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黎明詩糾紛全聯心肝寶貝中毒寶林茶室中毒工人炒粿條粿條
  • 搜尋:

    吳育昇 結果共283筆

  • 指金溥聰被換挨嗆「鬼話連篇」 邱毅怒告侯辦:大家北檢見

    前立委邱毅今(30)日上午在廣播節目中聲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因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意見不合而故意請假,競辦改由前立委吳育昇操盤,侯辦發言人黃子哲馬上出面表示,今天是中元節,邱毅鬼話連篇,趁機出來嚇人。對此,邱毅下午對此表示,已和律師研究,要向北檢提告。
    2023/08/30 16:02
  • 代郝龍斌領表選黨魁 吳育昇:別再用年齡做文章

    前國民黨立委吳育昇今天代表前副主席郝龍斌領表參選黨主席,與立委江啟臣對決態勢漸明朗。針對外界形容為世代之爭,吳育昇說,國民黨已敗到這般田地,不要再用年齡做文章,這不是世代對立,而是世代整合。
    2020/01/31 13:12
  • 反滲透法是否明定主管機關 學者意見不一

    前國民黨立委吳育昇今天說,反滲透法草案沒有明定主管機關要如何運作,是不可行的;台灣智庫執行委員賴怡忠說,草案中已整合其他既有的法律,「主管機關的必要性,不是那麼需要」。
    2019/11/28 13:40
  • 韓家軍未出線! 陳宜民:綠營刻意灌票

    國民黨這次的立委初選,出線的參選人有不少都是年輕世代,像是淡水選區就是洪孟楷打敗老將吳育昇,不過就有人發現,這次初選韓家軍沒人出來,立委陳宜民認為因為同婚議題輸了選舉,而最美主持人李明璇則是在前兩周退出選舉。
    2019/05/20 20:12
  • 快訊/吳育昇再戰立委失利 洪孟楷贏初選

    國民黨新北立委第1選區初選民調結束,今天公布候選人吳育昇、洪孟楷對決,黨部上午宣布由洪孟楷勝出,將代表國民黨挑戰民進黨現任立委呂孫綾。
    2019/05/19 10:28
  • 醫好就回來關 吳育昇秀扁親筆信批騙人

    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9日出席募款餐會簽書開唱,被認為踩了紅線,前立委吳育昇拿出2014年,阿扁寫給他的親筆信,當時自稱病醫好了就會回去坐牢,也知道不能介入政治,吳育昇批評陳水扁今昔行徑根本就在騙人,陳致中則緩頰尊重吳育昇的看法。
    2019/05/12 23:36
  • 韓國瑜表現差?她說從「這」之後一直犯錯

    一直維持高人氣的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陷入不少爭議,從競選4千萬經費到跳針回答自經區問題。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認為,韓從訪美回來後,好像換了一個人,本來口才辨給、從容不迫的形象都變了。
    2019/05/08 10:01
  • 逾半市民不滿韓說大話? 他曝:民調公司是關鍵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已滿百日,當時市府研考會一份民調,顯示逾6成民眾滿意市長表現,但日前有議員PO出市府未公布的民調內容,指不滿意韓的民眾中,有超過5成認為「市長說太多大話」。對此,前立委吳育昇指出,研考會委託的民調公司,和過去綠營執政時期是一樣的,當中難免有意識形態作祟。
    2019/04/13 23:01
  • 美方「以台逼中」 公布陸戰隊駐台反證小英氣勢低?

    美國在台協會4月3日公布,早從2005年開始就有陸戰隊軍人派駐台灣,被外界視為是挺蔡英文的政治動作,也引來大陸的嚴正抗議。前立委吳育昇認為,相挺有許多方法,如果連這種方法都拿出來,「會不會是剛好反證了蔡英文現在的力道非常微弱?」
    2019/04/04 21:04
  • 「闌尾們」回來囉! 國民黨2020立委選將備戰

    2014年太陽花學運,國民黨立委成為反服貿團體的攻擊目標,當時發起「割闌尾計畫」,發動罷免蔡正元、張慶忠以及吳育昇等人,讓他們在大環境不佳下,2016年有的沒出來選,有的中箭落馬,但這次九合一大選,國民黨聲勢回溫,讓不少老將打算回鍋,更有不分區立委,要轉戰區域,爭取更多民意認同。
    2018/12/13 22:46
  • 公眾人物上摩鐵 被抓包後「理由百百款」

    民進黨籍立委羅致政遭媒體爆料,帶女助理上摩鐵。他召開記者會說明,表示已經向家人說明事情始末,家人也相信他。不過短短3分鐘的記者會,他不斷跳針表示事件始末已全向家人說明交代,也獲家人諒解。而公眾人物上摩鐵被抓包後,都用何理由來解釋自己的行為呢?
    2017/07/19 15:59
  • 反美豬扯「蔡英文沒結婚」 吳育昇挨批失言

    國民黨昨天(5/31)號召全國各地上百名豬農,到立法院外集結抗議「反瘦肉精美豬進口」,但活動過程中,政策會副執行長吳育昇在台上致詞提到,「蔡英文沒結婚沒辦法出閣,做不好就讓林全倒閣」,言論引來外界批評歧視未婚,要求他為失言道歉。不過吳育昇說,自己當時只是為了要找詞句和「倒閣」押韻,強調蔡總統沒結婚是事實,怎麼算是侮辱。
    2016/06/01 13:32
  • 快訊/迎回戰神 蔡正元接藍政策會執行長

    國民黨下午公佈最新人事,其中負責黨與立法院溝通協調的政策會執行長,跌破外界眼鏡,由前立委蔡正元接掌,前立委蘇清泉、吳育昇,與前國大代表莊隆昌,三人則擔任副執行長。文傳會副主委,則由手工藝推廣中心董事長胡文琦接任。
    2016/04/20 12:38
  • 發財金vs.一元福袋! 蔡柯初一皆台北走春

    台北市長柯文哲號稱不選2020,高人氣不斷被拿來和蔡英文做比較,大年初一和蔡英文有志一同選擇在台北走春,其中台北覺修宮蔡英文先參訪,初二柯文哲也會報到,同場地要較勁人氣,不同的是,柯市長發放的是公廟提供發財金,蔡英文則是特別設計「一元福袋」再喊點亮台灣。
    2016/02/02 19:38
  • 藍委老將紛落馬!吳育昇:環境差 心裡有底

    立委席次幾乎全面綠化。國民黨老將紛紛中箭落馬敗選。「李慶華」神情相當落寞甚至沒有現身競選總部,只有透過透過助理發表落選聲明。丁守中、林郁方也都慘遭滑鐵盧,吳育昇更敗給政治素人「呂孫綾」,晚間他出面鞠躬向選民致歉,他說大環境不好對於落選早就有心理準備。
    2016/01/16 22:45
  • 藍主場全面潰敗!新北10剩2席 桃僅2席

    國民黨面臨有史以來最嚴峻的選票考驗,包括朱立倫的大本營新北市與老家桃園市全面潰敗。新北市藍營本來有10席立委一口氣掉到只剩2席。幾位強棒戰將包括吳育昇、張慶忠、李慶華通通中箭落馬!而桃園市6席藍委最後也只保住2席,但朱立倫老家的席次卻丟了無疑是對國民黨的致命打擊。
    2016/01/16 22:37
  • 總統狂輸逾300萬票 朱立倫辭黨主席

    2016總統大選國民黨朱玄配,大敗民進黨英仁配三百多萬票,國民黨的老將也紛紛落馬,像是求取連任的吳育昇、丁守中通通無緣再進國會,國民黨的政治版圖幾乎全面翻轉,朱立倫提先到7點就宣布敗選,並且辭去黨主席的身分,以示負責。
    2016/01/16 22:31
  • 藍主場全面潰敗!新北10剩2席 桃僅3席

    國民黨面臨有史以來最嚴峻的選票考驗,包括朱立倫的大本營新北市,與老家桃園市,全面潰敗。新北市藍營本來有10席立委,一口氣掉到只剩2席。幾位強棒戰將,包括吳育昇、張慶忠、李慶華,通通中箭落馬!而桃園市6席藍委,最後些微差距慘勝,保住3席,但朱立倫老家的席次卻丟了,無疑是對國民黨的致命打擊。
    2016/01/16 21:51
  • 「有我在他就不怕冷!」 高婉倩是朱的暖暖包

    選前衝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再次回到新北市,這次他來特別帶著高婉倩來幫立委候選人掃街拜票,而吳育昇自己則是認為有朱立倫加持,他有感受到沉默藍軍慢慢回來了,而掃街前夫妻檔兩人還高調放閃,被問到天氣冷有沒有加強禦寒,高婉倩就說有他陪朱立倫就不怕冷。
    2016/01/14 13:24
  • 「淡水阿嬤是我啦」 阿嬤們淋雨為朱加油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下午直奔淡水,跳上「戰車」,陪選情陷入苦戰的立委吳育昇,一起車隊掃街拉抬選情,而朱立倫的車隊經過淡水老街時,一群「淡水阿嬤」冒雨猛揮手,每個人都爭相說,我就是那個勸朱立倫出來選總統的阿嬤。
    2016/01/11 19:03
  • 政見背不起來? 馮光遠諷「孫綾牌讀稿機」

    網路出現「孫綾牌讀稿機」粉絲專業,諷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呂孫綾連講政見都要看讀稿機,退出該選區的馮光遠,直言「她沒有論述能力」,痛批民進黨提名這樣的人選,呂孫綾不願受訪,幕僚解釋為求謹慎才用讀稿機。這場選舉對決國民黨資深立委吳育昇,淡水街頭出現三方看板戰!
    2016/01/06 18:55
  • 對手抹黑? 刻意合「馬」綁一起影響選情

    立委選戰在即,在板橋就有一個廣告看板寫著「投給江惠貞參選人,就是投給馬英九」,將2人綁在一起的作法在九合一選舉發酵而現在又再度出現,江惠貞團隊認為這樣是操作負面選舉,不過也坦言不可能完全沒影響,同樣在中和和淡水原本都是藍大於綠的選區,但因為張慶忠和吳育昇都被標上馬意立委標籤更加成了攻擊目標。
    2015/12/02 17:59
  • 快訊/新北市第一選區 馮光遠宣佈退選立委

    最新消息,原先代表時代力量參選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的馮光遠,在稍早宣佈退選。馮光遠表示,為了不讓吳育昇當選,自己願意退讓,但不會公開支持代表民進黨參選的呂孫綾。
    2015/11/19 12:31
  • 「挺王派」出招! 藍委聯合勸進王金平選總統

    2016年總統大選,國民黨內至今沒人表態有意參選總統,日前立委吳育昇大動作進行連署「拱朱」參選,「挺王派」也有動作,前立委周守訓、黃義交等人23日晚間邀集現任、卸任立委大約30人一起「喝春酒」,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出席,酒酣耳熱之際,黃義交直接在會中勸進,支持王金平參選2016
    2015/03/23 23:57
  • ​復興客機墜河/松機遷不遷?立委激辯 政治敏感柯避談

    復興客機墜毀前和民宅擦身而過,緊鄰鬧區的松山機場要不要搬遷,再次引起討論。民進黨立委李應元認為,機場蓋在鬧區發生意外,死傷會更大;但國民黨立委吳育昇出面駁斥,如果發生空難就要討論搬機場,那人口密集的香港就找不到機場了,不過松機到底搬不搬?交通部認為,最快還得等15年,桃機增建完才能討論,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表示,這是個高度政治敏感議題
    2015/02/05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