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米酵菌酸中毒清明下雨台大醫粿條皇池影片黎明詩白冰冰配色選擇
  • 搜尋:

    南陽街 結果共79筆

  • 約看屋「房仲消失租金秒漲1千」 女:感覺很差

    有女學生在租屋平台上,鎖定台北市南陽街一間無窗房,但預約看屋後,被房仲放鴿子,還突然發現租金漲了一千元,讓她直呼感覺很差,不過下半年,租金可能會調整,央行升息、電價上漲再加上囤房稅2.0,專家預估租金可能調漲一成。
    2024/03/24 14:52
  • 中午才剛吸毒!新北2男駕車外出上班 闖紅燈亂衝遭警逮

    日前新北市汐止警分局員警,在大同路一段與南陽街口時,正好目擊一輛藍色自小客車,不顧路口交通號誌直接闖紅燈,員警隨即上前將車輛攔下,赫然聞到該車上2名男子的身上有一股怪味,一查果真搜出多類毒品,2人稱是中午吸食完毒品後駕車出門,雙雙遭依法送辦。
    2024/02/15 15:47
  • 新北汐止住宅頂加竄出大火! 消防急派31車、75員搶救

    今(14)日晚間19時40分,新北市汐止區南陽街一處4層頂樓加蓋發生火警,消防隊31車、69名消防人員及6名義消人員救火,晚間20時15分火勢已經控制,無人員受困火場當中。據悉,該區域房屋不少房屋為小型工廠,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4/02/14 20:53
  • 無處臨停「拒接單」 外送員怨北車「紅線多、難跑」

    台北車站周遭為了讓交通順暢,幾乎都是紅線,禁止停車,有外送員抱怨,接送這附近的單,臨停馬上被開罰單,一張600元,很不划算,就有其他外送員分享,在西3門旁邊的小空地可以停,但詢問之下,這邊算是灰色地帶,真要確保不被開罰,只能到附近的南陽街周遭找位置停。
    2024/01/04 18:52
  • 北市這條街美食超多!他喊「超羨慕」 內行搖頭:以前比較好

    台灣美食林立,近日一名網友認為南陽街的美食都很好吃,而且吃飽可以到228公園散步促進消化,直呼「羨慕附近的居民」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2/12 11:52
  • 南陽街變小吃街! 重考生10萬人變2500人

    少子化之下,大學錄取率幾乎百分百,因此重考的人大幅減少,也衝擊補習班生意,如今走在南陽街,發現不太像補習街,反倒像是小吃街,專家分析,以前興盛時期,每年有10萬多位重考生,現在只剩2500位左右,重考補習班大減,實在差很大。
    2023/11/13 14:07
  • 疑心臟不適!新北工人清理下水道突倒地昏迷 命危搶救中

    新北市1名60歲工人,今(22)日下午1時許,在汐止區南陽街、福德一路進行下水道清除工程時,男子突然感到身體不適,旋即倒地昏迷,一旁的同事發現其已無生命徵象,緊急報警求助,警消到場後立即將男子送醫救治,目前仍在搶救中。
    2023/09/22 14:01
  • 臺灣學生好累?8成學生自認睡眠不足! 兩大補習街攜手飲料品牌推出備考充電餐

    七月對一般學生來說,是迎接快樂暑假的日子,對考生來說,分科測驗卻步步逼近,經過圖書館、補習班都能看到高三生們埋頭苦讀,但你知道考生們有多累嗎?根據南陽街隸屬商圈,榮町商圈洪明通理事長指出,部分學生們平均每日的「工時」超過上班族一天平均的工時8小時(註1),甚至達到每日10-12小時(註3) 分科測驗邁入倒數階段,知名咖啡品牌攜手兩大知名補習街共同為考生應援,推出備考充電餐幫考生們補充能量!
    2023/07/07 18:00
  • 馬路變汪洋一片! 轎車滅頂 駕駛一度受困

    中央氣象局發佈豪雨特報,新北市汐止多處傳出積水災情,像是南陽街的涵洞,就有車輛路過時,因此拋錨,也有民眾反應,泥水跑進家裡,讓許多家具和家電,因此泡水,雨勢不斷,伯爵山莊也有三戶居民,總共十一人,被緊急撤離。
    2022/10/16 20:36
  • 30年前嫩照曝!徐薇「清純玉女貌」撞臉兒 網驚:簡直一樣

    今(28)日恰逢一年一度的教師節,補教名師徐薇也難得曬出30年前的舊照慶祝,學生也紛紛在底下留言祝她教師節快樂,另外也有不少粉絲驚喜發現,25歲的徐薇根本與兒子江大成「撞臉」。
    2022/09/28 22:56
  • 鬼月說鬼/她每天午睡被鬼壓床 卜卦驚是「單身鬼」作怪

    高職剛畢業的時候,因為覺得自身的學歷不夠,所以白天在一家貿易公司打工,晚上在南陽街補習準備要考大學。 當時打工的薪水不高,而補習費卻不低,所以我只好省吃儉用,每天過著辛苦又節約的兩點一線生活。白天工作忙碌,晚上課業繁重,所以中午常常累到顧不得吃飯就直接趴著睡覺了。
    2022/08/13 16:10
  • 行車糾紛!年輕人連續爆擊7旬翁頭 稱「自衛反擊」

    新北市汐止南陽街附近今(6)日下午傳出行車糾紛,一輛小貨車和轎車停擋在路中間,害的後方車輛無法通行,民眾仔細一看才發現,貨車司機竟然站在轎車旁,對著該名較為年長的駕駛連續揮拳,不只朝頭部攻擊、還瘋狂揍臉,年長的駕駛根本無力反擊。轄區警方事後依據車牌聯繫雙方,貨車司機供稱是因為對方逼車還先動手,才會「自衛反擊」。
    2022/05/06 18:38
  • 疑導航有誤!外送員送餐晚到 與客爆衝突

    台北市一名外送員,日前送餐到南陽街,疑似因為系統定位有誤,騎過頭找不到客人,導致送餐晚了一點,沒想到引發客人不滿,雙方在互嗆,還差點打了起來。就有外送員說,兩大外送平台的導航,有時真的不準,定位甚至會差到一百公尺以上。
    2021/09/17 13:44
  • 不會看導航要我教?外送員誤點遭嗆聲 客反擊:他先挑釁

    台北市一名UberEats外送員,今(16)日下午1點多,接到一張訂單,要送往南陽街附近。但由於他路不熟、走錯路,因此延誤送餐時間,沒想到顧客一看到他,就怒罵三字經嗆聲。對此這名顧客也做出回應,表示當時是外送員先出言挑釁,態度也很差。
    2021/09/16 18:14
  • 三級警戒禁內用餐廳難熬!極品軒苦撐業績剩1成 胖哥控肉飯7/2收攤

    三級警戒餐廳禁止內用,因此重創餐飲業!經營28年的江浙菜餐廳極品軒,業績只剩1成,還曾連續兩天掛0,老闆說從事餐飲50年來,第一次看到這麼慘,另外,南陽街的胖哥焢肉飯,經營42年,7/2即將收攤。
    2021/07/01 13:52
  • 南陽街火警!蔓延網咖入口 受困者跳窗逃

    台北市熱鬧的補習街南陽街發生火警!一間網咖遭大火延燒,警消人員拉水線灌救,但火勢越燒越猛烈,二樓受困員工和民眾好焦急,破窗後發現正下方,剛好有一輛違停的轎車,想辦法從樓上往下跳,轄區員警趕來後立刻上前幫忙救人,順利救出受困的25人,幸好沒人受傷。
    2021/02/24 17:35
  • 北市南陽街網咖驚傳火警 疏散25人幸無傷亡

    台北市南陽街一間網咖今天上午驚傳火警,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17輛各式車輛和49人馳援,現場疏散25人,幸未釀傷亡,詳細肇因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1/02/24 11:32
  • 快訊/南陽街網咖竄煙 火勢撲滅無人傷

    北市南陽街一間網咖剛剛竄出火舌,火勢在10分鐘就被撲滅,當時店內並沒有其他民眾,消防局派員到場後,第一時間疏散附近住戶,並沒有人員傷亡,起火原因警消還在調查。
    2021/02/24 10:37
  • 危險!貨櫃車迴轉「貨櫃傾斜」 險翻覆砸人

    驚險的畫面!新北市汐止區,早上5點多,一輛貨櫃車行經大同路一段跟南陽街口,當時駕駛正要迴轉,後面的貨櫃整個往右傾斜,差點翻覆砸到人,初步推測,應該是貨櫃內載運的木材沒有放平均,加上車速可能偏快,一個大轉彎讓木材集中往右倒,才會差點發生意外,只是這個路口不能迴轉,警方也對這名違規駕駛開出罰單。
    2020/09/02 12:17
  • 快訊/貨櫃車車斗傾斜卡路中央 造成交通壅塞

    今天早上五點多,一輛貨櫃車經過汐止大同路一段和南陽街口要迴轉時,疑似車速過快,後車斗突然傾斜,整輛車卡在路中央,警方獲報趕到場指揮交通,由於是上班尖峰時間,一度造成交通壅塞。
    2020/09/02 08:14
  • 汐止瀝青廠操作不當!濃煙衝天際 環保局告發

    新北市汐止區南陽街一家瀝青廠,29日傍晚疑因操作不當,冒出黑煙直衝天際,造成空氣汙染。市府環保局表示,因業者引發空汙後未通報,稽查後當場告發並要求須改善後才可運轉。
    2020/07/30 22:45
  • 快訊/北市百萬罰單第2例! 居家檢疫亂跑打網咖挨罰 

    違反居家檢疫規定,跑到北市南陽街打網咖的男子,現在北市府確定祭出重罰,北市衛生局表示將開罰100萬元,而這也是北市第二例趴趴走,被從重裁罰百萬的居家檢疫個案!
    2020/04/01 14:49
  • 居家檢疫失聯4日! 北市男躲「南陽街」網咖

    被台北市府公布姓名的居家檢疫失聯,40歲的男子「陳冊」找到人了!21日搭機從北京返台,入境後填了手機跟戶籍地住址,但他離開機場後就失去聯絡,沒回家手機也不通,市府四天後才公布尋人,沒想到警方最後竟然是在台北市補習街「南陽街」找到他,市府決議開罰一百萬!
    2020/03/25 12:41
  • 快訊/居家檢疫失聯 北市男竟在南陽街打網咖

    台北市男子「陳冊」居家檢疫失聯,警方今天(3/24)晚間9點多在南陽街一間網咖找到人,他當時正在玩線上遊戲!由於南陽街有許多學生和人潮,警方通知相關單位前往消毒處理。
    2020/03/24 22:13
  • 「陳冊」找到了! 居家檢疫失聯竟在北市鬧區某網咖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竟有居家檢疫者又偷跑失聯!台北市政府今(24日)公布1名居家檢疫失聯者「陳冊」,晚間9時被警方在台北火車站商圈的南陽街一處網咖尋獲。
    2020/03/24 2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