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嘻哈音樂 結果共60筆

  • 獨家/情定焦凡凡!婁峻碩外洩登記日期 不藏了小孩這天出生

    「嘻哈男神」婁峻碩今年出道滿10年,這一次從被定位偶像歌手,如今創作、製作都自己來的嘻哈音樂人,睽違4年推出第二張專輯《RISE》,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這張算是紀錄這些日子不斷成長的變化,尤其是心態上的改變最多,以前他很在乎外界的批評跟眼光,想成為別人眼中的婁峻碩,現在他跳脫框架,WHATEVER,像是在當紅之際,公開跟焦凡凡戀情,甚至求婚成功,他不想再受限,一切自己開心就好。
    2024/04/15 07:02
  • 消失歌壇5年!金曲女星現蹤中正區被拍 認了失去活力恐懼舞台

    葛仲珊(Miss Ko)相隔5年重返台灣歌壇,昨(29)日於Legacy Taipei舉辦「Subway Series地鐵大站」,原汁呈現紐約街頭派對讓現場的觀眾驚呼連連,她感動表示:「謝謝音樂謝謝大家,我終於走出灰暗期,回到嘻哈音樂的世界,要為自己的熱愛繼續唱下去。」
    2024/03/30 19:00
  • 熊仔突收金曲歌王私訊!「對話內容」曝光 嚇壞:起雞皮疙瘩

    臺北流行音樂中心常設展「唱 我們的歌 流行音樂故事展「打破時間概念,結合多媒體,將臺灣流行音樂的歷史與脈絡完整呈現;2023年底,北流正式將「嘻哈Hip-Hop」納入展區,規劃「Hip-Hop大事_臺灣嘻哈展區」,不僅請到有著「校長」之稱的饒舌經典-大支,以及《大嘻哈時代》監製周祐楷作為策展顧問,更訪問黃立成、MC HotDog 熱狗、葛仲珊、頑童MJ 116、熊仔、阿跨面...等跨時代饒舌明星,用他們的視角聊不同世代與嘻哈音樂的交互影響。
    2023/12/04 17:29
  • 才邀陳綺貞合體攻蛋!熱狗寫歌暗藏告白密語 超ㄎㄧㄤ畫面公開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推出超ㄎㄧㄤ新歌〈追夢綠〉,自信滿滿的說自己太扯,隨便哼就是一首歌,證明自己的創意無限,也宣告要一直當嘻哈音樂的先鋒者,另外他也透過新歌訴說對文青女神陳綺貞的喜愛。
    2023/12/01 13:56
  • 愛紗突驚喜宣布「新身分」坦言:籌備很久了 粉絲喊不敢相信

    日本籍女星千田愛紗來台發展,是流行嘻哈音樂團體「大嘴巴」主唱,除了演藝事業外,近期愛紗竟無預警宣布新身分,那就是「日文老師」,她透露自己之所以會想開課,是因為想讓大家學習到除了教科書以外,真正實用的日文。消息曝光後,有粉絲留言「不敢相信」,愛紗也俏皮回「老師已經籌備很久了~」
    2023/10/26 16:04
  • 頑童現身機場! 野生瘦子「1穿搭」成亮點:超親民

    頑童MJ116,簡稱「頑童」,為臺灣饒舌團體,由「瘦子」(E.SO)、「小春」(Kenzy)以及「大淵」(Muta)三人所組成,嘻哈音樂獲得大批粉絲喜愛,以《生煎包》、《辣台妹》、《騙吃騙吃》等知名歌曲爆紅。頑童時常飛往各國演唱,瘦子和大淵在上個月現身在機場,被網友直擊到瘦子親民穿搭。
    2023/09/08 22:42
  • GOT7金有謙亞巡首站在新莊! 「打拳狂練肌肉」8月秀給台妹看

    韓國人氣男團GOT7明(2024)年即將出道滿10週年,成員也在各自領域發光發熱,其中成員金有謙除了今(2023)年2月曾隨韓國大型嘻哈音樂廠牌「AOMG」來台演出,現在更有好消息,8月17日更要來台舉辦個人亞洲巡迴演唱會,首站選在台灣,就是太想念寶島的歌迷們!
    2023/08/08 16:21
  • 愛紗12歲唱跳影片曝光 伴舞竟是「超大咖天后」網驚:世紀合體

    女星愛紗從日本來台發展,組成流行嘻哈音樂團體「大嘴巴」,沖繩縣出身的她,從8歲就進入日本演藝圈,12歲在沖繩演藝學校跳舞的影片,在近日也曝光了,而她身後的舞伴竟然是超大咖演員。
    2023/07/04 17:10
  • 劉宣怡首張EP唱出任性 盼創作特色嘻哈音樂劇

    新加坡歌手劉宣怡推出首張EP 180:Athena,希望作品能傳遞個人風格,同時感謝家人支持她勇敢追夢,也期待未來能寫出嘻哈音樂劇「漢米爾頓」般有特色的作品。
    2023/06/23 15:25
  • 睽違6年!2NE1隊長CL無預警宣布來台 時間地點曝光

    將於 7月1日舉辦以韓國嘻哈音樂為主題的嘉年華「太空港:遊戲開始」,繼續推廣音樂與藝術的永續發展,同時掀起嘻哈熱潮,這次以韓國嘻哈音樂為主題的音樂節,先前宣布南韓天團2NE1隊長CL擔任領銜藝人,將帶來50分鐘的專場級表演,這同時也是CL睽違6年再度來台,驚喜公布造成一片轟動。
    2023/06/15 16:20
  • 歌手唱到一半神隱「竟回後台喇機女友」 再被挖慣性遲到黑歷史

    韓國饒舌歌手BIG Naughty(徐東鉉)曾參與許多嘻哈音樂的競演節目,包含《高等Rapper 4》、《Show Me The Money8》等,2019年則被朴載範簽下,目前屬於H1ghr music,然而4日他在戶外演出時,居然沒有先跟主辦單位商量好,表演到一半就神隱,原來是跑回舞台後方跟女友接吻,更被挖出過去工作常遲到的黑歷史。
    2023/06/07 18:27
  • 金曲歌王爆偷吃20歲嫩妹!兼職Uber近況曝 宣布好消息

    曾拿下第30屆金曲歌王的Leo王,獨特的嘻哈音樂,讓他一出道就備受關注,擁有大批粉絲,沒想到29歲的他,演藝事業正要起飛,卻被太太爆出無套出軌20歲的小三,形象瞬間全毀,後來證實離婚後,也被拍到轉開Uber司機,隨後公司也證實,因為喜歡開車就順便兼職,而許久沒舉辦演出的Leo王,終於在日前宣布將在7月28日於Legacy 台北、7月29日於Legacy台中開唱,5月29日中午12點全面開放售票。
    2023/05/29 12:29
  • 出軌20歲嫩妹毀形象!金曲歌王開Uber被拍 現況曝光

    曾拿下第30屆金曲歌王的Leo王,獨特的嘻哈音樂,讓他一出道就備受關注,擁有大批粉絲,沒想到29歲的他,演藝事業正要起飛,卻被太太爆出無套出軌20歲的小三,形象瞬間全毀,而事後Leo王在一場記者會中,被問到和太太關係表示:「有聯絡,前妻了。」證實兩人已經離婚,沉寂多時,被媒體直擊當起Uber司機,對此,經紀公司也做出回應。
    2023/04/04 11:35
  • 《大嘻哈2》北流決賽倒數一週!男選手無預警爆哭:壓力很大

    嘻哈選秀實境節目《大嘻哈時代2》4月8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總冠軍賽,以演唱會的形式讓六強選手爭奪冠軍寶座。最新一集準決賽「SEMI FINALS 名列前茅」沒有賽制,讓選手自由發揮,相互廝殺爭奪最終六強,並找來曾經主持過第一季的李英宏擔任賽評,被笑稱「搶了評審的工作」,陳星翰緊張地說:「完了,被講掉了。」
    2023/04/01 14:42
  • 蛋堡搭檔滿人Freestyle開節目 直擊「嘻哈人」精彩私生活

    《有夠難約》是由金曲歌王蛋堡、嘻哈OG(教父級人物)滿人以及饒舌歌手荊軻(Jnco)共同主持的Freestyle談話節目。全2季、共10集的內容將在3月22日於CATCHPLAY+影音平台上架。有別於一般訪談節目追求效果,該節目以3位主持人與來賓之間的隨興互動為主,以及探討嘻哈音樂所衝撞出的火花,創造出既獨特又迷人的節奏和互動。
    2023/03/18 10:35
  • 熊仔升格當老師首日進帳百萬 喊話挑戰國小作文禁忌

    饒舌鬼才熊仔上週與線上課程平台PressPlay Next Master正式推出「從初心者到PRO|熊仔的嘻哈音樂創作課」,在開賣首日就突破100萬銷售,三天內突破千人加入,課程廣受歡迎,對此熊仔相當開心表示超乎原本預期,「本來還是有一點小緊張,不知道大家對這個課程的需求高不高,這個成果比我想像得還好」,接下來他期許能夠再繼續往2000人邁進,不過最終目標則是希望可以成功達標3500人,屆時就會舉辦實體座談會,能夠和學員有更近距離、更直接的互動交流。
    2023/02/28 16:01
  • 恭喜! 熊仔無預警宣布「新身分」:終於點頭答應了

    「饒舌鬼才」熊仔去年以〈88BARS〉獲得金曲獎最佳作詞人獎,接著又奪得金音獎最佳嘻哈專輯及最佳嘻哈歌曲獎,他自2015年推出首張專輯《∞無限》,至今共拿下10項包括金曲獎、金音獎、KKBOX風雲榜、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等嘻哈、創作音樂獎項。作為新一代的「嘻哈大師」一直以來都有許多粉絲敲碗熊仔開饒舌課程,也不斷有相關教學平台、學校力邀熊仔教授饒舌創作,這次他終於點頭,在線上課程平台PressPlay Next Master推出「從初心者到PRO|熊仔的嘻哈音樂創作課」,消息一出都讓粉絲相當興奮直喊:「等不及要報名了!」
    2023/02/21 15:40
  • U:NUS超寵粉!高胥崴愛心遮下面 豪露「八塊肌」超害羞

    U:NUS年初推出成團首支全創作單曲〈U & US〉,團員們將出道以來的心路歷程寫成歌詞,副歌旋律洗腦抓耳,更秀出超有創意的台語 rap,一舉囊括KKBOX華語及嘻哈音樂排行榜五榜冠軍,U:NUS近日開啟IG直播,大秀創意親手彩繪衣服,在浪漫情人節舉辦抽獎活動,感謝一直以來陪伴著的歌迷。
    2023/02/16 11:23
  • AOMG登台!亞巡最終場超嗨 開唱4小時誠意滿滿

    韓國嘻哈音樂廠牌AOMG昨晚來台,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最終場,由Simon Dominic領軍與旗下5組藝人輪番上陣,60首歌唱好唱滿,演出時長逾4小時,讓3500名粉絲滿載而歸。
    2023/02/06 10:56
  • 吳宗憲兒「聲音跑掉」網炸鍋 演出只有她挺:知名度高支持度低

    三立、MTV《大嘻哈時代2》上週六首播,再次掀起嘻哈音樂的討論度,評審陣容耳目一新,包括蔡詩芸、迪拉胖與陳星翰,主持群找來阿達、美麗本人、賀瓏及嗩吶,四人工作分配各有特色,舒緩不少因為比賽帶來的緊繃氣氛。
    2023/01/09 16:53
  • BIGBANG再走一人!大聲宣布掰了YG 集體出走僅剩GD

    今(26)日BIGBANG成員太陽宣布不再與20年的老東家YG娛樂續約,改與YG御用製作人Teddy繼續合作,簽約他所成立的嘻哈音樂品牌The Black Label,不過他強調自己「依舊是BIGBANG成員」。不料,繼太陽之後,據韓媒報導,成員大聲也在稍早證實確定要離開YG。
    2022/12/26 22:43
  • BIGBANG太陽不續約!換新公司不解散:會一起努力

    韓國天團BIGBANG於4月推出新曲〈Still Life〉,不過並沒有出席任何音樂節目或活動打歌,此後就再也無團體活動的消息,今(26)日成員太陽今宣布不再與20年的老東家YG娛樂續約,將與YG御用製作人Teddy繼續合作,轉至他所成立的嘻哈音樂品牌The Black Label,不過他強調自己「依舊是BIGBANG成員」。
    2022/12/26 17:22
  • 《大嘻哈》選手好友赴柬埔寨淘金 為賺錢豁出去「目前音訊全無」

    文化內容策進院主辦的「2022創意內容大會」今(9)日於松菸5號倉庫舉辦內容交易市場主舞台宣傳活動,三立嘻哈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2》受邀出席發布會,除該節目第一季冠軍YoungLee外,第二季選手阿法、李紅、阿夫也一同出席,推廣年輕人心目中主流的嘻哈音樂文化。
    2022/11/09 21:04
  • 法國導演受教師母啟發 用藝術拯救青少年脫離泥沼

    獲選坎城影展金棕櫚獎競賽片的《聽見心嘻望》(Casablanca Beats),是曾以《玩美舞孃》風靡全球的法國導演納比爾艾尤許(Nabil Ayouch)的最新作品。該片改編真人實事,描述一名年輕饒舌歌手(阿納斯巴布許Anas Basbousi 飾)受聘前往卡薩布蘭加某工薪社區授課,他除以嘻哈音樂促成學生夢想,更鼓勵他們勇於表達自我,該片獲得美國爛番茄影評網站87分高評,更勇奪迦太基電影節最佳音樂大獎。
    2022/08/29 17:42
  • 上億珠寶商嗨玩「女體壽司」 砸800萬當歌手只賺32元

    身價上億的珠寶商周靄宏去年斜槓當歌手,熱愛嘻哈音樂的他近期推出新作〈看著明星躺著賺〉,這首歌名稱乍聽聳動,其實是暗諷當今全世界元宇宙崛起,導致許多NFT作品過於氾濫甚至遭炒作,導致貧富更加嚴重不均的社會現象,諷刺、直白的歌詞,其實充滿許多無奈及對如此社會現象的控訴。
    2022/07/17 2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