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單向 結果共213筆

  • 雨彈炸苗栗!直徑30公分巨樹躺地枝葉蓋馬路 剩單向通行 

    鋒面通過台灣上空,各地降雨明顯,氣象署今(24)日,也針對9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在彰化以北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上午8點多,在苗栗縣苑裡鎮130縣道傳出路樹倒塌的意外,嚇壞經過的來車,通霄警方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疏導交通,並由救難協會人員、里長到場協助鋸樹,所幸無波及民眾受傷。
    1天前
  • 蘇花公路4/6 18時單向通行搶修畫面曝!直擊排隊車流「駕駛睡整夜」

    花蓮強震導致台9線蘇花公路下清水橋遭落石擊毀,雙向交通中斷4天,公路局搶修團隊緊急搶修,沿用舊下水橋改建便橋,在傍晚6點開放小型車單向通行,搶修畫面也曝光。
    2024/04/06 22:34
  • 花蓮鐵、公路全面中斷!林右昌:最快明凌晨先搶通單向鐵路

    花蓮近海今天上午發生強震,交通中斷,內政部長林右昌指出,目前花蓮鐵公路中斷,預計最快明天凌晨先搶通鐵路單向通車;統計全國災損傷亡共4死、681傷。
    2024/04/03 15:03
  • 快訊/初判單軌錯位!新北環狀線「全線停駛」急啟動公車接駁

    民眾發現捷運環狀線軌道疑似移位。新北捷運局今天說,初判是環狀線中原站到景安站間單向有一段軌道錯位,當時行駛列車有自動停駛,乘客都已平安離開,接下來要確認損害情況,環狀線在確認安全無虞前先停駛。
    2024/04/03 11:18
  • 物業管理新紀元 業界唯一取得發明專利「智由家」 全方位智慧物業管理系統

    隨著房地產持續蓬勃發展與智慧城市話題延燒不斷,台灣物業管理產業需求與日俱增,並面臨翻天覆地的變化。現今的物業管理系統應用對於社區建築物與大型建築設施管理的位置舉足輕重,涉及空間設備、安全、人事、資產管理等各項繁雜層面,因此過往將物業管理單向的以頁面或列表呈現的傳統物業管理模式,已不符合時代需求,而目前市場上多數物業管理應用程式的功能也過於單一,僅依照個別功能或各自社區客製化,如何結合社區的建築物與設備管理資訊,使物業人員能快速了解目前社區所處的狀況並即時隨機應變,隨時確保社區的營運正常,降低人事成本等等,這就勢必仰賴強大且全面的物業管理系統,有鑑於此,展璽國際節能有限公司研發「智由家」物業管理視覺化整合系統,並歷經兩年多的努力,於今年初成功取得台灣發明專利。
    2024/03/22 10:45
  • 車頭掛半空!美國卡車衝出橋面 出動吊臂驚險救援

    美國肯塔基州一座大橋,發生擦撞意外,沒想到卻有卡車因此失控,整輛車卡在橋邊,車頭還懸掛在半空中長達40分鐘。還好當地警消緊急出動吊臂,用垂掛的方式,將救難人員垂吊到駕駛座附近,最後才成功拯救女駕駛。只是因為卡車目前還卡在橋邊,讓大橋只能維持單向通行。
    2024/03/02 11:51
  • 怕塞車先出發! 國五雪隧口8車追撞釀5傷

    跨年元旦連假第一天,民眾想到花東跨年、迎接2024第一道曙光,一早出門,蘇澳地區蘇花改蘇澳端,南下車潮今天早上6點已經開始塞車了,為了避開車潮,有民眾趁著前一晚提早出門,結果發生意外,在國道5號南下15.1公里處雪隧口,29日晚上10點多,發生8車追撞事故導致5個人受傷,一度造成單向通行,將近40分鐘才排除狀況。
    2023/12/30 14:56
  • 看錯「紅燈」下越堤道一減速 騎士遭追撞

    新北市成蘆橋下的越堤道,最近從單向改為雙向,同時新增「專用紅綠燈」,但燈號的時相,與現場義交指揮的狀況,疑似讓一名騎士有點誤會,當他騎進平面道路時,錯看「其他車道」的紅燈,一減速,就被後車追撞。
    2023/12/07 19:45
  • 今晚6點開播!TVBS網路獨家新聞台登場 每晚主播陪你互動聊天

    為幫助觀眾掌握每日時事重點,TVBS自8月7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6時至10時、週六晚間9點到10點,一連推出知識型新聞直播節目,由3名專業主播王馨儀、黃星樺,以及彭志宇,帶觀眾迅速了解最新話題、政經趨勢、每日國際大事等,以深入淺出的方式提出獨到觀點,更打破以往單向輸出框架,邀請觀眾進直播留言,與主播一起互動暢聊新聞,同時了解知識。
    2023/08/07 11:59
  • 仁愛鄉滿目瘡痍 鄭文燦:台14線拚下午5點搶通雙向

    卡努颱風過後,帶來西南氣流強勢襲台,中南部地區災情不斷,尤其重創南投縣仁愛鄉,有多處坍方、土石流、淹水等災情。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6日)上午臨時更改行程赴南投仁愛鄉勘災。鄭文燦受訪時表示,現在台14號道路,埔里到霧社到路現在是單向通車,希望趕在下午5點能打通。至於外界關注慢性病跟洗腎病患在災害來臨前要先撤離。鄭也說,先行撤離是一個很重要的政策,尤其是洗腎病患有急迫性,病患後送如果來不及撤離,用直升機撤離。
    2023/08/06 15:35
  • 北市南京西路天坑發現新漏水點封閉搶修 用路人改道

    台北市南京西路與貴德街路口8日深夜出現1公尺深的天坑,原本昨天晚間已可以單向通行;新工處今天凌晨緊急通知西寧北路至環河北路再現新漏水點,封閉搶修中,用路人要改道。
    2023/07/10 05:33
  • 北市南京西路天坑單向恢復通行 發生原因待釐清

    台北市南京西路與貴德街路口昨天深夜出現1公尺深的天坑,市府今天表示,此路段在晚間8時30分開放東向西單向通行,將持續監測路面狀況,並邀集專家學者等綜合研判事發原因。
    2023/07/09 22:30
  • 快訊/落石不斷!太平山「宜專一線」坍方 交通雙向阻斷

    近日受到低壓帶籠罩,各地都有出現強降雨,宜蘭縣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內道路「宜專一線」1.5公里處於今(12)日清晨7時20分許,發生上邊坡土石坍方,目前仍有落石情況,交通也受影響雙向阻斷,暫時無法通行。園區稍早也表示,相關單位已經到場,將以進行單向搶通為目標。
    2023/06/12 09:14
  • 新聞「樺」重點!TVBS全新直播節目 今晚邀您暢聊時事

    為幫助觀眾掌握每日時事重點,TVBS將於今(1)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7時至9時,推出新聞知識型新聞直播節目,由主播黃星樺輕鬆漫談,幫您把新聞「樺」重點,帶您迅速了解政經趨勢、重大國際新聞,以深入淺出的方式提出獨到觀點,更打破新聞主播「單向輸出」的播新聞框架,邀請網友與主播一起互動暢聊新聞,同時了解知識。
    2023/05/01 09:09
  • 大車沒在管!單向道「逆向鬼切」全都錄 網嘆:學長日常

    大車日常?民眾在網上PO出一段影片,他駕車行駛在台61線雲林縣麥寮鄉某路段上,下高架橋後,驚見1輛砂石車逆向行駛,不僅如此,前方紅燈處又見第2輛砂石車閃著右轉燈逆向插進,讓他不解問「是我逆向了嗎」?
    2023/03/15 09:14
  • 「雙向道」自己畫?路標箭頭小一號 男亂塗鴉恐釀誤闖

    台北市一名男子,半夜提著「油漆桶」,蹲在大馬路上畫箭頭,把單向道,畫成雙向車道,警方獲報到場,發現他根本不是公家單位,而是自己來塗鴉,立刻通知環保局清掃,同時也對男子開罰,亂畫標線,最重可處2千4百元。
    2023/02/25 18:51
  • 內科通勤有救了?北捷「2招」增文湖線尖峰運能 明起實施

    台北捷運表示,副市長李四川指示加強提升文湖線尖峰時段運能,將從明天起實施「尖峰單向最密80秒班距時段延長」及「更新車廂內裝增加載客數」,估每小時可增千人次。
    2023/02/17 15:19
  • 行人走哪裡啊?單行道切半給機車雙向 網酸:行人地獄

    台灣被國外媒體稱為行人地獄,就有台南在地粉專,PO出照片,位在中西區的新美街,只有9公尺寬,一邊是汽車單行道,一邊是機慢車專用道,機車可雙向通行,行人完全沒地方可走,酸說這就是台南的交通規劃,交通局說,當初是地方提出需求,才會把原本機車單向規劃成雙向。
    2023/02/16 13:38
  • 蘇揆揮揮衣袖留35張政績圖卡 老友曝他「心灰意冷」

    民進黨九合一敗選後內閣改組聲浪不斷,行政院長蘇貞昌19日再度向總統蔡英文請辭,也在臉書列出政績圖卡,蔡總統則將於農曆年期間啟動內閣調整作業。認識蘇貞昌近30年的作家黃越綏20日分析,蘇貞昌在總預算過關後,不演說也不留下任何贈言,反而列出35個政績的清單向納稅人交代,「可見他有多心灰意冷」。
    2023/01/21 10:02
  • 陸港通關過年前預約滿 陸路口岸總名額增至6.7萬

    陸港通關後首個農曆新年,18日至21日預約從香港前往中國大陸的名額整體接近滿額。港府與中國大陸當局協調後,指定陸路口岸每日單向名額增加約1.6萬,總名額達6.7萬人次。
    2023/01/14 21:42
  • 掉漆了!載10噸油漆翻倒 路面濺「白色浪花」

    新北市北宜路發生「掉漆」意外,一輛乘載10噸油漆桶的大貨車,疑似固定繩索鬆脫,車上至少50桶油漆滾落地面,油漬範圍涵蓋單向兩個車道,一度造成交通混亂,警方派人到場交管,環保局也趕緊灑木屑清除,駕駛最重恐怕收到2萬4千元罰單,油漆損失至少超過17萬。
    2023/01/13 19:15
  • 新冠疫情阻斷社交 「有聲媒體」串聯情感互動

    2020年新冠疫情全球正式爆發,「聲音潮流」席捲而來,Podcast、Clubhouse等等的「有聲媒體」成為疫情間維持社交的管道,也因此產生了不同訴求的平台。除了一般的單向聆聽,雙向互動的聊天室也回歸網路主流,甚至內建小遊戲,替加入者創造有更多互動,幫助人們聯繫情感。
    2022/11/29 19:50
  • 豪雨來襲!花64線瑞港公路坍方 僅單線通車

    連日豪雨造成花蓮多處道路坍方,中央氣象局發布豪雨特報,瑞港公路在昨天(8日)發生土石坍方,無法通車,經工程單位搶通後,上午恢復單向車道雙向通行,因豐濱鄉達到土石流的黃色警戒,公所也成立災變中心,對66名村民進行預防性撤離。
    2022/10/09 12:58
  • 大卡車衝破護欄翻落鐵路邊坡 台鐵宜蘭單線雙向慢行下午修復

    今(15)日上午8點左右,因台鐵大里站到福隆站間旁邊的公路發生大車車禍,砂石車滾落邊坡撞進台鐵路線,所幸當時無列車經過,但造成列車延誤,台鐵局宜蘭運務段表示,影響5列次車班,列車以東線60公里速度單向慢行,西線則暫時封鎖,相關人員正進一步排除疑難中。
    2022/09/15 09:48
  • 新北鶯歌自來水管破裂封路搶修 估8日上午復通行

    新北市鶯歌區文化路今天因自來水管破裂,造成停水與交管封閉。新北市府表示,大型機具已進場開挖路面,預計7日上午6時單向通車、中午通水後修復路面,估8日上午6時全線通車。
    2022/08/06 2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