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公下屬辦公室戀情防備心黎明詩大福事件猥褻犯醫療疏失台大醫食品安全米酵菌酸
  • 搜尋:

    反差萌 結果共104筆

  • 爸爸也是警察!中彈仍「清空彈匣」 22歲勇警燦笑反差萌照曝

    昨(23)日晚間桃園市發生一起警匪駁火案件,43歲的楊姓犯嫌先是跑到景福派出所朝大門開槍,遭警方攔查又直接著蔡姓員警開槍,圍捕過程中,雙方互轟超過百發子彈,幸好最終警方成功逮住楊嫌。而蔡姓員警中彈後倒地,仍奮力朝車身開槍,英勇還擊12槍。對此,桃園市警察局長吳坤旭指出,蔡姓的爸爸也是警察,在過往的勤務中,蔡警總是一馬當先,衝第一個緝捕逮捕,而他平日和其他同事相處的照片也曝光,臉上總掛著大大的笑容,與其英勇開槍的行為形成反差萌。
    2024/03/24 13:15
  • 臉頰愛心長這樣?馬東石「比到太陽穴」 木村拓哉POSE被嫌過時

    來看硬漢的反差萌!南韓演員馬東石日前出席電影記者會,在拍照環節擺出時下最夯的「臉頰愛心」,但姿勢一不小心過高鬧出笑料;另外51歲的木村拓哉,也在Vlog中探討年輕人最愛的拍照POSE,他一臉困惑模樣讓好多人笑噴。
    2024/03/12 15:03
  • 馬東石少女心爆發!自拍舉「1物」超萌 反差感太絕震撼全網

    南韓男演員馬東石在電影《屍速列車》中飾演守護妻子且勇擊殭屍一角走紅,隨後接連演出了《與神同行》、《白頭山:半島浩劫》等電影,受到不少粉絲的喜愛。一向在螢光幕前以勇敢霸氣的形象亮相的他,私下卻充滿少女心。近日,他透過社群媒體曬出自拍照,沒想到他使用的卻是充滿少女心的Hello Kitty手機殼,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大讚「超可愛!」
    2024/02/23 18:24
  • 德德出現勁敵!張清芳18歲兒「激帥寫真照」曝 感情狀態見光

    去年6月,張清芳在演唱會上邀請兒子Nathan驚喜現身,兩人俏皮對唱了〈這世界〉,母子間的身高反差萌與互相調侃,讓現場觀眾全都會心一笑…Nathan可以算是她這位華語金曲天后18年來交出的另一件作品。
    2024/02/16 15:10
  • 日本蘿莉女神大解放 F級豐滿彈出!肉色一片畫面流出

    「日本蘿莉女神」長澤茉里奈近期受邀擔任JKF2024年第一炮封面女星,穿上全黑色性感比基尼,辣秀F級深邃好身材,以自帶的清透可愛感,搓揉出兼容性感的「反差萌寵」。長澤茉里奈也宣布確定出席亞洲最大,一次收齊台、日、韓、泰、馬、泰等地寫真女星共同參與的「TSE台灣寫真博覽會」。
    2024/01/11 13:08
  • 三上悠亞「身體1白嫩部位」超反差 網招架不住:愛了愛了

    日本人氣女優三上悠亞在去年3月無預警宣布自己將在滿30歲、8月16日生日這天正式引退,讓許多粉絲感到不捨。如今已引退的她仍積極的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生活,還不定時的釋出美照。近日,就有網友發現三上悠亞身體的一部位有反差萌,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
    2024/01/07 09:00
  • 熱狗不藏了!告白蔡依林「愛你加啾咪」 還和大支比愛心賣萌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今(24)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2場「髒藝術家」演唱會,嘉賓由「校長」大支打頭陣,2人交情超過20年,這次合唱〈讓我Rap〉以及〈哈狗幫〉串成的經典組曲,熱狗唱〈讓我Rap〉還即興改詞:「徐懷鈺,愛你,蔡依林,啾咪,這樣的音樂,愛你加啾咪。」還和大支合體比愛心,超大反差萌驚呆眾人。
    2023/12/24 19:40
  • 影音/壯男「反差萌塞奶」被拍 秒暴走嗆女友:我會社死!

    2023/12/19 11:04
  • 小時候都暗戀過!二次元男神大盤點 冠軍「反差萌」連男生都愛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童年二次元男神」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TOP10童年二次元男神排行。
    2023/10/23 21:13
  • 遭丁國琳狠甩7巴掌!蕭鴻曝「全來真的」 甜揪毛祁生做這件事

    蕭鴻、毛祁生主演的BL影集《VBL》系列《絕對佔領》,今(11)日他們與孫沁岳、洪詩、林巧媛一同出席首映會,兩人現場不停放閃不停,除了一直深情互看對方,還在遊戲中共吃一根吐司邊,吃到嘴唇都貼在一起,最後更用英語告白,令一旁的洪詩忍不住笑說:「甜死我了!」劇中扮演兩人邱比特的孫沁岳,則嚷嚷著自己好寂寞,放話有機會主演BL劇的話,尺度完全沒有極限。
    2023/09/11 18:40
  • 方念華「模仿豬叫聲」曝反差萌! 直擊罕見畫面朝聖者泛淚

    《TVBS看板人物》繼去年踏上梵蒂岡,見證台梵建交80周年重大里程碑之後,今年再度走出國際,前往西班牙與台灣駐西代表處的劉德立大使交流,在代表處的長期深耕之下,節目得以一窺經貿、生態、文化以及學術等獨家內容,像是走訪百年火腿地窖、全球最大橄欖樹林、聖地牙哥大教堂盪香爐儀式以及世界盡頭等,帶領觀眾看見連一般人也看不到的精彩難得畫面。
    2023/08/20 15:19
  • 《粽邪3》鬼門開揪700人試膽 「最恐怖母子檔」嚇到觀眾不敢合影

    今年最受矚目臺灣恐怖片《粽邪3:鬼門開》即將上映,應景農曆7月鬼門開,昨(16)晚搶先舉行挑戰場,吸引近700名大膽觀眾進場體驗,監製鄒介中則率領導演廖士涵、吳奕蓉、陳少卉、許安植、劉國劭出席映後,陪全場觀眾一起開鬼門。而片中有多場驚嚇演出的童星陳少卉,抱著皮球出場問道:「要不要跟我一起玩球啊?」反差萌讓入戲的全場觀眾頓感輕鬆,直呼「超可愛!」
    2023/08/17 16:07
  • 曾國城14年節目收攤!「鞠躬道別」畫面曝光 私下反差萌樣遭出賣

    迪士尼宣布旗下頻道今年底退出台灣市場,包括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等都將關台,曾國城領軍的《一袋女王》、胡瓜主持的《歡樂智多星》都將跟觀眾道別。在《一袋女王》中與曾國城、巴鈺和JR搭檔的宇珊今(30)日發文,她貼出與主持群、來賓在攝影棚鞠躬揮手道別的短影片,不捨地說:「可能曾經想過節目收視不好而收掉,但從沒想過整個電視台都沒有了…」
    2023/07/30 21:01
  • 宋芸樺原以為春風很兇 洩「1動作」撒嬌:超級反差萌

    九把刀新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找來宋芸樺、春風搭擋演出,上演黑道大哥愛上洗頭妹的故事,組合新鮮被觀眾大讚神選角,近日劇組釋出幕後花絮,只見宋芸樺和春風2人大跳毛巾舞,因為現場許多肥皂泡泡,結果不小心跌得東倒西歪,讓宋芸樺忍不住笑說:「根本是智障情侶檔!」
    2023/07/11 18:53
  • 山下智久「零偽裝出沒」士林夜市! 手拿1物逛街網讚:太可愛

    日本男神山下智久日前為電影《SEE HEAR LOVE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來台宣傳,不只出席映後還上綜藝節目,而他難得來台,也不忘留點時間體驗台灣味,他昨就在IG分享自己的足跡,原來他跑到士林夜市射氣球、逛街,還獲得一隻「卡比獸」玩偶戰利品,開心拿在手上的模樣,十足反差萌。
    2023/07/07 10:51
  • 林襄「吃相奔放」美食大口塞形象崩壞 本人親曝主因

    中華職棒樂天桃園人氣啦啦隊女神林襄,因甜美的顏值與傲人的身材曲線,累積了不少粉絲,她也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工作、生活與旅遊日常,而林襄更會曬出自己張口大啖美食的照片,反差萌的形象也讓不少粉絲喜愛。不過近日林襄就在個人IG限時動態上,分享了自己如此奔放的用餐習慣由來。
    2023/06/03 13:11
  • 籃籃「私密地帶」受傷了!親吐李多慧嘴唇觸感 竟公開罵她肖查某

    女星籃籃(籃靖玟)今(23)日與《天才衝衝衝》主持群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巫苡萱接受媒體聯訪,她20日與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同台應援,兩人又抱又親,李多慧還主動親她的臉頰,羨煞粉絲。籃籃表示李多慧的嘴唇很軟,觸感極佳,跟隊員們的相處都很自然,還私下教她說台語,「跨蝦毀(看什麼)」、「肖查某(瘋女人)」,反差萌相當可愛。
    2023/05/23 16:19
  • 不當傻白甜!蔡黃汝成「腹黑心機女」 單戀范少勳怒嗆:被灌迷湯

    郭雪芙、范少勳主演的W劇場《因為你如此耀眼》,今(22)日釋出角色介紹預告,不只兩位戲劇女神、男神組CP狂撒糖,蔡黃汝(豆花妹)腹黑展露心機,鍾承翰冰冷外型下的暖男反差萌,唐振剛(小剛)成了媽寶男無情悔婚,袁子芸女追男卻是隔層山,柯淑勤展現職場女強人霸氣姿態,葛蕾極力護子的控制欲,張玉嬿和卜學亮能否順利花開二度,華麗陣容不容小覷。
    2023/05/22 16:57
  • 翁家明竟與「兒子」變情敵 他上演一夜情羞喊:緊張好幾個月

    喜劇《欺妻49天》昨(12)日舉辦開播記者會,劇情講述突如其來的「人生終點」,意外獲得「再次起點」,從49天重返過程中,喚醒大家珍惜「微不足道」的日常小事。男主角藍葦華首次挑戰「鬼怪」角色,外表一本正經的他,私下竟有不少耍寶行徑,反差萌魅力讓工作人員直呼「太可愛!」卻讓劇中老婆大人林玟誼受不了:「跟他對戲可能會換來很多瘀青,不是被家暴,而是為了避免笑場,我要猛捏自己大腿。」
    2023/05/13 11:02
  • 土耳其總統執政20年 連任挑戰!在野黨崛起.年輕人挺

    土耳期即將在5月14日(週日)舉行總統和國會大選,執政長達20年的總統艾爾多安,面臨重大連任挑戰。反對黨聯盟共同推舉出來的總統候選人「基里達歐魯」,之前艾爾多安還嘲笑他,連一頭羊都帶領不了,如今兩人民調已不相上下。74歲的反對黨候選人主張民主自由和救經濟,還以雙手比愛心作為競選手勢,反差萌吸引了年輕世代關注,成功獲得廣大支持。
    2023/05/08 19:54
  • 《機智》黃柏峰大跳經典歌曲 竟釣出「王心凌回覆」他秒嚇瘋

    TVBS、LINE TV《機智職場生活》正如火如荼拍攝中,演員群也不忘在社群與粉絲互動。近期以酷帥霸總造型現身的黃柏峰,連續上傳自己跳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FLOWER〉和甜蜜天后王心凌〈愛你〉的挑戰影片,讓粉絲看見他的活潑的一面。搭檔鍾岳軒則爆料:「柏峰本來就是沒有偶包的一個人,尤其當他拋開一切的時候,是個有反差萌的男生。」
    2023/05/05 13:48
  • 章廣辰爆林心如反差萌!遊戲王竟是她 林柏宏《光露營》超興奮

    林柏宏、謝欣穎、章廣辰今(13)日受邀擔任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典藏工藝展揭幕嘉賓,三人先前都有參與夯劇《華燈初上》演出,近來謝欣穎更與戲裡的兩位媽媽林心如、楊謹華,以及「光小姐」劉品言、郭雪芙、謝瓊煖、江宜蓉,一起錄製TVBS露營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林柏宏與章廣辰則是擔任節目來賓,聊到露營時的趣事,章廣辰笑稱藉由玩遊戲,很難得看到大家私下有趣的一面,尤其是身為總製作人的林心如,更是反差超大。
    2023/04/13 20:35
  • 郭雪芙被爆「這慾望」很強!《光露營》展現反差萌:就是要贏

    TVBS強檔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將在4月16日於TVBS42、TVBS精彩台、台視、Netflix強勢開播。今(9)日節目在台北信義區舉辦一日城市露營活動,由黃子佼擔任主持人,總製作人林心如帶領楊謹華、劉品言、郭雪芙、謝瓊煖、謝欣穎、江宜蓉、鳳小岳、章廣辰、劉敬現身,分享著錄製過程的點滴。外型甜美的郭雪芙被爆料是「勝負慾」最強的人,堪稱團裡的遊戲王。
    2023/04/09 17:20
  • 經典賽/日投手「找不到牛棚入口」慌張找隊友 呆萌畫面曝

    世界棒球經典賽今(22日)圓滿落幕,日本隊擊敗衛冕冠軍美國隊、笑捧金盃,球員們在場邊的趣事也成為熱門話題。日本昨(22日)才驚險逆轉墨西哥隊,成功挺進決賽,而隊內最年輕的20歲投手高橋宏斗被指派到牛棚進行熱身,但高橋似乎因不太熟悉邁阿密球場的空間安排,一時之間找不到牛棚入口,突然迷了路,慌張地在場邊小跑步,只能找隊友幫忙指路,反差萌的一面讓網友直呼可愛。
    2023/03/22 18:03
  • 超威!《黑暗榮耀2》「3天飆1.2億小時流量」 劇裡蛇竟是真的...

    韓劇《黑暗榮耀》第二季上線後,統計短短3天內創下1.2億小時的流量,瞬間衝上非英語影集榜單的第一名;這回飾演霸凌五人幫之一的演員金赫拉,事後接受訪問時提到,自己其實還有想挑戰的劇中角色,她的反差萌也意外圈粉不少人。
    2023/03/16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