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台南市議員 結果共714筆

  • 冏!安平樹屋翻譯成「tree mouse」 南市府爆元凶是他

    台南市知名觀光景點安平樹屋的英譯路標,被民眾發現樹屋「Tree House」竟寫成樹鼠「Tree Mouse」,市議員李啟維建議市府相關單位應盡速改正避免「貽笑大方」,而南市府發現錯誤後也立即卸下修正並裝回。
    2024/03/18 14:45
  • 噁!他豆乾嗑一半驚見「完整老鼠乾屍」 台南衛生局要查了

    好噁心!國民黨台南市議員盧崑福服務處接獲民眾投訴指稱,買了一份知名品牌的豆乾零食,沒想到吃了幾塊豆干後發現袋內包裝竟然混入一隻疑似老鼠的乾屍,嚇得投訴人胃口噁心;服務處接獲投訴後立即向台南衛生局通報,目前相關人員介入調查中。
    2024/02/19 09:58
  • 媽2度參選台南市議員!「晚安小雞共犯」阿鬧起底 政二代身分遭挖

    探險型直播主「晚安小雞」,日前飛往柬埔寨直播後一度失聯,再度現身卻被剃頭、衣服破爛,還稱自己被圍毆,結果全是自導自演,目前人贓並獲被當地警方逮捕。值得關注的是,和「晚安小雞」一起被抓的網紅「阿鬧」身分背景被挖出,媽媽竟是曾2度參選台南市議員的李美素。
    2024/02/16 07:43
  • 「可以殺我不可以栽贓我」 施明德「一人一百倒扁」帳目惹爭議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2006年發起紅衫軍反貪倒扁運動,號召民眾每人捐100元,當時的台南市議員王定宇在電視上批評,施明德的募款方式是詐騙集團,遭施明德控告,但2015年6月卻敗訴定讞,施明德則向高等法院聲請再審,出庭時喊,「你可以殺了我,但不可以栽贓我」。
    2024/01/15 07:33
  • 黃國昌挨太陽花砸!惹館長爆氣 基進再下「挑戰書」:對手任挑

    民眾黨不分區提名人黃國昌28日糾眾赴監察院陳情,遭到台灣基進人士丟太陽花抗議,網路名嘴「館長」陳之漢為黃國昌抱屈向台灣基進嗆聲,明(2024)年1月12日凱道「海景第一排」見,敢丟東西就會有人將基進「擊死」(台語)。台灣基進黨主席王興煥29日赴北檢控告陳之漢涉犯恐嚇、妨害名譽等罪,基進台南市議員李宗霖今(31)日也向陳之漢發出「挑戰書」,還可以任陳挑選對手。
    2023/12/31 19:30
  • 台南光電案吸引2714億投資! 藍綠互指利益掛勾

    台南北門這起誇張槍擊案,警方直指是光電利益糾紛,讓人直接聯想去年的88槍擊案,上午台南市議會質詢,民進黨議員問市長,北門槍擊案是不是政治操作,黃偉哲說不排除,引起國民黨議員怒批不要抹黑,事實上,88槍槍擊案,前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牽扯其中,這一回綠營馬上拉國民黨下水,台南的光電開發,吸引投資金額高達2714億,可見利益有多龐大。
    2023/11/16 19:20
  • 公車「搶黃燈」衝過路口! 議員車險挨撞:怕在台南被撞死

    台南市議員林依婷po出自己車輛的行車紀錄器,經過台南市金華路口時,本來要跟著一輛警車左轉,對向的公車卻疑似闖紅燈,衝過路口,差點被攔腰撞上,她PO文說「不怕下一屆落選,就很怕在台南路上被撞死」,公車處則調出行車紀錄器,發現公車當時是搶黃燈,雖然沒有違規,但行為確實不妥。
    2023/11/15 21:24
  • 國民黨擬15日公布不分區名單 這3人選呼聲高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預計15日出爐,據了解,鎖定的人選包括體育界、財經界、新創界、醫界以及新住民等年輕、形象佳者,至於在政治組部分的人選,則傳出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前立委張嘉郡,機會濃厚。
    2023/11/11 14:42
  • 吵3天了!台南議會搶麥爆口角 推擠女議員摔倒撞頭送醫

    台南市議會連3天爆發衝突!今天(11/8)下午審查農業局,到大陸及日本拓展農產品預算時,又為了刪除預算,引爆藍綠議員衝突,藍營議員搶民進黨議員麥克風,接著連基進黨也加入戰局,開始互嗆爆發激烈推擠,其中國民黨議員林美燕,不慎倒地撞到頭。
    2023/11/08 20:53
  • 惡意杯葛?包裹護航?南市議會審預算 藍綠爆激烈衝突

    台南市議會連日火藥味濃厚,7日下午審查地政局預算時,國民黨、無黨籍議員不滿民進黨團甲級動員,並要求不用討論就通過,當場叫罵互嗆,爆發激烈口角,甚至上演拉扯衝突,還拿板子拍桌,氣氛火爆!
    2023/11/08 15:41
  • 選戰激烈!藍營控發白米賄選 綠南市議員踢館遭驅趕爆推擠

    台南市議會爆發肢體衝突!國民黨市議會黨團中午召開記者會,指控身為立委林宜瑾團隊成員的綠營議員朱正軒,說他發送白米、泡麵等物資,涉嫌賄選,朱正軒到場旁聽、自拍,甚至跳出來質疑國民黨,是為李全教轉移黑金焦點,多名藍營議員當場驅趕不成,與朱正軒爆發激烈拉扯!
    2023/11/06 19:11
  • 2024總統誰會贏? 謝龍介曝1關鍵:「最後是比這個」

    2024總統大選情勢緊張,外界高度關注的「藍白合」逐漸演變成「藍白拖」,雙方遲遲未達共識,至於總統大選最後的關鍵,國民黨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直言,要等到投票日當天,因為「最後是比這個」。
    2023/11/04 09:57
  • 架脖子怒斥5分鐘!綠營議員控李全教恐嚇 李陣營反駁

    民進黨籍台南市議員朱正軒指控,2日上午前往殯儀館參加公祭時,遭到立委參選人李全教公然施暴及言語恐嚇,他說,李全教用手臂架住他的脖子大罵5分鐘,讓他心生恐懼,已提告妨害自由;但李全教陣營表示,只是簡單互動並非恐嚇,對於朱正軒的抹黑,也將提告。
    2023/11/03 14:39
  • 被控勒脖恐嚇議員 李全教喊冤「誤會一場」:只是手臂搭肩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朱正軒今(2)日指控,上午在台南市立殯儀館參加公祭時,突然遭到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李全教用手臂勒住脖子近3分鐘,朱正軒嚇得發不自殺聲明,並報警處理,對此,民進黨立委林宜瑾痛批,李全教過去靠賄選當上議長,讓台南迎來最黑暗的時刻,如今又暴力威脅現任市議員,「讓台南人知道惡夢回來了」。
    2023/11/02 19:36
  • 修復停擺!火車站「醜」迎台南400 黃偉哲:台鐵對不起市民

    明年台南將迎來台灣燈會及「台南400」兩大盛事,台南火車站作為門面,修復工程卻停擺,不知何時復工?台南市議員曾之婕在市政總質詢時忍不住砲轟,車站外觀充斥濃濃廉價味!市民也表示,晚上行經時,感覺有點恐怖!市長黃偉哲也怒斥,台鐵局效率差,對不起台南市民。
    2023/11/02 13:23
  • 賴清德副手曝光?謝龍介斷言「這人」 總統籤顯靈

    2024總統大選倒數3個月,「四腳督」除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搭檔賴佩霞,其餘參選人副手都未公布。沒想到,誓言「一生只督你一人」的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不僅抽出總統籤,還鐵口直斷副手就是「這人」,否則請吃雞排!
    2023/11/02 11:15
  • 國民黨不分區將揭曉!南部兩大將入列 深藍推韓國瑜爭立院龍頭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預計11月11日正式出爐,黨內也好奇這次黨主席朱立倫會提出什麼亮眼名單,盛傳政治組部分人選已敲定,由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領銜,黨內也關注,朱立倫是否會認同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所說,將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納入不分區第一名,爭取立院龍頭寶座。
    2023/10/29 09:44
  • 遭對手控告詐取學位!郭國文曬證明嗆:我的論文不是提款機

    無黨籍立委參選人、台南市議員陳昆和日前指控民進黨立委郭國文「詐取學位」,今(23)日也赴北檢告發,對此,郭國文不忍了出示證據打臉,憤而反告其涉意圖使人不當選及妨害名譽,怒轟「我的論文不是選舉提款機,每當對手提不出政見就拿來抹黑」。
    2023/10/23 13:01
  • 慘忍曝光!13浪犬圍攻歐告幼犬瘋狂撕咬 居民嚇:換做老人小孩怎辦

    台南市仁德區在10月10日清晨,發生一起驚悚的動物命案!一隻黑狗幼犬當街遭超過10隻流浪成犬包圍撕咬致死,畫面相當驚悚。而周遭住戶聽聞後相當擔憂,擔心下一次被咬的不是動物,而是老弱婦孺遭攻擊,對此市議員郭鴻儀公布小黑狗遭撕咬的事發畫面,呼籲動保處正視問題。
    2023/10/13 17:03
  • 首破冰!侯友宜喊「我們都是國民黨」 牽傅崐萁喊凍蒜

    國民黨3月設立選策會時,因成員包含曾涉台南市議員及議長選舉雙重賄選案的李全教、曾涉炒股案的立委傅崐萁等人,當時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為此發聲「拒絕黑金在任何政黨出現」,引發傅崐萁公開喊「選策會如果不盡理想,也請侯友宜接管」,兩人關係緊張。而侯友宜今(7)日拜會花蓮縣長徐榛蔚,被問及是否要與傅破冰?侯稱,傅崐萁曾任縣長、立委,對花蓮縣民有很多的服務,「我們都是國民黨的」,會一起團結面對。侯、傅兩人會面後,傅也向現場民眾喊「侯友宜加油、國民黨加油」,兩人並高舉雙手喊「侯友宜凍蒜、傅崐萁凍蒜」。
    2023/09/07 12:13
  • 收賄千萬遭起訴 郭信良發文:所有經歷都為成就更好自己

    前台南市議長、現任議員郭信良,被控在安南區佃西自辦重劃區案中與佃西里長高進見,涉嫌收賄及勒索逾千萬元。台南地檢署在今年7月聲押獲准,今(5日)依貪汙罪嫌等多項罪名起訴郭、高二人。得知結果後,郭信良則在臉書發文表示「所有經歷,都是為了成就更好的自己」。
    2023/09/05 13:12
  • 藍白力挺李全教?時力批為選舉擁抱黑金政客

    將投入台南市第4選區立委選舉的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昨(4日)發文表示,自己獲得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全力支持,引發關注。時代力量發言人余佳蒨今(5日)指出,李全教過去涉及議長、議員賄選案遭判刑,先前出任國民黨選策會時更遭到藍營內部激烈反彈,在輿論壓力下退出選策會。面對此種連國民黨內都無法接受的黑金人士,柯文哲卻依然選擇力挺,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曾出面緩頰「不要講他是黑金!」林質疑,難道所謂藍白合的共同價值,就是擁抱黑金政客嗎?
    2023/09/05 11:59
  • 昔軍火大王軍師變議員 台南聞人「沈巡官」癌世享壽77歲

    前台南市議員、六甲鄉長的沈進忠在(27日)下午驚傳病逝,享壽77歲。對此,六甲恆安宮媽祖廟在(28日)上午證實,消息傳出後,地方震驚不已。
    2023/08/28 10:47
  • 護航柯文哲?徐巧芯喊藍、白「非鬥爭關係」:比賽監督綠

    台南市長黃偉哲胞妹、名嘴黃智賢日前批評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利用反民進黨的民意以及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方式,來為自己爭權奪利。針對被說護航柯文哲,徐巧芯今(10)日受訪表示,國民黨與民眾黨是競爭關係,但是不是鬥爭關係,是要比賽哪方監督民進黨的力度更強。
    2023/08/10 15:17
  • 黃偉哲參戰! 拍影片「替妹出氣」戰徐巧芯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指控,台南沙崙綠能科學城是「空城」,抓停車場漏水,還跟台南市長黃偉哲的妹妹黃智賢「隔空槓上」。黃偉哲特地拍錄影片PO上臉書,公開反酸國民黨小雞都快跑光了,還說「侯友宜有點太弱了吧?」,讓徐巧芯反嗆,有時間拍影片卻不關心市政,你最弱!
    2023/08/10 15: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