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兒園畢旅美國特斯拉自駕吸珍奶歐陽娜娜陸綜特斯拉FSD旅客聯繫方式珍奶三合一
  • 搜尋:

    吊扇 結果共35筆

  • 暖氣開了也沒用!「3招數」提升效果 打開電扇很重要

    由於受到超級寒流的影響,全台灣已經冷颼颼快要一個星期了,不少民眾都會在室內打開變頻冷氣裡的暖氣模式,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太冷,還是有許多人覺得室內溫度沒有變暖,對此台灣電力公司分享3個招數,可以讓暖房的效果、效率更好。
    2024/01/28 14:01
  • 夏天開吊扇吹風消暑!電容器竟「冒煙」 民眾嚇壞

    炎炎夏日,台灣常常飆高溫,除了打開空調、冷氣之外,不少民眾還會選擇開電扇降溫,但要小心,電扇可能會吹到過熱毀損!
    2023/07/29 12:44
  • 長輩的「莫名堅持」?外婆買新吊扇款式超傻眼 網全喊:正常

    不少長輩對於家裡的東西都十分念舊,就算壞了也不肯修,如果非得要換新,也都會選擇同款,近日有網友發現外婆家的吊扇壞了,於是便陪著外婆到家具行挑選新吊扇,結果外婆只想要與舊款差不多的樣式,完全不考慮其它款,讓她不禁疑問「老人家對很多東西是不是都有自己的堅持啊?」引發熱烈討論。
    2023/07/29 05:10
  • 勸女兒分手失敗!冷血父「勒斃掛吊扇」扯辯:她自己走的

    印度卡納塔卡邦發生一起悲劇事件,一名女子因為未婚夫「種姓階級」較低,被父親苦勸分手,嚴詞拒絕後竟慘遭父親殺害,並吊掛在家中吊扇上「偽造輕生假象」試圖脫罪,最終行兇的父親被警方逮捕,死者的男友則因悲痛過度選擇殉情,事件曝光後引起軒然大波,也讓種姓歧視問題再度受到關注。
    2023/06/29 11:58
  • 巨蛇遭吊扇猛K頭!下秒「墜落撲向妹子」 近億人笑到並軌

    美國阿拉巴馬州有1名女子賈希亞(Lupita Garcia)日前在家中看電視時,意外發現竟有一條巨蛇闖進家中,並詭異地受困天花板上的吊扇。賈希亞見狀後立刻拿起手機拍攝,錄下巨蛇在試圖脫逃時反遭扇葉「K頭」的過程,豈料巨蛇竟被甩了下來,且還正巧落到了她的身上。
    2023/06/13 20:28
  • 恐招血光之災!警告2重物「別掛床上」 命理專家曝解法

    臥室風水也有講究!臥室畢竟作為休息的「重鎮」,顯然若能營造更好的環境,對整體運勢或許能也有所助益,「命理界阿湯哥」湯鎮瑋老師提醒,床鋪的正上方盡量不要有吊掛式的物品,不然輕則發生意外、重則可能招致血光之災,另外也提出相關的化解辦法供民眾參考。
    2023/02/17 08:02
  • 最後的晚餐!一家6口陳屍家中 5屍詭異倒臥同一處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詭異案件。印度哈里亞納邦(Haryana)有一家六口,日前全家人共進晚餐後,不料一夕之間,6人全都離奇死亡,直到隔天鄰居找上門,無奈怎麼按門鈴或敲門都無人回應,報警破門後才發現6人都已身亡。究竟這一家六口的死因,警方還在進一步調查釐清中。
    2022/08/28 05:34
  • 全場一致「不裝這家電」!過來人揭恐怖後果:會變凶宅

    「吊扇」究竟該不該裝?日前一名網友在PTT透露,自己不太喜歡有東西在頭頂轉,加上吊扇會影響天花板的燈光設計,「崁燈的位置怎麼放都會被吊扇擋住」,因此好奇發文詢問,「大家家裡不裝吊扇都是什麼原因?」
    2022/03/19 23:48
  • 天降吊扇!快打站2婦遭砸 堅持注射完再就醫

    台中市快打站發生意外事件,但這次不是注射完不舒服,而是注射前,快打站屋頂的吊扇,疑似因為老舊鬆脫,直接掉下來,砸中底下兩名等待的婦人,造成她們頭部腳部腫脹,但事後兩人堅持要先留下來,打完疫苗才要去看醫生。
    2021/10/27 17:31
  • 台中2婦等打莫德納卻遭吊扇砸頭 轟然巨響嚇壞大家

    位在台中神岡區的社口活動中心疫苗快打站,今(27)日上午幫民眾接種莫德納時發生一起意外,室內的吊扇疑似因為老舊掉落,當場砸傷2名在下方等候接種的6旬婦人,所幸2人傷勢輕微沒有大礙,醫護人員也趕緊做冰敷和傷口檢查,2名婦人也婉拒就醫,由於血壓飆高,醫師要她們擇日再來接種,2婦人隨後到派出所製作筆錄。
    2021/10/27 13:43
  • 快訊/打疫苗被砸 台中2婦被天花板吊扇打中頭

    台中市神岡區社口活動中心疫苗快打站今發生意外,66歲游姓婦人與67歲陳姓婦人坐在椅上等候施打疫苗,天花板吊扇卻掉落砸傷兩人,兩人頭、肩膀與腳部腫脹、挫傷,幸好兩人意識清楚,自行就醫。社口里長林三永說,就醫費用將由社區保險支付。
    2021/10/27 12:26
  • 教室吊扇「又」爆了! 師生在聯絡簿質疑:校長怕傳到教育局

    台北一間國中發生吊扇爆炸意外,風扇在運轉過程中,直接解體碎片四散,差點傷及學生,而類似狀況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學生們都很擔心,不知道何時可能會被砸中,對此教育局長在面對議員質詢時,承諾會立即全面更新校園風扇。
    2021/05/10 20:27
  • 美暴風雪冷到吊扇結冰 父母燒孩子玩具生火取暖

    美國近日受到暴風雪襲擊,許多地方都傳出災情,其中受災最嚴重的德州,電網不堪負荷,導致有上百萬戶無電可用。當地出現零下22度的低溫,不少民眾家中都出現水龍頭、馬桶的水結冰,就連魚缸直接變成一大塊冰塊、吊扇結冰宛如殺人凶器,更有不少家長在不得已的情況下燒掉孩子的玩具積木取暖,情況苦不堪言,目前粗估已有36人在這場暴風雪中死亡。
    2021/02/19 17:48
  • 吊扇揚塵超難洗? 過來人狂推4優點「完勝立扇」

    電風扇已是每個家庭裡的必備家電,一名網友裝潢新家,盤點該購入哪些家庭用品時,意外發現開銷即將超出預算,正猶豫是否該放棄買吊扇時,突然想起可以上網詢問大家的意見,想知道有沒有後悔裝吊扇後的案例,好讓他心灰意冷,不料網友們的回覆不僅沒有滅火,反而還列出四項優點,勸敗他快入坑。
    2021/01/28 21:06
  • 「消暑家電」被推省錢又沁涼 網友顫:愈吹心愈涼

    炎炎夏日屢飆高溫,今(11)午間最高溫落在關山37.9度、次高台北37.7度,讓不少人開冷氣消暑,但又在擔心電費中糾結,網路推薦一款一款「消暑家電」,與冷氣有一樣的降溫效果,但可省下高額電費,但不少人確認為這款家電有不確定性,有人因此頭破血流。
    2020/07/11 16:00
  • 男舉6月女嬰「飛高高」 下秒吊扇割腦噴血身亡

    阿根廷日前傳出1起令人傷心的意外,1名男子陪6月大的繼女玩「飛高高」,開心將她拋到空中,卻沒注意到天花板的吊扇是開啟的;女嬰的後腦勺被金屬葉片削過,女嬰當場血肉橫飛,男子接到女嬰後和家人將她送醫,但女嬰還是不幸身亡。
    2019/10/03 17:04
  • 救鈔!吊扇電線短路 花蓮市農會金庫冒煙

    農會金庫突然冒煙,嚇壞所有人!早上10點多,花蓮中山路上的農會,地下一樓竄出濃煙,所有人繃緊神經,因為冒煙地點,是信用部的金庫,裡頭放的全是票券跟現金;不過,麻煩的是,因為大門安裝定時鎖,得破壞旁邊小門,由行員先進入解除,再請鎖匠焊斷門栓,耗費1個半小時才成功進去,最後,好險只是吊扇電線短路,加上金庫有三道門,因此存放在最裡頭的財務,沒有損失。
    2019/08/17 21:35
  • 父舉起3歲女玩「飛高高」 下秒吊扇削過頭皮…爆血命危

    日前大陸廣東1名父親在和3歲女兒玩耍時,不幸發生意外!這名爸爸開心的將女兒舉起「飛高高」,沒想到女兒頭部卻被天花板的吊扇削過,當場鮮血直噴,頭皮也掉下來!女童送醫一度命危,所幸最後經過搶救已保住性命,還需接受進一步治療。
    2019/08/03 12:32
  • 「飛高高」釀悲劇!他把2歲姪女拋空中 頭撞吊扇慘死

    不少家長都喜歡和孩子玩「飛高高」的遊戲,但這個行為卻暗藏許多危險,若不甚失手,恐怕會釀成無法挽回的悲劇。在馬來西亞安邦一名25歲男子將表妹拋向空中,玩「飛高高」的遊戲,沒想到竟害女童的頭部撞到吊扇,傷勢嚴重,送醫治療1日後仍宣告不治。
    2019/06/20 13:35
  • 靠「不效率術」他從最小吊扇廠 拿下全台6成市佔

    【商業周刊報導】小池塘養分有限,水位還不斷下降,身在其中的魚兒如何才能活下來?
    2019/04/07 13:42
  • 住到海砂屋?他返家傻眼 天花板崩落吊扇險成血滴子

    怎麼才出門一下子,家裡就變成這樣?有網友分享朋友遇到的情況,他的客廳的天花板突然掉落,砸到地上成為水泥碎塊,就連上面的吊扇也重砸在茶几,現場可說是一片狼藉,簡直就是「絕命終結站」的翻版;發文一出,吸引超過至少1500則留言回應,所幸當時無人在家,並未造成人員傷亡。
    2019/03/19 12:59
  • 女友在眼前被性侵 男子打擊太大上吊自殺

    性侵案頻傳的印度,當地時間9月1日晚間又發生令人不忍的性侵案例,一對情侶在返家的途中,遭到2名男子襲擊,少年被打得遍體麟傷、幾近昏厥,少女則在男友面前慘遭兩名歹徒輪流性侵。後因少年自責無法保護女友,隔日被人發現在家中的吊扇上吊身亡。
    2018/09/17 17:57
  • 宛如血滴子!熟睡中吊扇掉落砸臉 扇葉割眼險失明

    在家裡休息相信是許多人最舒服自在的一件事,但在自己房間也暗藏危機嗎?泰國有一名女子Adul Keannakhum日前在個人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在熟睡時,吊在天花板上的吊扇突然掉落,不偏不倚的砸中她的臉,慘痛經驗讓她也呼籲大家要定期檢查家中的吊扇。
    2018/08/28 21:15
  • 教室吊扇如「血滴子」 運轉中「啪」應聲墜

    教室上方的吊扇,轉一轉突然砸了下來,就宛如電影絕命終結站的場景,新竹高中一年級新生教室,吊扇原本就有一些鬆動,這個月7日果然砸了下來,學生上完社團課回來,都被嚇壞了,因為這砸到人可不得了,有人就說這根本就是血滴子,現在連靠近電風扇下面,都會怕怕的。
    2016/09/08 12:48
  • 教室吊扇葉架斷裂 學生PO網:好可怕

    吊扇好端端的怎麼會斷了?高雄一所學校的學生就發現,教室的老舊吊扇,吹到一半扇葉竟然斷了,幸好當時是放學時間教室沒有人,否則要是被砸到後果不堪設想。詢問專業的吊扇師傅,懷疑學校吊扇用的是電鍍葉架,因為容易鏽蝕,再加上吊扇長期不平衡搖晃,禁不起作用力才會折斷。
    2016/06/02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