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四級毒品 結果共56筆

  • 「減肥毒茶包」嚴重恐猝死! 北市警銷毀逾百公斤毒品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為了實踐「無毒家園」的目標,持續對各類毒品犯罪進行查緝,去(2023)年該局執行的第8、9波「安居專案」成果居全國之首,全年度查獲的毒品總重量達到1600餘公斤。
    2024/01/29 14:13
  • 逾7千萬毒品全燒成灰 喵喵、K他命通通送進焚化爐

    新北市警局於去年上半年共查獲第三、四級毒品案逾500件、總重量達50公斤,昨(9)日刑大警方出動霹靂小組,荷槍實彈押送這些毒品至新店垃圾焚化爐,公開銷毀。其中數量最多的就是青少年最常施用的K他命,就連新興毒品「喵喵」也全包含在內,一併燒毀,粗估這金額就超過7千萬。
    2024/01/10 12:22
  • 水摻安眠藥騙試喝「膠原蛋白飲」 男趁正妹昏睡掰開雙腿狂摸

    台北市一名盧姓男子先前在網路交友軟體認識一名正妹後,多次約對方出遊還想有「肢體接觸」而遭拒絕,不死心的他再次將對方約到網路咖啡廳開包廂,謊稱要請正妹喝「膠原蛋白飲」,實際上卻是將含有鎮定安眠藥成分佐沛眠(第四級毒品)摻入水中予以飲用,藉此強行掰開正妹雙腿、猥褻得逞。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依藥劑犯強制猥褻罪判處盧姓男子4年4月有期徒刑。
    2023/12/26 14:02
  • 屏東「製毒工廠」爆炸!1死1重傷 2人幫運遭判刑

    2019年屏東發生一件製毒案,曾男、潘男2人在製毒時工廠發生爆炸,導致曾男重傷身亡,潘男遭判刑3年4月定讞,另外同犯罪的2人也依法起訴,日前二審判決也出爐。
    2023/12/25 16:30
  • 「一粒眠」藏燈具! 女託物流業友出境美國

    航警局今年8月查獲一件走私美國包裹,燈具夾藏960顆四級毒品一粒眠,持續追查上游,發現是由一名35歲鄭姓女主嫌,看準國外需求大,委託從事國際物流業的友人,協助將一粒眠包裹寄出,而刑警在台北萬華.中山,逮捕到4名同夥,其中發現莊姓共犯,過去多次買賣安非他命判刑14年,因未到案被通緝。而鄭姓女主嫌,目前仍在海外逃亡中。
    2023/12/14 12:52
  • 台男走私近千顆毒品一粒眠遭逮 警抓共犯揪出「重大毒品通緝犯」

    一名有毒品前科的鄭姓主嫌今年8月利用在台從事國際物流工作且不知情的陳姓男子,將夾藏960顆第四級毒品「一粒眠」的燈具包裹透過美商優比速快遞寄到美國紐約,並由境外在逃鄭姓女主嫌收件。檢警循線在台北市萬華區及中山區逮捕幕後4名共犯,發現其中一名莊姓共犯竟然還是遭判刑14年的重大毒品通緝逃犯。
    2023/12/14 12:25
  • 越喝越毒!減肥茶摻四級毒品 瘦了恐成癮

    網購的減肥藥真的安全嗎? 台北警方查獲一對夫妻,從越南進口摻有四級毒品的減肥茶,不少買家留言評論有效果還回購,光是前兩個月就有上百筆訂單,醫師提醒,這跟早期的諾美婷成分一樣,雖然能抑制食慾,但喝了可能會心律不整,甚至是猝死,被列為毒品。
    2023/09/05 18:59
  • 草本茶減肥安全?黑心夫妻茶包加「四級毒品」 喝了恐失明、猝死

    台北市41歲楊男與38歲范姓越南籍妻子,2人涉嫌從越南進口含有新興毒品「西布曲名」成分的減肥茶包,宣稱可以預防心血管疾病、保持纖瘦效果,2年內大撈不義之財超過百萬元。台北市刑大緝毒中心獲報後循線追查,日前循線逮捕夫妻檔,查獲4634飲料包及減重膠囊2985粒,全案依毒品罪偵辦。
    2023/09/05 13:53
  • 海巡破雲林喵喵製毒工廠 估可製60萬毒咖啡包「值1.8億」

    雲林麥寮某處工廠竟爆出製作毒咖啡包一事,海巡署偵防分署高雄查緝隊經長期跟監埋伏,在鐵皮工廠當場查獲新興毒品「喵喵」、四級毒品、製毒原料、各式製毒化學品,製毒機具等證物,並當場逮捕3名犯嫌,並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臺灣雲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06/14 11:07
  • 幼兒園餵藥風暴!他揭多年前「都市傳說」竟成真 恐有7嚴重後果

    新北板橋某私立幼兒園日前遭爆教師對多名兒童餵食不明藥品,導致幼童有情緒易怒、自殘等傾向,引起社會譁然,整起風暴愈演愈烈,檢測結果顯示,孩童體內驗出三級管制藥品、三級毒品「巴比妥」及四級毒品「苯二氮平類」等藥物。對此,專家警告,使用過量會有生命危險,而此次的餵食毒藥案,竟還牽扯到以前的「都市傳說」,讓人超心痛。
    2023/06/09 14:33
  • 到議會報告餵藥案「是攻擊」?王婉諭批:本就是侯友宜的責任

    板橋某幼兒園發生幼童遭老師餵食「巴比妥」及「苯二氮平類」等安眠藥物,震驚全國。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回應:「該議題不應該延伸成政治性的議題」;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昨(8)日痛斥,針對社會關注事件,到議會做專案報告是侯友宜的責任。「哪個家長想得到,把自己的孩子送到準公共幼兒園,卻被餵食三級與四級毒品?發生這麼嚴重的事情,還要反過來被指責『別延伸成政治議題』」?
    2023/06/09 11:41
  • 警首度查獲MAPA安毒工廠 特殊工法全程「無臭味」

    桃園市48歲田姓男子,深知販毒暴利,日前在平鎮一處民宅內架設製毒工廠,罕見地利用四級毒品MAPA(3-氧-2-苯基丁酸甲酯)製成P2P(苯基丙酮),再用來製作安非他命,不同的是,此特殊製程不會產生惡臭,田男疑似藉此躲避警方查緝。刑事局接獲情資後持續蒐證,日前見時機成熟後上門搜索,當場逮捕田男,複訊後裁定羈押禁見。
    2023/06/01 17:10
  • 網購泰國減肥藥!產品含「第4級毒品」 嚴重恐猝死

    減肥藥是常常被選擇的一種瘦身方式,市面上雖然有五花八門的藥物選擇,不少人也會選擇網路代購,檢方近日就查獲一起含有第四級毒品「西布曲明」成分的減肥藥,因為此產品在台灣網購平台均無販售,研判犯嫌是透過泰國友人在泰國當地訂購後寄至台灣,警方組成專案小組,一共逮獲四名泰籍移工。
    2023/05/24 16:49
  • 板橋女師涉餵3童吃安眠藥!檢驗出爐 1人殘留「4級毒品」

    新北市板橋區某幼兒園1名女老師近日遭3名孩童的家長控告,她疑似透過餵安眠藥的方式,好讓孩童乖乖聽話。此案經警方詳查後,女教師被依傷害罪、藥事法等4罪嫌送辦,且還被教育局停職。3名家長事後帶著孩童去驗藥後,有2人體內竟殘留巴比妥(4級毒品)、苯重氮基鹼。
    2023/05/19 21:26
  • 請放心!警遭毒駕撞死母悲慟 林右昌緊握雙手安撫

    彰化快官派出所警員高偉倫年初二結束勤務返家途中,遭毒駕嫌犯追撞身亡,今天舉行公祭,內政部長林右昌出席悼念,上任後首次出席殉職員警公祭,他緊握高媽媽的手,安撫著要她放心,林右昌也強調,毒駕的修法正在進行,未來會再強化三、四級毒品的反毒宣導。
    2023/02/04 17:58
  • 這個愛有毒! 男聽女友話幫領包裹 這下GG了

    航警局去年發現一批以「化妝品」名義申報進口的貨物影像有異,夾藏第四級毒品「2-溴-4-甲基苯丙酮」,立刻成立專案小組追緝,並在新北市三重地區逮捕周姓主嫌到案。原來周嫌雖然在廈門已有正職工作,但受到陸籍女友不斷教唆誘惑下,特地回到台灣收領毒品包裹,這下只能在牢裡渡過情人節了。
    2023/02/04 10:57
  • 掰掰!刑警「公開銷毀」毒品 100公斤分箱全丟焚化爐

    農曆新年將至,許多民眾忙著除舊布新,日前台中市刑大在去(112)年下半年,辦理「第三、四級毒品」暨施用器具沒入物銷燬,由刑警親自到后里區的焚化爐,將總共758件,合計重達100公斤的毒品,分箱丟入燒毀,讓民眾遠離毒品。
    2023/01/18 10:42
  • 內含四級毒品!菲女網購「泰國減肥藥」 沒瘦到身先被逮

    進口減肥藥當心內含毒品!日前有一名32歲的菲律賓籍瓦姓女子和51歲的台籍邱姓男子上網購買「泰國減肥藥」,貨品抵台時,被海關查驗出有毒品的成分,警方組成專案小組,循線找到兩人,雖然兩人稱不知內含毒品,但也因訂購行為將毒品運入台灣,警方仍依法將兩人送辦。
    2022/12/13 12:51
  • 夫妻檔網路會員制賣笑氣 檢警跟監1年破分裝廠

    航警局去年破獲一起四級毒品走私案後向上追查,經過長達一年的埋伏跟監,今天逮捕一對陳姓夫妻檔。嫌犯不但採VIP會員制在網路銷售笑氣,外送司機更是以輪班制24小時不間斷地在桃園、新竹銷售。
    2022/10/03 11:37
  • 可供25萬人吸食!新北警銷燬三、四級毒品 霹靂小組戒備

    為防制毒品危害民眾身心,新北市警察局今(26)日上午,將110年下半年裁處沒入的70.7公斤第三、四級毒品,全部運往新店垃圾焚化廠全數銷燬,由於現在正值暑假、青少年放假期間,警方估計,該批毒品可供25萬人吸食,所幸經銷燬後未流入市面、毒害年輕學子,而銷燬的毒品要價不菲,警方今日特別出動霹靂小組,荷槍實彈在旁戒備,確保銷燬安全性。
    2022/07/26 15:27
  • 混合型毒品易致命 1476公斤毒咖啡包一把火全燒了

    這個月13日,台北市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辦理110年度第三、四級毒品沒入物公開銷燬,裏頭包含1639案毒品案所查扣的證物,總重量高達1476公斤,比起109年足足增加了1100公斤。而這些毒品當中,大多是以毒咖啡包為主,雖然純度不到3%,但因為混和多種毒品藥物,對人體影響甚鉅,北市刑大出動特勤員警全程荷槍實彈警戒,將所查扣第三、四級毒品全數送往木柵焚化廠進行銷燬。
    2022/01/18 12:43
  • 瘦身藥摻「4級毒品」賣 檢方起訴盼從重量刑

    這一款瘦身藥摻有毒品成分!彰化地檢署起訴兩名業者,他們在藥品中加入「西布曲明」禁藥,雖然能抑制食慾,卻也會造成心律不整等副作用,去年這款禁藥還被公告為第四級毒品,販售的兩名業者遭起訴,檢察官還建請法官,從重量刑。
    2022/01/05 16:22
  • 假送貨真運毒! 54公斤「喵喵」原料闖關遭攔

    貪圖高報酬,最終難逃法網!一名周姓嫌犯在大陸安排毒品進口到台灣,以化妝品的名義申報多批夾帶,並分多點寄送。日前航警跟海關利用X光查驗時,就攔下多箱可疑貨品,打開發現竟是四級毒品,足足有54公斤,後續追查到收貨人的行蹤,到指定地點埋伏,將兩名嫌犯壓制逮捕,瓦解這起毒梟運毒計畫。
    2021/12/06 15:10
  • 苗警破獲毒品果汁包工廠 攔阻3萬人次量流入市面

    苗栗警方在台中市破獲毒品果汁包工廠,專門以調味粉混入三、四級毒品,加工分裝成蘋果、哈密瓜口味的毒品果汁包,吸引年輕人好奇嘗試,查獲數量足供3萬人次食用。
    2021/10/14 15:34
  • 監守自盜毒品弊案 調查局長致歉提10項防弊措施

    針對航基站組長徐宿良監守自盜毒品弊案,調查局長呂文忠今天向國人致歉並提出10項防弊措施,包含增設三、四級毒品封緘送驗,並於入庫及銷毀前複驗,阻斷調包毒品弊案再現。
    2021/07/28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