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預言餐廳倒閉血壓開刀房花蓮大家源餘震牛角燒肉專門店花蓮地震災情地震
  • 搜尋:

    反毒 結果共353筆

  • 高雄無照男藏毒被抓「嚇到狂抖」 警還貼心幫他擦冷汗

    高雄市一名湯姓男子(20)日晚間開車時不斷煞停,奇怪行徑引起警方關注,由於湯男無照加上車上藏有毒品,遭欄後他心虛的直冒冷汗,警方見狀貼心幫他湯男擦汗,並安慰他不要緊張,訊後將湯男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
    1天前
  • 他攜毒喊冤「這是胡椒粉」求掩護 胖老爹闆娘出手打臉了

    台南一名楊姓男子因違停遭到警方取締,在查證身分的過程中,員警發現楊男車內有1包疑似毒品的白色粉末,楊男無辜的表示:這是炸雞店提供的胡椒粉,並大膽要求員警陪同前往求證。雙方抵達知名炸雞店「胖老爹」,言談期間楊男向老闆娘挑眉示意求掩護,但闆娘出手打臉,直接表示不認識他。被揭穿的楊男最後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
    2024/04/21 10:05
  • 給你查啊!男企圖丟毒滅證 遭壓制抓傷警

    新北市淡水警方巡邏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上前盤查發現他是列管的毒品人口,他假裝配合盤查,卻趁員警不注意時,把毒品丟到工地雜草堆中,當場被員警壓制帶回警局,但他過程中不斷反抗,還抓傷員警。
    2024/04/01 19:17
  • 通緝犯遇雄警攔檢心虛狂飆!狼狽落網還搜出毒 恐吞15萬罰單

    高雄市仁武區驚傳拒檢逃逸事件!一名洪姓男子開車上路,卻因車燈損壞被警方攔查提醒,但洪男卻突然心虛逃逸,警方驚覺有異在保持安全距離的情況下,歷經1.6公里的追逐,最終將洪男逮捕歸案。這才發現原來洪男是毒品通緝犯,車上還查獲毒品咖啡包。全案訊後依毒品通緝及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而洪男在逃逸的過程中觸犯多項違規,遭開罰15萬1200元的罰鍰。
    2024/03/31 15:17
  • T1/台灣首例!大巨蛋扇形棒球場座落籃球場 搭建工程曝光

    T1聯盟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與臺北台新戰神籃球隊,今(19)天於中國信託金融園區舉辦「攻戰大巨蛋-雙北反毒籃球賽」記者會,正式宣告中信特攻和臺北戰神將於4月13日、14日前進大巨蛋,單場總座位數約15,000席,最貴票價4千元,此舉也成為台灣首例在扇形棒球場上座落全場籃球場的例子。
    2024/03/19 17:12
  • T1/職籃攻占大巨蛋!球場3D模擬曝光 最貴票價4千元

    T1聯盟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與臺北台新戰神籃球隊,今(19)天於中國信託金融園區舉辦「攻戰大巨蛋-雙北反毒籃球賽」記者會,在兩隊啦啦隊女孩「Passion Sisters」及「Taishin Wonders」熱力開場下,正式宣告中信特攻和臺北戰神將於4月13日、14日前進大巨蛋,號召全臺籃球迷、運動迷一同攻戰大巨蛋,單場總座位數約15,000席,最貴票價4千元。
    2024/03/19 16:06
  • 55歲兒啃老吸毒榨乾7旬母 她送餐被反鎖寒心「大義滅親」

    台南市永康區有一名七旬陳姓母親,昨(18)日她向警方報案表示,55歲的張姓兒子長期染上毒癮,在家中啃老不外出工作。昨日前往送餐的時候陳母竟被兒子鎖在外頭,才發現兒子為了吸毒還將門鎖換掉。頓時感到心寒憤怒,立即報警協助逮人,警方到場時,陳母假意配合送餐,待張男將門鎖打開時,陳母霸氣拉門將員警送進門,警方果然也在屋內查獲安非他命等毒品,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罪移送法辦。
    2024/03/19 12:17
  • 攻堅畫面曝!台南深山「喵喵」工廠 製毒男見警嚇壞趴地

    台南市刑事警察大隊日前破獲一起位於東區深山的制度工廠,在現場查獲約200公斤毒品「喵喵」的原料、半成品與成品,另外還有防毒面具及製造毒品相關試劑及器具。另外當場緝獲兩名加工的蘇男與何男,循線追查後逮捕其餘6名共犯,全案於8日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製造毒品罪嫌移送台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4/03/14 12:50
  • Toyz爆進篠崎泫內湖豪宅! 超大咖鄰居吳宗憲發聲揭「私下互動」

     實況主Toyz(劉偉健)近日遭爆與台日混血女星篠崎泫戀愛ING,2人被網友指枕頭花紋一樣,懷疑Toyz放話百萬讚就求婚的「未婚7」就是外號「小7」的篠崎泫,但雙方都未認愛,只說是「朋友」。而Toyz上月底被拍到出席完反毒記者會後,直奔內湖五期豪宅社區,被指其實篠崎泫就住在那,且還有超大咖鄰居綜藝天王吳宗憲。
    2024/02/23 11:32
  • 關懷偏鄉!藝人「周嘉麗」募款送書包 學生驚喜

    資深藝人周嘉麗,推廣公益行善14年,號召藝人加入她成立的公益團體,幫助偏鄉學生、長輩,還有其他弱勢族群,更藉由參與拍攝公益電影,教育宣導,反毒、反霸凌,發揮藝人的公眾影響力。
    2024/02/14 10:26
  • 紅燈左轉!彰化女遭攔喊「只有保險套」 一搜竟4包大麻

    彰化警分局4日深夜巡邏時,發現一名女子在路口進行違規左轉。這名女子被警方上前攔查時,卻出現異常的緊張情緒,並且一度推擠員警企圖逃離現場;警方隨後進行搜查,更在她的包包內,赫然查獲大麻菸草,當場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其送辦。
    2024/02/08 12:08
  • Toyz販毒4年牢獄之災已看開 改當「反毒勸募者」揪九妹、蕾菈響應

    實況主Toyz(劉偉健)日前遭YTR超哥用「超派鐵拳」痛毆,他今(29)頂著11公分尚未完全癒合的傷,出席《浪Toyz「億」起用愛,向毒品SAY NO~~知錯必改》公益記者會。值得一提的是,Toyz之前因涉嫌販賣大麻菸彈,2022年底時遭一審法官判處4年2月徒刑,今反倒擔任反毒勸募募款發起人,徹底實踐「知錯必改」行為。
    2024/01/29 16:10
  • 菲總統小馬可仕遭杜特蒂之子批「沒同情心」 兩大家族嫌隙漸深

    菲律賓兩大政治家族之間的裂痕日益加深,前總統杜特蒂之子今天批評現任總統小馬可仕(Ferdinand Marcos Jr.)懶散且缺乏同情心,敦促小馬可仕辭職。
    2024/01/29 13:10
  • 劉亞仁染毒二審!罹憂鬱症認了「藥物上癮」 嚴正駁回教唆吸食

    韓國影帝劉亞仁去(2023)年爆出長期濫用俗稱「牛奶針」的毒品,經毛髮檢測後,身體還含有大麻、古柯鹼、K他命等成分,檢方更在深入追查後,依違反毒品管理法、吸食與教唆吸食大麻、教唆湮滅證據、違反詐欺等罪嫌起訴,今(23)日到二審階段,他在法庭坦承吸毒,並解釋自己因面對罹患憂鬱症、恐慌症和睡眠失調等痛苦下,所以對毒品成癮。
    2024/01/23 16:02
  • 百萬車成移動軍火庫!屏東好友掏證件掉毒品 警一查還有槍械

    屏東縣東港分局員警在執行酒測路檢勤務時,發現有兩名BMW駕駛神色慌張,便將其攔查,就在兩人出示證件時,不慎掉出毒品和子彈,警方將兩人帶回警局,並在車上查獲非法子彈28發、槍枝零件,甚至還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數包重達24公克,據了解兩名駕駛為好友關係,這下都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雙雙被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了。
    2024/01/21 11:49
  • 桃檢舉辦春節關懷弱勢及反賄選活動 10反賄達人獲千元好禮

    桃園地方檢察署與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桃園分會於歲末年終舉辦的春節關懷弱勢及反賄選認同卡抽獎活動。現場邀請到藝竹軒書畫學院的書法老師寫新春賀喜春聯,以及反賄、反詐、反毒春聯供民眾索取;同時舉辦了更生人員與便利商店的攤位,參與活動就能領取宣導品。
    2024/01/05 14:30
  • 貨車國道一號運15億毒品⋯交流道堵死慘遭逮 運將竟是退休警

    基隆地檢署接獲線報,一名黃姓男子以漁船從柬埔寨走私毒品來台,再以貨車載運至指定地點,經警方蒐證監控多日,7月時成功在國道1號某交流道攔截一輛貨車,當場查扣逾800公斤K他命,並逮捕林男、潘男、張男及黃男4人,檢方昨偵結將黃男等4人依涉嫌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起訴。
    2023/12/14 15:21
  • 超萌!左營小警察玩變裝 闖關答題拿獎品、宣導反毒反詐

    昨(2)日高雄市舊左營國中公園舉辦了「草地音樂會暨小小警察體驗營」,除了有親子唱跳活動、小提琴家及原民樂團熱情演出,還有吸引大小朋友來參與的「小小警察體驗營」。活動不僅能變裝小小警察,闖關遊戲還特別設計「網路安全」、「反詐反毒」等新知,讓民眾收穫滿滿。
    2023/12/03 17:51
  • 來台觀光兼運毒 泰男走私上億元海洛因

    一名泰籍旅客今年六月份來台旅遊,疑似遭運毒集團盯上,利用其曾來臺工作之便,以十萬泰銖代價委託男子在託運行李夾藏13.5公斤的海洛因從泰國入境台灣,經安全檢查大隊人員發現託運行李影像可疑,會同海關在嫌犯領取行李時攔查,當場再託運行李箱內查獲毒品,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近期偵查終結由地檢署提起公訴。
    2023/11/30 12:37
  • 關西機場查獲史上最大宗毒品案 找到近4億毒起因竟是一根電線

    日本關西國際機場從一批來自墨西哥的國際貨物中,查獲約30公斤的走私毒品,市價估計相當於18億日圓(約3.8億元新台幣)。兩名男子涉違反毒品取締法遭到逮捕與起訴。報導指出,這是關西機場自1994年開業以來,查獲最大宗的毒品走私案件。
    2023/11/29 18:15
  • 聚賭又吸毒被警一鍋端 台南民宅藏二、三級毒品全被查出  

    舉賭又吸毒!今(25)日深夜2時30分許台南第四分局搜索票,偕同保安警察大隊共21名警力,在安平區一處民宅查獲民眾聚賭,現場更搜出有二、三級毒品,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社會秩序維護法移請臺南地檢署偵辦。
    2023/11/25 17:49
  • Joeman、蕾菈涉毒! 薔薔喊「不落井下石」:刑事局長以後我來當

    YouTuber圈日前接連爆出染毒案,Joeman、蕾菈都牽涉其中,曾經捲入毒品風波的藝人薔薔,今天(16日)下午出席活動表示,不會對對方落井下石,被問是否真的想當反毒大使?她情緒激動開炮:「警察不讓我當啊!」
    2023/11/16 20:08
  • 畫框夾藏海洛因快遞闖關 航警逮4人送辦通緝主嫌

    航警局與台北關查獲利用快遞包裹以畫框夾藏海洛因企圖闖關,初估市值逾新台幣千萬元,警方循線逮捕4嫌以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並對人在泰國的主嫌李姓男子發布通緝。
    2023/11/15 15:39
  • 3台男涉嫌販毒遭柬埔寨警逮捕 住處搜出2公斤K他命

    柬埔寨反毒部門與警察合作,在掌握確切位置與情報後,3日派人前往金邊市區某一間民宅進行搜捕,成功查獲大批違反管制藥物,同時逮捕3名男性嫌犯,全數都來自台灣。柬埔寨警方從住處搜出合計2.14公斤的K他命(Ketamine)藥物,目前全案已經轉交法院與檢察官進行後續審理。
    2023/11/08 09:34
  • Joeman惹上大麻煩!女星4年前給「解方」 網驚:根本神片

    剛突破10億點閱大關的知名網紅Joeman(九妹,本名翁雋明)在事業如日中天的時候爆出了呼麻案,雖然目前無保請回,但Joeman坦承犯行,稍早也向粉絲和媽媽致歉,他強調自己會悔改「不會再犯」。而呼麻事件吵得沸沸揚揚,其實先前女星前黑澀會美眉薔薔(林嘉凌)過去也曾被指控吸毒,她最後靠著驗尿才重獲清白,她更為此特別拍攝影片,強調自己沒有任何毒品的前科,且擁有良民證,除了表達強力反毒的立場之外,更狂言「我要吸我就跑到國外去吸,我們在國外吸給政府看,怎麼吸都讓政府抓不到我們牙癢癢的」,一番話讓不少人又忍不住朝聖一次,還有網友直呼現在再看「根本神片」。
    2023/11/07 16: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