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河粉滅火器健康台北市高效運動外遇內閣加班黎明詩營運成本
  • 搜尋:

    台灣日 結果共286筆

  • 28歲寫真偶像現蹤台灣! 扮性感版春麗溢出「激凶豐滿」超吸睛

    28歲日本寫真偶像天木純擁有逆天好身材,尤其I級罩杯令人印象深刻,甚至被譽為「東洋乳神」,人氣爆棚的她近日被發現現蹤台灣,儘管台灣日前體感溫度只剩個位數,但她無懼低溫,仍大方放送福利,扮成經典角色春麗,性感形象讓粉絲熱到都忘了寒流。
    2023/12/25 12:09
  • 台灣人「這習慣」遊日恐被打!在台日人點頭:99.99%不接受

    等車、搭車時間無聊,不少人都會滑滑手機打發時間,不論在哪個國家都是常見的景象,不過你知道在台灣一個常見的手機使用習慣,若帶到日本可能會挨揍嗎?一名長居在台灣的日本部落客就提醒,在日本搭乘電車時,若有人開啟視訊電話,不單是不禮貌,更可能會被認為是挑釁,甚至引爆衝突,讓不少台灣網友感到意外,直呼這是「台灣日常」。
    2023/12/14 16:39
  • 客人訂單多「2字」竟是大忌 外送員怒棄單拒送:回家洗洗睡

    隨著外送平台在台灣日漸普及,越來越多人選擇外送訂餐,但這也引發了一系列客人與外送員之間的衝突,一名外送員先前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中發文,稱因為客戶在備註中寫下「兩字」讓他非常生氣,最後決定轉單。
    2023/10/19 15:56
  • 美台擁新型潛艦+飛彈 軍事作家:北京難封鎖台海

    美國軍事記者兼作家艾克塞表示,台灣日後的新潛艦加上美軍的潛艦與飛彈,足以讓北京難以封鎖台海。
    2023/10/14 16:39
  • 蘇嘉全瑞典女婿遭控搭霸王車還打人 小黃運將:調解金還被砍

    前總統府秘書長、現任台灣日本關係協會會長蘇嘉全,現在竟然因為女婿登上新聞版面!瑞典籍的喬洛濱(Robin Johansson)和蘇嘉全大女兒結婚後就在台定居,兩人還創立的香氛蠟燭品牌,沒想到他被小黃運將指控,在今年6月時搭霸王車不付錢,經追討不付,還出拳毆打運將,導致對方斷了三顆牙。事後該名運將對喬洛濱提告,他卻又說在調解時被砍價,不得已以3萬5000元和解撤告,對此喬洛濱也發出聲明,表示是「語言不通產生的誤會」!
    2023/10/13 11:46
  • 美男童戲水區消暑 遭食腦變形蟲入侵感染喪命

    台灣日前傳出30多歲女性感染食腦變形蟲病逝的消息,引發人心惶惶。美國近日再次傳出一名1歲大幼童感染食腦變形蟲死亡病例,為今(2023)年第5起死亡病例。外媒指出,該男童在兒童戲水區玩水消暑後發病,讓父母相當哀痛。
    2023/09/17 11:40
  • 紐約大都會台灣日登場! 樂天女孩台式應援成嬌點

    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大都會年度台灣日今天登場,樂天女孩為活動熱力開場,展現獨特熱情的台式應援,成為球場「嬌」點,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
    2023/08/28 15:32
  • 樂天女孩登MLB台灣日!中職首度賽場上應援 籃籃喊「他好香」

    啦啦隊樂天女孩,前往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大都會隊台灣日表演,也是中職首次站到賽場上應援,場內各國球迷朝聖,場外也有眾多台僑們也都搶著與女孩們合照。
    2023/08/28 12:41
  • 林襄、籃籃領軍樂天女孩嗨翻大都會主場 台灣日國旗閃耀

    台灣最強啦啦隊樂天女孩,受邀在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大都會隊台灣日表演,開賽前在場外與超過500名台僑互動合照,在紐約熱力四射,除了為台灣應援,更享受大聯盟賽事,將台灣的應援文化推廣到國際。
    2023/08/28 10:00
  • 籃籃認愛了!公開喊「我愛你」直球對他告白 超閃畫面曝光

    樂天啦啦隊女孩成員籃籃、Yuri(陳怡叡)、林襄、孟潔、巫苡萱、雅涵等人近日遠飛往美國紐約,為大聯盟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台灣文化活動「大都會台灣日」(Mets Taiwan Day)的應援表演做準備。籃籃過去就坦承自己喜歡日籍球星大谷翔平,這趟去到美國,果真如願見到偶像本人,她激動地在觀眾席借位跟大谷翔平自拍,直言:「好像在做夢!」
    2023/08/27 07:02
  • 籃籃「突認愛日本球星」激動大喊「我愛你」

    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近日前往美國,即將於27日最後一個大聯盟台灣日表演,而隊長籃籃身為球星大谷翔平粉絲,今(26)日在社群曝喜訊,不但如願見到偶像,還獻出人生第一次告白吶喊,直呼「第一眼看到本人好想哭」。
    2023/08/26 22:52
  • 籃籃領軍樂天女孩進軍大都會台灣日 嗨喊「想看千賀投手」

    今(23)天抵達MLB大都會花旗球場參加台灣日的樂天女孩由籃籃領軍,在大都會的場地來個搞笑加盟儀式,跟上最近台灣的交易風,樂天女孩特別合影留念,期待台灣日順利完成,還笑稱樂天女孩要把籃籃交易到大聯盟。
    2023/08/23 12:02
  • 日職/王柏融升一軍IG洩端倪!大王最快15日火腿主場亮相

    「台灣大王」王柏融效力日職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近期成為中職樂天桃猿和台鋼雄鷹交易案的主角,根據日媒報導,王柏融最快15日升上一軍,他也在IG現實動態PO出北海道電視塔的照片。
    2023/08/14 09:30
  • 77年來最熱的7月! 日本北海道民眾也喊吃不消

    台灣日日高溫,鄰近的日本也不例外,東京名古屋等地,白天氣溫動不動就是超過攝氏35度的猛署日,疑似中暑、身體不適送醫的民眾,全日本單週甚至超過萬人。
    2023/08/08 02:56
  • 行人地獄再現!過馬路險遭左轉車撞飛 孕婦狠瞪駕駛

    台灣日前遭外媒評為「行人地獄」,為了擺脫臭名,相關單位加重罰則處罰「不禮讓行人」車輛,但險境仍持續上演!昨日就有網友PO出一段影片,畫面中顯示1名孕婦走在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6段一處路口時,1輛黑色小轎車左轉時疑似未注意斑馬狀況,直到快撞上孕婦才緊急煞停,嚇得孕婦連忙往一旁跳開,驚險過程全被拍下。
    2023/08/06 10:32
  • 咖啡廳用手機佔位讓外國人超驚訝!他曝旅遊經歷大讚:只有台灣可以

    近日,有一名旅台外籍人士什穆利(Boaz Shmueli)在推特上發文並PO出一張桌子上擺放一支手機的照片,大讚「台灣是世界上唯一能用iPhone來占位子的『country』(國家)」,該文一PO出,吸引16.3萬名網友瀏覽,台灣網友紛紛表示「這是台灣日常」,引起網友的關注。
    2023/07/12 11:41
  • 壯壯「緊貼大谷翔平」夢幻視角曝光!挺蜜桃臀揮國旗:人生成就解鎖

    「啦啦隊女神」壯壯(沈立心)擁有性感的蜜桃臀,近期跟樂天女孩成員林襄、林穎樂、Yuri(陳怡叡)等人到美國參與大聯盟首波台灣日活動表演,壯壯不僅親驗見證「洛杉磯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轟出全壘打,還獲得與他貼身合照的機會,直言:「人生最高成就解鎖。」
    2023/05/31 14:50
  • 遭林襄爆搞排擠!「地表最正啦啦隊」曬照澄清:可愛死囉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女神雲集,近日更是受邀赴美、參加MLB「台灣日」的活動。然而,被譽為「地表最正啦啦隊女神」的Yuri(陳怡叡)卻在IG曬出一系列的女孩合照時,當中卻完全不見林襄的蹤影,令林襄難過表示「覺得被排擠」。對此,Yuri事後決定彌補上傳一連串的林襄照片,證明自己絕無排擠。
    2023/05/29 10:14
  • MLB運動家隊台灣日 林襄開球「失控暴投」

    副總統賴清德錄影片現身,在美國職棒大聯盟運動家台灣日主場,稱讚台美共同點就是都熱愛棒球,但這被藍營質疑是濫用行政資源選舉,而現場最大焦點還是樂天女孩們,不只開場熱舞,林襄也受邀開球但失控暴投了。
    2023/05/28 20:53
  • 錄影致意舊金山灣區台灣日 賴清德:台美都愛棒球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凌晨(美西時間27日上午)以錄影方式為「舊金山灣區台灣日」活動致意,他說,台灣與美國有很多共同之處,除了都是多元文化的民主國家,也都熱愛棒球;棒球可說是台灣的全民運動。
    2023/05/28 14:48
  • 台灣日登場!林襄熱舞開球 連線賴清德登上運動家隊主場

    舊金山灣區台灣商會與北美台灣一級棒聯盟(T-LEAGUE)聯合舉辦的「舊金山灣區台灣日」於27日下午於美國職棒大聯盟奧克蘭運動家主場展開,我國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女孩林襄等成員也赴美參與,熱愛棒球的副總統賴清德則透過影片方式「現身」活動,替台灣宣傳。
    2023/05/28 14:20
  • MLB/誰能比運動家更慘? 全聯盟墊底還慘吞10連敗

    美國職棒(MLB)2023年賽季最悲慘的球隊,絕對是現任爐主、戰績僅10勝44敗的奧克蘭運動家(Oakland Athletics),他們目前的戰績不僅在美國聯盟是墊底,放在全聯盟30支球隊中間,運動家依然是墊底最後一名,近期面臨太空人與水手更慘吞10連敗的難堪成績,似乎連邀請美麗啦啦隊出席台灣日慶典,都無法解救其慘淡的成績。
    2023/05/28 11:21
  • 樂天女孩前進運動家台灣日 林襄開球甜喊:以台灣人為榮

    奧克蘭運動家台灣日於昨(27)天下午1:08開始比賽,長榮航空特別贊助及舊金山灣區台灣商會與「T League 」邀請Rakuten Monkeys球團領隊浦韋青、Rakuten Girls赴美共襄盛舉,副隊長菲菲、Yuri 、岱縈、穎樂、若潼、林襄和團長壯壯在運動家隊主場與僑胞一起合影,為運動家進行賽前表演,林襄代表台灣日開出好球。
    2023/05/28 08:22
  • LA直擊/樂天女孩和大谷合照 籃籃崩潰:躲在廁所偷哭

    樂天女孩炫風襲美,台灣啦啦隊史無前例站上大聯盟舞台表演,也讓洛杉磯台灣日躍升國際版面,TVBS獨家隨行採訪,記錄樂天女孩和大谷翔平合照。台灣日隔天女孩們展開洛杉磯市區導覽行程,接受TVBS訪問時表示,大谷一出來很有禮貌的跟每個人握手,隊長籃籃看到照片忍不住在廁所偷哭。
    2023/05/27 07:00
  • LA直擊/林襄首度踏出亞洲!露性感小蠻腰甜喊:好放鬆

    樂天女孩炫風襲美,天使隊台灣日隔天也展開洛杉磯市區導覽行程,第一站先參訪手機殼大廠,當地員工還特製樂天桃猿T-Shirt熱烈歡迎,準備專業攝影棚幫樂天女孩拍攝個人照,下午則前往比佛利山莊體驗洛城獨特風景,林襄穿著軍綠長袖綁帶上衣,露出小蠻腰,看到鏡頭擺出專業模特兒POSE,直呼很喜歡美國的氛圍。
    2023/05/27 0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