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消防局寶林破案世界新聞攝影獎食物中毒以巴衝突天價買電醫療事故捌伍添第軟體交往
  • 搜尋:

    台灣北社 結果共14筆

  • 傳陳昭姿列眾黨不分區!台派切割:已不歡而散

    民眾黨不分區將出爐,傳出陳水扁醫療小組召集人陳昭姿也在名單內,氣得台灣北社發出聲明切割,說她與台派早已不歡而散!而陸配徐春鶯日前也被點名,雖然沒有出現在名單中,卻傳出民眾黨答應,未來執政要讓她當政務官的消息。
    2023/11/22 15:38
  • 本土社團力挺、凍蒜聲不斷 陳時中真心話:好想當市長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備受關注,台灣社、台灣北社、台灣客社等逾40個本土社團今(5日)成立「陳時中競選台北市長聯合後援會」。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致詞時自稱「台派阿中」,還笑稱「我好想做市長啦」,引發支持者熱烈歡呼「阿中凍蒜啦!」他並允諾,一定會把事情做好,盼市長當選、市議員全壘打。
    2022/08/05 12:58
  • 爆「蔡為勝選抓我回」 扁連飆2曲不回應

    前總統陳水扁北上出席簽書會和台灣北社的餐會,但他自爆蔡總統為了勝選會把他抓回去關,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出席餐會,特別先跟陳水扁密談將近20分鐘,卓榮泰澄清是誤傳,綠營也不容分裂,但挺扁人員當面對卓榮泰說,你們這樣我們根本投不下去。
    2019/07/19 23:21
  • 陳水扁申請出席北社餐會 中監核准參加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申請今天下午將出席台灣北社舉辦口述回憶錄「堅持」簽書會及募款餐會。台中監獄今天表示,尊重醫療小組評估,核准陳水扁出席,但須遵守相關規定。
    2019/07/19 14:23
  • 獨派盼撤柯文哲博士論文 教部:循程序處理

    台灣社、台灣北社等獨派社團代表今天下午到教育部陳情,指台北市長柯文哲涉及違反醫學倫理,要求撤銷他的博士論文和資格。教育部表示,會循學術倫理案件程序處理。
    2018/11/08 16:45
  • 教部駁回台大校長遴選結果 北社力挺

    教育部27日駁回台大校長遴選結果,台灣北社今天力挺教育部,認為大學自治並非自立為國中之國,仍須受國家法律節制。
    2018/04/30 17:10
  • 蔡丁貴遭噴生髮劑 統派成員怒嗆「他沒有頭髮」被逮

    台灣北社等獨派團體今(9日)舉辦記者會,聲援在228當天朝蔣公陵寢潑漆者,沒想到記者會途中,有3名大陳島鄉情文化促進會的統派成員硬闖會場,並朝自由台灣黨主席蔡丁貴臉部噴灑生髮劑,雙方發生激烈衝突,統派團體的成員還在現場大喊「他(蔡丁貴)沒有長頭髮」。
    2018/03/09 13:50
  • 抗議者闖北社記者會 蔡丁貴被噴不明液體

    慈湖故總統蔣介石靈櫬2月28日遭獨派青年潑漆,涉案者的陪偵律師何朝棟等人今天在台灣北社召開記者會,過程中遭抗議者闖入,自由台灣黨主席蔡丁貴被噴不明液體,所幸無恙。
    2018/03/09 13:36
  • 北社記者會遭人抗議 蔡丁貴被噴不明液體

    獨派團體上午在台灣北社舉行慈湖潑漆行動記者會,有不明人士闖入現場抗議,朝自由台灣黨主席蔡丁貴噴灑不明液體,抗議獨派潑漆行動,隨後被警方帶回中正一分局處理。
    2018/03/09 12:08
  • 擬文特赦陳水扁?邱太三:不可能逾越層級

    台灣北社社長張葉森13日驚爆,法務部長邱太三已著手在草擬如何特赦前總統陳水扁的文章。此言一出,讓外界相當驚訝。對此邱太三回應,「毫無所悉」。他說,特赦屬總統權限,法務部未收到指示前,不可能逾越層級。
    2016/09/13 20:57
  • 江陳會/層層警力護陳雲林 社團號召抗議

    大陸海協會長陳雲林即將來台,綠營台灣北社等社團,號召民眾走上街頭,要讓陳雲林體驗台灣民主式的抗議,更有社團的成員發表個人言論,要「蛋」洗陳雲林,打中的話,還有獎金可以領。
    2008/11/01 17:33
  • 重出江湖 謝志偉將主持政論節目

    晚間是獨派團體,台灣北社7週年的募款晚會;包括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都出席;不過全場最受矚目的,還是前新聞局長謝志偉,不但又唱又跳招牌RAP,妙語如珠更是獲得滿堂采;謝志偉除了強調自己,永遠都是台灣的謝局長,還透露自己將接下政論節目的主持人,重出江湖。
    2008/07/06 00:13
  • 「要陪莊國榮靜坐」 北社聲援!

    針對粗口風波,莊國榮上午出面反擊,政大校方則回應絕對會依法行政,尊重校教評會的決議,並會在下週五前送教育部核定;而台灣北社的成員下午也組團到政大聲援莊國榮,但北社的人在政大待了1個小時,卻始終沒和莊國榮碰到面,只在校園裡喊完口號就地解散。
    2008/06/21 16:53
  • 解嚴20年/什麼年代? 臥龍街電箱噴效忠領袖

    解嚴20年,走在台北幾乎已經很難看到,像是「總統萬歲」等所謂的精神標語,不過,有台北市民最近就發現,在自己住家附近的變電箱上,居然噴上了「效忠領袖、我愛總統的」字眼,上頭還署名是深綠社團台灣北社,讓民眾大嘆時空錯亂,盡管北市環保局將依法開罰,不過北社表示這些字不是他們噴的,他們也不可能噴這些字。
    2007/07/17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