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哭斷腸 結果共221筆

  • 爆炸悶燒逾20小時!尋獲3員工 打火弟兄不放棄搜救

    屏東明揚高爾夫工廠大火,悶燒超過20個小時,由於現場高溫逾千度,搜救隊出動履帶式滅火機器人協助噴水,更以怪手等重機具協助開挖,搶救失聯者,結果,一整個上午,總共尋獲3名男女員工,都沒了生命跡象,送醫不治,讓家屬哭斷腸;而打火弟兄接近一天一夜的輪流救援,有人只睡了2小時,累壞了,只能當場席地而睡。
    2023/09/23 18:45
  • 媽媽休假日送高二女兒上學 雙雙身亡

    宜蘭這起三死一命危車禍,駕駛都沒有酒駕,到底是甚麼因素?目前運安會已經派人前往調查,而追撞前車的是宜蘭大學教授,目前昏迷指數三,還沒脫離險境,另外被撞的前車是媽媽開車帶著高二的女兒前往上學途中,兩人都身亡,另一位被波及的小貨車駕駛,則是工地工人正要前往上工,家屬得知噩耗到現場,哭斷腸。
    2023/06/06 18:59
  • 交友軟體認識僅5天 首度約碰面竟發生意外

    持續追蹤宜蘭情人灣這起意外,這名國一女學生,她在交友軟體認識張姓職業軍人,2人都是宜蘭人,才認識5天左右,28號第一次碰面,意外發生後,男子說女子18歲,事後證實只有12歲,女學生是由阿嬤照顧,阿嬤聽到消息,趕到海邊幾乎哭斷腸,期盼有好消息傳回。
    2023/05/28 20:03
  • 資深男星「10歲孫」病逝!頭七託付遺願 痛喊:心中永留一個位

    67歲「國寶藝人」鄭平君出道超過30年,出演過《飛龍在天》、《長男的媳婦》、《艋舺燿輝》等經典本土劇;沒想到,他自爆「10歲愛孫」於今年1月病逝,讓他在告別式哭斷腸。
    2023/05/08 18:51
  • 永康男13樓墜樓亡!身上有傷疑他殺 母親到場哭斷腸

    台南永康區一處住宅大樓,今日中午發生墜樓意外,警消獲報到場時,一名男子已明顯氣絕,趴臥大樓中庭花圃,緊急將現場封鎖進行鑑識採證,目前調查發現,死者丁姓男子身上有外傷,警方不排除他殺可能,詳細案件仍在調查中。丁男母親接到消息到場哭斷腸,說兒子早上還有來電,沒想到下一通電話竟是天大的噩耗。    
    2023/05/03 18:03
  • 乖巧高中生打工分擔家計 返家自撞分隔島亡嬤哭斷腸!

    今年一月才滿18歲的楊姓高中生,白天上課、晚上打工,27日凌晨1點多打工結束,他騎著上個月才買的機車要返家,行經同盟一路要轉彎時,不慎撞上分隔島自摔,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急救2小時仍宣告不治,讓阿嬤哭斷腸!爺爺不捨地說,乖巧上進的他心臟本來就不好,可能打工太累才會自摔喪命。
    2023/04/28 18:53
  • 學霸高中生打工分擔家計 返家自撞分隔島亡嬤哭斷腸!

    今年一月才滿18歲的楊姓高中生,半工半讀打工到凌晨,他騎著上個月才買的機車,行經同盟一路要轉彎時,不慎撞上分隔島自摔,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急救2小時仍宣告不治,讓與他相依為命的阿嬤哭斷腸,安全帽上的行車紀錄器,錄下了他撞車瞬間,在騎車滑倒後,影像也瞬間停格。
    2023/04/28 13:31
  • 痛失愛子哭斷腸!米可白失控直衝海裡 「驚險場面」曝光

    公視生活劇《牛車來去》播出進入最後倒數階段,上週劇情播出米可白終於對安心亞釋懷,讓兩家的關係變得更加緊密,麥海淇也獲得兩位母親完整的愛,可惜好景不常,麥海淇意外溺水身亡,不僅讓安心亞、米可白兩位母親在海邊情緒崩潰哭斷腸,許多觀眾也跟著留下不捨的眼淚,討論區更湧入大批留言,直呼劇情「實在太虐心了。」
    2023/04/15 12:48
  • 賓士男林森北喝整晚斷片「宿醉酒駕」撞死工人 母醫院哭到癱軟

    新北市三重越堤道今(8)日發生死亡車禍,許姓工人當時騎車經過欲左轉,卻遭高速違規超車的賓士李姓駕駛撞擊,導致他噴飛重摔在地後,傷重死亡。據了解,李姓駕駛前一晚才和朋友一起到台北市林森北路喝酒,喝整晚、醉到斷片,今(8)日早上卻還開車載女友上班,酒駕撞死人,害得許姓工人母親接到噩耗後,到醫院哭斷腸、整個人癱軟無力跌坐在地。
    2023/03/08 15:36
  • 妳先生被通緝!妻不開門警喊話1小時 見壓制上銬她哭斷腸

    新北市汐止橫科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家戶查訪勤務時,於一處社區外發現一輛機車號碼相當眼熟,仔細一查確認為轄內鄭姓通緝犯所有,當下員警觸摸引擎還「熱熱的」,研判他人應該就在附近。索性進入社區確認新住客名單,赫然發現鄭姓通緝犯前一天才剛搬入,馬上前往逮人,當時他發現員警來了,一度拒絕開門,雙方僵持近1個小時才終於將人逮捕,鄭姓通緝犯的妻子看到先生被上銬還不停哭泣。
    2022/12/03 14:50
  • 孫子女萬聖節出門卻永別 梨泰院罹難者爺爺醫院外哭斷腸

    南韓梨泰院萬聖節踩踏意外第二天,警方收集街道上散落的受害者物品後開放家屬招領。而設置在首爾醫院與梨泰院街頭的靈堂,從早到晚都有許多民眾獻花悼念,一位爺爺在受訪時痛哭,原本一開始還能跟孫子孫女通電話,沒想到不久後竟成永別。
    2022/11/01 12:51
  • 哭斷腸痛別余苑綺!李亞萍「雙頰凹陷」暴瘦一大圈近況曝

    民進黨立委余天和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不敵病魔離世,享年39歲。余家人陷入悲痛之中,余天更透露朋友打來,李亞萍就哭到斷腸。至今距離余苑綺離世2個多月,弟弟余祥銓近期PO出李亞萍近況,令許多粉絲更加不捨。
    2022/10/24 09:41
  • 余苑綺3歲兒靈堂問「媽媽睡哪裡」 余祥銓曝李亞萍哭斷腸:雙腳起水泡

    余苑綺靈堂開放第2天,余祥銓一早拿著一袋余苑綺的相簿抵達,他表示爸媽心情還是很悲痛,而余苑綺3歲兒子還懵懵懂懂,還天真地問他的女友柔柔:「媽媽睡在哪裡?」讓人鼻酸不捨。余祥銓透露,媽媽李亞萍哭斷腸,前幾天在榮總走太多路,腳走到起水泡,他趕緊帶媽媽去看醫生,扛起照顧全家的責任。
    2022/08/24 10:42
  • 我的寶貝! 少女遭砂石車輾斃 母癱軟哭斷腸

    基隆市25日下午發生死亡車禍,一名13歲陳姓少女,結束學校暑輔課,自己走路回家,卻在路上遭到砂石車撞倒輾過,不幸身亡,媽媽在現場全身癱軟、哭斷腸,其實少女以前都給家人載,第一次放學自己返家,就遇上死劫,讓家屬真的好難接受。
    2022/07/25 18:51
  • 烏東決戰!俄增11個戰術營 哈爾科夫少年遭炸死母哭斷腸

    俄烏戰事進入第56天,戰場集中在東部地區,俄羅斯國防部宣稱一夜間就攻擊烏克蘭超過1200個軍事目標,連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接受採訪時都證實,俄軍正採取新階段軍事行動。綜合外媒則報導,為了幫助烏克蘭,國際正協助修復烏克蘭軍隊的坦克與戰機。
    2022/04/20 12:25
  • 惡賊「偷走聖誕禮物」連糖果都吃光 孩子起床哭斷腸

    昨(24)日是平安夜,不少小孩都期待著今(25)日睡醒後拆禮物。但在英國英格蘭地區諾丁漢郡(Nottinghamshire)的一個家庭,遭遇可就沒有這麼「平安」了!他們家中遭到2名竊賊闖入,把包裝好的禮物全部偷走,家中小孩聽到後非常絕望。警方還在臉書上發出他們的全家福照,運氣不好的一家人全員「眼神死」,失望的神情讓網友看了超同情。
    2021/12/25 05:17
  • 吊車倒退嚕「母女遇死劫」 家屬哭斷腸

    中橫公路昨天發生工程吊車滑落翻覆意外,造成一對母女喪命,這對母女他們原本是三個女兒帶著73歲媽媽到南投清境遊玩,準備回花蓮時,遇到死劫,而吊車怎麼會突然不穩倒退嚕?是空氣煞車系統失靈?還是沒啟用煞車,現在還要調查釐清。
    2021/09/11 13:58
  • 又是酒駕!高雄婦貪杯騎車撞死晨運男 母親哭斷腸

    今日凌晨高雄鳳山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婦人和朋友相聚喝了幾罐啤酒,竟貪圖方便酒駕騎車返家,行經鳳南路和南榮路的交叉路口時,撞上一名正在過馬路的男子,他頭部受到撞擊當場失去意識,而婦人則是倒在路中央不斷哀嚎,警消獲報到場立即將兩人送醫,訊後並將肇事的婦人依公共危險及過失致死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1/04/26 16:40
  • 哭斷腸!太魯閣號頭七追思法會 家屬淚悼念

    今天(8日)是太魯閣號事故頭七,花蓮殯儀館跟台東殯儀館,都舉行了頭七法會,其中年僅6歲的楊小妹不幸罹難,而他的姐姐送往加護病房,如今狀況也越來越穩定,另外台東一名死者陳品全,是陸軍專科學校15期的學員,本來今年6月就要畢業卻遇上死劫,校方為他舉行追思悼念祈福晚會,同學們全都哭紅了雙眼。
    2021/04/08 20:38
  • 換票3次搭上死亡列車!里長女兒喪命 母哭斷腸難接受

    台鐵這起事故當中,里長女兒廖翊羽其實為了回家,一連換了3次車票,卻搭上這班死亡列車,而且在換票過程中因為不太順利,她還賭氣跟媽媽說「以後不回來了」,結果母女倆還沒有機會當面和好,就此天人永隔。而整起意外奪走50條寶貴生命,台東縣長饒慶鈴在頭七法會悼念完亡者後,更痛批台鐵,希望相關單位負責,不要讓花東人總是拿命在回家。
    2021/04/08 13:14
  • 杉原灣溺水失蹤學生遭尋獲 家屬見遺體哭斷腸

    17歲李姓學生昨天與10名師生到杉原灣海邊戲水失蹤,今天上午陸海空持續搜索找到遺體;台東縣政府呼籲,杉原灣海水浴場尚未對外開放,民眾勿冒險戲水、下海游泳。
    2021/03/01 13:48
  • 14歲少年無照自撞電桿腦漿外溢慘死 爸媽接噩耗哭斷腸

    嘉義縣鹿草鄉今(14)日凌晨1時許發生死亡車禍,一名14歲王姓少年無照騎乘機車,連安全帽都沒戴,沿縣道163線鹿草往竹子腳方向前進時,疑似自撞電線桿導致頭顱破裂、腦漿溢出,當場傷重身亡。少年的父母得知噩耗後悲痛不已,警方正在調閱附近的監視器畫面,以釐清車禍的發生經過。
    2021/02/14 10:35
  • 滑翔傘觸高壓電!男遭電擊墜地慘死 未婚妻目睹哭斷腸

    英國一名滑翔傘運動員在飛行過程中打電話給未婚妻,要對方走出家門,看自己帥氣降落在地面的模樣,沒想到事與願違,他在降落過程發生意外,身上的裝備不小心碰到高壓電纜線,當場墜落身亡,讓目睹一切的未婚妻崩潰痛哭。
    2021/01/09 18:27
  • 痛失至親!中士林楷強殉職 家屬哭斷腸

    金門戰車翻覆釀一死一傷!殉職中士林楷強的家人,一大早從高雄搭軍機,前往金門處理後事。懂事的林楷強,從嘉南藥理大學畢業後,從軍分擔家計,原本預計明年4月,他就要退役展開新人生,卻遇上死亡意外。當時,戰車疑似車速過快又撞電線桿,導致整車陷入火海,目前軍方還得調查,釐清肇因。
    2020/10/09 13:06
  • 嬰在家睡覺被偷抱走…2個月後變屍體躺菜園!媽媽哭斷腸

    大陸江西省南昌市一名6個多月大的龔姓女嬰,今年7月在家睡覺時被人偷抱走,從此失去蹤跡,警方搜尋將近2個月,最後在一處菜園裡發現女嬰的屍體,讓女嬰的母親悲痛欲絕。
    2020/09/14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