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單據 結果共347筆

  • 愛莉莎莎曝回國SOP!網酸「明明就業配」 她霸氣曬單據回應

    人氣YouTuber愛莉莎莎3月飛往澳洲上語言學校,期間透過社群媒體分享遊學點滴,生活可說是多姿多彩。她於(12日)透過IG表示自己已經離開澳洲,回台灣後第一行程直奔「撥筋」,沒想到卻被網友狠酸「明明就是業配」。對此,她也霸氣曬單據回應了。
    2024/04/14 08:37
  • 怕再塞爆!大巨蛋巨人交流賽vs桃猿 周邊商品、排隊都分流

    讀賣巨人交流賽今(3)天來到第二天,出戰樂天桃猿,進場人數明顯比昨天來得少,有鑒於昨日進場塞爆,民眾一窩蜂瘋搶周邊商品和進場,B1入口水泄不通,今日主辦單位加開GATE 1兩側逃生門舒緩人潮,《TVBS新聞網》現場觀察發現,分流動線調整後進場比昨天更有秩序,周邊商品排隊民眾也要先依序填寫購買單據、分流結帳,效率高出很多。
    2024/03/03 16:34
  • 男友啃雞排「尖銳物」險下肚 女嚇:吃到釘書針

    有民眾昨天晚上透過外送平台訂購雞排,吃到一半卻吃到一根尖銳物,直呼看到男友從嘴巴拉出疑似釘書針的東西,嚇到不敢吃了。事件PO上網,當事業者也馬上致歉,表示會通盤檢討。今天業者受訪時也表示,單據是用膠帶黏貼,檢查後認為應該是清洗用具的鋼絲。
    2024/02/22 13:16
  • 這職缺29K徵才「包22項工作」 他驚:公司全交給你了

    一名網友在Dcard分享了一間公司的招聘訊息,引發了廣大網友的議論,該公司徵求的職位為出納倉管人員,而該職位的工作內容包括22項工作,內容涵蓋了行政業務、申報稅務、審核單據,以及設計廣告、規劃展場空間、與廠商聯絡估價和打掃辦公室等事項。
    2024/01/17 11:13
  • 柯文哲農地違規爭議 妻陳佩琪曬繳3.4萬元補稅單據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近日遭指農地違規使用,他日前表示將補繳所得稅且捐出租金所得。柯文哲太太陳佩琪透過臉書表示,今天去補繳稅款,三張扣繳憑單加計利息共新台幣3萬4554元,都已繳納完畢。
    2023/12/25 22:30
  • 煲湯女神駁斥「欠債千萬」喊都有分期還辛曉琪錢! 反控前男友毀滅人設

    以煲湯聞名的網紅Lowlee黎台麗,被前男友A先生指控到處欠錢,還宣稱湯有改變基因等療效,她出面回應時淚灑記者會,反控A先生詆毀人設,兩人並無簽借款單據,並強調自己不會知法犯法。
    2023/12/18 20:22
  • 客領詐騙包裹「店員忘收錢」 退貨遭催付$1380

    民眾反映,到超商領了2個包裹後,其中一個回家開箱,才發現是詐騙包裹,單據上寫要付1380元,但當下店員沒收錢也沒提醒,擔心害到店員要自掏腰包,民眾趕緊拿回超商,沒想到店員卻說,因為已經開箱了,因此要補繳1380元,讓民眾很不滿,對此超商回應,是單一事件,會再加強教育訓練,超商也提醒,只要包裹條碼刷了就算領取,得付錢。
    2023/11/10 19:25
  • 兒撞破燒肉店燈具 索賠3萬家長po文質疑

    新北市有家長控訴,帶孩子到連鎖的燒肉店用餐,不小心撞倒燈具,被要求賠償三萬元,將照片以及過程po上網,他表明願意賠償,但對金額有所質疑,事後燒肉店業者坦承,金額計算錯誤,後續會再連繫家長,不過律師建議,如果遇到類似狀況,民眾可以要求店家提供購買單據,再協調如何賠償。
    2023/10/23 14:19
  • 噁!買到發臭黑蛋「質疑進口過期蛋」!高市衛生局前往稽查

    高雄有民眾在蛋行買散裝雞蛋,才過了4天,就已經發黑發臭,不滿政府說「買到臭黑蛋是假消息」,用親身經歷出面向市議員爆料。高雄市衛生局接獲檢舉,到這家蛋行稽查,確認使用的是本土國產蛋、業者也配合提供進貨單據。而蛋行業者喊冤,認為是消費者買完騎機車回家,可能出現裂痕導致蛋感染。
    2023/09/27 19:34
  • 台農、信興425萬顆進口蛋流向不明 高市衛生局告發

    台農、信興蛋品因拒不提供進銷單據,高市衛生局昨天各罰400萬元。衛生局今天表示,已告發2業者,目前有3點未釐清,包括以次充好、加工用途蛋與425萬顆蛋流向不明。
    2023/09/25 15:58
  • 425萬進口蛋去哪?台農、信興「堅不吐實」 衛生局再各罰四百萬

    進口蛋爭議持續延燒,台農、信興蛋品因未提供完整資料,日前遭高雄市衛生局各罰50萬元,其中台農蛋品又因不實標示,被裁罰200萬元。衛生局昨(24日)以拒不提供進銷單據並「堅不吐實」,再各裁處400萬元,並已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3/09/25 08:35
  • 沒付115元! 小黃司機控美籍男「搭霸王車」

    台北市一名計程車駕駛,指控美國籍乘客坐霸王車,從西門町搭到大同區,沒付115元車資;警方事後了解,乘客供稱,自己有付紙本簽單,交由司機填寫金額,回到總公司請款,但現場沒有找到單據,也沒有任何付款證明,司機提告詐欺。
    2023/08/27 13:55
  • 前特偵組檢察官涉詐建商2.65億!誆投資澳洲土地遭起訴

    前特偵組檢察官張進豐遭人指控,與兒子張庭耀竟聯手詐騙建商,涉嫌對外誆稱欲找人合夥投資澳洲墨爾本市區土地,前後3度製作假的匯款單據,詐財2.65億元(澳幣1325萬)。台北地檢署今依詐欺、偽造文書罪起訴張進豐父子,並查扣張庭耀銀行存款,及建請法院宣告沒收兩人不法所得。
    2023/08/22 11:13
  • 夏克立又火大反擊!控黃嘉千「控制慾極強」 曬證據公布財務狀況

    加拿大籍藝人夏克立與黃嘉千的婚變風波仍未落幕,雙方在台、加兩地開戰,近日加拿大法院判決結果出爐,法官表示夏克立無罪,卻被黃嘉千反駁,發聲明提及他故意扭曲事實。對此,夏克立除了在IG曬出購屋單據,證明自己擁有4間房外,坦承房貸壓得他喘不過氣,要賣也需要黃嘉千簽名,但她不同意,只好陷入背債深淵;今(15)日夏克立又再度曬出工作合約,表示工作的錢入黃嘉千的帳戶。
    2023/08/15 17:09
  • 旅遊遇颱風影響航班 達人:延誤、取消單據要留

    第五號颱風杜蘇芮朝著台灣來勢洶洶,但暑假正值出國旺季,不少民眾行程都已經安排好了,颱風來擔心航班取消,機師指出,每間航空公司SOP稍稍不同,但主要是看風向來決定,而旅遊達人也提醒,遇到取消、或是延誤的單據都要留下來,出發前也要記得加保旅遊不便險,對自己才有多一分保障。
    2023/07/23 20:22
  • 男「手機疊疊樂」偷錄影 盜超商點數得手6萬

    台中一名35歲黃姓男子,他詐取超商遊戲點數,短短一周盜用6萬塊左右,警方逮人時發現,黃姓男子開啟手機錄影,結帳時把2支手機疊再一起,遮住螢幕防止店員發現,把繳費單據上的序號密碼偷偷錄下,再假借忘帶現金,離開時擷取影片中的序號,成功得手,以涉嫌詐欺罪,將他移送法辦。
    2023/06/15 16:24
  • 又是你? 「假」消防隊長亂訂90份餐、討贊助

    新北市一間連鎖麵食餐廳業者指控,一名自稱是林姓消防分隊長,透過Line訂了90份餐點,還要求贊助物資,光是罐頭和礦泉水要價將近12萬,懷疑對方是詐騙集團,求證新北消防局,查無此人,採購單據也是造假,甚至被發現同一份單據,也有南部的店家收到過。
    2023/06/08 20:00
  • 好市多毒莓案擴大補償!同住者檢測也要賠 費用實支實付

    好市多爆出冷凍A肝莓果問題,日前好市多提出補償措施,每人補償購買商品和500元檢測費用,不過,行政院消保處今(16)日指出,與好市多進行研商,要求好市多除了500元檢測費用及掛號費外,超過500元需要檢具單據實支實付補助費用,且如會員同住家人也有受到影響,其檢測費用(含掛號費)由好市多依個案情形從優從速處理。
    2023/05/16 12:29
  • 柯遭前幕僚轟媽祖遶境「擺拍」 陳佩琪反擊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再度在臉書發文替丈夫喊話,這回是因為柯文哲的前幕僚攝影官潘俊霖爆料,說柯文哲2014跟2019年大甲媽繞境都趁沒人時偷坐車,而非向外界宣稱的全程徒步走完,不過陳佩琪又秀出一張單據,說曾自掏腰包20萬贊助潘俊霖購買攝影器材。
    2023/05/02 19:54
  • 搞不好是你!繳電費發票中千萬無人領 台電:快檢查「這單據」

    倒數3天!去(111)年11月至12月的統一發票,中1000萬(特別獎)的得主還沒出現領獎,這名幸運的得主為「繳納274元的電費帳單」就中獎,讓許多民眾開始翻找舊發票,擔心自己可能是這名「遺漏的富翁」,隨著領獎期限只到本月5日而已,氣氛越來越緊張,連開出這張發票的台電雲林區營業處則表示,請民眾再拿出來繳費單來檢查,因為「電費繳費單據就是發票」,有不少民眾不知道,提醒這名幸運的得主趕快出來領獎。
    2023/05/02 18:08
  • 柯遭前幕僚轟媽祖繞境「擺拍」 陳佩琪反擊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再度在臉書發文替丈夫喊話,這回是因為柯文哲的前幕僚攝影官潘俊霖爆料,說柯文哲2014跟2019年大甲媽繞境都趁沒人時偷坐車,而非向外界宣稱的全程徒步走完。不過陳佩琪又秀出一張單據,說曾自掏腰包20萬贊助潘俊霖購買攝影器材。
    2023/05/02 13:36
  • 「卡神」楊蕙如辦WTA網球賽事 涉詐977萬遭起訴

    「卡神」楊蕙如涉藉舉辦WTA台灣公開賽機會,以不實單據方式詐領補助經費約新台幣977萬多元。北檢今天依詐欺取財、行使業務登載不實文書罪嫌起訴楊蕙如。
    2023/05/02 11:33
  • 「毒莓果」事件好市多仍未提損害賠償 消基會:不排除團體訴訟

    好市多從智利進口的「Kirkland Signature科克蘭冷凍三種綜合莓」檢驗出A肝病毒陽性,,且已經銷售1.7萬公斤,恐已經被不少民眾吃下肚。好市多昨(29)日表示會員如果吃了身體不適可以到鄰近醫院就醫,並留存單據好市多會協助處理。不過消基會副董事長、律師徐則鈺則表示,不排除幫受害的消費者提起消費者團體訴訟。
    2023/04/30 10:50
  • 綜合莓「驗出A肝」 民眾退貨:不同批也不敢吃

    美式賣場的冷凍綜合莓日前被驗出,A型肝炎病毒陽性,引發民眾驚慌,今天(29日)一早就有不少民眾來退貨,還有眼尖網友發現,賣場設置了「專屬退貨區」。疾管署建議,肝炎重症風險民眾,可以在最後一次食用的兩周內施打A肝疫苗預防;對此賣場回應,消費者保存醫療單據,後續將會協助處理。
    2023/04/29 19:27
  • 綜合莓「驗出A肝」 民眾退貨:不同批也不敢吃

    美式賣場的冷凍綜合莓日前被驗出A型肝炎病毒陽性,引發民眾驚慌,今天(29日)一早就有不少民眾來退貨,還有眼尖網友發現,賣場設置了「專屬退貨區」,疾管署建議,肝炎重症風險民眾,可以在最後一次食用的兩周內施打A肝疫苗預防,對此賣場回應,消費者保存醫療單據,後續將會協助處理。
    2023/04/29 14: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