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仿軒食物中毒黎明詩吳俊宏雷雨河粉陽帆寶林糾紛皇池
  • 搜尋:

    吊橋 結果共403筆

  • 碧潭吊橋「人影墜落」!疑與男友吵架失聯 23歲女淪冰冷屍

    新北市新店區27日傳出落水意外,23歲易姓女子疑似與男友發生爭執,後負氣外出失聯,接著就有民眾目擊人影從橋上墜落,緊急通報警消人員到場;在當晚搜尋未果後於28日再度展開搜救,無奈發現其身影時已經明顯死亡、詳情待調查。
    8小時前
  • 三上悠亞闖大禍!台灣行美照「擺1動作」犯法 最高恐罰5萬

    日本人氣AV女優三上悠亞自去(2023)年8月從業界引退後,放眼海外市場,行程表排滿許多國外活動,近期就來台擔任職棒開球嘉賓、舉辦簽書會等,海外邀約不斷。熟料,她日前利用在台工作的閒暇之餘,跑到平溪放天燈,不料,她坐在鐵軌上拍照的行為,恐面臨罰則,最高可罰新台幣5萬元。
    2024/02/12 12:49
  • 我的老公呢?夫妻開心遊阿里山 她回頭驚見老伴墜5米邊坡

    一名73歲的黃姓男子昨(25)日與妻子參加旅遊團到嘉義縣阿里山鄉山美村遊玩,正當兩人開心走福美吊橋欲遊覽山景時,妻子回頭發現老公不見,往下一瞧驚見對方跌入5米深邊坡,趕緊報案求助,警消到場後將黃男救出,幸好他意識清楚、無明顯外傷,送往聖馬爾定醫院救治後已無大礙。
    2023/12/26 10:44
  • 基隆碇內橋「橋塔傾斜」 封閉施工至明年11月

    基隆市碇內吊橋橋齡已達14年,去年10月因橋底鏽蝕、垂直吊索斷裂等因素進行修復工程,如今因檢測再度發現橋塔嚴重傾斜,若倒向鐵道恐釀重大公安事件,所以決定追加扶正橋塔、更換主纜索工程。碇內吊橋開放通行時間,也因此將從明年2月延到明年11月。
    2023/12/19 16:14
  • 新北男搭車失聯父急尋 花蓮山月吊橋河床驚見「頭顱破裂」慘死

    花蓮山月吊橋河床今(26)日上午發現一具屍體,一名顏姓男子昨日從新北市搭台鐵至花蓮太魯閣後突然失聯,嚇得家屬今日立刻向花蓮縣消防局報案。搜救人員於上午利用空拍機在山月吊橋下的河床發現顏男頭顱破裂,且左腳嚴重變形,已明顯死亡,後續事宜交由警方及家屬處理。
    2023/11/26 17:14
  • 輕鬆轉動!?吊橋纜繩螺絲鬆脫 遊客嚇壞

    宜蘭冬山鄉的新寮瀑布步道,有不少遊客前往,近日卻有遊客發現,吊橋纜繩的螺絲鬆脫,單手就能轉開,擔心走上去發生危險,林業署相關單位接獲通報,趕緊出來澄清,那是固定護欄的螺絲,對吊橋主體安全沒有影響。
    2023/10/31 12:59
  • 高雄龍德新路向東延伸計畫 橋梁工程吊裝完成

    龍德新路向東延伸計畫最重要跨越愛河龍德新橋橋梁工程,9月進行鋼橋主結構吊裝作業,日前完成鋼橋組立。整體工程預計12月底前完成,可提升大順商圈的交通服務水準。
    2023/10/16 14:28
  • 南投東山吊橋改善後斷裂 公所告廠商應保固遭駁回

    南投市東山吊橋景觀改善工程民國103年完成,107年發生橋面斷裂,市公所認為廠商應履行保固責任提告遭駁回。市公所今天表示,收到判決書後研議是否上訴,目前無再修復規劃。
    2023/09/22 15:24
  • 廬山「情人橋」沖毀 「布拉魯橋」位移急封閉

    海葵颱風,在山區帶來豐沛雨水,南投廬山「情人橋」吊橋沖毀,橋面掉落在七床沖刷,旁邊「布拉魯橋」路基掏位移,緊急封閉。另外合歡山今天最大陣風13級,把松雪樓的瓦型浪板給吹掉了。
    2023/09/04 19:17
  • Bee勒!瑞龍瀑布賞景21人 遭虎頭蜂螫傷

    南投竹山瑞龍瀑布園區今早(2日)發生,21名遊客遭到虎頭蜂螫傷意外,其中傷患最多的是來自一團,某銀行嘉義分行的員工旅遊,總共有16人受傷,原本預計到南投一日遊,一早9點半抵達瑞龍瀑布才剛過吊橋,就被蜂群咬傷,而有團客指稱,疑似有其他團香水噴太多,引來虎頭蜂,幸好21人經過治療,沒有大礙。
    2023/09/02 21:31
  • 白楊步道後段完成災修 8/15重新開放

    太魯閣國家公園白楊步道去年因大量土石崩塌,步道後段白楊瀑布、水簾洞封閉,經災修及邊坡監測,後段步道將於15日重新開放,白楊瀑布觀景平台及吊橋因靠近坍方區仍封閉。
    2023/08/12 14:55
  • 農業部勘災 櫛瓜、苦瓜、番茄農損1.3億元

    豪雨在南投仁愛,農業災損嚴重,農業部勘災,估計超過一億三千萬,包括櫛瓜,苦瓜番茄等等。廬山溫泉還有農民搶收高麗菜,路不通,用人力,還有搬運車,從吊橋接駁,要運送下山。
    2023/08/08 19:07
  • 廬山溫泉現況曝光 吊橋旁溪床墊高一層樓

    廬山溫泉道路中斷,還有80人受困。特搜人員已經進入溫泉區,徒步涉水尋找適當地點,準備架設繩索,要把受困民眾接出來,裡面的慘況也曝光。對照目前畫面和街景圖,塔羅灣溪溪床,淹過一樓高,廬山吊橋往下看,旁邊原本是馬路和空地,變成了河床。
    2023/08/07 13:29
  • 德最長664m懸空吊橋開放!凌空百公尺試膽

    德國中部黑森邦(Hesse )推出最新「空中步道」,全長664公尺,可同時乘載750人,不僅是全德國最長的懸空吊橋,而且還號稱能同時承受下雪天和二級颶風的威力;在經過6年的建設和規劃,終於在1日正式開放遊客前來挑戰。建築工程不斷進步,也掀起一股永續革命,丹麥哥本哈根被選為今年的「世界建築之都」,從周日開始一連五天,開放民眾一同見證建築業如何以更環保的替代建材,並透過回收再利用降低產業的碳排放量。
    2023/07/05 10:49
  • 圖輯/敢來走嗎? 號稱全球最長無支撐吊橋在德國

    德國中部黑森邦的維林根滑雪度假村附近,1日正式開放了德國最長吊橋「Skywalk Willingen」;這座橋全長664公尺、最高處離地100公尺、重120噸,透過36個鑲嵌在山中深達21公尺的鋼錨固定。
    2023/07/03 16:58
  • 新北市烏來巨大落石掉落!砸毀4車賓士也受害 幸無人傷

    今(25)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烏來區北107線約3.7公里處,信賢吊橋附近路段,發落石掉落事故,一共砸毀4輛轎車,幸好沒有釀成人員傷亡。轄區警方獲報後,已先行放置交通錐並管制車輛通行,將通報區公所合約廠商前來排除落石。
    2023/06/25 17:45
  • 阿伯不能睡著!8旬翁體力不支摔下橋 暖警鬼門關救命

    「阿伯!要保持清醒,不能睡著!」新北市三峽區82歲陳姓老翁,7日16時許外出返家時疑似體力不支,不慎摔落1公尺高的吊橋,頭部撞上一旁水泥牆,當場頭破血流不止。陳翁撐著老邁身軀,連忙向附近住戶拍門求救,恰巧被2名執行巡邏勤務的員警發現,立即將其送醫搶救,所幸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成功從鬼門關前救人一命。
    2023/06/09 16:52
  • 阿北差點出事!吊橋摔下「滿臉鮮血」險暈死 警救回一命 

    新北市三峽區82歲陳姓老翁,前(7)日16時許,外出返家時疑似體力不支,不慎從住家附近的吊橋摔下,當場撞得頭破血流,陳翁撐著老邁身軀,緩步走回住家,沿途還不斷地敲打鐵門,試圖求救,所幸巡邏警員經過後聽聞異音,循著聲音前往查探,才發現陳翁已陷入昏迷,立即幫忙止血並將他送醫搶救,所幸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成功從鬼門關前救人一命。
    2023/06/09 10:35
  • 南投旅遊濁水溪撿到寶 碗大污石原來是水晶之王

    南投縣以好山好水的觀光聞名,李姓男子與一群愛好石頭的好友,利用五一連假前往信義鄉雙龍瀑布七彩吊橋等景點遊玩過程中,也特別沿著濁水溪流域一路往下游水里鄉方向撿拾石頭,返家後,將石頭逐一清洗,結果發現有1顆石頭褪去表面污泥後,竟呈現透明質感,也才驚覺自己撿到的是顆水晶石,且燈光照射下,外觀更浮現山水畫景緻,更讓他開心地直稱真幸運撿到寶了!
    2023/05/05 16:57
  • 大陸高空吊橋意外 實測安全帶扯斷假人雙手

    大陸官方近年來積極提升消費者權益保護,但不少地方還是可以看到黑心商家,屢禁不止,最近大陸媒體就發現,有米商用香精仿冒泰國進口稻米的香氣,還有景區業者,為了貪圖方便,簡化高空遊樂設施的安全帶,結果鬧出人命。
    2023/03/16 11:46
  • 南投必遊5景點!超夯「泡麵土地公廟」 全台首座梯子吊橋

    2023年是閏雙二月,據說在2/4立春這天去祭拜土地公,有望可以招來好運與財運!推薦大家可以衝南投隱藏版「泡麵土地公廟」拜拜,不僅可以拜土地公,還可以免費吃泡麵,是不是超特別!精選出附近順遊5大景點,開車通通只要半小時內就能抵達!
    2023/02/03 15:27
  • 古道整修 南橫八景之一天龍吊橋2/1起暫封閉

    南橫八景「天龍吊橋」去年11月恢復通行,因考量北端連接的古道將進行整修,從2月1日起再度封閉,預計6月開放。
    2023/01/31 15:51
  • 塞!嘉義這景點開車「5分鐘變1小時」 網崩潰:騎牛更快

    昨(22)日為大年初一,晴朗的天氣讓不少家庭都決定出門走春,其中嘉義梅山鄉的知名景點「梅山公園」,日前因梅花盛開加上全台海拔最高的景觀吊橋「太平雲梯」,吸引許多遊客慕名而來,不過大批民眾也導致交通嚴重堵塞,就有受不了的網友直呼「5分鐘路程變1小時,騎牛還比較快」!
    2023/01/23 16:17
  • 台南2日遊攻略!IG爆紅台版吳哥窟 全台唯一「尖叫飯店」

    台南不僅僅只是美食之都,也有很多好玩又刺激的玩樂行程還沒被挖掘出來,食尚小編幫大家規畫了好吃、好拍又好玩的台南2日遊行程,帶你一路從楠西玩到柳營!不僅可以衝「台版吳哥窟」拍爆IG美照、入住「尖叫飯店」玩遍超刺激遊樂設施、搭遊艇拜訪神祕山豬島、走訪全台南最長吊橋外,還能到靶場體驗超酷的槍枝射擊課程!
    2023/01/11 12:30
  • 快訊/高科大男學生失聯4天 今被發現他離奇墜吊橋亡

    高雄科技大學燕巢校區的一名25歲賀姓學生,原本預計12月30日就要返回位在台中的住家,卻意外失聯,岡山分局當晚,接到台中警方轉報,陪同家屬至其租屋處查看,仍不見賀男。事後透過手機定位,確認人還在校內,進學校找人。直到今(2)日下午4點半,校內人員發現有一名男子,趴在學校吊橋下方的溪床,明顯死亡,校安人員通報家屬前來指認,確認是失聯賀男,至於其墜橋原因,警方還在釐清中。
    2023/01/02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