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中毒吳俊宏通勤氣象減肥癌症車禍黎明詩跳繩
  • 搜尋:

    吳育文 結果共83筆

  • 泰簽新制!線上預約財力證明 衝擊自由行意願

    辦泰簽手續變麻煩了!明(30日)起泰簽實施線上預約制,未來需先辦理電子簽證申請及完成電子支付,再依排程到代表處送件,且不會受理未預約到場的申請案件。另外,申請從12月起申請泰國觀光簽證的旅客,必需檢附3個月內的財力證明影本。
    2019/11/29 17:28
  • 一卡到底!吃喝玩樂免現金 今明火球祭全程嗶 

    一卡在手,音樂季趴趴走。隨著「無現金」支付的盛行,國內音樂季活動近來吹起「無現金」風潮,結合悠遊卡特製門票,讓消費者從入口開始、場內餐飲到紀念品販售,一卡到底。想嚐鮮的民眾,可以在今明兩天於桃園棒球場舉辦的「Fire Ball火球祭」,一探「全場無現金」的新經濟模式。
    2019/11/23 21:55
  • 被幫派化!高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請辭獲准

    高雄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今(22日)發表聲明即起請辭,下午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出面召開記者會說明,此事是高個人意願表達,主要是這些日子以來經歷外界很多無端攻擊和質疑,認為自己的專業能力受到不公平的對待,決定請辭,所以市府也尊重她的決定。
    2019/11/22 17:11
  • 公告全劇終!小禎恢單告白:許永元以後靠你養

    綜藝天王胡瓜的女兒、藝人小禎今(23日)證實結束12年婚姻,同時爆出和身價破億的「壁紙小開」丁春霆疑似交往中。小禎在晚間於臉書發文公告她與李進良糾葛12年的婚姻「全劇終」,並tag一句「許永元從今以後靠你養我跟Emma了」,引發臉友一陣肉搜「許永元」,不過,數小時後小禎在法國以直播影片公開了「誰是許永元」。 
    2019/10/24 00:26
  • 馬韓同框直搗綠營票倉 韓:用選票改變台南

    馬吳韓今(19日)晚間在台南造勢場終於再次同台同框!韓國瑜今天直搗綠營大票倉台南市舉辦大型造勢晚會,並以反串的口語向綠營支持者溫情喊話,認為台灣鄉親已給綠營長達26年的執政機會,但卻始終沒有等來好日子,認為「這一切,都夠了」,希望綠營支持者「就這一次」,用選票讓人感受到台南鄉親變了,用選票讓大家對台南鄉親刮目相看!
    2019/10/19 20:12
  • 馬韓再同台!馬英九批蔡無能 籲光復台灣

    馬吳韓19日晚間在台南造勢場再次同台!前總統馬英九自9月初被韓粉噓下台之後,馬韓關係一度陷入僵局,今天晚上終於再度在黨主席吳敦義陪同下,與韓國瑜一起大進場,受到現場支持者的熱烈簇擁,並和現場民眾齊唱國歌,馬英九一開口就呼籲大家一起下架民進黨!馬英九認為,蔡英文總統不認同一中各表,「別人」做了8年總統只丟1個邦交國她只做3年就丟掉了7個邦交國,港女在台被殺案蔡政府竟然想把兇手陳同佳留港審判放棄台灣的司法管轄權,但捍衛司法管轄權就是捍衛主權的彰顯,面對蔡政府口口聲聲講主權卻事事無能,他籲民眾明年1月11日,一定要撥亂反正、光復台灣!
    2019/10/19 19:38
  • 帶外套!塔巴颱風下午形成 明起北東部降溫

    今年第17號颱風塔巴(TAPAH)在今(19日)下午2時已正式形成,中央氣象局表示,塔巴動向目前是往西北西方向行進,對台灣暫無影響。不過,受到外圍環流影響,氣象局表示,北部東部地區因降雨的關係,白天氣溫會下降,只有27到30度;天氣風險 WeatherRisk臉書粉專則提醒,明後天秋意更濃,北台灣空曠地區低溫可能只有20至21度,雖然不是特別冷,但已經頗有涼意,建議出門要加件薄外套。
    2019/09/19 19:48
  • 壓垮郭董的最後一根稻草 郭辦:國民黨的迂腐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2日)正式宣布退出中國國民黨,由郭辦發言人蔡沁瑜代為辦理退黨手續,繳回黨證及退回榮譽狀。她指出,不會點名誰是「人在朝營心在漢」,很多決定是累積而來,若要說壓垮郭台銘的最後一根稻草,「應該是國民黨的迂腐文化吧」。
    2019/09/12 18:03
  • 驚!女童噴血爆哭 原來是牠「吃到飽」

    夏天是許多蛇鼠蟲蟻等生物活躍的季節,泰國有網友在臉書上貼文,提到登山涉水等戶外活動常見的水蛭,爬進女童私處,吸血「吸到飽」之後才爬出來,導致女童痛哭不止,提醒家長雨季期間一定要注意。
    2019/07/30 20:49
  • 韓不甩大老勸戒酒 他:不改狡猾本色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國民黨全代會被正式提為國民黨2020年總統候選人,隔天黨內大老中評委趙守博就勸他要宣示戒酒以表決心,但韓國瑜卻回應就任市長以來沒喝醉過;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在臉書上點評,可見韓不改一貫實問虛答的狡猾本色,將注定自取滅亡。
    2019/07/30 19:28
  • 倒退30年?阿扁批韓瞎扯:看台灣人好騙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全代會上正式披上戰袍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總統大位並發表演說,直指台灣在總統蔡英文的執政下倒退30年,前總統陳水扁昨深夜在「新勇哥物語」粉專上PO文回擊,只有擅長使用語不驚人誓不休這種煽動群眾語言的韓國瑜才敢亂說,因為他認為憨厚的台灣人好騙!
    2019/07/30 17:43
  • 鬼月到!有些禁忌報你知 能避就避保平安

    後天(8月1日)是農曆7月鬼門開的日子,傳統風俗禁忌不少,抱持著「寧可信其有」的心態,還是能避就避,以免替自己招來莫名的厄運。綜合媒體報導整理出包括半夜不要曬收衣服、不要亂拍照、不要拍人肩膀等多項禁忌,希望大家7月小心行事保平安。
    2019/07/30 16:40
  • 高溫午後雷陣雨到這天 準備迎颱風旺季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24日)太平洋高壓增強,水氣減少,上午各地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各地高溫普遍在32度到35度,午後各地山區及近山區平地,還有大台北地區會有局部雷陣雨,伴隨瞬間的強降雨和雷擊。預報指出,這種天氣會維持到下周二,氣象專家提醒近期沒有颱風,但8月初可能就會進入另一波颱風旺季了。
    2019/07/24 08:32
  • 快訊/韓國瑜開講 重砲轟民進黨得了權力中毒症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2日)赴台中造勢,稍早已上舞台開講,談到近日高雄市登革熱狂爆疫情,他說他心中有奇怪的感覺,細數歷年登革熱疫情、災情,國民黨執政下的行政院,並沒有因為政黨的不同,均即刻予以民進黨執政的高雄市、台南市支援,他重砲轟擊民進黨,不能因為政黨不同就幸災樂禍,看你災難發生,這是可怕的事,他痛批民進黨中了「權力中毒症」。
    2019/06/22 19:52
  • 包青天進化黑面神探 陳剛信:古裝也可國際化

    長青古裝劇「包青天」將進化成華人版福爾摩斯,推出新版「東方黑面神探包青天」!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拍製「女兵日記」的史坦利國際傳媒董事長陳剛信將再出招,這回要斥資2億挑戰古裝劇,把「包青天」國際化、年輕化,目前已敲定「包青天」由黃維德扮演。
    2019/06/22 00:11
  • 視察登革熱 韓國瑜跟陳其邁咬耳朵:我很怕你知道嗎?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19日)南下高雄主持會議當場宣布中央核准高市申請的5300萬登革熱防治預算,市長韓國瑜隨即變更行程陪同陳其邁視察疫區並當面致謝,過程中兩人不時交頭接耳,韓國瑜還跟陳其邁說「我很怕你知道嗎?」
    2019/06/19 21:52
  • 韓國瑜怨不給登革熱補助 衛福部自清:用肝趕出核准文

    高雄市長韓國瑜17日突襲立院嗆中央不肯挹注高雄市登革熱防治預算,嗆高雄9位立委不幫忙,引爆中央地方戰火,行政院蘇貞昌冷回之餘,也重申強調政府撥補作業必需有行文及作業時間,今天(19日)政院也火速拍板核撥全額補助高市5318萬元防治費用,為此衛福部下午在臉書粉專貼出「用肝趕出來」的公文,並說明公文流程時間序,嚴正駁斥韓國瑜的「卡韓說」。
    2019/06/19 20:37
  • 郭董談閣揆人選3條件 竟想勸蘇貞昌選總統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19日)上午談到未來的閣揆人選,要符合重孝道、大公無私不為己,還有工作時間要跟他一樣15、16個小時。他對蘇貞昌院長有相當高的肯定,還說如果蘇貞昌選總統,「我這一票就是他的」。
    2019/06/19 18:32
  • 尿布沒換!男嬰慘泡屎尿水 竟變「保麗龍腳」急送開刀房

    嬰兒有紅屁股、尿布疹反覆發作的情況,家長們要多多注意了!小兒科醫師陳木榮在醫師好辣節目中透露,曾有一名11個月大的男嬰,因為保母沒有常常換尿布,導致症狀來回發作,後來男嬰因為高燒39度就診,但併隨男嬰右腳活動困難,一碰就痛,且觸摸皮膚的感覺「有點像保麗龍按下去的感覺」,經轉往大醫院檢查確診,竟是細茵感染造成壞死性筋膜炎。
    2019/06/19 18:03
  • 快訊/台南殺警案嫌犯高雄內門落網 警方將漏夜偵辦

    台南市今(14日)凌晨發生殺警案,經警方鎖定對象追查後,在晚間10時左右在高雄市內門山區逮捕梅姓男子,並起出作案槍枝,目前由警方押解帶回台南市警局新營分局途中,詳細案情仍待漏夜偵訊。
    2019/06/14 23:05
  • 屈原帶這東西挨罰!海巡署玩KUSO 網讚翻「超有梗」

    海巡署今(7日)搭端午節慶大搞時事梗!海巡署長室中午在官方臉書發文,稱海巡隊在馬祖外海發現來自楚國的「屈原」,但他攜帶非洲豬瘟疫區豬肉的粽子,海巡人員立即啟動防疫機制,對他裁罰新台幣20萬元。網友紛紛大讚此文太有梗,臉書小編還加碼「不管撿到的是金粽還是銀粽,只要是來自疫區,通通丟回去」。
    2019/06/07 22:19
  • 婚訊震驚對岸!「志玲概念股」瘋傳 網投票:比跌停難受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昨宣告閃婚震驚兩岸,有大陸網媒更整理出「林志玲概念股」,把她曾經代言的大陸品牌商品當成股市明牌,讓網友看了笑稱「股市真是什麼都能炒」,甚至還舉辦了網路投票「林志玲結婚和股票跌停哪個你更難受?」
    2019/06/07 19:29
  • 4男性侵國二女還棄屍任長蛆 高院判死刑:8成國人同意

    2015年新竹縣一名邱姓國二女生與一名黃姓女子發生口角衝突,不斷黃女找來男友尋仇,慘遭4男性侵後痛歐致死,遺體還被焚燒丟棄,被發現時多處只骨頭全身長滿蛆。高等法院6日更二審宣判,認為死刑不違憲,且仍有8成國人支持死刑,為彰顯司法正義,重判主嫌林春雄死刑。
    2019/06/07 00:02
  • 蘇貞昌終於表態挺蔡英文 「2屆才能貫徹施政」

    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10日登場,一直未公開支持哪位參選人的行政院長蘇貞昌,今(6日)首次表態力挺蔡英文總統爭取連任。蘇貞昌說,縣市首長都需要2屆任期才能貫徹施政,何況總統領導國家興革更是重大,希望民眾再給蔡總統多一點時間。
    2019/06/06 23:21
  • 9月起在超商咖啡廳騎樓抽菸 雙北將開罰萬元

    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6日)在議會總質詢時透露,台北市將跟進新北市實施騎樓禁菸政策,今年9月起將與各連鎖超商、咖啡廳合作推行,目前已有8家業者願意加入騎樓禁菸行列,現在還有7間連鎖咖啡業者正在洽談中。
    2019/06/06 2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