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外遇國道1號小旅行黃尚和中國市場唐鳳車禍Lenovo男性
  • 搜尋:

    又老又窮 結果共62筆

  • 駁柯P南部好慘 旅居高雄波蘭人:踐踏辛勞老百姓

    日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一席南部人很慘引爆爭議,就有住在高雄的波蘭人臉書反擊,踐踏每天揮汗如雨的人,生活在南部是幸福不是悲慘,對於柯文哲一席話,也有南部網友po文KUSO說,平日真的太慘,因為只有烏魚子、龍膽石斑吃到飽,民進黨高雄議員批評,就跟過去韓國瑜批評高雄又老又窮一樣,柯文哲想當山寨版的韓國瑜。
    2023/08/06 13:20
  • 天龍國都有錢人? 北市「低收入戶」全台最多

    首都台北市不僅是六都之中,65歲以上高齡比例,居全台之冠,連低收入戶比例也創下10年新高,打破一般認為「台北窮人比較少」的刻板印象,不過為何台北市貴為首善之都,卻漸漸的走向又老又窮,其實除了老年化的趨勢外,也跟認定低收的方式,很有關係。
    2023/06/26 22:51
  • 不想活得又老又窮 避開50歲最後悔的5個財務決定

    「早知道會活那麼久,當初就……」想避免退休後,活得又老又窮,盡量避開這些50歲以上的人最後悔的財務決定。
    2023/01/03 15:56
  • 重談又老又窮…陳其邁嘆柯韓狂貶高雄 柯志恩:描述事實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日前在造勢晚會上與前市長韓國瑜合體同台,針對高雄民生議題輪番開火,韓國瑜也拿出4年前對高雄的「又老又窮」評語。高雄市長陳其邁今(22)日中午特別提及此事,大嘆柯、韓合體,把高雄貶得一文不值,製造對立。不過柯志恩下午又反問「陳市長是聽了哪一段?」,強調都是根據事實回應、評論。
    2022/11/22 18:08
  • 專訪/高雄人平均背9萬負債 柯志恩嗆:我們不缺「煙火市長」

    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多次向對手、現任市長陳其邁提出政策意見,遭對手反批「天龍視角看高雄」,柯志恩於《TVBS新聞網》專訪時強調,她不會說高雄又老又窮,但市政不該只有放煙火、辦燈會,「那些都是一次性的,應著重更永續性」。她也希望和陳其邁來場良性競爭,要綠營別老是對她發動攻擊,對高雄沒好處。  
    2022/08/08 14:30
  • 《TVBS國際+談全球》英國不生子恐被加稅 亞洲盃中華隊慘遭逆轉

    英國生育率低,且高知識份子跟有錢人生的更少,專家擔心如果根據演化方向邁進,英國的下一代會變得又老又窮,有專家因此提議要對不生子的成年人加稅,這項措施有可能實施嗎?大陸封控後經濟成長狀況差,第二季的年成長率只有0.4%,遠低於市場預期的1.1%至1.2%。BBC稱中國經濟下半年復甦乏力,華爾街日報稱復甦之路漫長坎坷,2022年要如何趕上,國際+談全球為您解析。
    2022/07/22 20:03
  • 打造半導體S型廊帶!高雄科技聚落成形 大南方經濟崛起

    早期的高雄經濟以重工業和石化產業為主,由於環境汙染嚴重、產業發展受限、人才不斷外流,因此高雄被外界貼上又老又窮的標籤。不過近幾年受惠於美中貿易戰,台商大舉回流,擁有大片閒置土地的高雄就成了最大受惠者。尤其行政院積極在南台灣推動半導體材料S廊帶計畫,從南科一路延伸到路竹、橋頭、楠梓、大社、仁武、大寮等等,延攬半導體材料、設備、航太、健康醫療等高附加價值產業鏈進駐,希望帶動當地經濟起飛,讓高雄命運從此翻轉。
    2021/09/20 22:20
  • 昔被喻「又老又窮」高雄月薪40K夠用? 網友曝真心話

    根據行政院主計總處統計,108年全年每人每月經常性薪資平均為44,114元,每人每月總薪資平均為56,652元,能有份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讓不少人夢寐以求。有網友好奇月薪4萬元在高雄市算是高薪嗎?吸引不少在高雄生活的網友分享觀點。
    2020/06/08 16:29
  • 被女友嫌窮…他娶越配曝超甜近況 萬人暴動:根本女神

    日前有1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直言「會娶越南女生的某部份都是又老又窮又病的」,結果此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對此,1名男網友也分享自身經歷,透露自己與交往5年的女友分手後,娶了1名越南籍的女子為妻,如今2人過得相當幸福,他也在文中曬出妻子的美照,讓不少網友羨慕直呼「老婆真的很漂亮」、「根本女神!」
    2019/10/10 14:30
  • 爆收錢才挺韓!惹哭館長 苦苓發文道歉:純屬聽聞

    知名作家苦苓日前在政論節目中爆料,指控網紅「館長」之所以在去(2018年)九合一大選前訪問韓國瑜、並且轉向支持韓,是因為有「某某黨」送錢給他,「我不知道他有沒有收,但是他就改口了,跟著韓國瑜講高雄又老又窮、新崛江怎麼樣…」後來因為覺得後悔支持韓國瑜,才捐了50萬給高雄。對此,館長昨(16日)晚間在直播氣憤地說,自己熱心公益、出錢出力,「5年來捐了3000多萬!」竟被苦苓指控收錢,講到激動處還因此落淚,並透露已經準備提告。對此,苦苓於臉書刊登了一篇道歉文,表示消息來源純屬聽聞,「在此向館長及所有館粉公開道歉。」
    2019/05/17 10:35
  • 又少又老又窮 缺人力少人才 國家談何未來

    台灣最近拿下一個「世界第一」,不過卻是倒數的。《世界人口綜述》(World Population Review)網站,推估2019年全球200個國家的出生率,台灣以「每個婦女生1.218個小孩」被列為最後一名!國發會發新聞稿澄清,以去年生育率來看,南韓0.98比我們還低,我們是1.06,只是這比別人推測的還低,恐怕也不用開心!
    2019/04/15 22:00
  • 被嫌「又老又醜」慘遭嫩妻榨乾 他心寒要休妻

    新竹一名40歲男子每個月都把一半薪水交給越南籍嫩妻,但仍被對方嫌「又老又窮」,兩人結婚2年,妻子去年毅然決然帶著所有的存款及金飾返回越南,頭也不回的離開,讓他大受打擊,決定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2019/04/07 20:57
  • 就職滿百天大檢視 韓:高雄百分百可變首富

    目前政壇最火紅的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前說高雄又老又窮,要把高雄打造成全台首富,就職三個月了,這個承諾大家也要開始檢視,而韓國瑜說,懷胎也要十個月,高雄百分百能成為首富,但不一定會在他任內,至於如何讓這城市活絡,除了拚觀光,他也狂搶訂單,為何得親自出馬,他說對方指定看韓國瑜一眼,並不過分,因為外界先對韓國瑜產生興趣,高雄品牌打響後,他就退居幕後,因為還有三千多億負債,要他傷腦筋。
    2019/04/03 19:08
  • 韓國瑜稱高雄「以前貧賤」 議員怒轟:你才全家XX!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參訪港澳及大陸地區,昨(27)日接受廈門台商協會晚宴招待,他在致詞時提到,過去高雄人賺不到錢、笑不出來,並以「貧賤夫妻百事哀」比喻高雄。對此,民進黨議員高閔琳在臉書發文,怒轟韓「你才貧賤,你全家都貧賤!」
    2019/03/28 10:44
  • 這樣比行得通? 看板列民進黨20年政績

    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後不斷拚經濟,但有許多政見還沒實現,選前有一幅高掛的看板,民進黨20年執政政績,和國民黨50年執政又老又窮比較,凸顯韓市長施政空洞,不過新聞局長王淺秋解釋,不是沒建設,而是需要時間,目前也有路平專案和拆橋,都在進行中,而且看板的施政比較,時空背景完全不同,不能相提並論。
    2019/03/20 21:41
  • 看板宣傳綠營政績 高市國民黨部駁斥

    高雄市街頭有一面宣傳民進黨執政20年讓愛河水清有魚等政績、對照過去國民黨無作為讓高雄又老又窮的看板。對此,國民黨市黨部主委莊啟旺反駁,並肯定市長韓國瑜認真有作為。
    2019/03/20 17:43
  • 高雄又老又醜? 謝金河籲韓:有機會變科技之都

    高雄市民期盼發大財翻轉這個「又老又窮」的城市,讓韓國瑜成功躍上高雄市長寶座,不過近日韓爭議不斷,接二連三爆出政見跳票,現在更出現力挺韓國瑜選2020總統的聲音。今(15)日謝金河也針對韓曾說高雄「又老又窮」提出反駁,並呼籲市長要「懂得把日月光半導體公司當成新地標,高雄有機會蛻變成科技之都!」
    2019/03/15 12:59
  • 余天參戰立委補選 他嗆:民進黨害他去死

    藝人余天日前確定接受民進黨徵召,回鍋參選新北市三重區立委補選,還自爆被老婆李亞萍吐槽「又老又窮、跟人家選什麼?」主因就是從政後,余天已賠掉5間房子。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林國慶則是替余天抱不平,直言民進黨對不起余天。
    2019/01/12 11:08
  • 參加立委補選 余天:太太笑我又老又窮

    民進黨徵召余天回鍋補選三重區立委,但余天說太太李亞萍一直都很反對,還罵他又老又窮要選什麼,會這麼反對,是因為當年余天做立委開銷太大,賣了五棟房子,余天說這次已經沒有房子賣了,至於國民黨傳出由前新北果菜公司副總鄭世維參選,連韓國瑜都答應幫忙站台,余天說不管對手是誰,他都會有壓力。
    2019/01/10 15:18
  • 余天參戰立委補選 李亞萍怒:又老又窮選什麼

    民進黨籍前立委高志鵬因涉貪判決褫奪公權4年定讞,其立委缺額將進行補選,民進黨徵召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回鍋參選。多次表達不滿他從政的妻子李亞萍怒批「又老又窮」,余天則無奈地說,黨中央已經徵召,因此他會全力以赴,李亞萍也只能接受。
    2019/01/10 12:07
  • 再拋「愛情摩天輪」 韓轟:我講就色情狂?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主打高雄又老又窮,還推出愛情摩天輪,陳其邁不斷質疑辦不到,韓國瑜在辯論會上,說學者都誇他是天才,還有人幫他把愛情摩天輪畫出來,他信誓旦旦,打造愛情產業可以創造3到5萬個工作機會。
    2018/11/20 15:40
  • 陳其邁先攻母豬說! 韓國瑜:助選不可罵人

    這場辯論,第一階段雙方申論時,陳其邁一開始就指出,吳敦義以不堪入耳字眼羞辱花媽,跟韓國瑜一開始就批高雄又老又窮,沒有差異,就是國民黨長期看待高雄的方式。而韓國瑜則針對母豬說表示,他要再次重複先前說法,以「助選的人不要口出惡言」,他也強調又老又窮,是引伸自陳其邁1月18日的說法,並澄清高雄市睡覺的巨人,站起來一定轟動台灣,是22縣市中最亮的珍珠。
    2018/11/19 23:54
  • 沒關係夠了!韓國瑜論述快狠準 陳其邁時間用到滿

    韓國瑜與陳其邁的「雙雄對決世紀首辯」在19日晚間上場,雙方先是高雄「又老又窮」的說法在申論時就相互發問;在交叉詰問時,韓國瑜即使還有2分多鐘,仍霸氣的說「沒關係,夠了!」陳其邁則是都把時間用到剛好滿為止。
    2018/11/19 21:03
  • 民眾敲碗出來選2020 馬英九「神回11字」全場笑翻

    前總統馬英九卸任後人氣越來越旺,近期他勤下鄉積極為國民黨候選人站台輔選,昨天(15日)他陪同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候選人邱于軒掃街拜票時,面對要他出來選2020年總統的聲音,馬英九神回11字讓全場笑翻,不過隨後也發生口誤的糗事。
    2018/11/16 09:58
  • 香港又老又窮! 馬英九口誤愣住:我剛說什麼?

    選戰逼近,馬英九積極幫黨籍候選人站台,15日受到議員參選人邱于軒邀請,到高雄大寮區仁愛之家與長者們聊天。談到韓國瑜時,他脫口而出「香港又老又窮」,頓時大家愣住,邱于軒輕拍提醒,他才知道自己說錯。
    2018/11/15 2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