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取消演出 結果共43筆

  • 回春丹今晚台北開唱!傳歌迷「瘋搶台獨旗」 選區立委嗆:去你的中國

    中國大陸廣西搖滾樂隊「回春丹」(YOUNG DRUG),因在社群平台宣傳巡迴演出時,提及「中國台灣」一詞引發眾怒,隨後更遭「台灣祭」主辦方取消演出。對此,民進黨立委吳沛憶也憤怒開罵,「去你的中國!」
    2024/04/02 20:19
  • 回春丹〈鮮花〉爆紅!嗨喊「中國台灣」 台灣祭宣布:取消演出

    來自中國大陸廣西的搖滾樂隊「回春丹」(YOUNG DRUG),憑藉一首〈鮮花〉竄紅,截至目前為止點擊率已突破百萬,感動人心的歌詞搭配溫柔旋律,令聽眾留下深刻印象。未料,原定於4月參加「台灣祭」的回春丹,因發文提及「中國台灣」鬧出爭議,如今被取消演出。
    2024/04/02 16:45
  • 日本天后驚爆病倒! 演出「前1hr臨時喊卡」全場粉絲傻眼

    日本天后中島美嘉原訂26日在埼玉縣舉辦2場晚餐秀,卻傳出在演出一小時前緊急取消,原因是「身體狀況不佳」,讓許多已經到場等候的歌迷傻眼,主辦單位解釋,最近太多活動讓她身心俱疲,因此決定取消演出,粉絲一邊心疼她的身體,一邊買了票看不到偶像,心情五味雜陳,更有人不能接受,大老遠搭了新幹線過去,卻臨時被告知演出喊卡,若是一大早被通知還比較能接受,損失恐怕不止金錢。
    2023/12/27 09:32
  • 開演前2天!王偉忠舞台劇突「取消演出」 道歉:痛苦的決定

    由王偉忠監製的舞台劇《謝謝大家收看》,9月22日在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展開首演,10月27、28、29日將到高雄衛武營演出,然而,就在演出前夕,主辦單位金星文創突宣布,這週五(10/27)演出取消,並全額退款。
    2023/10/25 13:01
  • 舞台鷹架塌!40公尺高砸傷人 NewJeans等藝人取消演出

    南韓京畿道河南市的渼沙里漕艇競技場,原定於23至24日舉辦SUPERPOP演唱會,多組大咖將登台演出,未料高約40公尺的鋼製舞台裝置20日卻在搭建過程中倒塌,導致8名工人被壓受傷,其中1人傷勢嚴重陷入昏迷,主辦方表示將取消演出。
    2023/09/21 14:45
  • 賴佩霞辭演害舞台劇取消 女星「毛遂自薦」網嗨翻:一定支持

    鴻海創辦人日前宣布找資深女星賴佩霞擔任副手參加2024總統大選,15日台北表演藝術中心隨即宣布,賴佩霞因個人因素辭演原訂11月演出的舞台劇《蘑菇》,導致必須整檔取消演出,引來網友罵聲,而劇團方昨天發表致歉聲明,特別的是,在表演藝術中心的臉書貼文下,1名女星跳出來毛遂自薦,表示可以頂替演出,引來網友激賞喊話「一定買票支持!」、「認真覺得可以」。
    2023/09/17 17:06
  • 賴佩霞任郭台銘副手!舞台劇被迫取消 郭辦道歉:不好意思

    資深女星賴佩霞應允擔任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副手,不過由她擔綱的舞台劇《蘑菇》,卻因她請辭而被迫宣布取消演出。對此,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今道歉,「要對造成困擾的朋友說聲不好意思,而賴佩霞私下也去道歉」。
    2023/09/16 14:57
  • 男星高燒39度唱不了!宣布取消痛哭下跪 主辦公開退票細節

    大陸歌手薛之謙唱紅〈醜八怪〉、〈你還要我怎樣〉等曲,微博擁有5689萬人追蹤,人氣非凡,他原定9月9、10日在成都開唱,豈料因高燒39度加上扁桃腺發炎,在10日場次當場宣布取消演出。而他每次開唱尾聲,都會下跪感謝粉絲支持,這次他帶病上陣,對於造成粉絲困擾相當難受,更因此痛哭,他除宣布開放退票,同時幫外地歌迷負擔交通住宿費,退票細節昨(12)日也公開了。
    2023/09/13 07:25
  • VERIVERY延浩來台急就醫! 「撐完訪問超敬業」將缺席2天活動

    韓團VERIVERY即將在22日、23日連續兩天在台北舉辦活動,沒想到傳出其中成員延浩因罹患扁桃腺炎而不得不取消演出,實際上20日抵達台灣並接受訪問時,延浩已經看起來稍微不適,仍敬業完成相關工作。
    2023/07/22 11:23
  • 范瑋琪演唱會喊卡!原因瘋傳 網友「自製精美燈牌」全泡湯

    女星范瑋琪(范范)原先預計將在9月8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睽違4年的演唱會,本是她在失言風波後的首場大型演出,不料老公黑人陳建州近期陷入「#Me Too」醜聞,讓她宣布取消演唱會。而網路上就有不少已製作「#Me Too」燈牌,準備赴范瑋琪演唱會的網友崩潰留言。
    2023/07/08 13:19
  • 登台前換角!彩排突爆身體不適 69歲「歌仔戲國寶」緊急取消演出

    唐美雲歌仔戲團創團至今26年,秉持將傳統戲曲提昇至精緻藝術的層面的精神,年年推出新作,今年於6月29日至7月2日在國家戲劇院世界首演《臥龍:永遠的彼日》,二度攜手國光劇團當家老生唐文華,以歌仔戲重新詮釋「三國戲」。日前劇團因「戲曲王子」李文勳遭控性騷後換角,豈料,就在即將演出的重要時刻,今(29)日突在臉書發出公告,女主角黃月英的扮演者許秀年老師昨日在總彩排時,身體出現不適,劇團緊急做出處置,並持續關心恢復狀況,目前老師已居家休養中。
    2023/06/29 18:20
  • 安溥換人工椎間盤「比鑽石還貴」 揭頸椎破裂痛楚:永生難忘

    安溥先前因椎間盤破裂,導致「潮水箴言」高雄巨蛋演唱會延期,又因和高雄巨蛋溝通不順,決定取消演出。為了不讓大批歌迷失望,今(1)日她宣布8月5日及12日分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時寐」演唱會。粉絲擔心她的傷勢及術後恢復情況,她笑說「做完手術後清創,換了一個人工椎間盤,從此我在生命中得到了一個比鑽石還貴、以後可以帶著走的寶物。」
    2023/06/01 10:32
  • 突半身麻痺!33歲男星緊急送醫「確診腦中風」全面取消演出

    南韓33歲演員崔晳鎮(최석진)原定上月30日要演出音樂劇《海賊》,怎料演出當天緊急宣布取消,隔日劇組發布公告證實崔晳鎮因被診斷出腦中風(腦梗塞),不得不退出劇組,消息一出震驚各界,也讓粉絲非常擔憂。
    2023/05/03 08:33
  • 小腸沾黏遭傳死訊!蔡小虎認了「差點過不了關」 親曝身體現況

    64歲台語天王蔡小虎去年(2022)底才因半夜不停嘔吐送醫,發現小腸阻塞急住院裝鼻胃管引流治療,後來又因為重感冒在家中休養,沒想到3月又因皮膚過敏,長紅斑取消演唱會彩排,身體狀況令人擔憂,還一度被大陸媒體傳出死訊,今(22)日一連兩天,他將站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黃金歲月演唱會」,演出前神清氣爽接受媒體訪問,他透露死訊太誇張,現在身體狀況非常好。
    2023/04/22 19:23
  • 走出團員驟逝傷痛! 金曲樂團「草東沒有派對」新計畫遭暴雷 

    樂團「草東沒有派對」曾獲金曲獎最佳新人、最佳樂團及年度歌曲獎肯定,原定2021年5月22日舉辦「不都媽生的 6.0」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卻因疫情延期,同年又碰上鼓手凡凡離世打擊,最終取消演出,團員們更是銷聲匿跡,沉澱悲傷情緒。但他們似乎已做好復出準備,將在5月20日推出第2張新專輯《瓦合》。
    2023/03/29 10:43
  • TANK跨年爆心臟不適取消演出 遭醫警告「唱歌身體有危險」

    2023台南耶誕跨年系列活動壓軸場「台南好YOUNG跨年演唱會」昨(12/31)熱鬧開唱,其中由范逸臣、陳建寧、TANK、阿沁組成「造夢者樂團」獻唱〈無樂不作〉等多首經典歌曲,但TANK卻不在舞台上,陳建寧解釋TANK登台前突然心臟不舒服,只能待在場邊休息。
    2023/01/01 12:16
  • 獨/Hardwell臨時取消演出!台灣粉絲罵爆 事件始末曝光

    荷蘭「電音王者」DJ Hardwell(哈威爾)睽違6年,原定來台於台北大佳河濱公園演出,但卻因天候問題臨時取消演出,讓粉絲難以接受,紛紛湧入主辦單位官方臉書下留言表達不滿情緒,主辦單位也向《TVBS新聞網》曝光整件事情的詳細始末。
    2022/12/18 19:47
  • 快訊/超大咖「電音王者」臨時取消演出 台灣粉絲到現場才知道怒爆

    睽違6年再度訪台的荷蘭「電音王者」DJ Hardwell(哈威爾),原本預定將在今(18)日於台北大佳河濱公園演出,沒想到主辦單位卻在稍早活動開始前發出公告,表示Hardwell由於私人飛機無法順利起飛,因此取消演出,這也讓台灣粉絲一陣錯愕,更有人到了現場才知道取消演出,苦嘆:「走到行天宮4號出口才看到!唉。」
    2022/12/18 18:42
  • 北市交團員快篩陽性 衛武營音樂會緊急喊卡

    台北市立交響樂團今天下午在衛武營的音樂會「冰雪烈焰─殷巴爾與陳毓襄」,因有管樂團員出發前快篩為陽性,全團緊急取消演出,已購票民眾可辦理全額退費。
    2022/05/01 11:21
  • 鼓手逝世後首度發文!「草東」宣布小巨蛋演唱會取消

    知名樂團「草東沒有派對」年僅26歲的鼓手蔡憶凡,上個月驟逝在防疫旅館,讓歌迷相當心痛。今草東沒有派對在粉絲專頁宣布,原先預定在小巨蛋舉行的《不都媽生的 6.0》演唱會,取消演出。
    2021/11/25 20:34
  • 俄舞團染疫取消演出 民眾嘆可惜「現場退票」

    來台演出的俄羅斯藝文團體,傳出有4名成員染疫,演出前主辦單位急喊卡,其餘48名團員緊急二採,但台北市長柯文哲痛批,他早就已經建議指揮中心,應該要暫緩演出,不過中央兩度不甩,不懂這一聽就知道不對的事,怎麼決策如此慢。而俄羅斯舞團自行宣布,取消16日晚上表演,有不少民眾到現場辦理退票。
    2020/12/16 22:40
  • 俄舞團全員二採 陳時中: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莫斯科古典芭蕾舞團4人確診武漢肺炎,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其餘團員只要有人確診就要取消演出。主辦單位已決定先停止今晚首演。
    2020/12/16 16:26
  • 最強發電機亞尼克 領蒙特婁二軍征服歐洲樂迷

    2020疫情衝擊,全球各大交響樂團都取消演出,但被稱為「最強發電機」的天才指揮家【亞尼克】,卻沒有鬆懈。他從三月開始率領費城管弦樂團,在沒有觀眾的演奏廳中,做網路"零收費"串流直播公演,第一場創下70萬人次觀賞紀錄。截至上周為止,已經舉行五場線上公演。他也力行戴上口罩,為明年的演出努力排練。 而且這位當紅炸子雞不忘本,20年來和他發跡的「蒙特婁大都會管弦樂團」維持親密的合作關係。這個地方二軍樂團,在他領軍下發光發熱,如今更成為紀錄片主角。加拿大導演跟隨樂團記錄他們征服歐洲的過程。電影另一個可觀之處是亞尼克化身導覽員,帶領觀眾品味七個歐洲頂級音樂廳,絕對是觀賞這部紀錄片的額外紅利。
    2020/11/06 20:00
  • 俄羅斯馬林斯基芭蕾舞團30人染疫 演出取消

    世界知名的馬林斯基劇院(Mariinsky)芭蕾舞團已經取消演出,因俄羅斯聖彼得堡衛生機關今天表示,舞團有30名成員感染新型冠狀病毒,且多數為舞者。
    2020/08/18 14:05
  • 疫情影響! 吳念真舞台劇取消、損失千萬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大型舞台劇幾乎通通取消,像是綠光劇團就損失將近兩千萬票房,甚至有已經售票的戲劇,因為無法符合文化部建議的「座位間隔」評估指標,也就是梅花座,最後臨時取消演出,雖然文化部也祭出紓困方案,對劇團而言只能短暫應急。
    2020/03/25 2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