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同班同學 結果共282筆

  • 河北高中生「睪丸被打傷」不敢上學!霸凌者嗆外公是縣長 官方急回應

    中國大陸河北邯鄲近傳駭人校園霸凌案,有初中生拿鐵鍬打死同學,並埋到菜園裡,引發當地群情激憤。同樣是河北邯鄲,昨(19)日又再爆出校園霸凌,高中生小康(化名)在去年5月間,被同班同學小莊(化名)打到睪丸受傷休學,同年9月嘗試回校上課,還被小莊嗆聲外公是縣長等,因傷休學迄今,仍不敢返校。霸凌案頻傳加上民怨似乎驚動當局,官方今(20)日特此說明,小莊家屬及校方已經給予小康賠償,「但未完全達成一致」,並指小莊的外公只是「普通職工」。
    2024/03/20 17:25
  • 全校哀痛!台鐵落軌女學生同窗摺紙鶴哀悼 為校內輔導個案

    昨(16日)晚間台鐵科工館站發生一起鐵道死亡事故,一名女高中生進入月臺後墜下軌道,當場遭328次的普悠瑪列車撞及死亡,遺體破碎不堪。今日校方發布聲明回應,此次事件為全校的傷痛,目前已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同時針對身故學生的同班同學入班輔導,並呼籲應靜待相關單位釐清事件細節。
    2024/02/17 14:12
  • 赴民眾黨團「情感交流」 韓國瑜:甜蜜又刺激

    下一屆立法院長選舉,2月1日就要登場。今天上午,代表國民黨要角逐正副院長的韓國瑜、江啟臣前往民眾黨團拜會。而負責接待的民眾黨準立委黃國昌,還兩度與韓國瑜擁抱。經過35分鐘的閉門會談之後,韓國瑜也透露,雙方有許多的「情感交流」,更期待新會期能與民眾黨的「同班同學」一起奮鬥,相信是「既甜蜜又刺激」。
    2024/01/29 12:51
  • 駁藍白會談「君悅2.0」 韓國瑜:是甜蜜緊張又刺激

    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的立委韓國瑜、江啟臣今(29)日前往拜會民眾黨團8位立委,經過近1小時私下會談後,韓、江和民眾黨立委當選人黃國昌、黃珊珊一起出面受訪,對於這場會談被外界解讀為「君悅2.0」,韓國瑜強調絕無密室會談,且從2月起大家都是立院同班同學,多年後回想起這段甜蜜、緊張又刺激的回憶,會是很快樂的事。
    2024/01/29 10:16
  • 全程目睹彈簧刀割頸!國中生崩潰「一路哭到放學」家長帶去收驚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昨(25)日發生恐怖割頸案,一名國三生為了替「乾妹妹」出頭,和另一名男同學爆發口角爭執,拿出預藏的彈簧刀猛刺被害學生5刀,造成對方大量失血命危,後來靠葉克膜搶救回來,目前仍和死神搏鬥中。由於事件發生在校園,一名同班同學目睹全程嚇壞崩潰,被家長帶去收驚。
    2023/12/26 12:40
  • 幼兒園畢業紀念冊「1本3000元」!家長怒公開拍攝內容

    求學階段每告別一個時期,都會拍照並購買畢業紀念冊,除了記錄當時期的自己,更重要的是可以收藏與同班同學、好友們的珍貴回憶,不過,一名家長發文控訴,幼稚園畢業紀念冊竟然要價3000元,相比於近期炒得沸沸揚揚的畢旅費用,更為誇張。
    2023/10/23 10:17
  • 39歲女神爆受傷!片場「骨裂急送醫」 拄拐杖硬撐畫面流出

    39歲大陸女星唐嫣在學生時期就憑藉亮眼的外型,受封為「中戲校花」,與知名演員文章、白百何、童瑤等是同班同學,大學二年級的時候被導演張藝謀選為「奧運寶貝」成員之一,接著正式出道進入演藝圈,代表作有《仙劍奇俠傳三》、《何以笙簫默》、《錦繡未央》等。2018年與男星羅晉結為連理,婚後仍繼續演藝工作,不料近日傳出在拍攝過程中意外掛彩,腳踝骨折受傷,所幸緊急醫治後已無大礙,她也拄著拐杖重返片場。
    2023/10/12 08:52
  • 手機藏滿親密訊息!小五女兒曖昧男同學 他看完心碎整夜失眠

    「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相信這句話對大家來說並不陌生,比起兒子,許多爸爸都會較為寵愛個性乖巧、可愛的女兒,說話語氣和處事態度,還會因女兒的降臨而有所改變。對此,一名爸爸日前意外發現女兒偷偷談戀愛,無法接受的他心痛到睡不著,難過表示「我真的好痛好痛」。
    2023/09/17 19:56
  • 羞!林秀玲獻出「螢幕初吻」 陳霆爽喊:等了40年

    三立八點台劇《天道》昨(4)晚播出林秀玲、陳霆沙發吻戲,資深組也充滿粉紅泡泡,打破台八歷年紀錄。林秀玲和陳霆是國光藝校同班同學,在劇中合作演出情侶,睽違多年演台八的林秀玲,先前受訪時自爆還沒獻出螢幕初吻,沒想到編劇真讓她如願以償,也讓陳霆樂喊:「我已經等了40年了!」
    2023/07/05 14:04
  • 補習班餵學童吃管制藥「利他能」 食藥署:業者稱同學剩藥

    宜蘭某間補習班,未經醫師處方擅自提供2名學童服用俗稱聰明藥的「利他能」,不過利他能屬於管制藥品,食藥署表示如果不是醫藥或是科學上需要,就屬於毒品,目前縣府也主動通報宜蘭地檢署偵辦。食藥署表示,初步調查補習班老師的藥品來源,是補習班同班同學有使用利他能所剩餘的藥品。
    2023/06/21 10:57
  • 四川國三生拿菜刀砍死學霸同學! 曾寫紙條「一定殺了你」

    中國大陸四川省12日發生一起恐怖校園凶殺案,一名14歲的男學生當天在教室內遭到同班同學持菜刀砍中脖子身亡。死者的家屬透露,犯案學生早在一個月前就曾經傳紙條威脅過死者,稱「一定會殺了你」,沒想到竟然真的犯案。警方也證實這起事件,表示已經「控制」嫌犯,目前正在進行調查。
    2023/06/15 10:04
  • 水壺加料! 國小生揪3同學添加「有毒植物」報復

    台中某所國小的高年級學生,因為跟同班同學發生摩擦,上個月底竟然夥同3名同學,在對方水壺加入「有毒植物」,添加黃金葛汁液到飲用水,導師發現之後通知家長,也已經報警處理,而教育局也證實並且列案調查。
    2023/05/20 23:35
  • 22歲男星圓臉腫一圈!網批「老10歲」 釣出本尊:不吃了

    22歲中國大陸男星胡先煦,2011年以童星身分出道,代表作品包括《小別離》、《如懿傳》等,順利考入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後,與另一著名男星易烊千璽為同班同學。值得關注的是,胡先煦21日出席北京電影節開幕時,被網友發現「發腮」情況,臉型變方又外擴,瞬間比實際年齡老了10歲。
    2023/04/22 13:10
  • 郭彥均見7歲愛女「跟他牽手睡覺」險拿刀砍斷 崩潰決定送女校防早戀

    藝人莎莎(鍾欣愉)、郭彥均主持的八大談話性節目《WTO姐妹會》今(18)日節目舉辦改版記者會,攝影棚換了全新的背景,象徵年後新的開始。當集的錄製主題是「各國的新手媽媽」,來賓除了有女星粿粿、李亮瑾外,新住民們也帶著剛出生的寶寶們到場,家裡有不少幼兒的莎莎自認很會跟小孩玩;女兒傻瓜郭彥均則分享,曾經看到7歲女兒跟同班同學牽手,讓他相當崩潰。
    2023/02/18 15:12
  • 「擺攤湊學費」竟被同學嘲笑! 網暖回:靠自己沒什麼好丟臉

    近期有一名網友透露,家裡因疫情的影響沒了收入,雖然本身有在打工,仍支付不起學費,因此會另外去擺攤賣手工小物,不料,卻被同班同學嘲笑「你這種破東西也有人買」。
    2022/12/13 21:18
  • 美10中學生疑「集體呼麻」送醫 同學:他們看起來好嗨

    美國加州一所中學近期驚傳學生疑似集體「呼麻」事件,多達10名未滿16歲的學生日前在學校出現疑似吸食大麻過量的「呆滯、疲倦」症狀,同班同學也反應,幾名涉毒學生當天的舉止怪異,稱「他們看起來好嗨」,讓校方不敢大意,馬上通報救護人員到場。
    2022/12/04 11:59
  • 流感爆6重症!最年輕僅10多歲 下月抗病毒藥劑增1對象適用

    疾管署今(24)日表示,為因應2022至2023年流感季流感流行高峰期之防疫需求,經傳染病防治諮詢會流感防治組委員討論決議,12月1日至明(2023)年3月31日期間,擴大公費流感抗病毒藥劑使用條件,增列「有類流感症狀,且家人/同事/同班同學有類流感發病者」為使用對象。籲請臨床醫師提高警覺,加強詢問病患之旅遊史與接觸史,如符合通報流感併發重症病例定義應儘速通報。此外,對於符合公費流感抗病毒藥劑用藥條件民眾,應及早給藥,以減少疾病傳播及重症與死亡的發生。
    2022/11/24 16:26
  • 13歲模範生表現好!同學媽「忌妒毒殺」 男童不治身亡

    印度傳出一起謀殺案件,且是42歲的女性殺害一名年僅13歲的男童。而謀殺原因竟是因為,該名男童與該女的女兒是同班同學,男童的表現太亮眼,讓該名母親相當忌妒,因而起了殺意。
    2022/09/05 14:09
  • 大膽用槍!20人持刀談判 2警連開5槍壓制

    新北市蘆洲發生一起鬥毆案件,兩派人馬是同班同學,開學第一天就在班級群組起口角,雙方相約熱炒店外談判,一共20人持刀在馬路上對峙,警方獲報後,出動44名快打警力,到場時一群人情緒高漲、意圖落跑,兩名員警一共對空鳴5槍,控制場面!
    2022/08/24 14:30
  • 校園防疫新規!高中職以下確診者同學達「1條件」免停課

    距離國高中職開學只剩約1個禮拜,對於開學防疫措施,指揮中心也宣布停課標準將在開學後1個月左右,改成「個別快篩配套防疫假」,而今(22)日教育部也公布實際新制,教育部長潘文忠今(22)日指出,高中職以下(含幼兒園)確診者同班同學快篩陰就可上課。
    2022/08/22 14:17
  • 鬼月說鬼/女大生離奇墜橋亡 現場錄音竟傳微弱女聲:爸爸快來救我⋯

    這是我當年跑新聞時,遇到的真實案件,這個經歷至今我都還印象深刻。 2005年跨年夜,就讀二專的小沛,坐上同班同學的機車,準備到新莊烤肉。沒想到經過新海橋,機車卻拋錨。當時騎車載小沛的男同學告訴警方,他忙著修理機車,再抬頭時小沛已經不見了。
    2022/08/08 16:47
  • 黃健瑋大一就拿新演員獎 納豆曝同窗回憶「差點被他演技殺死」

    男演員黃健瑋與鏡電視節目《誰來演戲》主持人納豆是台北藝術大學時期的同班同學,兩人在節目中相見歡,黃健瑋巴結的喊了一聲「納豆哥」,納豆立刻回說:「你在那邊給我做什麼客套臉!」納豆回憶,黃健瑋大一時期的一次獨白表演,就展現出超強的氣場,黃健瑋則笑說是自己長的老成,當時還被導演戴立忍誤以為是大五的學生,讓他哭笑不得。
    2022/08/05 14:07
  • 吞口水爆痛!金鐘主持人確診 不滿「居隔流程混亂」開砲

    藝人徐哲緯以台語二重唱團體「同班同學」踏入演藝圈,之後活躍於廣播界,曾榮獲第42屆廣播金鐘獎最佳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日前他公開自己確診的消息,取消所有的工作行程,待在家中養病,只是對於現在居隔流程頗有微詞,直言:「也太混亂了」。
    2022/05/19 10:42
  • 神展開!台大博士生校內遭撞 肇事者竟是同班同學已和解

    台大校園內上(4)月29日發生20年來最嚴重事故,27歲鍾姓博士生騎乘腳踏車遭後車追撞,整個人被捲進車內,嚇壞不少目擊的師生,所幸鍾男送醫治療後無生命危險,術後恢復狀況良好,據悉,肇事的駕駛竟是同班同學27歲顏姓女,而雙方已達成和解。
    2022/05/10 16:17
  • 居隔僅限密切接觸「同住親友」 電子圍籬也取消

    疫情延燒,指揮中心今日宣布8日開始,只有同住且密切接觸的親友,才會被匡列居隔,職場同事或同班同學則要進入自主應變。若職場出現確診者,接觸者將依照風險高低、有無症狀,以及疫苗接種狀況來決定是否居隔,另外,確診居家照護條件也放寬,只要滿7天免採檢,就可以解隔。
    2022/05/07 2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