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校門安全屏東地震災情餐廳倒閉天氣地震地震異象花蓮連休三天
  • 搜尋:

    嘲笑 結果共710筆

  • 人氣女團大翻車?網酸唱功「水牛咆哮」 成員疑發中指照洩憤

    人氣女團LE SSERAFIM出道2年就在海內外累積超高人氣,近日他們登上了美國科切拉音樂節(Coachella Festival),整場表演40分鐘麥克風全開,怎料卻被抓到頻頻走音,甚至被網友嘲笑根本是「水牛咆哮」。日籍成員宮脇咲良昨(15日)透過社群發聲,稱「這是我們展現的舞台中最棒的舞台」,再度引發輿論,直呼她根本是「日本式的精神喊話」。
    2024/04/16 19:44
  • 別笑瞌睡喬了 川普出庭也打盹慘遭美網友群體嘲笑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經常嘲笑總統拜登(Joe Biden)是瞌睡喬(Sleepy Joe),但應該沒想到自己在法庭上的「表現」,成為外媒與網友們嘲笑揶揄的對象。因為與成人片女星「暴風女」丹尼爾(Stormy Daniels)封口費的官司,川普美國時間15日前往紐約法院應訊,在長時間單調枯燥的程序中,現場記者發現這位前總統,眼皮似乎不敵睡魔侵襲,在被告席上打起瞌睡,這一幕也隨即引起社群嘲諷,許多不喜歡川普的網友,更直接用Sleepy Don稱呼他。
    2024/04/16 11:44
  • 王彩樺淚崩!痛喊「為什麼我沒有媽媽」 拿白色康乃馨慘遭嘲笑 

    「保庇天后」王彩樺昨(13)日現身「萬秀洗濯實驗室」開幕活動,和主理人「萬秀金孫」張瑞夫一起錄製Podcast節目,2人暢談對於家庭的回憶,從小喪母的王彩樺,談及童年度過母親節的回憶,忍不住當場淚崩。
    2024/04/14 06:35
  • 別再嘲笑非裔「爆炸頭」 法通過草案禁髮型歧視

    法國國民議會在3月28日通過了一項議案:禁止有關髮型的歧視。儘管這項議案還要送參議院通過,才能成為正式法律,卻已經在歐美社會引起廣泛討論,因為美國儘管有多州也有類似法令,2022年眾議院也通過禁止髮型歧視法草案,卻在參議院被打回票。追根究柢,這項禁令要針對的主要為學校和職場,針對非裔人士天生蓬捲髮,各項行之有年的歧視,例如言語暴力或工作機會不平等。在法國年輕一輩眼中,這項法令相當有助於種族平等,以及自信生活。
    2024/04/12 18:49
  • 空拍機二膽島!稱國軍干擾槍不影響操控 陸YouTuber嘲諷:白花43.5億

    又有大陸空拍機侵擾離島前線,陸軍金防部證實,二膽島和猛虎嶼發現大陸空拍機現蹤後,部隊依照規定使用干擾槍反制。不過操控這台無人機的大陸YouTuber在網路上PO出影片嘲諷,即使有干擾槍,也不影響操控,還嘲笑國軍砸43.5億強化裝備,一點用都沒有。
    2024/04/09 14:20
  • Energy首登大巨蛋!等22年揭重磅喜訊 心繫花蓮強震發聲了

    「最殺男團」Energy回歸歌壇後,新歌〈分合〉在各大數位平台排行榜霸榜四冠王,下一步備受關注。他們昨(4)日擔任中信兄弟台北大巨蛋主場開幕戰賽前演出,驚喜宣布睽違22年的新輯《Here I Am》將於5月2日正式發行,他們自嘲笑說:「專輯做了20年,不容易!」
    2024/04/05 13:22
  • 影音/《完全省錢》伴侶不洗頭or不刷牙? 林子閎「2選1糾結」郭書瑤狂嘲笑

     
    2024/04/04 10:47
  • 花蓮地震/笑地震「才死7人」!賴銘偉聽路人對話驚:社會怎變這樣?

    規模7.2地震於昨(3)日上午7時58分震撼全台,最大震度6強位在花蓮縣,成為25年來、強度僅次於921的強震,截至目前為止已累計9人罹難。而出身「星光二班」的歌手賴銘偉竟親耳聽見,有人邊嘲笑「地震不合格」、「才死7個人」,感嘆無法理解現今社會。
    2024/04/04 07:49
  • 他尿尿堅持1習慣!同事諷「又不是女人」 全場護航:超加分

    上廁所後用衛生紙擦拭私密處,本是個相當正常的好習慣,但有一名男網友近日發文抱怨,他平時小便都會隨身攜帶衛生紙,並在結束後擦拭「弟弟」一番,結果同事見狀後竟嘲笑他的行為,讓他氣得發文向廣大網友們求助。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眾人熱議,更有一票女網友大讚此舉「非常加分」。
    2024/03/17 07:49
  • 「買YT會員」被笑盤子!一票人列優點讚爆:不後悔花錢

    現今社會大部分人手機不離手,連吃飯、休息時都要找影片看,生活似乎過分依賴社群平台,尤其擁有超多自媒體的YouTube,深受喜愛。不過,有網友發現,如今還是有很多人不買會員、選擇其他軟體躲過廣告,還酸花錢的人「根本盤子」。
    2024/03/16 16:38
  • 甩不乾淨!男「小便1習慣」被笑  妹子們反狂讚:超加分

    多數男生小便後,「甩一甩」就會將褲子穿上。一名男子無奈發文,他透露自己不管在哪上廁所都會攜帶衛生紙,並會擦拭乾淨後才穿褲子。不料,同事們得知此事竟嘲笑他「像娘炮」,讓他相當氣憤。貼文曝光後,立馬引起一陣討論。
    2024/03/16 15:50
  • 你抽不到啦!不滿遭嘲笑 小六童持美工刀攻擊

    近日台東一所國小,一群六年級學生,下課打寶可夢機台,其中一名男童,不滿同學笑他抽不到稀有卡,隔天到班上拿美工刀,從後方抱住同學,過程當中劃傷對方嘴唇以及下巴,同學媽媽嚇得直說這樣的行為很恐怖,還控訴學校要求她撤下傷勢照片,校方解釋是想保護學生,後續也統一管理刀具。
    2024/03/07 13:08
  • 嘴唇長痔瘡?饒舌天王「唇珠凸一包」被嘲笑 醫揭腫塊真相

    最近國外社交媒體炸翻天,原因是美國饒舌天王「肯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在一段新影片中,網友發現他的上唇有顆凸起物,甚至問這是不是痔瘡,引發網友們討論。對此,醫師也解析嘴唇上有凸起物究竟是什麼。
    2024/03/05 23:00
  • 好幸福!丁禹兮暖心收養流浪貓 睡醒3隻毛小孩「窩懷裡撒嬌」

    丁禹兮攜手周奇、魏哲鳴、任敏主演的懸疑推理古裝劇《大理寺少卿遊》,劇中他不時變身成為白貓辦案,戲外也因拍這部戲,先後養了兩隻貓,乖巧又貼心的喵星人,讓他深感當鏟屎官好幸福。丁禹兮透露,剛開始演的時候其實很迷茫,不知道該用什麼方式合理的把動漫角色真人化,為了更貼近角色,他特地留起尖尖的指甲,即使被朋友嘲笑,仍認為對自己來說是有意義的,「因為每次看到指甲,我就會提醒自己『我是李餅』。」
    2024/03/05 18:36
  • 敲特斯拉遭公審 兒反控駕駛「嘲笑身障母」

    新北市一名男子,為了帶行動不便的媽媽回診,叫了無障礙計程車,但堵住家門外的巷子,遭一輛特斯拉不斷按喇叭,他指控駕駛不聽他解釋,還繼續惡意挑釁、出言嘲笑,一時氣不過才會衝上前吵架還敲車窗,儘管影片被對方上傳到網路,引起罵聲一片,他強調都是為了保護媽媽!
    2024/02/24 15:19
  • 吊臂奪1命!「同鮭魚進」車廂廣告被批傷口撒鹽 中捷回應了

    台中市捷運去年新增彩繪車廂圖案,但近日有民眾發現,其中一節新的彩繪車廂有鮭魚圖案,竟然是取同歸於盡諧音的「同鮭魚進」當標語,市議員林祈烽痛批,盧市府和中捷公司真的有夠惡劣,這是在嘲笑去年的中捷意外事故嗎?中捷公司表示,該廣告為雀客旅館集團及阿利海鮮所刊登,要和鮭魚的習性一樣逆流而上,中捷訂定審核機制,未來會更加審慎檢視。
    2024/02/23 17:25
  • 小S曬晚餐照遭嘲笑!釣出愛女Lily神救援 6字讓網秒認錯

    藝人小S(徐熙娣)憑藉著優秀的主持功力和幽默直率的個性,在IG上已累積290萬的粉絲數。在2005年結婚,並育有三名寶貝女兒許曦文(Elly)、許韶恩(Lily)、許曦恩(許老三)。昨(18)日小S在IG透露,開工前夕為家人親自下廚,並曬出美味的晚餐照。結果竟慘遭網友笑虧「依然不太會食物照」。沒想到這時候二女兒Lily跳出來救援,澄清「其實是我拍的」,瞬間留言串一排全改口。
    2024/02/19 16:16
  • 30幾歲男超愛買「玩具」憂會被笑嗎? 一票人挺:象徵財富自由

    30幾歲的人還可以買玩具嗎?最近就有名男網友表示,自己超愛逛玩具店,買了很多公仔和積木玩具,「回家看到一堆玩具跟狗一樣興奮」,不過他很擔心會不會被嘲笑或指指點點,話題引發眾人熱議,許多人表態支持「自己開心最重要!」
    2024/02/19 15:32
  • 醜到賣破10萬隻公仔 TVBS揭密「馬踏飛燕」出土古墓

    中國大陸一款來自甘肅博物館的公仔,造型被嘲笑,醜到爆紅,賣出超過10萬隻。它的造型源自古文物「馬踏飛燕」,出土自一座東漢將軍墓,TVBS特派透過鏡頭,帶您揭密這座千年古墓。
    2024/02/13 11:27
  • 絲瓜絡不是只能洗鍋碗!飛龍維妙維肖 觀音栩栩如生

    絲瓜做成的絲瓜絡,主要都被拿來當清潔用品,而在嘉義中埔有一位藝術家「陳淑美」,利用絲瓜絡做成許多的觀賞藝品,做工超精細,有觀音菩薩,飛龍也維妙維肖,當初她只是去農會上手作課,要做綿羊卻因為壓扁,兒子嘲笑像烏龜,她開始玩出興趣。
    2024/02/10 14:05
  • 影音/敖犬橡皮筋帥氣滅蚊落漆 遭女友嘲笑喊:我不懂射

    2024/02/10 12:11
  • 博恩道歉了!約龍龍對談「龍K之亂」解心結 她淚認沒走出陰影

    脫口秀女星「龍龍」林千聿2021年參加薩泰爾娛樂《炎上》活動,控訴班底老K脫稿霸凌,嘲笑她和前男友賀瓏的感情事,讓她大受打擊,「龍K之亂」在喜劇圈鬧得沸沸揚揚。時隔2年半,博恩拍攝「面對」影片,邀龍龍現身對談,並公開向她道歉。
    2024/02/09 10:47
  • 劉品言驚傳飛法國追愛 穩聊法國帥哥大暈船!秒答應求婚

    由劉品言、林柏宏、李英宏合演的電影《莎莉》,今(1日)釋出最新預告,在預告中劉品言為了法國帥哥大暈船,甚至還沒見過本人,就答應對方的求婚!面對眾人的嘲笑質疑,她仍下定決心:「有一天,我一定要去巴黎。」
    2024/02/01 14:05
  • 遭友酸「竹竿沒奶」!妹子懷疑自己心態崩 一票挺:這點最重要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每個人喜歡的身材類型不一樣,因此沒有絕對的好壞之差!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己身材較為纖細,雖然沒有傲人的雙峰,大部分的肉都在屁股,但她對於自己身型非常滿意。而原PO有一位朋友卻常常對她品頭論足,甚至直接嘲笑原PO「竹竿沒奶」。網友們看完文章後紛紛傻眼,怒噴「那種朋友可以封鎖了」,並表示個性比其他都重要。
    2024/01/31 15:33
  • 想拿花盆砸店卻摔跤 歹徒全身沾肥料 連共犯都偷笑

    加拿大最近發生一起,破壞不成,反被人笑的事件,安大略省有一夥人拿店家前的花盆,準備砸向店家,不料其中一名男子正要丟出的當下,疑似雪地太滑,居然摔了一個大跤,弄得全身都是泥土,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下,不只同夥人嘲笑男子,連店家業者看了影片也笑翻。
    2024/01/28 14: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