韓國瑜配張善政拚了!

    大選倒數,藍營搶先揭開副手底牌!確定由現任的國政顧問團總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擔任韓國瑜的副手,其實以往,副手人選,大多都是「安靜的」備位元首,這回「韓張配」的組合,張善政不管是在政治資歷或主導議題上,鋒芒都不遜於主帥韓國瑜,也成為選情觀察熱點。
    2019/11/11 22:41
  • 蔡賴配若成局 黨內人士:有利衝國會過半

    韓張配確定,外界預測蔡賴配也已底定,就等總統蔡英文正式宣布。民進黨內人士說,若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出任蔡總統副手可起穩定軍心作用,對於立委過半的關鍵席次能發揮拉抬作用。
    2019/11/11 22:18
  • 讚張善政接近基層 韓國瑜強調:張一直是副手首選

    外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副手首選非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韓國瑜今天強調,張善政一直都是他的首選,張給他的第一印象就是沒有架子,接近庶民跟基層,感謝張善政願意接受選戰考驗。
    2019/11/11 13:11
  • 學者從政選戰新人 張善政政策舵手變副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副手人選張善政是理工背景出身,曾任行政院長,學經歷豐富,原本也有意參選總統,之後轉而擔任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從政策舵手到出任副手,讓他人生第一場選戰,就從總統大選開始。
    2019/11/11 13:08
  • 「國政配」成形! 張善政親曝出任韓國瑜副手3理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宣布副手人選為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張善政說,基於希望帶領國家回歸善良政治本質、下架總統蔡英文與協助國家邁向科技興國、智慧治國等三點理由願意出任副手。
    2019/11/11 12:34
  • 宣告「國政配」成形!韓國瑜:他一直是我心目中首選

    選戰倒數61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11日)上午親自宣布「國政配」成形!副手人選確定就是國政顧問團總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韓國瑜表示通過國民黨初選後,張善政一直以來都是他心目中副手的首選,並指決定副手人選已有一段時間了。而過去曾說不擔任副手的張善政則舉出3點理由,強調自己絕不會只是吉祥物。
    2019/11/11 11:12
  • 讚「國政配」絕對是手好牌!阿扁:小英除了他沒更好選擇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在今天11月11日宣布副手,有近韓人士透露幾乎確定就是韓的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對此,前總統陳水扁認為若真是如此,對韓絕對是可以加分的好牌,至於蔡英文副手人選,阿扁則認為除了賴清德「沒有更好選擇了」!
    2019/11/11 08:24
  • 韓國瑜週一宣布副手 張善政呼之欲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週一(11日)將在高雄宣布副手人選,知情人士透露,副手是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
    2019/11/10 18:59
  • 快訊/韓國瑜副手確定張善政!明高雄11點宣布

    獨家訊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副手人選確定就是張善政,韓國瑜選在11月11日,中午11點在高雄宣布,剛好搭配1111,而選擇他的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是因為在政策說明,以及國際觀上都能幫助韓國瑜。
    2019/11/10 16:13
  • 韓國瑜再拋「勞動三箭」 無薪假由保險支付6成薪資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今天發布就保、勞退、勞保「勞動三箭」,將修法保障勞工在無薪假期間仍能獲得保險支付投保薪資的6成;政府同額補貼低薪青年勞工自提退休金;2年內編新台幣1000億元撥補勞保基金。
    2019/11/07 17:36
  • 李佳芬遭轟扼殺母語 他怒曝影片「還原真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日前舉辦「佳芬講堂」,除了力挺韓國瑜提出的中英雙語教育,也提到學校教母語「浪費資源」,結果遭民進黨砲轟歧視、扼殺母語,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等人更大動作召開記者會,要求李佳芬收回錯誤話語。對此,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今(5日)也在臉書分享1段影片,還原李佳芬當天的談話,並怒轟部分媒體斷章取義。
    2019/11/05 22:51
  • 韓提留學政策遭轟!他原音重現經過…打臉蔡英文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拋出留學政策,要讓大學生及研究生免費出國遊學1年,引起外界熱議,而韓事後又強調「這不是任何承諾」,結果遭總統蔡英文狠酸「跳票」、「選總統還是要謹慎」。對此,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今(4日)在臉書發文,原音重現當天韓國瑜的談話,怒轟蔡「看到黑影就開槍,是不是也要謹慎點?」
    2019/11/04 19:46
  • 知識藍、經濟藍「韓投不下去?」 張善政:錯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本月中向市府請假後,這半個月來積極投入大選。儘管目前多項民調顯示,韓國瑜還落後民進黨現任總統蔡英文超過10個百分點,但最近民調支持率有回升,雙方差距縮小。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在接受訪問時表示,「知識藍和經濟藍不挺韓是錯覺,但也坦言最不支持韓的就是年輕人,所以未來會加強青年政策,讓他們知道誰比較好!」
    2019/10/31 14:20
  • 謝震武「爆氣怒飆韓國瑜」10分鐘!觀眾看傻韓辦回應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提議海拔3千公尺以上的高山,都要設置升旗台,遭痛批根本破壞大自然後,又改口稱早就說過困難度很高;他也拋出「故宮文物一次攤開展覽轟動世界」的想法,事後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救火稱講的是「數位故宮」,種種舉動挨轟根本「想到哪做到哪」。對此,知名律師、主持人謝震武昨天(24日)在節目中爆氣怒飆韓國瑜10分鐘,要他記住「一言興邦,一言喪國」,而韓辦今(25日)也回應了!
    2019/10/25 11:21
  • 韓「故宮一次展」惹議 張善政領國政團救火

    韓國瑜拋「故宮一次展」讓綠營猛攻,國政顧文團總召張善政連忙搬「數位故宮」救火,200人顧問團也成了韓國瑜最強後盾,每當韓國瑜拋議題時,從一例一修到修憲,國政顧問團就得緊跟補充說明,跟韓國瑜分競合擊避免讓綠營見縫插針。
    2019/10/24 21:01
  • 韓推「文物一次展」挨轟 張善政嗆沒數位頭腦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2日提出,當選後要將故宮70萬件文物全部展出轟動全世界,事後卻遭故宮打臉表示「執行有難度」,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請來前故宮院長馮明珠來背書,故宮文物一次展一定可以,可以用數位展覽補實體展覽的不足,批評韓國瑜的都沒有數位腦袋。
    2019/10/24 13:41
  • 故宮文物一次展惹議 張善政:批評者沒數位頭腦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今天表示,故宮文物一次展出背後支柱是「數位故宮」,批評不可行的人,都沒有數位頭腦,想的還是傳統的展覽方法。
    2019/10/24 13:40
  • 砲轟綠高鐵南延是「盲腸線」 韓國瑜主張重新評估

    高鐵南延屏東拍板採左營方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與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今天在屏東召開座談會,傾向支持小港潮州案,並承諾若韓當選將會重新評估路線,並會將高鐵、台鐵進行綜合性規劃。
    2019/10/17 15:47
  • 韓國瑜勞動政見 將重新檢討「一例一休」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今天表示,韓國瑜的勞動政見將會重新檢討「一例一休」,落實勞工周休二日目標。
    2019/10/17 15:09
  • 韓推體育政策 「漂亮寶貝」錢薇娟助陣

    韓國瑜的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3日晚間和郭台銘同台,雖然兩人終於握到手,但互動冷冰冰,今天(4日)張善政笑容滿面,和前籃球國手錢薇娟開直播,提韓國瑜的體育政見,許久不見的錢薇娟,8年前曾經披藍袍選立委,這次2020選戰,擔任韓陣營的體育召集人,搶攻體育選票。
    2019/10/04 22:26
  • 韓國瑜主張成立體育部 推動庶民體育打造運動島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今天在臉書上談體育政見表示,韓國瑜主張成立體育部,推動全方位的體育政策,目標3年逐年增加體育預算至300億元,還要推動庶民體育,打造運動島。
    2019/10/04 18:01
  • 「選後位子被張善政佔走」 郭台銘開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跟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出席玉山科技協會的年會,雙方互動冷颼颼,尤其郭台銘致詞時,還大酸張善政,說自己原本是主講貴賓,但宣布不選後,位子反而被張善政佔走了。
    2019/10/04 11:42
  • 韓開會4分鐘走人? 名嘴:沒像樣的國政團

    爆料韓國瑜沒有像樣的國政顧問團,甚至還說有成員跟韓國瑜談了四分鐘,他就坐不住了,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出面澄清,強調目前沒有成員私下跟市長開過會,怎麼可能會有四分鐘走人事件。
    2019/10/02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