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取消班機 結果共33筆

  • 辦退休當天撞死人! 家屬控男飛出國毫無悔意

    嘉義一名65歲的大學職員,在要去學校辦理退休的路上,撞死一名騎乘機車的74歲阿嬤,但事後家屬控訴駕駛說謊,聲稱時速只有六七十公里,甚至還計畫飛出國享受退休生活,讓家屬不能接受,不過肇事駕駛否認,澄清自己人還在台灣,第一時間就取消班機,會處理善後不會逃避。
    2024/04/14 23:06
  • 卡努襲沖繩!近千名台人滯留「狀況多」 小孩沒尿布、心臟藥帶不夠

    卡努颱風影響沖繩,根據截至昨天(3日)的統計,有近千名台灣旅客滯留,也有民眾遇到不少取消班機的狀況!此外,除了超商食物短缺,還有台灣民眾遇到小朋友尿布不夠、買不到,以及心臟藥沒帶夠的問題。
    2023/08/04 13:57
  • 拜登新政策.拚人民有感 強制航空公司補償誤點費

    美國航空公司近期亂象叢生,延誤和取消班機情況嚴重,航空公司補償乘客餐費或是住宿費,都是自願性質,沒有法律強制效力;總統拜登宣布要研擬強制航空公司補償法案,獲得民眾大力支持。最新的民調顯示,拜登的施政滿意度跌到36%,不滿意度超過五成;他的支持度目前也落後川普6個百分點,拜登因此加強打民生經濟政策,希望民眾有感,爭取連任選票。
    2023/05/09 19:53
  • 「氧氣瓶耗盡」!華航羅馬班機2度延後停飛 官方證實了

    原定昨(5)日早於羅馬起飛的中華航空CI076班機,兩度延後起飛時間後宣布取消班機。據悉,主因是上一班機有乘客心臟病發,用掉氧氣瓶造成瓶數不足,對此,華航也證實了。
    2023/05/06 17:34
  • 2週後飛大阪賞櫻!突取消班機旅客崩潰 星宇曝原因

    近日民眾瘋出國旅遊,3月下旬又逢日本櫻花季,讓旅日人潮爆棚,不過,就有民眾在PTT上抱怨,早就訂好3月26日搭星宇航空去大阪,沒想到就在剛剛收到簡訊通知「JX821」航班取消,只好延後返台;底下也有不少苦主現身「4/9回程也被取消」、「同一個班機也收到訊息」也有網友稱是3/26、4/2、4/9週日飛大阪的班機被取消,對此,星宇回應,主要是關西機場地勤代理人力短缺,因此取消部分星期日之JX820台北-大阪、JX821大阪-台北航班。
    2023/03/07 17:21
  • 解放軍「環台軍演」影響航班? 航空公司回應了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2日晚間飛抵台灣,隨後,中共東部戰區新聞發言人施毅隨即表示,自2日晚開始,中共東部戰區將在台灣島周邊開展一系列聯合軍事行動。我國防部今(3)日深夜表示,中共此次宣布以台灣本島周邊海空域為實彈射擊區,有威脅我重要港口與都會區域企圖。針對軍演是否會影響民航班機,民航局、中華航空、長榮航空對於《TVBS新聞網》提問皆不回應,星宇航空表示航空暫不受影響,國內線部分華信、立榮也說航班正常。據了解。桃園機場取消班機跟軍演無關,是因為受疫情影響。
    2022/08/03 12:18
  • 武漢肺炎疫情衝擊 阿聯酋航空要求員工休無薪假

    武漢肺炎疫情迅速擴散,全球出現取消班機潮,大型國際航空公司阿聯酋(Emirates)要求員工一次可休最多一個月的無薪假。
    2020/03/03 20:42
  • 數千名員工發起大罷工 南非航空搶先一步取消班機

    南非航空(SAA)今天表示將取消所有航班,以因應數千名員工將發起的大罷工行動。陷入困境的南非航空日前宣布大規模縮減計畫,引發員工反彈。
    2019/11/14 16:52
  • 埃及行被迫取消 旅客怒控無法全數退費

    高雄有4名旅客與台北的旅客一起參加埃及旅遊團,沒想到台北團因為香港反送中事件被取消班機,已經抵達香港準備會合轉機的4名旅客,竟然因此被迫跟著取消行程。這四名旅客投訴當天被迫留在香港機場,心驚膽戰過了一夜,旅行社完全不幫忙處理住宿,現在已繳交的5萬元旅費,恐怕要被扣近2萬元,也無法獲得不便險賠償,讓她們深感不合理!
    2019/09/14 13:06
  • 取消又飛!旅客被改航班 申請不便險憂卡關

    出國時最怕遇到班機取消!不過在桃園有民眾控訴,8/8從澳門搭飛機回台灣,卻因為颱風取消班機,原本要改搭隔天航班,結果取消的班機又起飛,她根本沒收到通知,而櫃台開給他的證明是改搭,但實際上飛機是正常起飛的,讓他擔心申請旅遊不便險,會被保險公司拒絕。
    2019/08/22 21:42
  • 大排長龍!台鐵陸續恢復行駛 北車湧人潮

    台鐵公告中午陸續恢復行駛,台北車站大廳,出現了長長的排隊買票人龍,另外桃園機場下午也是擠滿了大批旅客,有些民眾很幸運的下午班機照常起飛,但也有早上被取消班機的旅客,到了現場排了好久的隊伍,卻發現當天班機已經客滿白跑一趟,相當無奈。
    2019/08/10 08:52
  • 史上影響最劇! 6/24-6/28再取消911航班

    長榮空姐罷工進入第4天,在機場等待簽轉的乘客還是相當多,今天取消116班,影響2萬9千人,而長榮也再公布6/24到6/28,共取消911航班,影響人數超過13萬人,這比起過去華航機師、空姐罷工,影響程度更大,可以說是台灣航空史上罷工影響最嚴重的一次,而且短時間內還沒看到勞資雙方有轉圜空間。
    2019/06/23 13:23
  • 華航罷工第2天 小港取消班機占4成

    華航罷工第二天,主要影響桃園及高雄小港機場,其中小港機場兩天估計影響1800多人,從取消的航班來看,小港取消航班占了4成,就有旅客抱怨,為什麼小港影響最大,導致旅客要重新補票,甚至另外搭車往返桃園機場,增添不便。
    2019/02/09 13:13
  • 遠航飛機突故障停飛! 149人日本行「被迫取消」 

    遠東航空出包,149名旅客,前往日本的旅行全泡湯。原定6日上午8點10分,從桃園飛往日本秋田的,因為飛機需要檢修等待,但一直等到下午2點才宣布班機取消,許多旅客的春假瞬間泡湯。遠東航空沒有回應,但向旅客說明是因為飛機訊號異常,才取消班機,將會賠償每一名旅客1萬元。
    2019/02/06 23:30
  • 日航超賣機位協調不成 取消班機400乘客傻眼

    日本航空公司,昨天晚上從羽田飛往福岡機場的末班機,因為機位超賣,地勤花兩個多小時協調不成,最後班機取消,400名乘客無法登機,其中有30人臨時找不到飯店,被迫睡在機場。
    2018/11/22 22:12
  • 遠航106年取消班機太多 遭重罰3百萬

    民航局最新公布去年第4季對航空公司的營運裁罰,受罰的只有遠東航空,主要是遠航去年8月可歸責航空公司的取消班機數超過規定,且9月仍未改善,民航局重罰新台幣300萬元。
    2018/04/24 11:00
  • 英航電腦系統當機 數千旅客假期泡湯

    英國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今天因電腦系統當機,取消從倫敦希斯羅(Heathrow)與蓋維克機場(Gatwick)起飛的所有班機,在繁忙週末假期引發數以千計乘客混亂。
    2017/05/28 11:31
  • 議員港機場抗議不飛! 挨批丟臉到國外

    颱風因素為了航安,航空公司取消班機,但卻有民眾拍下屏東縣議員張榮志,28日在香港機場,因為無法搭機返台而率領群眾,舉牌抗議,被罵根本丟臉丟到國外,但張榮志澄清,不是要求航班硬飛,而是不滿航空公司對於700多位被取消班機的旅客,沒有安置措施,任由大家夜宿機場,還得要抗議才願意加開班機,對此航空公司表示當天因為空中運輸混亂,已經盡力加開三班疏運旅客!
    2016/09/29 12:51
  • 不滿航空公司不理 屏議員香港機場抗議

    因為颱風取消班機,結果有屏東縣議員在香港機場大鬧櫃台,被民眾拍下,罵說丟臉丟到國外去!
    2016/09/29 10:02
  • 超驚恐!颱風天搭機 網友形容:吐死不償命

    梅姬颱風籠罩全台灣,狂風暴雨之下,不僅全台都宣布停班停課,也讓桃園機場航班大亂,不少航空公司取消班機,不過也有航空公司不畏強大陣風,仍照常起飛降落,就有一名搭乘立榮航空B7501班機的網友,在9月27日迫降台中機場,當時風強雨大,劇烈搖晃之下網友表示自己在飛機上寫遺書寫到太難過而哭,機上還有不少乘客嘔吐,甚至暈了過去,讓她形容這是一趟「吐死不償命之史上超驚恐長榮B7501飛行紀錄」。
    2016/09/28 16:04
  • 快訊/滯留國外費用 旅行社協助旅客向華航求償

    最新消息,由於華航空服員罷工事件,華航取消班機,不只商務旅客、自由行旅客受影響,旅行社影響也相當大,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發出聲明,要求華航設置連絡窗口,協助滯留國外旅客以及出國旅客如期返國以及出國,另外滯留國外旅客衍生的費用,反對由旅行社支付,將依照定型化契約向華航求償。
    2016/06/24 16:02
  • FOCUS/大暴雪壓垮正常秩序 美經損衝破10億

    今天台灣氣溫漸漸回暖,週末同樣飽受寒氣的美國和東亞現在紛紛忙著善後,美東的華府除雪進度緩慢,學校和聯邦機構星期二依舊停止上班上課,估計這波暴風雪造成的經濟損失將達十億美元,東亞的韓國濟州島也因為大雪取消班機影響9萬旅客,日本南部則因為罕見的低溫導致多處水管爆裂,至少20多萬戶面臨斷水,而尼泊爾大地震災民則因為災後被迫搬往更高海拔,得跟凜冽的寒冬奮戰。
    2016/01/26 21:16
  • 聖地牙哥機場周邊傳槍響 班機取消起降

    美國加州警察接獲報案,表示聖地牙哥機場附近有名男子持來福槍對著大街開槍,警方懷疑槍手火力強大不敢大意,不但通知機場取消班機起降、封鎖鄰近學校,更派出特警對與談判小組,對峙五小時後警方發動攻勢順利逮捕持槍男。
    2015/11/05 16:22
  • 天燈卡住發動機 曼谷航空被迫取消班機

    (▲圖/達志影像/TPG) 泰國清邁過年時有放天燈的習俗,不過因為數量太多,甚至影響到了飛安!曼谷航空公司一架客機,前天元旦就因為引擎吸入一枚天燈,被迫取航班,當地每年跨年,都會因為天燈太多而取消航班,去年就取消了多達112班
    2015/01/03 17:02
  • 〈獨家〉取消班機只靠E-MAIL 5千廉航回程變4萬

    搭乘廉價航空,滿肚子火!高雄一名王姓女子,買了廉航來回機票到日本自由行,沒想到最後一天回國時,人都到了機場才發現班機被取消,根本回不了台灣,原來廉價航空更動班機只靠信件通知,讓她完全不知道當天根本無法回不了國,又怕延誤上班時間,只得是多花4萬元買機票回台,直說廉價航空這樣的做法真的太離譜。
    2013/05/06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