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司法判決 結果共121筆

  • 福原愛現身倒數!爆和解江宏傑開國際記者會 她「1動作」成亮點

    江宏傑和福原愛離婚近3年,雙方的官司從台灣打到日本,如今恩怨似乎將畫下句點,今(15)日再度於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日媒指出雙方已和解,江宏傑由委任台灣律師徐崧博、日本律師大淵愛子出馬,盛傳福原愛屆時將「露臉」並發布簡短聲明,是否會為近來風波鞠躬道歉,成為此次記者會最大亮點。
    2024/03/15 06:29
  • 福原愛與江宏傑官司明舉行記者會 日媒曝:雙方已和解

    桌球好手江宏傑去年8月於東京舉行記者會,要求前妻福原愛履行並尊重日本司法判決後,雙方遲遲未達成共識。但日媒最新消息指出,雙方已經和解,預計明(15)天下午針對此事舉行記者會。
    2024/03/14 14:23
  • 女星爆當醫生小三!正宮告上法院求償400萬元 內幕全說了

    電商女王安晨妤因為與「元祖食品少東」張劭緯有過一段婚姻,被封為「元祖少奶奶」,豈料,先前被週刊報爆料介入已婚醫師傅一新與老婆張書維的婚姻,正宮對2人連帶求償400萬元,台北地院昨開庭,雙方均未現身,僅委由律師出庭。安晨妤也發聲明強調:「進入司法判決,時間能證明一切。」
    2024/03/06 11:09
  • 鍾沛君挺7月孕肚出庭!陳布朗心疼發聲 揭現階段最重要任務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怒告名嘴朱學恒性騷擾,對方依強制猥褻罪被起訴,今(16)日台北地院第3次開庭,她挺著7個月大的孕肚,和歌手老公陳布朗一同出庭,另外媒體人樊啟明、餐廳女性員工也被傳喚,稍早他也回應出庭一事。
    2024/02/16 16:52
  • 在職最後1天被判刑!涉挪用公款 輔大校長江漢聲:爭一生清白

    輔仁大學校長江漢聲先前涉嫌利用「輔大附設診所」,以活動經費等名義向學校申請補助款達400萬,疑似有挪用校產嫌疑因而遭新北地檢署調查,並將他依背信、共同背信罪起訴,今(31)日法院審理後依法判處江漢聲10月有期徒刑,對此他也透過輔大公關發出聲明,難過表示「司法針對本人不公平判決,本人深感冤屈,為爭一生清白,絕對上訴到底」!
    2024/01/31 14:18
  • 控「美光」鴨霸反告勞工 前員工:向我追討200萬

    記憶體大廠美光公司掀爭議!前員工馮先生遭解雇後,展開長達6年的訴訟,在這期間法院裁定訴訟判決確定前,美光應該繼續僱用並付工資,然而雖然美光有給工資,但卻拒絕他回去工作,結果在訴訟終了後,馮先生卻收到美光的法律文書,以他這段期間沒工作卻領薪為由,向他追討200多萬的薪資,讓馮先生怒批美光耍賴,而美光回應,訴訟已進入司法程序,美光將尊重司法判決。
    2024/01/09 13:29
  • 福原愛露面!表情憔悴「二度深深鞠躬」 勉強擠出三句話

    桌球好手江宏傑7月底於東京舉行記者會,要求前妻福原愛履行並尊重日本司法判決,福原愛方則數度發聲明反駁。雙方的紛爭也引發日本與台灣民眾關注。日媒近日在記者會後,首度追蹤到福原愛的身影,她表情憔悴地二度鞠躬,勉強擠出三句話。
    2023/08/06 09:55
  • 沈宗隆涉收賄2千萬遭起訴 曝請辭雲林縣議長時間點

    國民黨籍雲林縣議長沈宗隆今天表示,為讓法官及檢察官知道他有誠意接受司法判決,所以會在準備程序庭後請辭議長,並期許有意爭取議長寶座的人以公平公正方式競爭。
    2023/08/02 15:29
  • 江宏傑回台了!爸爸首發聲認「這件事」 福原愛住1.5億豪宅搞消失

    江宏傑7月27日在日本東京舉辦國際記者會,喊話福原愛履行日本司法判決,否則將申請強制執行,讓福原愛氣得連日來發聲明回擊,反控江宏傑侵犯人權,不過日本律師指出,這次日本家事法庭的一審判決相當罕見,日媒也特地走訪江宏傑家中採訪他的爸爸。
    2023/08/02 12:40
  • 福原愛千字聲明「太多吐槽點」 日網轟:連開頭敬語都用錯

    桌球好手江宏傑27日於東京舉行記者會,要求前妻福原愛履行並尊重日本司法判決後,福原愛不僅遭到許多日本網友謾罵,部分日本藝人也在電視節目上公然表示她的行為不妥。對此,福原的律師昨(1日)發表近3千字聲明,指控江宏傑方對外公布片面的家庭糾紛,使福原愛受到抨擊,嚴重侵害人權。日媒指出,許多網友對這篇聲明仍不買帳,認為裡面吐槽點太多,甚至第一句敬語就出錯。
    2023/08/02 12:39
  • 不服輸!福原愛2週內恐提「準抗告」 律師推測法院態度

    江宏傑27日於東京舉行記者會,要求前妻福原愛履行並尊重日本司法判決。日媒指出,由於福原愛的律師聲稱,在日本的司法程序仍不確定,推測她可能在2週內提出「準抗告」。多名日本律師也分析了法院未來可能保持的態度。
    2023/07/31 16:00
  • 福原愛婚姻破碎兇手是他? 日本大咖諧星:有錯願意道歉

    江宏傑27日在律師陪同下,於東京舉行記者會,要求前妻福原愛履行並尊重日本司法判決。這起事件隨即成為日本各大節目的熱門話題。日本資深諧星與主持人明石家秋刀魚,近日在廣播上遭其他藝人開玩笑指稱「福原愛會變成這樣,都是你的錯」時,他隨即喊冤「如果是我的錯,我願意道歉,但是我沒做錯事」。
    2023/07/30 12:08
  • 過招江宏傑!福原愛竟換掉「超大咖律師」 網揭隱憂:是大忌

    江宏傑日前在3位律師陪同下,飛往於日本東京舉行記者會,更公開日本法院的最新判決,要求前妻福原愛履行並尊重日本司法判決。因福原愛的冷處理行為,日本當地開始出現「反福原愛」風潮,另有眼尖網友發現,福原愛在台灣的委任律師換了人,直指陣前換將是大忌。
    2023/07/30 11:57
  • 遭控違法!福原愛副教授職恐不保?青森大學:沒更換打算

    江宏傑27日在律師陪同下於東京舉行記者會,指控前妻福原愛涉「ABDUCTION(綁架)」行為,要求她履行並尊重日本司法判決。江宏傑的指控在日本引發熱烈討論,由於福原愛在青森大學擔任客座副教授,許多網友痛批她不適任,要求該校解除她的職務。對此,青森大學28日做出回應,表示目前將維持現狀,沒有進行變更的打算。
    2023/07/29 15:10
  • 形象大傷!日媒:「反福原愛」風潮已擴展到日本演藝圈

    江宏傑27日在律師陪同下,於東京舉行記者會,揭曉日本法院20日的最新判決,要求前妻福原愛履行並尊重日本司法判決。由於福原愛的行為受到部分藝人批評,日媒指出「反福原愛」的風潮已經擴展到日本演藝圈。日本知名諧星近日就在節目中,直接點出福原愛聲明中的矛盾之處,引發網友叫好。電視台關係人士則透露,這次記者會讓福原愛形象大傷,她的藝人生命岌岌可危,恐難重回螢光幕前。
    2023/07/29 11:40
  • 福原愛搞雙標?裝傻日本判決卻要江宏傑「守法」 他傻眼開酸

    江宏傑昨(27)日透過東京記者會,揭曉日本法院在今(2023)年7月20日的最新判決,指福原愛是敗訴的一方,要求對方履行並尊重日本司法判決,但福原愛聲稱判決是暫時的,反過來要他遵守台灣地方法院的要求,不過江宏傑記者會上並未提及台灣官司內容,福原愛此舉形同在打迷糊仗,就連日本搞笑藝人也看不下去,暗諷她雙重標準。
    2023/07/28 11:53
  • 鐵路警遭控是「色」影師 昔平交道狂奔英勇救人

    員警兼職外拍攝影師,卻被指控是性騷跟騷慣犯,實際追查,這名員警任職於鐵路警局,2015年還曾因為英勇搶救,卡在平交道上的長輩上過新聞,在鐵路警局服務將近18年,還經常在臉書IG發表作品,但現在卻被指控,都用相同套路和警察身份,來騷擾女模,而警方除了對他懲處,也將他調離現職,等候司法判決。
    2023/06/29 13:39
  • 雞排妹控「整形失敗」遭求償免賠!診所:寫真集靠修圖?

    「雞排妹」鄭采勻18歲時曾為高雄元和雅醫美診所代言,日前卻在臉書發文指控對方整型失敗,還爆料該診所有不少糾紛。元和雅不滿提告妨害名譽不成,另求償民事賠償300萬元,一審判雞排妹應賠90萬元,高雄高分院今(14)日改判她勝訴定讞。元和雅表示「非常遺憾」,但也尊重司法判決。
    2023/06/14 15:17
  • 「肚子頂」范雲!法院認證陳雪生性騷 國民黨:不撤銷立委提名

    立法院2020年7月審查監察院人事案時,朝野立委爆發肢體衝突,民進黨立委范雲事後指控國民黨籍立委陳雪生用肚子從背後頂撞她,涉嫌性騷擾並提訟求償,台北地院一審判陳須賠償8萬元,陳不滿上訴後,今(6)日上午維持原判,判陳雪生賠償8萬元,全案確定。對此,國民黨表示,尊重司法判決,但陳雪生行為不符合撤銷立委提名的要件。
    2023/06/06 12:37
  • 官官相護?檢察官林仲斌判刑 「隱密」不公開 司法院:系統錯誤

    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性招待案外案,扯出地檢署內鬥!高檢署檢察官林仲斌在擔任台南襄閱檢察官期間,偵辦警察收賄喝花酒案,遭控訴下屬盜錄同樣是地檢署兩名檢察官的聲音和畫面,其中一名主任吳岳輝質疑林仲斌違法蒐證,提起自訴,就在本月8日,林仲斌以涉及觸犯通信保障及監察法判刑8個月。不料,該份判決書在網路查詢卻被隱藏,直到事件曝光才被公開,引發官官相護質疑,對此,司法院發出澄清新聞稿,該件裁判書內有「國家安全」之文字,系統錯誤判讀為國家機密案件而不予公開。
    2023/02/23 11:41
  • 鴻海刁難「賈伯斯大將」?前技術長魏國章遭逼退怒告 公司回應了

    鴻海(2317)今(7)日遭《鏡周刊》爆料去(2022)年9月解雇前技術長魏國章,魏國章認為是被非法逼退、職場霸凌,對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及人資長夏國安提告,索賠新台幣6200萬元,新北地院將於本月21日開庭審理。對此,鴻海回應皆依法辦理,靜待司法判決,而針對不實言論也不排除採取法律途徑。
    2023/02/07 12:51
  • 桃警「大外割」拒檢女師遭判刑 警政署:不讓警員孤單面對

    桃園1名非洲鼓詹姓女教師,日前到中壢上課,遭到中壢分局興國派出所葉姓警員盤查,詹女因質疑警員盤查合法性,雙方爆發口角後,詹女慘遭葉員「大外割」拋摔後壓制逮捕。昨(1)日一審判葉員假借職務之機會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罪判刑,警政署表示,尊重司法判決,但會請桃園市警局就相關法律協助以及因公涉訟的經費輔助,如不足可向警政署申請補助,不讓警員孤單地面對司法。
    2023/02/02 11:32
  • S2O藝人不來!主辦甩鍋求償3千萬 文化部反擊:請提告

    去年8月舉辦的「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原定韓團2NE1隊長CL(李彩麟)、國際知名DJ都將登台演出,怎料主辦單位斯邦奈卻在活動前夕公布多組國外藝人無法登台,且不接受退票,引發消費者不滿。斯邦奈昨(19)日再發聲明甩鍋政府,要向文化部求償逾3578萬元;對此,文化部回應,「求償需透過法律作為,請斯邦奈公司提告,透過司法判決確認真相」。
    2023/01/20 10:29
  • 中職/餅總化身一日法官!統一獅體驗模擬法庭

    國民法官法已於民國112年1月1日起開始施行,所有年滿23歲的中華民國國民且完成國民教育者,原則上皆有機會被抽選擔任國民法官,能與職業法官一起審判刑事案件,讓司法判決能更接地氣,為使統一7-ELEVEn獅隊全體隊職員,能實際體驗國民法官審判運作,臺灣臺南地方法院、統一7-ELEVEn獅隊今(19)天上午9點,在臺灣臺南地方法院第13法庭,共同舉辦《THE FIRST CITIZEN JUDGE 審判高手》統一7-ELEVEn獅隊法治教育宣導活動,以「殺人未遂」案例進行模擬法庭演練,冀望能將法治觀念內化在每個棒球人的心裡。
    2023/01/19 16:14
  • 彭文正控蔡英文「論文不存在案」敗訴 總統府回應了

    媒體人彭文正對總統蔡英文提起「確認博士論文不存在之訴」,一審判決駁回,高院發回更審,仍由法官張詠惠審理。台北地方法院更一審今天判決原告之訴駁回。總統府回應表示,尊重司法判決,期盼不實討論應適可而止。
    2022/12/23 2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