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東大武鄉台9線食物中毒人生尾路粿條推薦黎明詩玉兔張秀卿紅麴產品跳繩
  • 搜尋:

    受傷 結果共10,000筆

  • 烏嗆可擊落「鋯石」 普欽回嗆:打下所有F-16

    俄羅斯再對烏克蘭的第二大城「哈爾科夫」發動攻擊,造成至少1人死亡,19人受傷,而烏克蘭也不甘示弱,反嗆可以用美國的愛國者系統擊落俄羅斯的「鋯石」超音速飛彈;另外,俄羅斯總統普欽則是在巡視軍火工廠時,否認俄羅斯有攻擊北約的意圖,但強調一定會擊落美國軍援烏克蘭的F-16。
    9小時前
  • 信義威秀旁工地異物砸落!砸中路過香港籍母子 受傷送醫

    台北市信義商圈今(28)日下午1時許,松壽路信義威秀旁一處工地進行外牆施工,組裝鷹架時發生鐵條掉落意外,恰巧砸中一對母子,兩人疑似是香港籍人士,其中40多歲的母親右手食指瘀青,另名12歲男童則被砸中右肩,事後送往北醫治療,所幸無生命危險、意識清醒。
    16小時前
  • 美驚傳男子「持刀刺人」釀4死5傷 目擊者:兇手全身都是血

    美國伊利諾斯州(Illinois)驚傳持刀殺人案,有名男子闖入當地北部的住宅區後行兇,最終導致4人死亡、7人受傷,由於涉及多個犯罪現場,警方雖然已經逮捕兇手,但尚未釐清其犯案動機,目擊民眾則透露見到行兇男子時他「滿身是血」,畫面怵目驚心。
    19小時前
  • 司機你還好嗎!高中校車自撞護欄 釀8傷

    28日早上7點,正值上班上課的尖峰時段,在新竹竹東,北興路二段上,一輛高中校車載滿學生前往上課,司機卻突然自撞護欄,造成自己還有7名學生受傷送醫,學生透露,路途中司機多次拉手剎車,還一度趴方向盤休息,根據了解,司機有吃高血壓藥,自稱感冒身體不舒服,才會發生意外。
    19小時前
  • 暴走柯基跳大排!主人救愛犬反受困 深夜引大批警、消出動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落水意外,23歲的王姓男子和女友牽著「柯基」到河堤散步,沒想到愛犬竟失控衝入大排水溝,王男心急自己跳進去救狗,因水中青苔太滑,反而受困在水中,女友嚇得趕緊報警求助,大批警、消人員漏夜救援,將王男拉上岸,所幸其沒有受傷。 ​​​​​​​
    20小時前
  • 火柱沖天!鹿兒島發電廠火災爆炸4人受傷 延燒12小時

    日本九州鹿兒島縣昨(27日)晚間發生火警,位於鹿兒島伊佐市的一座太陽能發電廠內發生火災,在消防人員趕到現場確認狀況時又發生爆炸,導致4名前往救火的消防員受傷,目擊民眾驚恐表示,在附近可以聽見轟隆巨大聲響,火勢延燒超過12個小時。
    21小時前
  • 快訊/竹東高中「重大車禍」!學生流血7人送醫 車頭全撞毀

    新竹縣竹東高中校車今(28)早7點多,行經北興路二段時因不明原因衝撞路旁護欄,造成車頭全毀,車上司機及6名學生受傷流血,7人送醫治療,所幸均為輕傷。
    22小時前
  • 小甜甜遭爆是雙面人!親解「決裂愷樂」真相 感情狀況全說了

    張可昀(小甜甜)去年3月和小13歲前夫宋晉賢離婚,後來她被拍到牽手女新歡,不過今(27)日被爆她與「女密友」已分手,傳出她情場失意又與神隱4年閨密愷樂(蝴蝶姐姐)也斷聯,稍早小甜甜透過經紀人回應否認,她也於社群上發出自拍影片,澄清外界傳聞,「今天下的標題讓我覺得很受傷,因為我跟愷樂真的沒有決裂。」坦言很怕家人看到她被寫是「雙面人」的新聞,影片中也提到自己的感情狀況。
    1天前
  • 撞了又撞!高雄男「心情糟恍神」失控撞車衝民宅釀2傷

    高雄市前鎮區,今(27)日下午14時50分許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事件,37歲邱姓男子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擦撞停放路邊民宅騎樓的休旅車,結果又失控撞擊行駛經過機車及路路邊燈桿。警消獲報後緊急前往現場,發現2人受傷,所幸皆輕傷無大礙。然而肇事的邱男事發後供稱「心情不好」,至於詳細車禍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1天前
  • 半甲刺青男酒後超失控!從3樓扔除濕機 扯女鄰居頭髮險變禿頭

    昨(26)日晚間,在台中市南區發生一起酒後失控的事件,40歲的許姓男子疑似酒後精神狀況不穩,失控將自己租屋處的東西,像是衣服、除濕機等物品,所幸沒有砸傷無辜民眾,許男孩衝到住戶家,拉扯27歲李姓鄰居的頭髮,造成女子受傷,嚇壞不少鄰居,健康派出所警力火速趕抵現場,將許男逮捕歸案。
    1天前
  • 21歲駕駛未讓消防車 衝太快自撞受傷吊照

    昨天傍晚5點多,南投名間鄉發生住宅火災,119水箱車前往支援,路口左轉時,對向休旅車,疑似因為內線車輛擋住視線,通過路口才發現消防車,緊急閃避,衝到路邊撞車了。21歲的駕駛,閃消防車自撞,車頭撞毀,違規罰款,還要吊銷駕照。
    1天前
  • 我有鳴笛! 救護車路口碰撞轎車撞翻倒地

    今天(26)上午10點多,花蓮玉里醫院,派了一輛救護車到台東部立醫院,接一名長期臥病的患者轉院,行經台東更生路及民航路口時,跟剛起步的直行車發生碰撞,救護車上的照服員受傷,趕緊送醫救治,幸好原本的患者沒有受傷,只是轎車駕駛供稱,當下沒聽到聲音,不是故意不讓,而救護車駕駛則說,確定自己有鳴笛,雙方各執一詞。
    2024/03/26 19:53
  • 北車站不能賣這「糖」 婦不簽勸導單與警拉扯

    攤販不滿違規遭勸離,竟用電動輔助車絆倒員警!地點在台北車站大廳,靠近東三門出口,一名婦人向旅客推銷商品,被員警開立勸導單,但她不配合離開,還跟警方發生拉扯,過程中害一名員警受傷,被依社維法裁罰三千元。
    2024/03/26 19:31
  • 嚇人! 江蘇百貨地板坍塌大洞「吞噬」2人

    大陸江蘇發生嚇人意外。鎮江一間百貨公司二樓地板無預警大範圍塌陷,導致一位女顧客和一名工人墜入洞中受傷。
    2024/03/26 19:28
  • 日新手駕駛意外增 18歲女「整車撞LAWSON」、8旬嬤撞進車站

    日本長野市中心一間連鎖超商,23日晚間發生一起離譜意外。一名18歲少女才剛考到駕照不到一年,疑似在轉彎時出包,導致整台車撞進超商內,店內的2名客人受傷。日媒指出,近日陸續傳出這種「新手駕駛」引發的車禍。
    2024/03/26 17:37
  • 快訊/疑天雨路滑釀禍!花蓮女自撞路樹車頭全毀 受傷送醫

    台灣各地陸續下起陣雨,花蓮台9線今(26)日下午2時許驚傳一起嚴重車禍,一名46歲羅姓女子行經176.4公里處時,疑似因天雨路滑不慎失控自撞路樹,導致車身、車頭嚴重毀損,羅女也因撞擊受傷,警消人員獲報前往處理,立即將其送至慈濟醫院急救中。警方也針對羅女進行酒測,無酒精反應,至於詳細肇事原因尚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3/26 17:27
  • 休旅車未注意車前狀況撞賓士車 國三南200K回堵2公里

    碰!國道三號南下200K處,早上9點多發生一件休旅車追撞賓士車,休旅車直接翻覆,駕駛沒怎樣,確猛烈撞擊後造成一名賓士車駕駛頭暈,預防性的送醫,送至彰化基督教醫院就醫,幸好沒有大礙。
    2024/03/26 16:31
  • 台東救護車載病患遭撞噴「橫躺馬路中」 照服員受傷送醫

    台東市區今(26)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救護車載送患者經過更生北路與志航路口時,因不明原因與另輛轎車發生擦撞後翻覆,橫躺在馬路中,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協助車內的照服員送醫治療,所幸車上人員均無生命危險,至於詳細肇事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4/03/26 12:30
  • 竹科廠房深夜火警濃煙飄竄 緊急疏散400餘人

    新竹科學園區某科技廠昨天深夜疑似頂樓空調室外機起火,火勢沿風管延燒且濃煙飄竄,警消到場疏散夜班人員433人,幸無人受傷受困,火勢於今天凌晨12時51分控制。
    2024/03/26 06:13
  • 疑服用安眠藥肇禍! 嘉義48歲駕駛開車自撞路樹慘死

    嘉義中埔傳出死亡車禍!1名48歲的駕駛,疑似吃了安眠藥精神不濟,從番路開車外出找朋友,就在台18線衝撞分隔島及路樹,當場沒了呼吸心跳,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因為頭部及頸部嚴重受傷,仍傷重不治。
    2024/03/25 19:22
  • 警匪追逐!騎士酒駕險撞警 火速逃逸撞分隔島2傷

    嘉義警方發現一輛機車搖晃,上前攔查,騎士不停車還企圖衝撞員警,之後加速逃逸,警車緊追在後,不料,騎士不僅失控擦撞巡邏車,還撞上分隔島摔車,30幾歲的騎士及乘客都受傷。
    2024/03/25 18:32
  • 俄恐攻影響 法國將反恐警戒升至最高級別

    莫斯科近郊發生音樂廳恐怖攻擊事件,死亡人數已升到137人,另有182人受傷,法國總理艾塔爾24日與總統馬克洪,共同會見了高級安全及國防官員後,
    2024/03/25 14:21
  • 為爭100元禮金! 奈及利亞爆踩踏意外至少4人被踩死

    奈及利亞一名富商發放禮金供民眾齋戒月之用,未料引發踩踏事件。警方表示,造成至少4名婦女喪生和1人受傷。
    2024/03/25 14:01
  • 行人「切西瓜」險撞 運將按喇叭2人互毆

    行車糾紛演變街上全武行!事發在台北市中山區,當時運將轉彎時,差點撞上橫跨雙黃線的行人,馬上按喇叭提醒,沒想到對方卻敲了車窗,接著開始怒罵,要運將停下,一下車雙方就爆發肢體衝突,釀成運將嘴唇受傷,縫了四針。
    2024/03/25 13:54
  • 母載兒復健失控自撞車毀 險衝入加油站

    早上六點多,台東市一名66歲的媽媽,開車載兒子要去醫院復健,半路疑似精神恍惚,失控自撞,車輛車頭嚴重凹陷變形,差一點就撞進前方的加油站,由於撞擊力道猛烈,女駕駛頭部挫傷流血,他的兒子則是輕微擦挫傷,幸好兩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2024/03/25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