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台北車站台北車站淹水花蓮地震破浪人生Lulu地震新聞淹水美魔女外交部
  • 搜尋:

    南加州 結果共458筆

  • 美7旬翁玩交友軟體遇害 恐怖騙財鴛鴦「灌毒刺頸」棄屍

    美國華盛頓州一名74歲老翁被家屬通報失蹤,警方追查一個月後,竟在100英里(約160公里)外的城市發現老翁的屍體,法醫確認老翁體內殘有毒品反應,並亡於頸部刀傷。警方調查鎖定1男1女情侶檔與本案有關,發現他們在老翁生前對其進行錢財詐騙,懷疑就是二人行兇。男女情侶檔上週四(14日)在南加州被逮捕,將引渡回華盛頓面對謀殺罪指控。
    2024/03/19 21:04
  • FBI拆彈訓練驚傳爆炸意外 16名特種隊員遭炸傷送醫

    美國南加州(Southern California)的聯邦調查局(FBI)訓練設施13日驚傳爆炸意外,造成16名「特種武器和戰術部隊」(SWAT)隊員受傷送醫,其中1人更是出現嚴重腿部傷勢,初步調查顯示爆炸是發生在拆彈小組訓練期間,其餘細節將有待進一步調查才能釐清。
    2024/03/14 15:06
  • 模擬斷食15天 南加大發現人體脂肪減少更健康且「變年輕」

    美國南加州大學生物學家隆戈教授(Valter Longo)率領的研究團隊,發現一種名為「模擬斷食」(Fasting Mimicking Diet,簡稱FMD)的飲食方式,不僅能夠延年益壽、還能使人在生理上變得更年輕。這種飲食方式主要包括,每天攝取約1000卡路里以下的熱量,食物主要由低脂食品、湯、能量飲料和補充劑組成。參與這項研究的對象,包括18至70歲的男性和女性,經過為期三個五天FMD飲食周期後,參與者的糖尿病風險因子明顯降低,包括較少的胰島素阻抗和血糖水平降低,生理年齡更出現平均降低2.5歲。
    2024/03/13 15:17
  • 美國「市場大、消費旺」 繼光、築間、瓦城搶布局

    台灣不少餐飲品牌進軍美國都取得了好成績,看準美國龐大市場,鹹酥雞品牌也要插旗,美國門市還會多三明治、漢堡,以及珍珠奶茶,美國第一間門市插旗南加州,考量美國龐大市場,火鍋店、泰式料理以及炸雞品牌,也計畫在美國展店。
    2024/03/06 19:35
  • 加州億萬豪宅「一半懸空」隨時墜海 醫生屋主:沒受威脅 

    美國南加州達納波因特市(Dana Point)一處懸崖邊,坐落3座價值千萬美元豪宅,本月初當地遭遇歷史性風暴,土石流摧毀大面積懸崖,使房屋形同懸空,隨時可能墜落大海。儘管各界不斷呼籲屋主搬遷,其中一棟房子的主人、82歲放射科醫生路易斯(Lewis Bruggeman)仍毫不畏懼,堅稱建築沒受到威脅。
    2024/02/26 18:18
  • 搭直升機看超級盃墜毀沙漠 知名銀行家等6人全罹難

    美國一架載有6人的直升機,9日晚間在南加州莫哈韋沙漠(Mojave desert)墜毀,機上6人全數罹難,乘客包括奈及利亞銀行家韋格威(Herbert Wigwe)及其妻小,還有奈及利亞交易所集團(NGX Group)前董事長巴莫芬(Bamofin Abimbola Ogunbanjo),事故發生前他們正飛往內華達州(Nevada),研判是去觀看12日舉行的NFL超級盃比賽。
    2024/02/11 09:51
  • 加州暴雨破紀錄 3千萬人受威脅 內華達山區降大雪

    全球極端氣候持續肆虐,南加州從上周日開始,降下創紀錄豪雨,洛杉磯一天就降了75%的年雨量,當地發生380起土石流;周日舉行的葛萊美獎也被攪局,獲獎歌手「麥莉希拉」因暴雨塞車,差點趕不上領獎。這波水氣也讓內華達州降下大雪,民眾出門得花一小時鏟雪,學校因大雪停課,學生們全跑到滑雪場滑雪。極端氣候加劇,美國科學家建議將目前的5級颶風,增加到6級,風速達到每小時308公里就列6級,藉此讓民眾更加警惕。
    2024/02/07 19:54
  • 比佛利山莊爆發土石流 加州沿岸白色泡沫狂飄

    美國加州受到「大氣河流」二度侵襲,洛杉磯地區,包括比佛利山莊在內,爆發土石流災情,南加州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另外沿海因為颳起強風,將海上的白色泡沫,吹向陸地,出現如同下雪的罕見奇景。
    2024/02/06 19:21
  • 暴雨襲南加州至少3死、50萬戶停電 洛杉磯土石流毀房屋

    暴雨、強風侵襲美國南加州,樹木倒塌事故已經造成至少3人死亡,有約50萬戶家庭面臨停電,多個郡宣布進入緊急狀態,至少約3800萬人收到洪水警報,當局建議民眾不要出門;大雨導致聖塔芭芭拉、文圖拉部分地區展開強制疏散。
    2024/02/06 11:33
  • 十年來最致命!智利野火狂燒3天 逾百人罹難

    南美洲國家智利,中部的瓦爾帕萊索大區,上周五(2日)爆發森林大火持續延燒,目前已造成上百人死亡、數百人失蹤,當局警告罹難人數還會增加。這場野火是智利十年來最致命的天災,總統波里奇宣布周一、周二全國哀悼兩天,並且對重災區實施宵禁,還派軍隊協助滅火。至於美國西岸加州,受到大氣河流風暴影響,接連降下暴雨,恐出現致命暴洪和山崩,南加州已進入緊急狀態,多地提前疏散市民。
    2024/02/05 19:47
  • 大谷翔平帶愛犬度假享受耶誕氛圍 台僑民巧遇驚呼:根本高中生

    日本球星大谷翔平3天前風光加盟洛杉磯道奇,人仍在南加州,今天他在一處海灘市鎮被台灣僑民直擊,帶著愛犬一起享受耶誕節氣氛。
    2023/12/18 17:52
  • 傳聞滿天飛 外媒曝大谷翔平飛多倫多遭打臉:他在南加州

    美國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究竟會加盟哪個球隊,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由於大谷與各球隊的交涉過程保密到家,引發外媒之間的情報戰。一名大聯盟資深記者今透露,大谷已搭乘包機飛往多倫多,引發網友關注。現在又有美媒打臉,稱大谷仍留在南加州家中。
    2023/12/09 10:02
  • 家人第一!詹皇想參加布朗尼大學首秀 預告:可能缺戰湖人比賽

    NBA洛杉磯湖人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長子布朗尼(Bronny James)7月在訓練時心臟驟停,經休養與評估已獲准恢復訓練,預計很快將能上演他在南加州大學(USC)的首秀;詹姆斯近日受訪時也難掩興奮之情,坦言若湖人隊賽程與兒子的大學初登場有衝突,將會「家人擺第一」,向球隊請假觀賽。
    2023/12/04 15:20
  • 狠心母手溺死9歲癱瘓女 「腐爛屍體躺浴缸5天」才被發現

    美國南加州驚傳1起的死亡事件,有名母親在未知動機下竟親手將9歲的女兒溺斃,更將屍體留在浴缸中腐爛,直到前夫上門探視才驚覺異狀,警方到場後立刻將這名母親逮捕,目前她被指控犯下謀殺罪,恐面臨長達25年的刑期或甚至是無期徒刑。
    2023/11/30 11:52
  • 美南加大校醫遭控性侵「數百人受害」 受審前陳屍家中

    美國名校南加州大學的婦科校醫汀道爾(George Tyndall)被控性侵患者,他的律師今天表示,汀道爾被發現死在家中。
    2023/10/06 14:57
  • 正副一藍一白 柯文哲:民調輸的一方推薦副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南加州的後援會成立,支持者喊出「白藍配」、「柯侯配」,藍白合作誰正誰副應該怎麼搭?柯文哲表示,比民調雖然可能還是沒辦法百分之百公平,但最重要的是要有公開公平的比賽規則,民調高的做正的,輸的一方推薦副手人選,經過協調、評估,推出勝選機率最強的組合。
    2023/10/05 19:04
  • 鄭少秋大女兒驚傳身亡!認父女早斷聯 「走絕路」導火線曝光

    76歲資深港星鄭少秋的大女兒鄭安儀驚傳於美國南加州寓所身亡,享年55歲,由於聯絡不到其生母盧慧茹,幫忙辦追思彌撒的教會出面呼籲鄭少秋儘快聯繫,好為鄭安儀辦後事。外傳鄭少秋大女兒近年來活得很不開心,走上絕路的導火線也跟著曝光。
    2023/10/02 10:38
  • 鄭少秋大女兒驚傳身亡「享年55歲」!籲出面辦後事…妻首發聲

    76歲香港資深藝人鄭少秋的大女兒鄭安儀昨(1)日驚傳於美國南加州寓所身亡,享年55歲。鄭安儀為鄭少秋與前女友盧慧茹所生,當年兩人分手後,女方就帶著女兒離開,鄭少秋供她讀完大學後就已沒有聯絡,他曾說過是個遺憾。如今女兒傳出死訊,鄭少秋現任妻子官晶華首發聲回應。
    2023/10/02 07:56
  • 鄭少秋大女兒家中身亡!父女失聯多年 教會急尋家人辦後事

    藝人鄭少秋(秋官)與首任妻子盧慧茹大女兒鄭安儀被指於在美國南加州的寓所內輕生身亡,終年55歲。教會於當地時間9月30日早上為她進行了追思彌撒,因未聯絡到她的媽媽盧慧茹,因此呼籲鄭少秋盡快聯絡教會,為鄭安儀置辦身後事。
    2023/10/01 21:03
  • 柯訪美!機上讀資料  「傳聞副手」鄒開蓮隨行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展開為期五天的美西科技產業之旅,將到舊金山參訪AI等相關產業,並跟學者、史丹佛大學學生座談、最後一天則成立南加州哲友會,而傳聞中柯文哲鎖定的副手人選鄒開蓮,也隨行前往美國。
    2023/10/01 18:22
  • 加州僑胞歡度雙十 公園升起台美巨幅國旗

    美國南加州500多名僑胞今天聚集在橘郡爾灣的一處公園,高掛巨幅美國及中華民國國旗,慶祝雙十國慶。
    2023/10/01 14:57
  • 瘧疾本土病例現美大華府!阿拉巴馬傳致死「東部馬腦炎」

    美國南加州在熱帶風暴襲擊後,部分地區忙著清淤善後,但也有民眾竟跳入積水成災的街區玩水,專家警告這樣的洪水隱藏許多危險,應避免接觸。而繼南部佛州和德州傳出本土瘧疾病例,大華府地區的馬里蘭州也出現一例,且這起瘧原蟲可引發更嚴重的疾病,不過美國疾管中心強調,目前各地感染的風險極低。法國巴黎水質遭嚴重汙染的塞納河,現在則抓出肇禍原因,很可能是汙水系統閥門故障導致。
    2023/08/23 19:52
  • 夏末熱浪再襲!「尼祿」燒義大利5天38度 南法紅色警戒

    歐洲今夏高溫頻傳,即將邁入夏季尾聲,如今又有新一波熱浪襲來。義大利當局以古羅馬暴君「尼祿」命名熱浪,將連續至少五天,讓全國多地飆出38度高溫。法國南部四個省份,已經進入第一級的紅色高溫警戒,當局警告有可能熱到42度!南歐高溫不斷,催生野火燒不停,西班牙的野火連燒6天,至今還沒控制住,至於希臘,大火傳出一人死亡。
    2023/08/22 19:53
  • 有片/風暴襲加州 最乾燥死亡谷發生洪災、400人受困

    從墨西哥北上的熱帶風暴「希拉里」,挾帶驚人豪雨雨量登陸南加州,帶給當地嚴重衝擊,尤其是短時間集中降雨,造成加州不少區域出現洪災或土石泥流,就連「全美最乾燥國家公園」的加州死亡谷(Death Valley National Park)也無法倖免。死亡谷公園釋出現況影音與照片,原本極度乾燥少雨的山谷,變成水量充沛的河流,甚至傳出公園內有400多名遊客和工作人員受困,必須等待洪災與豪雨退去後才能安全離開。
    2023/08/22 14:22
  • 泥流如排山倒海!「希拉里」登陸加州 土石流險活埋消防隊

    熱帶風暴「希拉里」登陸南加州,讓美國國家氣象局警告,將有400萬人面臨暴洪威脅。事實上在南加州,像是沙漠地區的的棕櫚泉,就在6小時內降下超過80毫米的雨量,這相當於當地將近半年的降雨。此外,還有多處爆發土石流,甚至差點活埋消防隊員。
    2023/08/22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