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網路花蓮地震韓團金鐘獎影片全聯三立八點檔台體大休閒
  • 搜尋:

    吳宗軒 結果共133筆

  • 快訊/拿坡里世大運! 19:00中華女籃隊預賽首戰

    拿坡里世大運在台灣時間今天正式展開,最先登場的賽程是上屆台北世大運,勇奪銅牌的女籃隊,在台灣時間今天晚上7點,預賽首戰將對上斯洛伐克,而這次我國代表隊總共派出131位選手,參加13項運動項目,目標是拿下至少7面金牌。至於台灣時間明天凌晨3點的開幕典禮,也確定掌旗官人選,將由中華男排的「黃金左手」吳宗軒出任。
    2019/07/03 10:03
  • 遊客失望!幾米人偶掉色 臉上污漬像哭泣

    宜蘭幾米廣場假日滿滿的人潮,更是不少遊客過年走春必去景點,但每年都維修的人偶裝置藝術,讓遊客有些失望,因為不只掉色斑駁,臉上還有污漬。縣府表示,本來預計過年前就要維護,卻因為雨下不停,整修計畫才會延宕,而另外位在龍潭湖,附近蓋了一棟10層樓建物,擋住天際線,讓也遊客觀感打了折扣。
    2018/02/24 18:26
  • 其情可憫? 港女運上億古柯鹼獲判「無罪」

    一名港籍女子去年挾帶8公斤價值上億元古柯鹼入境被逮捕,經過法院半年多審理,法官相信女子說法確信朋友不會讓她運送毒品,以女子不知走私毒品判處無罪,判決一出讓檢方實在難以接受。
    2018/02/24 13:52
  • 工讀多! 職安署找手搖飲業「喝咖啡」談新制

    過去曾有不少工讀生遭到違法扣薪,或是沒給加班費狀況,勞基法修正案新制在3月1日就要上路了,職安署就怕工讀生權益受損,找了聘請工讀生較多的手搖飲業者喝咖啡,提醒大家新制務上路得要遵守,未來也將針對手搖飲店優先稽查,要避免勞工權益受損。
    2018/02/23 13:48
  • 統帥飯店夷平綠化 民眾拍照留念好不捨

    歷經地震倒塌的統帥飯店,6天半的重建拆除,如今初步完工,不僅鋪上全新柏油,周邊道路還種綠花,不少民眾也跑來拍照記錄。而巧合的是,位在統帥附近的彩券行這期也開出大樂透百萬大獎,一早就傳出鞭炮聲,似乎也在替花蓮的重生喝采。
    2018/02/17 13:26
  • 好糗!男開贓車自撞逃 躲汽旅赤裸被逮

    新北市一名男子11日晚間開贓車在桃園市區,遭到員警攔查,沒想到男子加速逃逸,過程中自撞翻車,隨後又搶另一部車逃逸並四處躲藏。警方查到情人節這天男子帶著妻子前往汽車旅館投宿,趁著半夜破門攻堅,男子全身赤裸,連衣服都來不及穿就被制伏。
    2018/02/16 19:46
  • 客湧新竹竹蓮寺 香火旺點火爐過熱爆裂

    過年不少民眾都會到廟裡點香拜拜,新竹竹連寺除夕凌晨到初一上午,就湧入萬名香客,但裡面的點火機因為過熱,瓦斯管線不通風,造成燃燒引爆,嚇得民眾往外逃。
    2018/02/16 17:29
  • 花蓮受災、撤離戶今夜圍爐 高級餐點暖胃

    花蓮飯店業者為了讓屋毀的災民也可以圍爐,自掏腰包席開150桌準備了中西式料理,另一頭花蓮育樂中心也開了25桌還有晚會表演,讓災民在除夕夜好好吃上年夜飯。
    2018/02/15 20:39
  • 女金爐燒狗屍求懺悔 沒兌現竟遇車禍撞重傷

    是巧合還是意外?新竹一名女子上個月因為把愛犬的屍體丟到一間土地公廟的金爐裡燒,讓廟方緊急封閉金爐,最後廟方找到女子,女子到廟裡道歉,並承諾賠償金爐重建費,以及初一、十五到廟裡懺悔但都沒有兌現,沒想到一個月後,女子竟在土地公廟附近發生車禍、頭部重創,目前還在跟死神拔河。
    2018/02/15 19:10
  • 蘇花改僅凌晨湧車潮 春節首日交通順暢

    春節連假第1天,蘇花改凌晨4點湧入第一批返鄉車潮,一度出現壅塞。不過根據統計,到10點為止,蘇澳東澳來回只有近7000輛車次,路口交通也都沒出現塞車現象,讓每年經過蘇澳必塞的民眾都覺得好驚訝。當地店家說除了因為道路分流舒緩車潮,可能也因為花蓮地震,導致到東部的遊客銳減。
    2018/02/15 14:41
  • 秘境現蹤!台東「金剛大道」 海天一片藍

    來到台東除了想到伯朗大道,現在有處秘密境不僅可以遠眺一整片太平洋,還可以欣賞壯觀的海岸山脈,也因為這條路就在金剛山底下,被取名叫做「金剛大道」,吸引國內外遊客前來拍照取景,成為台東新一代觀光熱點。
    2018/02/14 13:10
  • 巧合!統帥大飯店地震當天 傳簽約轉賣

    花蓮老字號的統帥大飯店在這次的強震中倒塌,面臨拆除的命運,拆除的過程不少老員工都前來觀看,流出依依不捨的神情,但現在有消息傳出地震那天中午統帥飯店已經簽約轉買,沒想到幾個小時後飯店垮了,這筆交易也告吹,但是統帥飯店表示之前確實有談過,但沒談成。
    2018/02/12 19:18
  • 整合飯店、民宿500間房 12日起供災民住20天

    花蓮救災進入第二階段,縣長傅崐萁要求4棟危樓需全面拆除,2處收容所也希望在13日可以撤除,倒塌及鑑定危樓的住戶每月都提供6千元至1萬6千元房屋租金;沒找到房子前,不少飯店或是民宿將提供住宿,聯發科董事長也承諾將捐助住宿費用,使災民能在春節期間暫時居住於旅館或民宿,安心過年。
    2018/02/12 12:54
  • 惡夢!收容所「斷水」漫惡臭 災民克難過夜

    花蓮救災已經告一段落,但收容所的災民還是無處可去,湧進的救援物資因為缺乏管理,不少食物已經腐爛發臭,加上沒有水,讓收容所的災民必須戴口罩進出。
    2018/02/12 12:41
  • 年難過!上百災民擠收容所 圍爐不敢想

    花蓮強震震毀不少民宅,讓不少民眾只能暫時待在收容中心,而2天內就湧入了3百多名災民,因為人多爆發感冒疫情,不到一個禮拜就要過年,有些災民的家根本來不及修復,無家可歸的災民一想到這個年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2018/02/11 19:36
  • 改結構、誤報房號 業者陳光印沉默快閃

    花蓮地震震毀雲翠大樓,其中在1-3樓開火鍋店跟旅店的負責人陳光印跟妻子,除了經營餐飲業和服務業,也在當地投資房地產,2人也加入扶輪社,在花蓮人脈相當廣,但這回地震因為疑似更改建築結構,還有誤報房號責難,面對質疑聲浪,陳光印對外一律保持沉默快閃。
    2018/02/11 17:43
  • 開火鍋店、經營旅店 陳光印夫妻檔事業多

    花蓮地震震毀雲門翠堤大樓,其中在1、2、3樓開火鍋店跟旅店的負責人陳光印跟妻子,除了經營餐飲業和服務業,也當地投資房地產,據說2人也都是扶輪社成員,在花蓮人脈相當廣。
    2018/02/11 12:48
  • 花蓮遠百舊館外牆變形 紅單警示恐拆除

    花蓮強震重創花蓮,位在市區的舊遠百大樓,也出現外牆龜裂、水泥粉碎的情況,雖然沒有倒塌災情,但附近5公尺緊鄰民宅,原本看起來就斑駁老舊的大樓,經過強震看起來更加危險,嚇的不少民眾都不趕待在家。
    2018/02/09 21:38
  • 危急!強震毀醫院RO水管設備 苦了洗腎患

    花蓮受到強震影響,不少醫院的醫療設備嚴重毀損,其中受損最後傳出有洗腎供水的管線斷裂,讓不少患者沒法洗腎,一度相當危急。
    2018/02/09 19:47
  • 「攜手救人」! 特搜夫妻花蓮聚首共救災

    嘉義市特搜隊員王政力和新北市特搜隊的妻子葉冠青結婚4年,卻一南一北的工作,這次意外在花蓮災區「另類」相聚,一同救災,2人把握短暫碰面時間,相互叮囑注意安全後各自投入搜救工作。
    2018/02/09 14:12
  • 慘!強震搖垮大理石板 石材廠損失破40億元

    地震造成花蓮4棟大樓倒塌,不只人員傷亡,地方產業也損失相當慘重。花蓮美崙工業區石材廠,花崗岩板像骨牌般傾倒,許多石材都破損到無法再使用,每片價格約5000元到1萬元不等,損失慘重,美崙石材業者初估總災損可能破40億元。
    2018/02/08 18:18
  • 民眾預繳停車費遭催款 核對發現重複扣

    許多人路邊停車都怕麻煩,會去辦預繳系統,但如果不仔細看,可能也會有問題!花蓮一名女駕駛使用「預繳停車費」自動扣款系統,但最近收到通知說她餘額不足,她越想越奇怪,仔細核對繳費單才發現餘額還有500多元,向受費單位詢問之下,才發現是系統出錯。
    2018/02/05 18:14
  • 長髮白衣女拉K躲床底 竄出似「貞子」嚇警

    桃園一家汽車旅館傳出有男女聚齊開毒趴,員警突擊臨檢,過程中一名女子躲在床墊底下,因為臉色蒼白,加上長髮又穿白衣,女子突然竄出讓員警嚇了嚇一跳。
    2018/02/05 11:19
  • 寒流強襲!拉拉山、太平山、尖石山區降瑞雪

    寒流來襲,拉拉山神木區雪下了12個小時,於4日凌晨3點才停止,不過宜蘭太平山零下2度持續低溫,雪更從3日凌晨一直下到4日早上都還沒停,山上成了一片銀色雪白世界,白茫茫的山路出現大批車潮,員警做起交管疏導交通,但看到車子不斷湧入就快被塞爆了,由於寒流持續發威,全台民眾瘋追雪。
    2018/02/04 18:34
  • 囂張!闖營造廠辦公室 3惡煞持球棒亂砸

    新竹一間營造廠辦公室突然衝進3名手持棍棒的惡煞,先問老闆在不在,之後就砸毀辦公室玻璃揚長而去,當時有員工嚇得躲桌子底下,有的人趕緊從後門逃跑,事後兩名嫌犯落網,他們辯稱因為行車糾紛才會砸店洩憤,但警方懷疑內情不單純,疑似是為了土方砂石利益。
    2018/02/04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