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各有特色 結果共147筆

  • 也是景點! AI講笑話、街頭藝術 東京推公廁觀光

    日本東京澀谷,最近興起公廁觀光,帶領外國遊客,2小時內參觀9座各有特色的公共廁所,有的會有語音講笑話功能,有的是外觀時髦,如同裝置藝術,還有日本建築大師,隈研吾操刀的小木屋溫馨廁所,就是要扭轉公廁髒亂的不良形象。
    2024/04/16 19:23
  • 王心凌出道21年獻出第一次!性感大解放 合體2天后超猛

    甜蜜天后王心凌(Cyndi)「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到第18站北京場,這也是她出道21年來首次在北京舉辦個人演唱會,一連兩天的演出吸引許多歌迷前往朝聖,她為北京場精心打造了6套全新戰袍,每個新造型都各有特色,還化身甜心精靈,在三層巨型「蛋糕」上唱跳,最新的舞美設計讓這塊「蛋糕」不僅能隨著情緒升降,還能創造出不同層次的視覺衝擊。
    2024/04/08 14:20
  • 高雄最正店花是她!打敗一票年輕妹 「8旬嬤」奪冠

    有臉書社群舉辦高雄「最正店花」票選,名單出爐跌破眾人眼鏡,前三名各有特色,第三名是美容直播工作室闆娘,第二名來自一間牧場的晴晴,會開山貓氣勢逼人,第一名則是一間鍋物店老闆的阿嬤85歲,以3萬5千個讚奪得冠軍。
    2023/12/11 15:54
  • 王者換人當!旗山老街榮登遊客最愛 關鍵原因曝

    全台各縣市加起來有近百條老街,各有特色,但觀光署統計出爐,今年度累計觀光人數最多的是高雄的旗山老街,總共有613萬人次到訪,打敗了九份和淡水老街,榮登冠軍寶座,而在地的攤商表示,人潮的確比疫情之前還要多。
    2023/12/02 19:10
  • 全台最慘縣市在哪?他列「7面向狂轟」:完全東南亞風景

    全台22縣市各有特色,不過卻也經常引起論戰,有的人不怎麼喜歡自己從小待到大的城市,也有的人不滿其他縣市某些價值觀或作法而痛批,甚至有的地方休閒娛樂少,成為國人最不想遊玩的地方。日前,一名網友直接點名彰化,直言「全台灣還有比彰化爛的地方嗎?」掀起討論。
    2023/09/27 14:47
  • 隔26年再創經典!伍佰、楊乃文合作 新歌大談「純抱睡」

    楊乃文、伍佰睽違26年再次推出對唱單曲,找來朱軒洋和香港演員袁澧林演出MV,談論時下最流行的交友模式「純抱睡」;至於新生代歌手肯鄧則合作魏如昀,兩人嗓音各有特色,合唱相當抓耳。
    2023/09/25 20:13
  • 《飢餓遊戲》續作等8年!珍妮佛勞倫斯不演了 改22歲的「她」接棒

    電影《飢餓遊戲》最新續集睽違8年推出,這回要把時空背景,拉回到故事的起源;特別的是,過往做為要角的珍妮佛勞倫斯這次沒有演出,改由年僅22歲的瑞秋曾格勒,導演透露兩人各有特色,詮釋角色表現無法比較。
    2023/09/11 18:59
  • 他問「花蓮好山好水還有啥?」 網揭3大優勢:退休後想搬去

    每個地區都各有特色,有的人喜歡大城市的快節奏,而有的人則偏向於喜歡生活在步調較緩慢的城市。對此,就有網友表示,他有個朋友東漂到花蓮,好奇詢問花蓮除了「好山好水」還有甚麼優點?貼文一PO出,貼文底下就有網友列出花蓮的優勢,包括生活步調慢、空氣好、自然景觀多又美,更有網友坦言「退休後想搬過去」。
    2023/08/07 14:30
  • 台北「拉麵店TOP5」名單曝! 冠軍至少要排1小時

    國人愛吃拉麵,甚至願意為了吃上一晚熱騰騰拉麵,排上超過1小時的隊。近日「發票載具」統計出台北最受歡迎5家拉麵店,冠軍不負眾望,由「一蘭拉麵」奪下,另外4間排隊名店,也各有特色。
    2023/06/01 19:18
  • 今年凍漲! 30元肉粽餡料豐富、養生五穀粽宅配生意好

    台南的每處傳統市場內,幾乎都有肉粽攤,而市府經發局在端午節前夕,盤點出市場內的古早味肉粽老攤,製成一份名粽地圖,讓遊客可以按圖索驥,找到心儀的肉粽口味,因為每家各有特色,例如在東菜市的這家肉粽,餡料該有的都有,一顆只要30元,老闆娘沒漲價,說都是自家人包的,省去人力成本,因此今年還可以維持價格。
    2023/05/16 13:26
  • 百想大賞/朴恩斌、宋慧喬雙姝爭影后 韓媒都感嘆:歷代級激烈

    韓國百想藝術大賞即將在後天4月28日舉辦,去年一整年有不少話題韓劇,演員們的表現更是亮眼,實際上今年最佳女主角的入圍名單公布之前,韓國媒體就認為本屆競爭恐怕是「歷代級激烈」,這次入圍的女演員都各有特色,讓當地網友感嘆「可惜獎盃只有一個」,《TVBS新聞網》也特別評析所有入圍者的精采表現。
    2023/04/26 18:01
  • 不甩禁令!天團成員豪買千坪土地開飯店 傑尼斯耍賤招開鍘

    日本偶像嵐(ARASHI)被認為是五人各有特色的國民天團,2020年12月31日以後卻暫停團體活動,目前除了隊長大野智以外的4名成員,全都以單飛方式活動中,大野智則幾乎是以「留職停薪」的方式掛名在傑尼斯旗下。現在傳出大野智2月即將要在沖繩開渡假飯店,但傑尼斯向來嚴禁藝人經營副業,加上不見他回歸演藝圈意願,恐怕逼得公司將他正式開鍘。
    2023/01/26 18:13
  • 新年新北海岸吹海風 漁港奇岩各有特色

    新年走春,新北市海岸線144公里,有白沙可踢踏,也能盡覽海蝕奇岩,尤其北海岸、東北角沿岸及漁港各有特色,隨意漫遊吹海風是不錯選擇。
    2023/01/24 14:46
  • 吳宗憲兒「聲音跑掉」網炸鍋 演出只有她挺:知名度高支持度低

    三立、MTV《大嘻哈時代2》上週六首播,再次掀起嘻哈音樂的討論度,評審陣容耳目一新,包括蔡詩芸、迪拉胖與陳星翰,主持群找來阿達、美麗本人、賀瓏及嗩吶,四人工作分配各有特色,舒緩不少因為比賽帶來的緊繃氣氛。
    2023/01/09 16:53
  • 《一步一腳印》台南碗粿新吃法 孫子返鄉傳承阿嬤手藝

    名店.老店多,各有特色也競爭激烈,要堅守風味並走出一條自己的路,其實是一大考驗,許韶陽這十年來的感觸相當深刻…許韶陽本是個在竹科工作的業務工程師,時常出國洽公享有優渥年薪,但這個外人眼中的人生勝利組,內心卻一直有個解不開的結,那是對妻小的虧欠…
    2022/11/23 16:21
  • 甜而不膩! 盤點台北3家「超好拍」聖代帕霏

    單吃冰淇淋或許覺得有點無聊或有點太膩!台北就有三家「聖代」帕霏、百匯都各有特色,除了冰淇淋外,還加入嚴選新鮮當季水果、果凍或布丁,甚至常用在中式料理的「白木耳」也成材料之一,不只美味,多層次感讓照片拍起來也超美。
    2022/09/23 19:23
  • 陶晶瑩3嘉賓太神!「不小心狂搞笑」被提醒:這是妳演唱會

    陶晶瑩今(30)日舉辦出道32年首度攻蛋的「MOMAN」小巨蛋演唱會,演唱歌曲〈愛喲〉時,許哲珮、魏如萱和黃韻玲擔任嘉賓現身,各有特色的嗓音宛若天籟,就連陶晶瑩也驚呼:「天啊,這是什麼樣的神仙組合啊!」
    2022/07/30 21:56
  • 無辣不歡健康嗎?營養師揭「4好處」 降低膽固醇還減重

    台灣向來飲食文化多元,東西南北各有特色菜餚。尤其是近年來異國料理興起,東南亞國家的吃辣文化,逐漸帶來一股無辣不歡的風氣。常見民眾在小吃攤上吆喝「鷄排加辣」,一邊揮汗如雨,一邊大啖美食。那麽吃辣到底健不健康呢?對於這一點,有營養師揭露,吃辣其實可以改善健康。
    2022/07/19 13:59
  • 崩潰!手搖飲龜記宣布停售「紅柚翡翠」 網哭:晴天霹靂

    台灣手搖飲業競爭激烈,各家各有特色,常常讓消費者陷入選擇困難,其中連鎖飲料店「龜記茗品」主打古早味,上個月剛喜辦週年慶,但卻在5日突然宣布壞消息,即將停售店內經典夯飲「紅柚翡翠」,消息曝光引起網友一片哀嚎,直呼「晴天霹靂」。
    2022/06/09 10:47
  • 小S嘆許老三太跩!罵女兒「玉皇大帝」慘吃苦頭:太誇張

    小S和許雅鈞17年,育有3個寶貝女兒,大女兒Elly(許曦文)、二女兒Lily(許韶恩)和許老三(許曦恩)各有特色,其中許老三鬼靈精怪,完美遺傳媽媽個性,也讓小S頻頻叫苦,近來小S在IG貼出他叫許老三去洗澡的影片,沒想到遭跩嗆:「妳自己都沒在洗的!」讓她哭笑不得,近來也在節目中感嘆:「我知道為什麼老三會變這樣!」大呼身教的重要性。
    2022/04/12 15:16
  • 連假旅遊別錯過!全台六大人氣博物館 各有特色玩不膩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的「藝文展演」相關話題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全台有哪五大縣市的藝文展演活動最受網友熱議,以及有哪些博物館聯盟的館所最獲討論。
    2022/03/30 17:51
  • 高美館掀烘焙大戰! 生吐司PK歐式麵包

    高雄美術館周邊可說是吐司一級戰區,烘焙坊林立,有歐式麵包專賣店,有日本職人的生吐司專賣店,還有原本插旗北部,南下開分店的人氣生吐司品牌,六家烘焙坊各有特色,有的鬆軟,有的強調嚼勁,不同的風味,都下足功夫較勁,讓消費者都捨得掏荷包花時間,買來品嘗一番。
    2022/02/06 12:28
  • 北大民生校區吃特色美食! 比臉大雞排飯、秘方醃製酸菜炒麵

    台北大學民生校區後門,美食林立,而且各有特色!包括飄香25年、比臉大的雞排飯,以祖傳秘方醃製的雲貴酸菜炒麵,獨家研製的麻辣滷肉飯和雞爪,以及範圍拉大到臨近的中山國中,藝人無尊開的手搖飲,標榜採用新鮮茶包,只要銅板價,都是學生愛店!
    2021/11/30 19:51
  • 假日放風哪裡去?來新店就對了 玩遍新店特色公園。

    近年來新店多了好幾處特色公園,瑠公公園、灣潭兒童遊戲場,還有最近剛開幕的中興公園都各有特色,值得一玩再玩。
    2021/11/19 09:00
  • 寶貝球、烤肉醬化身悠遊卡 3造型開賣資訊報你知

    造型悠遊卡收藏家看過來!是《精靈寶可夢》的鐵粉,就一定不能錯過1日開始預售的「高級球悠遊卡」。除了寶貝球外,因應中秋悠遊卡公司更推出「金蘭烤肉醬悠遊卡」,共發行兩種樣式,瓶裝、罐裝各有特色,7日開始預售。而最後登場的則是小時候的回憶,icash 2.0造型感應卡化身為縮小版的統一布丁,採限量販售,將於8日開賣。
    2021/09/04 2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