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Lulu麗小花愛情地震出國西班牙暴雨考生補課
  • 搜尋:

    台風 結果共221筆

  • 能源轉型失敗?彭博:台風電實施保護主義又壟斷 不改恐更多停電

    蔡英文政府2016年上台後,喊出「非核家園」願景,將2025年綠能發電占2成,作為施政目標之一,並大力推動離岸風電。然而《彭博社》分析,台灣風電的「政策衝突和誤導性目標」可能導致綠能願景岌岌可危,新任經濟部長郭智輝上任後若沒改變現有政策,台灣民眾和企業得為未來更多的停電做好準備。  
    22小時前
  • 金馬得主愛女真誠演技打動人心 英文超溜對話不怯場

    電影《莎莉》上映第一周口碑爆棚,片中資深錄音師湯湘竹的女兒湯詠絮為徵選時唯一經過全體主創全票通過所選出的新銳演員,首次出演劇情長片便以真誠演技打動人心,和劉品言片中的姑姪情誼令人動容備受肯定,她謙虛表示:「第一次演戲就能演到這麼好的作品、擔任其中重要的角色,對我來說是很珍貴的經驗。」年僅18歲的她也在映後遇英國觀眾提問時以英文回應,穩健台風廣受好評。
    2024/04/09 17:43
  • 昔全台都在穿!「1神級外套」為何被打趴 鄉民狠揪痛點

    英國潮牌Superdry極度乾燥外套曾經在台風靡一時,但現在似乎已經不再受到歡迎,如今鮮少看到有人穿著它們。對此,就有民眾好奇現在為何都沒人在穿了?掀起鄉民毒舌點名2群人,認為是被他們「穿到爛掉」。
    2024/04/03 08:43
  • 韓國啦啦隊女神+1?貼文藏「關鍵亮點」 疑空降中職線索曝

    繼李多慧(이다혜)、安芝儇(안지현)、李皓禎(이호정)、李雅英(이아영)等啦啦隊女神的加盟,也吸引越來越多民眾進場支持台灣各大聯賽,值得注意的是,同樣被封為韓國啦啦隊女神之一的朴宣柱(박선주)也傳出來台風聲,關鍵線索引起討論。
    2024/03/01 17:23
  • 熊本「哈台風」 超市賣滷肉飯、餐飲造「台灣城」

    台積電在熊本設廠,也讓當地刮起「哈台風」!不僅熊本超市賣起雞排、米粉、滷肉飯,牛奶花生、沙茶醬也買得到,就連台灣小籠包專賣店鼎泰豐,在熊本的分店,也因為這台灣風潮,客人增加兩成,還有餐飲集團瞄準商機,規劃要在熊本市打造「台灣城」。
    2024/02/23 19:21
  • 慘遭封殺!楊千霈主持「講錯1字」犯致命錯誤 得罪電影巨頭公司

    女星楊千霈高中時在《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校花搜查線」被發掘出道,踏入演藝圈後多領域發展,電視劇、主持、音樂劇皆可看到她的身影,穩健的台風、清晰流利的口條,以及精準控場能力,多次擔綱三金頒獎典禮星光大道主持人,經驗豐富、主持功力有目共睹,雖說如此也會有不小心失誤的時候,近日她在節目中透露,多年前主持一場活動,竟粗心把電影公司名字念錯,之後就再也沒接到該電影公司主持。
    2024/02/10 13:08
  • 批川普自私者 美前國安顧問波頓:當選將退出北約、陸鎖台風險增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已連贏得2場共和黨總統提名初選,被看好再次代表共和黨角逐白宮,去年訪台的美國前國安顧問波頓(John Bolton)在近日出版的回憶錄中,批評川普是個「完全自私者」(utterly self-interested man),會懲罰敵人,並安撫對手俄羅斯和中國。
    2024/01/31 13:27
  • 台灣大選落幕 美專家分析:不會增加中國侵台風險

    分析台灣大選,前美國在台協會主席卜睿哲認為,政府治理將更為複雜,所幸台灣已有經驗,行政、立法機關的談判技巧將十分寶貴。中國問題專家何瑞恩認為,這一結果不會增加中國侵台的戰爭風險。
    2024/01/19 10:02
  • TVBS氣象告捷!六奪「團隊獎」 名門之後吳軒彤首獲主播獎

    TVBS於2024開年就傳出好消息!TVBS長期深耕專業氣象播報,秉持讓觀眾掌握最詳細的天氣資訊的信念,第六度獲得氣象應用推廣基金會頒發的「最佳氣象播報團隊獎」。而去年七月接下TVBS專任氣象主播的吳軒彤,也因為穩健台風奪下「最佳氣象主播獎」。以身為「ESG轉譯機」為己任的TVBS,持續關注氣候變遷、全球暖化、再生能源等議題,日前也錄製了【TVBS看見極端氣候】特別報導,在歲末年初提出對全球氣候變遷危機的警訊,TVBS新聞部副總經理詹怡宜表示:「希望透過極端氣候的特別報導,讓觀眾正視我們正在面臨的危機,推動各界綠色作為,發揮媒體永續影響力。」未來,TVBS也規劃結合AI工具,提升TVBS在氣象報導的豐富跟靈活度。
    2024/01/04 14:38
  • Lulu面臨人生難題!深夜PO文喊「幫幫我」 煩惱未來走向

    女星Lulu(黃路梓茵)因個性爽朗再加上口條流利,收獲不少粉絲的喜愛,近期主持金馬60,台風依舊穩健,表現獲得大家的好評。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她,23日凌晨突然在IG限動上透露「最近的人生難題」,並附上兩個選想邀請網友幫忙解答。
    2023/12/23 16:45
  • 女星尾牙後失神!首次主持「台下全是專家」 搭檔讚她表現:120分

    「植劇場」女星陳婉婷在舞台劇《熱天酣眠》裡扮演媽祖,日前還接下尾牙主持棒,斜槓無極限,她說主持得「眼觀四面,耳聽八方」比演難上好幾倍,謙虛地幫自己打了60分,勉強及格,但與她同場的美聲男高音「夜后」朱育陞卻誇她台風穩健,在她主持的場子表演格外放鬆,說她有120分的水準。
    2023/12/17 16:50
  • 不忍了!Lulu罕見怒嗆「非常低劣」 私訊截圖全曝光

    女星Lulu(黃路梓茵)因個性爽朗再加上口條流利,收獲不少粉絲的喜愛,近日主持金馬60,台風依舊穩健,表現獲得大家的好評。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她,近日罕見說重話,更是直接在IG限動上開嗆「真的非常低劣」。
    2023/12/10 10:16
  • Lulu公開「新造型」減齡10歲 本人喜喊:短瀏海回來了

    現年32歲的Lulu(黃路梓茵),前陣子主持金馬60,台風穩健獲得眾人一致好評,不過其實她壓力很大,一下台就馬上癱軟,當天造型瀏海中分的她,看來已經留長了一段時間,直到今(9)日凌晨Lulu透露自己終於回歸到「短瀏海」。
    2023/12/09 10:48
  • 詹雅雯替對手站台!于美人大動作公開「勁爆對話」 出招阻止這1事

    知名女星于美人擁有多重身分,包括廣播及電視節目主持人、作家等,節目中口條流利、台風穩健,受到不少觀眾喜愛,然而,日前無預警宣布從政,將以無黨籍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同時暫離主持13年的《超級紅人榜》,身分從演藝圈轉戰政壇,不過在該節目擔任評審的詹雅雯,卻將為她的對手、民進黨參選人吳沛憶競選總部成立演出,此舉引來不少討論,對此,于美人親自發聲了。
    2023/11/03 10:37
  • 台灣演藝圈「最強主持人」是誰?網一面倒點名他:肚子有墨水

    主持人除了需要穩健台風、隨機應變、口條流利等,還要掌控節目流程與時間,相當不容易,除此之外,還要有自己的個人特色,才能讓觀眾記住自己。上月剛結束一年一度的金鐘獎頒獎典禮,也讓網友開啟「最強主持人」話題,有網友問當今台灣最強的主持人是誰?引發熱烈討論。
    2023/11/02 15:22
  • 金鐘最美主持劉品言卸主持棒,最期待「鳳凰電波」加持美麗進劇組靠實力作品再登金鐘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終於圓滿落幕,首挑大樑擔綱主持人的劉品言,這次和陳亞蘭展現絕佳默契,不僅台風穩健,更精準控時,將典禮提前12分鐘完美結束,成為近20年來首次不超時的金鐘獎頒獎典禮。劉品言坦言在接下金鐘獎主持任務後,壓力大得讓她失眠,甚至一度質疑自己「怎麼有這個膽」,但從臨場反應就看得出來她準備十足,尤其是串場手搖飲「搖杯」橋段更逗得全場大笑,雖然受訪時謙虛地評自己的主持應有「7~80分」,但出色的表現已獲得網友好評。
    2023/10/24 12:00
  • 金鐘58/鍾欣凌整身「像羽毛球」遭譏!來賓狂卡詞 她秀超神救場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在今(21)於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頒獎環節由鍾欣凌主持,獎落誰家飽受眾人矚目,而鍾欣凌一開場就極具活力,口條流暢、台風穩健,立刻吸引觀眾目光,不過,她的服裝卻讓許多人聯想到「羽毛球」,掀起熱議。
    2023/10/21 20:11
  • 范范高喊「走自己的路」!竟遭鐵鍊綑綁勒到瘀青 恐怖畫面曝

    《原子少年》出道的18歲的范范((范庭瑜)單飛高唱〈My Way〉宣示要走出屬於自己的音樂之路,他在節目中因能歌善舞過人才華及穩健台風而被稱為「寶藏少年」,更憑藉著個人魅力擄獲一大票少男少女的心,他把這兩年參加《原子少年》比賽挑戰的心得唱進歌中,MV中有一幕讓范范被鐵鍊綑綁象徵內心束縛 ,為求真實他更親自上陣,還因此勒出瘀青;為此范范特別找老師訓練武打及上表演課,讓他在視覺呈現上不僅表現出拳拳到肉的動作打戲水準,專業演技更令人激賞,成為全方位藝人指日可待。
    2023/10/10 16:12
  • 朴恩斌「獨挑大梁」主持台風超穩 成釜山影展28年第1人 

    第28屆釜山影展4日開跑,原定李帝勳與朴恩斌共同主持,但日前李帝勳突然因「缺血性大腸炎」緊急開刀,臨時必須告假主持工作,主辦方沒有重新找主持人,決定讓朴恩斌獨挑大樑主持,也成了釜山影展28年來的創舉,朴恩斌下午以Monique Lhullier Tulle Gown的湖水藍亮片禮服現身,配上柔順長髮,非常亮眼,她也粉絲服務做好做滿,對著鏡頭做出臉頰愛心,迷人笑容讓攝影機閃個不停。
    2023/10/05 00:17
  • 被Ella鼓勵重新圓夢!范范遭綁椅子任浪狂打 內幕曝光

    自《原子少年》出身的十八歲鮮肉范范(范庭瑜)挾高人氣在10月2日發行個人全新單曲〈清醒之後〉,在節目中因能歌善舞過人才華及穩健台風而被稱為「寶藏少年」,還讓導師Ella慧眼獨具把他視為「兒子」般頻頻護航力挺,儘管在節目歷經兩次「滅團」危機,卻因出色表演而獲許多粉絲肯定。范范十八歲「登大人」發片特別感謝貴人導師「媽媽」Ella提攜,在節目中難掩自己對這位「兒子」的驕傲及喜歡的Ella,不但在他表演青春歌曲〈Snow White〉當場被范范飛吻電到,更招架不住大喊:「不要對一個母親這樣子,我已經已婚,不要再讓我心動!」貴為天后的Ella除了幽默風趣的表現親和力外,更常為范范打氣,節目中一句「有個兒子像你這樣會超級驕傲!」讓范范牢記天后鼓勵當動力決心努力圓歌唱夢!
    2023/10/02 12:20
  • 賴佩霞是金鐘女配大熱門! 「選總統成真」今入圍記者會恐失焦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4)正式宣佈邀請資深女星賴佩霞擔任副手,引發外界震驚,而賴佩霞今年在超夯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中飾演「林月真」主席,最後當選總統,她在戲中形象佳、口條台風沉穩,吸粉無數,塑造出大眾好感度高的政治家模樣,更有影迷敲碗她真的出來參選,而她精湛演技也順勢成為今年金鐘58的入圍大熱門,今下午的公布入圍記者會勢必成為焦點。 歌手出身的賴佩霞,近年來淡出演藝界投身心靈教育領域,但今年又出來演戲,在《人選之人-造浪者》中,飾演「公平正義黨」的總統候選人林月真,一頭幹練短髮與誠懇笑容,親民與溫暖謙遜的態度、舉手投足間展現知性美,完美詮釋了一個大眾會喜歡的女性政治家的模樣,許多觀眾都被她的演技打動,難怪許多人敲碗她真的參選。 而今天金鐘獎將舉行入圍公布記者會,賴佩霞是戲劇類最佳女配角呼聲極高的人選,而一大早她宣布成為郭台銘的副手參選,若下午的記者會也宣布她入圍,勢必會搶走所有入圍者的風采,金鐘58也可能走向失焦命運。
    2023/09/14 10:03
  • 好奇心誘人買單 陸茅台「醬香拿鐵」單日售出542萬杯

    「美酒配咖啡」如今有了新的嘗試,大陸知名連鎖品牌瑞辛咖啡,日前宣佈跨界和茅台酒廠合作,推出有茅台風味的醬香拿鐵。沒想到聯名產品尚未上市,就成功在社群掀起話題,也間接反應在銷售成績上。綜合陸媒報導,瑞辛咖啡官方微博稍早透露,5日已經售出542萬杯醬香拿鐵,上市首日銷售額突破1億人民幣(約新台幣4億3800萬元)。善於行銷的茅台與瑞辛,不只勾起眾多大陸網友各種好奇心,也讓圍繞在醬香拿鐵之上各種話題,陸續衝上熱搜話題榜。
    2023/09/05 15:51
  • 海葵準備撞「護國神山」!一圖看懂全台風雨時程 首波衝擊地區曝

    隨著颱風路徑大致抵定,終於可以為大家提供各地詳細的風雨時程說明。
    2023/09/02 20:20
  • 颱風海葵大幅度南修!恐成「4年首登陸颱」 周末北台風大雨大

    第11號颱風「海葵」大幅度南修!中央氣象局表示,海葵颱風貼近台灣北部近海通過,恐成為「西北颱」,不論未來動向如何,北台灣的風雨都會更明顯。氣象粉專也說,海葵颱風若在未來24小時偏西份量較明顯,貼近台灣的機率也將更高、甚至進入陸地,美國模式也預測海葵「會登陸台灣」。
    2023/08/31 18:48
  • 隱藏團「幽靈水晶」成功解鎖 陳品瑄認把這1團當勁敵

    陳品瑄來自最近才成功解鎖登台的隱藏團「幽靈水晶」,23歲的她是團中年紀最大成員,「我們的團風比較偏向可愛,最小的少女跟我差了十歲!一開始會覺得有點揣摩不出那種單純可愛的感覺。」覺得最大的勁敵是「幻藍小熊」,「她們的舞台風格很棒,是我很喜歡也很想要超越的。」
    2023/08/30 1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