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吳宇森 結果共170筆

  • 吳宇森暌違20年重返好萊塢 新作《無聲夜》挑戰無對白

    名導吳宇森暌違20年重返好萊塢,新作《無聲夜》找來《自殺突擊隊:集結》性格男星喬爾金納曼主演,並且全片毫無對白,讓外界相當期待!吳宇森也坦言早年想拍犯罪類型電影,一度被拒絕,直到好友徐克支持他拍攝《英雄本色》,成為轉捩點。
    2023/11/26 18:22
  • 昆汀為他「怒嗆好萊塢大老闆」 吳宇森睽違20年新作將問世

    由《捍衛任務4》團隊打造、《英雄本色》動作名導吳宇森最新力作《無聲夜》將在12月1日與全美同步上映,睽違20年再度執導好萊塢電影,火爆刺激場面當然不可或缺,拍攝過程中,整整撞毀了18輛車,使用警方真的會使用的槍枝,觀眾看到的爆炸、火光、煙霧都是現場直接製造,絕非依賴電腦動畫,吳宇森表示《無聲夜》裡他最喜歡的動作戲,是主角喬爾金納曼和壞人在車庫裡打鬥的那場,「基本上那都是來真的」,強調「難以用言語形容」,只能留待觀眾進場觀賞。
    2023/11/07 13:55
  • 吳宇森暌違近20年返好萊塢!新片《平安夜》預告曝 全程無對白

    國際大導吳宇森,相隔近二十年重返好萊塢,帶來新片《平安夜》,電影預告曝光,講述一名父親的復仇!特別的是,全片沒有任何對話,單純要用畫面說故事。
    2023/10/03 12:48
  • 何超儀獲夏威夷國際影展「終身成就獎」 比肩王家衛、許鞍華

    2022夏威夷國際影展日前宣布「終身成就獎」,由香港搖滾女王何超儀獲得,表揚她多年來對於香港影壇的貢獻,這是在香港重量級大導演王家衛、吳宇森、關錦鵬、許鞍華之後,首位非導演的女性製作人獲得此一殊榮。除了感謝所有幕後團隊的努力外,她特別感謝老公陳子聰多年來攜手共同努力,更形容老公是她背後最堅強的靠山,「沒有他,我什麼也做不到。」
    2022/11/14 15:41
  • 胡金銓等待10年遺作未能開拍 吳宇森曝遺憾背後真相

    《大俠胡金銓第二部曲-斷腸人在天涯》談及胡金銓晚年旅居美國,因電影市場和風氣的轉換,多年來一直苦無拍片機會,在幾經波折後,終於有機會在九〇年代啟動他構思數十年的《華工血淚史》,不但邀請到在好萊塢享有盛名的吳宇森導演和張家振擔任本片監製,國際巨星周潤發也確認答應演出本片男主角,正當一切就要步上軌道時,胡金銓導演卻因為返台進行心臟手術失敗,而讓他就此告別人世,準備開拍的電影也因此胎死腹中。
    2022/10/24 18:17
  • 作家鍾玲親揭當年被追求過程 一通電話遭閃電求婚

    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的《大俠胡金銓》今(13)日公布的《大俠胡金銓第二部曲-斷腸人在天涯》最新預告中,除了訪問胡金銓導演的家人,包括吳宇森、鄭佩佩、徐克、王正方等多位曾與他合作的資深影人,以及身為他前妻的知名作家鍾玲都現身侃侃而談,講述與胡金銓導演之間不為人知的故事。
    2022/10/14 19:27
  • 洪金寶自爆跑龍套日子 曾為他「跳海10次」也甘願

    紀錄片《大俠胡金銓》是電影大師胡金銓首次正式的紀錄電影。胡金銓是華人影壇最早享譽世界的電影大導演之一,也是華人影壇於坎城影展獲獎的第一人,他的作品不但開創了武俠電影的獨特風格,李安、徐克、王童及吳宇森等導演的作品都受其影響。6日在松菸舉行開幕活動,導演林靖傑與監製許卉林及塗翔文,及去年金馬獎最佳美術設計得主黃美清一起揭幕,林靖傑在現場聊起當初與洪金寶合作的點滴。
    2022/10/09 12:38
  • 超越漫威!華人世界早有超級英雄 胡金銓不靠特效創造英雄宇宙

    《大俠胡金銓》是電影大師胡金銓首次正式的紀錄電影。胡金銓是華人影壇最早享譽世界的電影大導演之一,也是華人影壇於坎城影展獲獎的第一人,他的作品不但開創了武俠電影的獨特風格,李安、侯孝賢、徐克、王童及吳宇森等導演的作品都受其影響。今天公佈首部曲預告,華人電影中的武俠世界,便是有如漫威宇宙中的超級英雄,而導演胡金銓可說是拍攝華人超級英雄片的先驅。
    2022/09/15 14:17
  • 胡金銓首部紀錄片問世 李安親解《臥虎藏龍》受其啟發是「氣韻」

    《大俠胡金銓》是電影大師胡金銓的個人紀錄片,胡金銓是華人影壇最早享譽世界的電影大導演之一,他的作品不但開創了武俠電影的獨特風格,侯孝賢、徐克、王童及吳宇森等導演的作品都受其影響,甚至名導李安的神作《臥虎藏龍》,都曾受到胡金銓的啟發。
    2022/05/26 19:39
  • 狄龍拒翻拍《英雄本色》 原因超催淚「難尋下個張國榮」

    港星張國榮曾在電影《英雄本色》中,飾演弟弟「宋子杰」,因為《英雄本色》地位難以撼動,多年來也有許多製作公司想再挑戰翻拍,演出張國榮哥哥「宋子豪」一角的狄龍卻始終不願點頭參與,即使對方暗示片酬豐厚也不為所動,日前狄龍受訪時,說出催淚原因:「物是人非,你怎麼再找一個張國榮給我?讓人有個思念、有個追憶就好。」
    2022/03/24 17:45
  • 吳宇森墨西哥開拍新作 《沉默的夜晚》全片沒有台詞

    好萊塢導演吳宇森新片《沉默的夜晚》(Silent Night),3月8日在墨西哥開鏡,20年後重返好萊塢拍片的吳宇森,新片強調走年輕人的路線,女兒吳飛霞也出任電影的隨片宣傳任務,以年輕人的角度在最夯的網路平台IG平台PO文,全片沒有台詞,講述一個平凡父親因兒子的死,走入黑社會復仇的故事。
    2022/03/13 15:34
  • 手遊砸重金! 吳宇森隔12年再拍三國「川流」

    國際大導演吳宇森,最近為「三國志」的手遊擔任監製,推出賀歲品牌大片《川流》,各種戰爭鏡頭還有火燒船場面,震撼人心,這也是吳宇森繼「赤壁」後,睽違12年,再拍三國題材。
    2021/02/08 17:16
  • 以吳宗憲子為戒 吳宇森妻叮嚀女兒:講話小心!

    國際名導吳宇森的的女兒吳飛霞,去年演出父親執導的電影《追捕》,最近在美國錄製唱片,企圖往唱片圈發展。而吳宇森妻子牛春龍說,其實很擔心女兒走演藝圈,近來看到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失言風波,她還特別透過吳宇森叮嚀女兒「以後講話要小心一點」。
    2018/08/23 11:47
  • 《少年Pi》《露西》之後 又有好萊塢片來台拍攝

    李安將《少年Pi的奇幻漂流》帶回台中拍攝後,深感台灣擁有拍片的好環境,他也向導演馬丁史柯西斯等人推薦來台取景,果然後面就有《露西》、《沉默》等片跟隨他的腳步,明年也有可能還有一部好萊塢片會在台灣拍攝。
    2018/06/13 14:01
  • 《英雄本色》睽30年重拍!小馬哥由他擔綱演出

    警匪片可說是不敗的題材,尤其是1986年由吳宇森執導的《英雄本色》更是6、7年級生心中的經典電影,當中的狄龍、張國榮和周潤發的兄弟情感人,其中周潤發飾演的小馬哥,有情有義、風流倜儻的形象深植人心,時隔30年,電影重新拍攝,改由王大陸飾演,挑戰經典讓他相當緊張,連拿槍走路的樣子,都請老師特別訓練。
    2018/02/27 18:23
  • 陶晶瑩直播訪問吳宇森 被爆一句話「清場」吳太

    國際大導演吳宇森睽違14年,推出動作新片《追捕》在兩岸三地開出亮眼票房。但卻傳出,上週三(22日)在台灣首映時,主持人陶晶瑩在訪問吳導,對著一旁的吳宇森太太牛春龍一句「我們現在在直播」,嚇得吳太馬上離開,事後更有工作人員爆料,牛春龍感到委屈「因為我是外人」。對此,陶子也出面澄清,認為應該是誤會,兩人當時相談甚歡。
    2017/11/29 14:40
  • 《追捕》吳宇森重返動作片 《血觀音》風光騎金馬

    金馬獎本週六揭曉,也是今年入圍大贏家之一的《血觀音》壓軸上映。本週可說大片雲集,華語片還有吳宇森執導,集合男神福山雅治、女神河智苑演出的《追捕》;皮克斯也推出最新動畫片《可可夜總會》。
    2017/11/25 07:37
  • 吳宇森新片「追捕」 女兒吳飛霞變女打仔

    國際導演吳宇森,執導最新作品《追捕》,找來日本男星福山雅治,以及南韓女星河智苑合作,而他的女兒吳飛霞,也在片中飾演女殺手,拍動作武打戲超搶鏡,連吳宇森都大讚女兒表現。
    2017/11/23 18:38
  • 吳宇森重回動作片  曾推辭拍美國隊長

    國際動作名導吳宇森隔14年重回動作電影拍《追捕》,要向60年代的電影致敬。他表示,過去「美國隊長」曾想找他拍,但吳宇森看過劇本後不感興趣,加上不擅長高科技影像便推辭。
    2017/11/23 17:03
  • 吳宇森大馬辦分享會  撇與阿湯哥不合

    香港導演吳宇森今天在吉隆坡舉行電影《追捕》分享會,除了製作過程,他談到多年拍片心得,還澄清過去與湯姆克魯斯的不合傳聞。
    2017/11/16 21:22
  • 《變臉》男星性向疑雲 再爆性騷按摩師

    好萊塢性醜聞風暴持續延燒,曾主演國際名導吳宇森電影《變臉》在台灣知名度大開的63歲男星約翰屈伏塔(John Travolta),多年來性向始終成謎,近日又被爆出在2000年就曾對男按摩師摸大腿內側襲臀還大開黃腔。
    2017/11/14 22:55
  • 男神拚轉型演動作片 余文樂首度演反派

    最近不少華語電影,都找男神演戲,而且不走斯文暖男路線,而是霸氣的男主角!像是大家印象中白馬王子的福山雅治,在吳宇森電影裡變身成國際刑警,上演激烈的打鬥戲碼。而余文樂則是首度挑戰冷血反派,動作套招讓他大喊吃不消。
    2017/11/08 17:00
  • 吳宇森再現暴力美學 《追捕》赴大阪取景

    國際大導演吳宇森,再度發揮他擅長的暴力美學,集結中日韓三地的演員主演動作片《追捕》,描述國際律師被刑警追捕的過程。電影還沒上映,就已經在國際各大影展撥映過,好口碑從海外傳回亞洲地區,證明吳宇森的暴力美學再度震撼人心。
    2017/11/03 11:13
  • 5千人暴哭釀口碑 劉若英、湯唯力挺張艾嘉

    入圍金馬獎七項大獎的《相愛相親》在北京舉行首映會,許多大明星都衝著張艾嘉的面子,除了導演馮小剛,范冰冰、湯唯、霍思燕等演員也都到場支持,同時藏在觀眾中的演員奶茶劉若英驚喜現身,另外日本不老男神福山雅治也與影帝張涵予參與吳宇森的新片《追捕》,打鬥場面驚險。
    2017/10/28 12:34
  • 福山雅治幹架初體驗 《追捕》複雜動作戲整慘他

    由吳宇森執導,主要演員張涵予、福山雅治、河智苑分別來自中、日、韓3國的新片《追捕》,全片幾乎都在日本拍攝,且戲組也邀請大量的日本知名演員及幕後工作人員參與,讓電影充滿日系風格。
    2017/10/28 0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