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喪命 結果共5,115筆

  • 9月大女嬰呼吸不順 母急送醫發現「吃下鈕扣電池」險喪命

    美國明尼蘇達州(Minnesota)有名9個月大的女嬰近日出現呼吸不順、氣喘的症狀,被雙親帶去就醫後本以為只是普通的呼吸道感染,沒想到後續未見好轉,這才發現女嬰誤食了1顆「鈕扣電池」,導致她的喉嚨被燒傷,所幸及時發現,這才沒釀成大禍。
    14小時前
  • 疑掃墓喪命 獨居老人失聯祖墳前發現已身亡

    一名71歲獨居老先生,家人聯繫不上後報案失蹤,後來到南投祖先墳旁,發現他倒在旁邊已經身亡,遺體被火燒焦黑,23號的時候,這裡發生公墓火警,當時範圍太大,並未發現有人。
    1天前
  • 父親吃炒粿條8天後喪命 愛女痛哭要提告:吃一次飯人就沒了

    「寶林茶室」疑似食品中毒案持續延燒,目前已通報10例,2人死亡、3人重症在加護病房治療中。其中第二例死亡案件,為居住在新北市三重的66歲楊姓男子,據了解,19日他跟朋友前往用餐後身體不舒服,女兒就透露爸爸當天回家就腹瀉30幾次,未料8天後就引發多重器官衰竭,搶救無效,讓女兒悲痛落淚:「就是去吃了一次飯,不到一個星期,人就沒了!」
    1天前
  • 寶林茶室1死8救治!醫示警「炒飯症候群」奪命 高溫也殺不死

    台北市遠百信義的知名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爆出疑似食物中毒案件,1人急性腎衰竭不治,另有8人出現嘔吐、腹瀉、心悸等症狀,陸續到醫院救治,目前地檢署已赴餐廳蒐證,市長蔣萬安勒令在台北的所有分店全面停業。衛福部資訊處處長、台大醫院急診醫學部主治醫師李建璋表示,這些患者都有提到「炒粿仔條」,就讓人不得不想起一個醫學上的症候群,稱為炒飯症候群(Fried rice syndrome),最近就有一名美國女大生因此喪命。
    1天前
  • 吃三年保健品卻喪命! 日問題紅麴疑釀一死76住院

    日本小林製藥旗下的紅麴食品,疑似造成消費者腎臟出問題,目前投訴案件已經有三千件,有76人因而住院。還有一名消費者,吃了三年的紅麴保健品,可能導致死亡。由於有不少店家,都用到出問題的紅麴原料,緊急將商品自主下架。小林製藥高層,集體鞠躬道歉。
    2024/03/26 19:13
  • 「寶林茶室」疑食物中毒 40歲男死+10歲童送醫

    北市信義百貨內的「寶林茶室」爆出食安疑慮,疑似食物中毒一對異性友人身體不適、嘔吐腹瀉,更造成這名40歲男子因此喪命,而現在又再傳出也有一名10歲男童在同地點用餐、吃相同食物,出現嘔吐、無力等症狀就醫,對此北市衛生局證實接獲通報,將會併案調查,目前已經採檢「廚師、砧板」等相關檢體,以及死者糞便,要來釐清案情。
    2024/03/26 18:58
  • 生前最後一件事是做公益!中山女高退休師遭外甥刺死 他還縱火恐嚇親媽

    中山女高退休的76歲譚姓女教師,去年11月底因為不肯借錢給47歲朱姓姪子,在住家外慘遭對方持刀捅胸喪命。起訴書現在也曝光譚婦生前做的最後一件事,就是到郵局辦理匯款,原來譚婦向國際口足畫藝公司訂購公益商品、做愛心,不料返家後就遭遇不測,行兇的朱男今(25)日也依殺人罪起訴。
    2024/03/25 11:39
  • 智利人要求斷交以色列! UN秘書長赴拉法關口向以喊話

    以色列在加薩的軍事行動,已經造成超過3.2萬人喪命,將近200萬人流離失所,其中100多萬都集中在拉法市避難,但為了殲滅哈瑪斯,以色列執意要地面進攻拉法,這回聯合國秘書長特地前來拉法關口的埃及一側,要求以色列能讓物資不受限地進入加薩。
    2024/03/24 13:33
  • 日本養護中心驚傳命案 兩翁疑互砍「割喉、切腹」倒血泊喪命

    日本福岡縣北九州市一間老人養護中心驚傳命案。該設施職員今(23)日清晨通報警方,稱有兩位住客倒在房內沒有呼吸心跳,脖子與腹部的傷口大量出血。據了解,兩人都是70多歲的男性,在同一房間內被發現死亡。警方從現場狀況判斷這是一起殺人事件,懷疑兩人發生糾紛後互砍,正在調查兩人的死因與整起事件的來龍去脈。
    2024/03/23 14:15
  • 大S「流產4天辦婚禮」張蘭駭人行徑曝! S媽發聲了:我不是賣女兒

    藝人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離婚後因家務事已互槓2年多,昨(20)再次隔空交戰,一向鮮少發言的大S,罕見發聲,痛訴「10年婚姻2死1重傷」,她為汪小菲流產2次,及生弟弟產檯上險喪命。當年大S忍著剛流產的傷痛,硬是陪著汪小菲辦了三亞婚禮,今更傳出張蘭拿走三亞辦婚禮時私下收走賓客禮金的傳言,對此S媽也回應了。  
    2024/03/21 17:13
  • 父遊覽車旅遊喪命!女兒認屍淚曝「最後通話」 籌備慶80歲大壽

    台塑南亞退休員工搭乘遊覽車前往阿里山一日遊返家途中,昨(20)晚行經高雄仁武區水管路時,因駕駛不熟路段,撞擊高速公路下緣涵洞,釀成79歲老翁當場死亡,14人受傷送醫。死者女兒接獲噩耗趕抵現場痛哭,曝光與父親最後通話內容,崩潰表示,才準備過80歲大壽。
    2024/03/21 09:00
  • 大S聲明「2死1重傷」悲慘遭遇曝光! 產台上斷氣緊急救回

    大S(徐熙媛)自2021年和汪小菲和離婚後,風波始終未平息,汪小菲與他的媽媽張蘭不時攻擊大S,張蘭甚至靠酸大S衝出社群平台流量。今(20)日爆出大S和汪小菲還有財務糾紛,汪小菲被爆還有高達上億借款未歸還大S,甚至不願解除S媽在S Hotel承租保證人的身分,讓S媽不時因汪小菲未付房租就收到存證信函,驚恐到聲淚俱下。大S稍早發出聲明火大反擊汪小菲,聲明中提到的「十年婚姻二死一重傷」,疑似指流產2次及她在產檯上險喪命一事,背後原因讓網友好心疼。
    2024/03/20 17:42
  • 台9線死亡車禍!花蓮男深夜被撞倒 又遭汽車輾過當場喪命

    花蓮台9線鳳林公路公園旁昨天深夜發生死亡車禍,27歲徐姓機車騎士由南往北方向行駛,擦撞行人59歲田姓男子,田男倒地後又遭後方閃避不及自小客車追撞,當場身亡,確切肇因待釐清。
    2024/03/20 12:40
  • 追劇同時教育!好萊塢帶頭「正確槍枝觀念」融入劇本

    美國青少年和兒童死於槍枝暴力的數字,從2023年至今已經超過2千人,而且受害人數持續上升中,平均每天有8個孩童因此喪命。好萊塢現在傾向將槍枝安全觀念融入劇本,例如最新的美劇《反恐特警組》,就讓主角回家後的場景,巧妙添加了一幕把槍放進保險櫃的橋段;另外也減少大量槍戰的片段,希望藉此達到潛移默化的效果,當觀眾看到槍枝安全存放是喜歡角色的生活日常,也會跟著效法。幕後推手是一個擁護槍枝管制的非營利組織,去年在白宮與好萊塢演員和編劇們制定推廣計畫,盼望好萊塢帶頭,杜絕槍枝暴力的歪風繼續殘害下一代。
    2024/03/18 19:52
  • 水泥攪拌機1.5公尺深 工人竟未綁安全繩

    追蹤這起工安意外!喪命的工人,是很有經驗的水泥師傅,但案發時,只有他一人負責「攪拌水泥」,當他掉下去的第一時間,根本沒人發現!勞檢處表示,死者沒綁安全繩,雖然目前法令,沒強制要求「2公尺以內」的攪拌機,一定要綁,但專家建議,如果施工當下,沒有同事互相照應,「綁安全繩索」就是一個變通的自保方式。
    2024/03/18 19:23
  • 美8歲童吃學校募款活動草莓 隔天突過敏死亡

    美國肯塔基州(Kentucky)近日發生一起悲劇,一名8歲男童吃下學校募款活動上的草莓後,出現過敏反應,隔天家人發現他失去意識,緊急送醫仍不治。儘管並未發生其他死亡事件,當地衛生部門仍警告,別食用當天活動上的同一批草莓。
    2024/03/17 16:13
  • 錄到一半急喊卡!王陽明下海突醉嗨往下「險喪命」 驚險過程曝

    男星王陽明(Sunny)長相帥氣、身材精壯,因演出知名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知名度大增,喜歡冒險的他,接下《沉睡的水下巨人》主持棒,豈料,在拍攝過程中突然出現「氮醉」現象,狀況相當危急。
    2024/03/16 15:36
  • 8年前任兒福聯盟大使! 陶晶瑩沉痛籲揪出漏洞:別因此打擊社工士氣

    台北市一名劉姓保母2023年9月由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1歲10月的男童「凱凱」,未料男童遭到保母姊妹施暴,不幸喪命,事件引起各界譁然。陶晶瑩 今(13)日宣布在將在6月29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Crazy Momoment 瘋陶秀」,分享近來計畫,也談到最近虐童的案件,8年前陶晶瑩曾擔任兒福聯盟大使,對此她沉痛說話了。
    2024/03/13 16:39
  • 兒盟董事長藉口一堆!許常德震怒「爛到根」:不是錯了是死了

    台北市一名劉姓保母2023年9月由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1歲10月的男童「凱凱」,未料男童遭到保母姊妹施暴,牙齒被打斷、指甲被拔光,不幸喪命,此事震驚全台,兒盟董事長和執行長也緊急出面開記者會,只是沒想到董事長林志嘉狂打太極,而且還要社工勇於面對,不只民眾憤怒,音樂人許常德也跳出來砲轟:「你們不是錯了是死了。」
    2024/03/13 10:59
  • 冷氣墜害女兒亡 調解會家屬控雇主不認罪

    去年七月新北市板橋發生冷氣砸死人意外,事後工人遭法辦,死者家屬和冷氣工人以及雇主,首次在新北地院調解,根據了解,家屬要求工人和雇主認罪,賠償金要求一千四百萬,第一次調解沒有共識,而雇主離開法院時強調,有誠意、盡最大努力和解,也抱怨工人沒鎖角鐵,害女大生喪命。
    2024/03/12 19:24
  • 1歲童遭虐沒人發現?詹雅雯狠批兒福聯盟 飆罵:掩蓋真相

    台北市一名劉姓保母2023年9月由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1歲10月的男童「凱凱」,未料男童遭到保母姊妹施暴,牙齒被打斷、指甲被拔光,不幸喪命,如此慘忍的事情,震驚全台,不少人紛紛發聲斥責,台語歌后詹雅雯今(12)日也在臉書發文,心痛的說:「心中難以平靜,充滿了憤怒不平!!!」
    2024/03/12 17:26
  • 保母凶狠虐死1歲童! 徐乃麟怒轟手段殘忍:我連狗都捨不得打

    台北市一名劉姓保母2023年9月由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1歲10月的男童「凱凱」,未料男童遭到保母姊妹施暴,指甲被拔光,不幸喪命。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巫苡萱今(12)日錄華視《天才衝衝衝》,5位主持人談起這起案件相當不捨,身為阿公的徐乃麟面露難色直呼:「好殘忍!」曾國城也頻頻搖頭:「太狠了!」
    2024/03/12 16:46
  • 未成年群聚喝酒喧嘩 嗆警遭噴辣椒水壓制

    10日凌晨1點半,新北市新莊區一處住宅,半夜傳來嬉鬧聲響,原來是一群未成年群聚喝酒,媽媽聽說兒子帶朋友回家,通報警察關心一下情況,而他們卻對員警嗆聲,最後遭噴辣椒水帶回派出所,而前陣子土城國三生遭持刀傷害喪命的爸爸,最近也提出4點聲明,喊話家長重視家庭教育。
    2024/03/12 15:06
  • 納坦雅胡不理拜登「紅線說」堅決進攻拉法市

    以哈停火談判呈現膠著,美國總統拜登呼籲以色列不要入侵拉法市,更嚴厲批評納坦雅胡的軍事行動,對此,納坦雅胡態度強硬,堅持按計畫進攻拉法。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錢麗如線上訪問表示,「從拜登前後說法有點不一致,甚至互相矛盾,可以看到三個面向,第一個『人道援助』,目前以哈衝突當中,巴勒斯坦已經有超過三萬多人喪命,導致全世界大部分國家對於巴勒斯坦都可能願意伸出人道關懷的援助,在這樣的情況下,拜登政府也承受到不少壓力,尤其美國在聯合國安理會中,三次否決掉對以色列停火的譴責跟要求,進而讓拜登政府在人道壓力下,對以色列提出『紅線說』,也就是不能夠讓拉法市也陷入砲火,畢竟現在拉法市聚集超過100多萬從北部移居下來的難民,第二個『國際政治的考量』,尤其拜登政府在拉法的紅線說中,某種程度也在考慮,如果拉法遭到攻擊,巴勒斯坦的居民或難民應該往哪裡流竄,很顯然的就是往南方的西奈半島,也就是進入埃及境內,如此一來,美國跟埃及的關係就會變成,埃及必須要提供援助,而美國也必須要跟埃及更加的並肩同行,換句話說,美國在未來如果埃及提出各項要求,恐怕很難說不,而這並不是美國所樂見的。」
    2024/03/12 14:58
  • 1歲童遭拔光指甲、反綁! 吳淡如轟「保母詭異行徑」:領養難虐死易

    台北市一名劉姓保母2023年9月由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1歲10月的男童「凱凱」,未料男童遭到保母姊妹施暴,全身傷痕累累,指甲更被拔光,不幸喪命,保母的惡行引起譁然。吳淡如今(12)日在社群上痛心發文,「辦法想像,怎麼有人有這種沒有人性的惡質。傷害孩子的除了加害人,還有一個體系明知故意卻並不察覺的行為。」
    2024/03/12 1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