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公下屬辦公室戀情防備心黎明詩大福事件猥褻犯醫療疏失台大醫食品安全米酵菌酸
  • 搜尋:

    喝一口 結果共70筆

  • 誤喝威士忌+茶!韓國瑜秒變臉吐掉 爆「穿小鞋」被陷害內幕

    新科立法院長韓國瑜日前出席台灣工商總會春酒,在台上舉杯致意並喝了一口後,臉色瞬間大變、眉頭緊皺,盯著手中的杯子看了一下就轉身吐掉,原來他喝的不單純只是茶,而是威士忌,讓他十分納悶直呼:「誰把威士忌跟茶混一起,我喝一大口結果是酒,我還空腹不好意思」。對此,國民黨立委葉元之認為事有蹊蹺,更想起韓國瑜任高雄市長時被故意找碴的狀況。
    2024/03/04 07:45
  • 出席商界春酒 韓國瑜誤喝一大口「這杯」秒變臉畫面曝

    立法院長韓國瑜昨(1)日出席台灣工商總會春酒,並透露重返政壇後,他常思考如何讓政治界跟企業界能合作,聯手打造更好的經商環境,不過,這場春酒出現一個「小插曲」,韓國瑜舉杯與大家敬酒時,喝一口後突然眉頭一皺並轉身離開,身旁人也納悶發生什麼事,後來發現是韓手中的「茶」原來是「威士忌加茶」。
    2024/03/02 16:43
  • 韓國瑜暖男上身!提醒薛瑞元沙啞「喝熱茶」:立法院很有人情味的

    甫上任的國民黨立法院長韓國瑜今(23)日主持第二次院會,沒想到突然「暖男上身」,聽到衛福部長薛瑞元疑似感冒聲音沙啞,韓國瑜貼心提醒,「你講話大家聽不見,可以喝一口熱茶,帶熱茶上來答詢也沒關係」,更向薛喊話「立法院很有人情味的」。
    2024/02/23 12:01
  • 金世正台南跨年「收啤酒超幸福」 品嘗哈密瓜驚呼:我吃過最甜!

    台南市政府這幾年積極經營耶誕到跨年的演唱會活動,今(2023)年更大陣仗邀請到演出《驅魔麵館》、《社內相親》女神金世正跟師弟團VERIVERY來台演出。今(30)天舉辦記者會,5位藝人一看到台南水果就相當興奮,尤其金世正收到台南市長黃偉哲送來的啤酒,更直接比讚,直呼超想喝一口!
    2023/12/30 20:06
  • 酒駕高速闖燈遭逮 駕駛辯:只在車上喝一口

    台中警方早上6點多巡邏,在路口遇上有轎車高速闖紅燈,駕駛不配合攔查逃逸,警方當街實施圍捕,趁著車輛卡在車陣中逮人,駕駛酒測值超標,依法送辦,另外還有剛滿18歲的男子無照酒駕騎車,騎車不穩露餡當街遭逮。
    2023/12/06 13:40
  • 販賣機投幣買飲料!他喝一口「咬到顆粒」 吐出來竟全是蒼蠅

    許多人在口渴的時候,都會透過自動販賣機買杯飲料過過癮,不過馬來西亞就有一名男子在投幣買了一罐飲料,並在喝了大約四分之一後,發現有「異物」跑進嘴巴裡,起初他並未特別在意,豈料當他把飲料吐出來後才發現,飲料中竟有多隻蒼蠅,讓他氣得要向業者提告。
    2023/12/06 10:23
  • 吃到飽「順走20瓶飲料」!夫妻被抓包 狂開瓶喝一口嗆:還你

    多數人聚餐時都會吃火鍋、燒烤,如果食量較大,也可以選擇菜色應有盡有的吃到飽;然而,中國大陸日前卻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對夫妻吃完飯後,居然拿走吃到飽餐廳的20瓶飲料,被抓包後當場把飲料擰開,並挑釁服務生「還你!」
    2023/12/05 18:09
  • 台灣飲料太甜?日本人「喝一口綠茶」嚇壞 內行揭真相

    一提到台灣手搖飲料,聞名國際的珍珠奶茶肯定要讓國外遊客嘗一杯,而台灣飲料最有特色的,想必就是調整甜度冰塊;對此,有插畫家分享,身邊有日本朋友來台時,點了一杯「有糖綠茶」驚訝不已,無法理解綠茶為何要加糖。
    2023/11/28 21:59
  • 高雄女謊稱僅喝一口 撒嬌避酒測:你們不會讓我過啦!

    真相不會說謊!高雄一名黃姓女子於前(22)日因行車不穩,遭到警方攔截,黃女因渾身明顯酒氣背景要求酒測,盤查期間黃女信誓旦旦地向警方表示:「一口而已!真的啦!」卻未想酒測值卻高達0.44MG/L,這時黃女才坦承自己喝了一罐保力達藥酒。
    2023/11/24 10:07
  • 「真.酒精路跑」 金門辦5.8公里啤酒接力賽

    金門酒廠11/19舉辦第一屆「酒精路跑」,亮點5.8公里的三人接力賽,為了追求儀式感,交棒球還要先喝一口啤酒,比賽吸引2000人報名參加,選手直呼喝得很開心。
    2023/11/19 17:51
  • 誤喝一口百草枯!少年「怕被罵」忍2天 從嘴到胃全爛光

    大陸河南新鄉一名14歲的少年樂樂,日前因為凌晨時感到口渴,誤喝了家中陽台擺放的一瓶液體,怎料,該瓶液體竟是劇毒除草劑百草枯,他因害怕被父母罵,忍痛2天未告知父母。直到情況持續惡化才被緊急送醫。送醫後,發現嘴巴到胃部都出現腐蝕的情況,仍有生命危險。
    2023/10/20 19:08
  • 喝一口珍奶也要AA!投稿你的奇葩愛情故事 免費住澎湖海景民宿

    別人的愛情都是王子公主好浪漫,為何自己的就是怪奇物語番外篇?別難過,不管是喝一口珍奶被要求AA,還是堅持送你回家卻要求50元油錢,現在只要投稿你的奇葩愛情故事,就有機會免費到澎湖住超美的寵物友善民宿!覺得害羞的話,小編貼心備有匿名刊出的服務唷~
    2023/08/08 16:36
  • 長輩都愛「這一味」?爸媽公嬤吃飯都要配 網點頭:沒有整個怪

    很多家庭吃飯都有喝湯的習慣,一名網友發文表示,50多歲的爸媽吃飯時有時候甚麼都沒吃,但是一定要先喝一口湯,就算是夏天也要喝湯,因此好奇詢問為甚麼老人這麼喜歡喝湯,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的熱議。
    2023/07/21 15:56
  • 才喝一口!百威邀跨性別網紅業配 母公司市值蒸發52億

    儘管當今社會風氣越趨開放,仍有許多人無法接受多元性別;美國知名跨性別網紅戴蘭(Dylan Mulvaney)近日幫百威啤酒(Budweiser)業配產品「百威淡啤」(Bud Light),卻引發保守派人士群起抵制,導致百威母公司安海斯-布希英博集團(Anheuser-Busch InBev)股價大跌近4%,市值蒸發約52億美元(約1600億新台幣)。
    2023/04/15 15:35
  • 影音/原民姨飆〈熱愛105°C的你〉 甜唱「喝一口」轉音超洗腦

    2023/04/14 11:23
  • 蕭敬騰飲料店倒7間! Toyz喝一口嚇喊詭異 驚人評價輾壓2明星

    「金曲歌王」蕭敬騰近年來積極轉戰中國大陸發展,2020年砸下1500萬投資飲料店副業署茗職茶,怎料,全盛時期全台共9間分店,近日傳出高雄分店收攤,目前全台僅剩2家分店。究竟老蕭的手搖飲好不好喝?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曾經親自朝聖,給予驚人評價。
    2023/03/27 12:06
  • 喝酒也傷腦?每日一啤酒「加速大腦老化」 醫曝:最好一口都別喝

    不少人會在下班後與親朋好友相聚小酌,但精神科專科醫師陳璿丞就提醒,每天喝一罐啤酒,等同於大腦老化2年,整體的腦容量會下降,而紅酒內的白藜蘆醇稱可以抗氧化,但目前被發現造假,相反發炎反應遠大於好處。因此,他呼籲民眾,「可以的話,一口都不要喝」。
    2023/01/02 11:40
  • 再讓我喝一口綠茶!車手取完款遭警逮 央求喝了再銬

    詐騙集團手法、話術日新月異,但常用的老哽還是有人會上鉤!台北市一名林姓婦人先前接到「假檢警」的電話,和她說因涉入販毒、洗錢案,若不配合調查、提供保證金,那麼就可能吃上官司。林姓婦人就怕真的出事,依照嫌犯指示欲交付56萬現金到指定地點,好在警方早已掌握情資,提前在附近埋伏,等到賴姓車手取款完後馬上上前逮人,沒想到他還在上銬時拜託員警「再讓我喝一下XX綠茶」!
    2022/12/21 14:48
  • 嫌珍珠太軟爛! 工程師「搬論文槓店家」

    為了珍珠軟爛程度跟飲料店槓上!新竹一名工程師,日前在竹北一間飲料店,買了珍珠奶茶,喝一口發現珍珠不Q彈,打電話投訴卻沒有下文,氣得衝回去理論,雖然店家強調,珍珠都是當天現煮,但他仍無法接受,事後找上消保官投訴,甚至查找論文佐證,最後消保官調解,要求店家賠3杯飲料化解糾紛。
    2022/10/08 18:55
  • 每天喝咖啡牙變黃?5美白撇步快記下 加1寶物秒亮晶晶

    咖啡絕對是很多人每天的必需品!一早起來就需要喝一杯美式咖啡,協助自己的大腦開機提神XD,但是喜歡喝咖啡的人應該都知道,天天都這樣喝一杯咖啡的話,很容易把自己的牙齒染黃!每次一張嘴就讓別人看到自己滿口「黃牙」時,都會很想找個縫縫躲起來,所以我們今天就要來教大家,避免牙齒被咖啡漬染黃的5招小撇步,還給大家一口乾淨的白牙!
    2022/06/21 13:11
  • 還不立刻喝一口!「多喝水」就能助減肥 七大理由一次看

    多喝水妳就離減肥成功進了一大步!這是什麼道理?以下編輯為大家整理了七大理由…
    2022/06/15 17:35
  • 「嘉義白嘉莉」68歲成歌壇新人!曝「凍齡秘訣」三圍引驚呼

    近期全台掀起一股「彭佳慧」大齡女子風潮,音圓唱片也在端午佳節推出台語新人,高齡68歲的伍珈慧(May),擁有「嘉義白嘉莉」美譽的她身高170公分、體重65公斤,內外兼備且保養得宜,看起來才40歲出頭,她透露凍齡秘辛:「每天早上5點就起床,會做1小時瑜珈,再到公園曬著晨光散步1小時,回家喝一口自家種的印加果油後,開啟一天的早餐,綠拿鐵和白煮蛋。」為了不讓兒女有後顧之憂,相當注重養身。伍珈慧新歌〈我袂孤單〉為台式戲劇《美麗人生》片尾曲,描述孩子振翅飛往精采人生,默默在背後支持、想念的慈母心,她一看到詞曲就感動流淚。
    2022/06/04 18:11
  • 醉男大白天邊開邊喝!副駕還放2手 誇張藉口讓警傻眼

    高雄去年年底發生酒駕撞擊一家四口,造成1死3傷的悲劇,但即使警方擴大酒測臨檢,喝酒開車的情節仍每天上演。高雄警方日前攔查到一部違規轎車,員警隨即聞到李姓駕駛身上飄出濃濃的酒味,仔細一看,一罐喝一半的提神藥酒就放在副駕駛座上,車內還有多罐沒開的啤酒和藥酒,宛如行動酒庫,李男也坦承自己有慢性病,心情不好就會來一口,讓員警聽了相當傻眼,酒測後也依法告發。
    2022/01/09 10:59
  • 女模慘捲賣淫案怒撇清 外拍工作又遇攝影師下藥

    趁外拍對女模下藥,竟辯稱說是想要拍照效果更好!台北市一名李姓女模飯店內外拍,飲料中被攝影師滴入俗稱的搖頭丸,喝一口發覺不對勁,馬上報警,檢方調查期間,攝影師不斷替自己解釋,狡辯說沒有意圖侵犯,遭到起訴,而女模也被發現,曾捲入劉喬安涉及的賣淫案,氣得她曾發文澄清。
    2021/12/07 12:49
  • 「抗癌水果」葡萄柚季節到了!專家曝10大營養價值

    葡萄柚的季節來了!新鮮多汁的葡萄柚深獲不少民眾的喜愛,果香濃郁,酸甜口感,打成果汁後喝一口清新自然,口齒留香。除了獨特風味外,葡萄柚的營養價值也不少,甚至有抗癌的功效!
    2021/11/16 15: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