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衛福部記者會素食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白冰冰敞開心扉密集白點米酵菌酸士林地檢署黎明詩摩鐵
  • 搜尋:

    吳思賢 結果共102筆

  • 吳思賢無預警拋震撼彈!唱一半突宣布「封麥」 未來規畫曝光

    吳思賢(小樂)昨(3)日舉辦「Listen to LOVERs」演唱會,實現與粉絲年年相聚的約定,他表示這次開場設計以「新郎進場」的方式,希望跟粉絲之間「零距離」,一開場就嗨唱第一張專輯的歌曲,與粉絲大合唱,現場就像一個大型KTV。這次演唱會也特別邀請好友李玉璽站台,不但在台上扮演「頭號粉絲」嗨唱應援〈陪你飛〉,兩人一起合唱料理高校生的主題曲〈我們青春〉,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2024/03/04 17:46
  • 吳思賢開春報喜!驚爆將「全裸」演出 整身刺青宣告轉大人

    影視歌三棲男神吳思賢(小樂)龍年開春獻好消息,今(6)日官宣將於3月3日在NUZONE展演空間舉辦「Listen to LOVERs」演唱會,睽違1年再開唱,小樂親自為演唱會取名,表示想「聽自己也聽粉絲的心」,至於被問演唱會中有沒有Special橋段獻給鐵粉們,旁邊同事們打趣回:「全裸?」讓他大吃一驚,他還幽默自嘲:「是要我大吃一驚?還是大家大吃我一斤?」小樂近期趕拍新戲,至於新年新計畫,他表示:「目前邊拍戲邊準備新的音樂,今年會陸續推出新作品。
    2024/02/06 17:53
  • 影音/吳思賢「辮子頭」嗨翻耶誕城 大方認感情狀況:沒有怎麼行

    2023/12/12 10:20
  • 新北耶誕城/小樂遇低潮認了找諮商師聊天 竟為「這件事」暴哭

    吳思賢(小樂)今(10)日登上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身為新北耶誕城的常客,這次大陣仗與16位舞者共舞,並以〈Saturday Morning〉及〈職業倦怠〉等組曲嗨翻全場,最後以甜蜜的〈陪你飛〉,陪伴現場歌迷度過浪漫夜晚。不過過去因為工作停擺,也讓吳思賢遇到低潮,甚至去找諮商師聊天。
    2023/12/10 21:36
  • 新北耶誕城/Ozone驚爆成員「少年禿」 真實髮量首度曝光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今(10)日來到第二天,9組超強卡司吸引大批歌迷朝聖,包含宇宙人、黃玠瑋、陳威全、Karencici、小樂(吳思賢)、Ozone、高爾宣、李聖傑及周湯豪,不間斷精采演出,讓巨星耶誕演唱會氣氛High到最高點。人氣超夯的男團Ozone,連續兩年登上耶誕城舞台,文廷坦言心情轉換最大,「我記得去年要後空翻,加上對舞台不熟悉,很怕出糗害到大家」,不過今年他做好萬全準備,還會增加很多歌迷互動。
    2023/12/10 21:00
  • 不斷更新/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12/10接力唱!雙壓軸卡司李聖傑、周湯豪來了

    新北耶誕演唱會時間: 2023/12/9(六)~ 2023/12/10 (日)18:00~22:00 (活動日期與內容可能有所更動,依公告為主)準備嗨翻歡樂的耶誕節慶,兩日所請來的演唱會卡司,包括五堅情、陳勢安、郭書瑤、玖壹壹、小樂吳思賢、宇宙人、高爾宣、李聖傑、周湯豪壓軸。
    2023/12/10 10:22
  • 胡宇威擺攤暴雨「釀油爆」過程驚悚 KID義氣相挺砸錢成大客戶

    由三立、華視實境節目《我們這一攤》明(25)日迎來精彩最終回,3位攤主王彩樺、胡宇威、夏和熙經歷3、4個月的磨練,從不同店家身上習得成功的營業模式,為了讓他們展現最終成果,製作單位找來荒山亮、施名帥、小樂(吳思賢)組成「我們那一攤」,兩組人馬到花蓮東大門夜市進行一場終極PK賽,不料卻面臨下暴雨的突發狀況,兩攤之間的較勁也因雨勢大小越發激烈。
    2023/11/24 17:11
  • 台版《梨泰院》卡司曝光!周興哲挑戰朴敘俊 公開「傷疤」新造型

    韓劇《梨泰院Class》2020年播出後轟動全亞洲,台灣即將翻拍,大慕影藝今(9)日在台北文創大樓舉辦聯合發布會,首度曝光台版的《來!金來號!》由亞洲人氣天王周興哲(Eric),以及曾入圍金馬影后的「香港文青女神」袁澧林主演,共同參與的還有作品不斷的「霸屏女神」邵雨薇,還有黃冠智、林思宇(宇宙)、吳思賢(小樂)、林敬倫等人,卡司名單相當華麗。
    2023/11/09 14:37
  • 大元被小樂真面目嚇到 「結伴出遊」被驚呆:以為他是小屁孩

    實境綜藝《花甲少年趣旅行5》本週節目由柯叔元、方馨、「小樂」吳思賢、「大元」林艾璇組成花甲、少年組合,一起結伴到台東去旅行。吳思賢、大元接受MyVideo專訪,談到這次旅遊的心情,兩人都是第二次參加節目,心情更放鬆。大元過去知道小樂很聰明、有禮貌,但卻有小屁孩的感覺,這次旅行讓她看到對方的另一面,「他其實是一個很成熟而且很有想法的男孩,不管是對事業、生活和感情上都是,可以把事情分析的很透徹深入」。
    2023/10/25 15:51
  • 鼓鼓加把勁!大元想當媽嗨喊「有人可以一起生」 幸福泡泡噴發羞爆

    東森綜合台跨世代明星旅遊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第五季熱播中,最新一集由柯叔元、方馨、大元(林艾璇)、小樂(吳思賢)組成花甲、少年組合,一同慢遊台東探索後山之美。
    2023/10/13 17:40
  • 杭州亞運/再戰南韓搶金!吳思賢:明派「左投」先發就是他了

    杭州亞運棒球項目,今(6)日中華隊對上日本隊,因雨停賽,大會直接裁定中華隊以0:2敗給日本,吞下系列賽事首敗;但這並不影響晉級明(7)日將進行的金牌戰,中華隊也將再對上南韓隊。總教練吳思賢賽後受訪也透露,明天預計派上的先發投手。
    2023/10/06 23:25
  • 草爺迷挖礦「慘賠4千萬釀憂鬱」 心疼陳零九賠很大:錢再賺就有 

    百萬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江治緯)最近推出台語單曲〈飲未乾的酒〉,MV找來小樂(吳思賢)、陳零九跨刀演出。昨(28)日舉辦新歌發表會,小樂跟陳零九特地站台,由陳零久擔任代言人的的加密貨幣交易所「JPEX」進入傳出疑似詐騙的消息,除緊急解除合約外,自己也損失不少投資,對此,身為過來人的草爺就替陳零九感到心疼。
    2023/09/29 06:57
  • 草爺挖礦慘賠4千萬:看清人性、朋友重新洗牌! 嘆陳零九也賠不少

    YouTuber草爺舉辦新歌發表會,藝人吳思賢、陳零九因為演出VM,特別到現場力挺。而草爺先前因為投資虛擬貨幣,挖礦失利慘賠4千萬,他說當時真的心情很憂鬱,不少朋友還因此疏遠了,但這樣也很好,看清人性,朋友重新洗牌。
    2023/09/28 20:11
  • 杭州亞運/棒球「抗韓英雄」吳昇峰對南韓再先發?總教練賣關子

    棒球為中華隊杭州亞運奪金大熱門,球隊昨(25)天抵達杭州後,今(26)天下午在蕭山瓜瀝棒球場展開熱身練習。由於這次預賽中華隊就會再次遇上南韓隊,會不會再度讓上一屆亞運「扛韓英雄」吳昇峰擔任先發?總教練吳思賢表示,「這一屆應該會有變化,是哪一位投手,還沒有拿到真正的情蒐,確認之後再做決定。」
    2023/09/26 14:39
  • 亞運棒球/視台灣為最強敵人 南韓教頭喊小組賽拿下首戰

    因疫情延至今年舉行的杭州亞運,棒球項目將於9月26日展開第一階段賽事,預賽10月1日開打;由總教練吳思賢領軍的中華隊,此次24人中擁有17名職棒好手,包含歷年第三多的9名旅外球員,將於10月2日上演眾所矚目的「台韓大戰」;不過雖然中華隊來勢洶洶,一直將台灣視為最強勁敵的南韓隊仍毫不畏懼,總教練柳仲逸(류중일)受訪時更直言要在首戰「拿下台灣。」
    2023/09/24 11:47
  • 爭議!林凱威因傷退亞運「恢復快」 已回一軍

    味全龍投手林凱威,因傷退出亞運,但他重返一軍,引發爭議,棒協強調從沒有規定,選手必須等到亞運結束才能回到原母隊出賽,一切遞補程序都照規定,而棒球隊三天集訓已結束,25日將前往杭州,中信兄弟鄭浩均,目前他右手肘肌肉輕微發炎,但他說距離亞運比賽還有1個禮拜,仍有時間調整。
    2023/09/23 20:24
  • 亞運棒球/林安可有望扛第4棒 鄭宗哲是開路先鋒

    杭州亞運成棒隊今天安排練球,總教練吳思賢受訪表示,心目中有打線的初步規劃,中心棒次人選是統一獅隊林安可,開路先鋒人選為有腳程優勢的旅美匹茲堡海盜隊鄭宗哲。
    2023/09/23 16:55
  • 吳思賢七夕曝喜訊! 大膽同框「前任」甜讚:還是一樣漂亮

    吳思賢(小樂)身兼歌手、演員更是時尚愛好者,創立個人服飾品牌Wooooo By TeamLove將近1年多,從挑選到設計都親自操刀,以往都推出較中性的單品,女性粉絲居多的他,不斷收到敲碗推出女裝,寵粉無極限的他選在七夕情人節終於推出女裝企劃,更邀請「前女友」鍾瑶來為此站台,小樂也嘴甜讚對方好久沒見了,「還是這麼漂亮,到底是吃了什麼?」
    2023/08/22 18:47
  • 男星被女粉跨坐玩「色色」遊戲被拍 認了家中都是女性內衣

    創作音樂人KIRE凱爾曾與孫盛希及吳思賢合作、並為楊丞琳、郭書瑤、陳立農寫歌,日前他在台北NUZONE舉辦個人首場演唱會「IKARUS 伊卡洛斯」獲滿堂彩,擁出色唱作才華及MODEL帥氣外型的他先前因在抖音、YouTube累積多首撩妹神曲〈美〉、〈Yes No Maybe〉而累積不少粉絲追捧,在演唱會上大秀六塊肌身材噴發男性費洛蒙的他更讓現場女粉絲為之瘋狂先暴動,紛紛把性感內衣甚至內褲丟上台,讓身陷內衣溫柔鄉的他頓時成「胸罩富翁」,玩興大開的他更點名女粉絲上台性感熱舞,還玩起「色色」遊戲直接跨坐在身上互動,可說撩粉無極限,讓整場演唱會高潮不斷粉紅泡泡冒不停。
    2023/04/12 14:57
  • 「女兒」被吳宗憲下禁愛令!大方認了喜歡吳思賢 會拜託求答應

    被吳宗憲視為女兒的MIUSA,一出道被下禁愛令,但坦承若是遇到「他」,恐會不聽老闆憲哥吳宗憲的話,學生時期就曾被餐飲科學長以蛋包飯告白的MIUSA,能唱、能跳、親和力十足,出道不久便深受大家喜愛,更是不少粉絲心目中的理想戀人,不過因為憲哥早對她下達禁愛令,加上工作行程緊湊,確實不太能花太多時間想著戀愛這檔事,日前接受LiTV訪問的MIUSA,所謂真愛無敵,因此妙問若真遇到對的「他」時,會不會勇敢劃破禁愛令?原本不敢說出口,但頻頻說服下,原來MIUSA心中的理想型,就是小樂吳思賢。
    2023/04/03 13:52
  • 吳思賢在這裡裸身曬太陽被抓 驚吐轉行當「杜拜大亨」內幕

    新生代男神吳思賢(小樂)今(12)日出席「et seq.羽毛筆指甲油x吳思賢」聯名活動,擔任一日店長,與粉絲提前過白色情人節,最寵粉的他,和粉絲現場互動熱烈,更親手獻上白色情人節禮物給幸運粉絲,除此之外,王彩樺的18歲二女兒也特地到後台獻花探班,令吳思賢又驚又喜。被問到18歲可以接受嗎?32歲的吳思賢想了一下表示:「可以接受,雖然有點硬,不過相處本身才是最重要,處得來比較重要。」
    2023/03/12 17:15
  • 兩代男團車拚!SpeXial、原子少年「互飆髒話」場面火爆

    影集《師大公園地下社會》重磅卡司一次公開,繼李玉璽、陳零九、吳思賢、姚愛寗、郭書瑤與連俞涵之後,「夜市老大」莊凱勛率領的夜市與公園幫驚見兩代男團偶像,「地下社會」樂團幫則有四分衛阿山、曾少宗等人助陣,更有16組樂團投入演出陣容,再加上全聯先生邱彥翔、《你的孩子》新人陳孟琪與「九澤CP」邱鋒澤驚喜客串,演出陣容相十分堅強。日前全劇正式殺青,李玉璽看到陳零九為戲練超壯,直呼身材沒在開玩笑,「吵架那場戲,他推了我幾下還真的很痛!」姚愛寗則回憶從第一天談愛李玉璽就在下雨,直到最後殺青才放晴,開完笑稱老天爺似乎是在暗示這對情侶的感情發展,請觀眾拭目以待。
    2023/01/12 11:44
  • 小樂慶生緊摟邵雨薇畫面曝光 招認為她寫情歌被嗆:小心講話

    「小樂」吳思賢日前在台北Legacy舉辦生日音樂會,和歌迷歡慶32歲生日,當晚有江宏傑、邵雨薇、孫盛希、關詩敏、郭書瑤等星友到場力挺,就連資深前輩高捷也帶著蛋糕及禮物現身,另外粉絲送上音樂盒,以藍芽連線播出〈生日快樂歌〉,讓自稱「32歲已經老了」的小樂驚喜不已,不過高捷虧他「不要在我面前說老了」,笑翻全場粉絲。
    2023/01/07 11:56
  • 睽違5年再開唱!小樂認了最怕「這件事」 直呼:壓力非常大

    去年一連發行12首新歌的小樂吳思賢,睽違五年將在1月5日於華山Legacy舉辦個人專場「TOP OF LOVE」演唱會,小樂表示這次演唱會因為疫情經歷延期,但認為是緣份最好的安排,讓他最後能在自己生日這天,再次回到舞台上完成這場時隔多年的演出,坦言壓力大心情緊張,最近每天緊密勤練歌舞的他說:「其實練舞對我來說是蠻得心應手,最擔心的是這次有唱很多舊歌,擔心自己忘詞。」但做了很多準備,當天一定會呈現最棒的演出。
    2023/01/02 12:49
  • 小樂被拍約會「小韓瑜」親解關係 空窗3年拜月老抽到這籤穩了 

    「小樂」吳思賢今(23)日為「愛情有(無)進展」開展活動站台,現場除將時下男女愛情觀打造為五光十色的燈箱,迎來霞海城隍廟月老坐鎮展場,單身的小樂笑說,在活動前已向月老祈求良緣,更抽到中吉的好兆頭,要他不要太過著急,好好地經營自己,放心等待另一半的出現。  
    2022/12/23 16: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