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未成年人登記參選創意私房會員小賈斯汀高級會員9年級山豬敗血性休克蘇巧慧臨演
  • 搜尋:

    升旗 結果共790筆

  • 晨勃突消失!6原因「睡醒恐難升旗」 醫示警:5次才正常

    所謂晨勃,就是男性在睡眠中或剛睡醒時,自發性的生理現象;泌尿科醫師高銘鴻表示,晨勃是性健康的指標之一,雖與雄風不振沒有直接的關係,但如果持續不升旗,務必留意身體健康狀況,可能是6大原因造成。
    2024/04/04 12:13
  • 男忘的回憶…騎車載兄弟慘被督 他驚覺「後座硬硬」嚇停車

    一位網友在Dcard發文分享,他因友人的機車壞了便答應載對方一程,兩人在路上談論各自的女友以及激戰時的情況。卻意外察覺後座的朋友突然有了明顯的「升旗反應」,讓他驚嚇的立刻停車、並要求對方自己騎。
    2024/03/18 21:28
  • 諾魯時隔19年升起五星旗 中國復館小組今舉行升旗儀式

    南太平洋島國諾魯15日宣布與我國斷交,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建交。陸媒今(29日)天表示,中國駐諾魯使館復館小組29日舉行升旗儀式,五星旗時隔19年在諾魯升起。復館小組組長表示,中國與諾魯將加強發展合作,盡快讓人民從兩國的關係中獲益。
    2024/01/29 09:36
  • 開朝會要先唱國歌「竟有人不會」? 過來人認了:沒學

    學生時期的早晨集會升旗典禮,國歌、升旗歌的旋律,對許多人來說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有民眾驚訝地發現,身邊許多人並不會唱國歌,這也引發網友討論。
    2024/01/26 12:13
  • 新年新希望!桃市長點四大願景 六大施政

    迎接新的一年,桃園市舉辦元旦升旗,前總統馬英九、桃園市長張善政都出席,現場湧入大批人潮,市長點出缺點盡力改善,未來則針對6大領域作為施政重點,前總統馬英九列舉張善政一年來各項措施,未來會引進更多元產業,增加就業機會。
    2024/01/02 20:32
  • 邰智源元旦奔總統府喊「我們的國家」 網讚:最有Guts藝人

    今天是元旦,藝人邰智源現身總統府,並說「祝願我們的國家國運昌隆」,讓網友們驚呼「入住內閣了?」更讚他是「最有Guts的藝人」。
    2024/01/02 11:05
  • 侯侯做代誌! 連14年元旦升旗強調施政「4大原則」

    元旦升旗典禮,今年新北市政府照慣例,一樣在市民廣場舉行,副市長劉和然代表出席,強調侯市長4項施政原則,堅持、溝通、效率、品質,在未來新的一年,也將持續為市民服務。
    2024/01/01 22:32
  • 元旦升旗沒唱「吾黨所宗」被抓包? 賴急喊:我真的有唱

    總統蔡英文任內最後一次的元旦升旗,按往例唱國歌,有趣的是,唱到其中一句「吾黨所宗」,總統跟著唱出來,倒是旁邊的副總統賴清德疑似沒有開口唱,不過賴清德澄清他有唱出來,反要對手不要急著抹黑。
    2024/01/01 19:17
  • 辯論/嗆蔡英文胡說八道亂講 趙少康:老拿習近平的話當聖經

    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今(1)日登場,媒體提問環節中出題,中華民國憲法、台獨黨綱誰是護國神山、誰是神話、災難?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狠嗆,總統蔡英文上午元旦升旗活動「胡說八道亂講一通」,「奇怪了,我們什麼時候支持過一國兩制了,是侯友宜接受過?還是我趙少康接受過?我們從頭到尾反對一國兩制」,酸蔡英文是中華民國總統,怎麼老是拿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話「當聖經、金句」。
    2024/01/01 15:31
  • 賴疑沒唱「吾黨所宗」 總統:這是我記者會

    總統蔡英文任內最後一次的元旦升旗,按往例唱國歌,有趣的是,唱到其中一句「吾黨所宗」,總統跟著唱出來,倒是旁邊的副總統賴清德疑似沒有開口唱,會後記者會被問到,總統則笑說今天是他的記者會,未來再請賴清德自己回應。
    2024/01/01 13:18
  • 正港粉絲咧?長輩拿多慧月曆 竟不知她誰

    2024年第一天活動多!桃園市升旗活動由區公所舉行,先前公布領取李多慧阻詐的形象月曆,必須提前線上報名,元旦當天必須到早鳥區排隊領取,限量500份,不過來的人似乎並非正港粉絲,實際問了一輪,長輩們幾乎都不認識「李多慧」。另外,今年同樣受天氣影響,又讓追曙光的民眾失望了。
    2024/01/01 12:16
  • 再轟災難說 朱立倫:賴清德的職志就是毀掉中華民國

    國民黨今(1)日於中央黨部前廣場舉行升旗典禮,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黨主席朱立倫、台北市長蔣萬安與多名區域與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均到場。針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早在總統府前唱國歌時似乎有部分未開口唱,朱立倫會後受訪時再批,賴是從心底就台獨萬歲、要消滅中華民國、不認同中華民國,「相信賴一生的職志就是要毀掉中華民國、改為台灣國,就請賴清楚講出來!」
    2024/01/01 10:30
  • 2024元旦太陽閃焰爆發 鄭明典曬璀璨畫面如藍寶石

    今(1)日是2024年的第一天,許多民眾熱血的參加跨年晚會或升旗典禮等活動迎新年,今年連太陽也跟著慶祝了!前氣象局長鄭明典就在臉書上曬出「太陽閃焰迎新年」照片,就像一顆美麗的藍寶石一樣璀璨發光。
    2024/01/01 10:27
  • 賴清德元旦國歌沒唱「吾黨所宗」?蔡英文:這是我的記者會

    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日與總統蔡英文出席元旦升旗典禮,在唱國歌環節時沒唱到「吾黨所宗」時,似乎閉口沒唱,總統蔡英文被問及此事時,笑說「這好像是我的記者會」,並看了賴清德一下,說這問題賴要再找時間回答。
    2024/01/01 09:41
  • 蔡英文、賴清德出席元旦升旗典禮 持國旗「高唱國歌」迎新年

    民國113年元旦升旗典禮今天在總統府前舉行,今年活動壓軸由九天民俗技藝團壓軸與200名童軍團成員,在凱道上舉起11公尺巨幅中華民國國旗,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則手持小國旗出席。
    2024/01/01 08:23
  • 狂歡「整夜沒睡」 醫:潛藏危機「恐釀昏倒猝死」

    為了慶祝2024到來,很多人跨年都是狂歡整夜,不少民眾也說,在跨年晚會結束後,會跟朋友去續攤,甚至乾脆不睡覺,直接去看山上或海邊看曙光、參加升旗典禮,醫師就提醒了,除了人潮多要注意推擠,休息不足、飲酒過量都可能釀成昏倒、猝死等狀況,要特別當心。
    2023/12/31 19:18
  • 元旦升旗來高雄!特製「龍年一卡通」免費送 領取地點、方法曝

    迎接2024年的到來,高雄市政府攜手高雄市議會舉行元旦升旗活動,現場活動有廣受歡迎的海軍陸戰隊樂儀隊展現陸戰槍法、十鼓擊樂團磅礡帶來精彩演出,此外,也將發放「萬物蓬勃,共進發展」主題,限量5000張的龍年特製一卡通送給市民朋友。
    2023/12/31 17:46
  • 迎新年!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 周邊三階段交管今晚9時開始

    台北市警察局表示,配合民國113年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今天晚上9時起管制博愛路、寶慶路、公園路、貴陽街附近路段,並將採3階段交通管制措施。
    2023/12/31 14:42
  • 任內最後一次!蔡英文元旦合體賴清德發龍年紅包袋 時間地點曝

    今(31)日就是2023年最後一天,即將迎來龍年,總統府以龍的諧音「萬物興龍」製作新年春聯和紅包,總統蔡英文表示,這是她任內最後一次主持升旗典禮,將會從明日早上4時30分起開放民眾進場,早上9時到下午4時,也會和副總統賴清德在總統府敞廳發放春聯及紅包袋,親自向大家祝賀新年快樂。
    2023/12/31 13:58
  • 元旦邀萬人齊聚新北升旗  活力派對迎新年 

    元旦邀萬人齊聚新北升旗  活力派對迎新年 
    2023/12/24 09:00
  • 桃市府「識詐月曆」找女神李多慧變身特警 如何領取看這邊

    為了加強推廣詐騙防治觀念,桃園市政府首次嘗試製作形象月曆,由15名桃警同仁及「樂天女孩」李多慧一同攜手合作。「2024識詐形象月曆」的主視覺為「識破」,以未來城市及未來科技感風格拍攝,而李多慧以國際特警及啦啦隊女神等多變的身分展現不同風格的劇照。而今年桃市府也結合元旦升旗網路報名,只要是報名成功且在元旦當天「前500名報到」的市民就可以領取形象月曆。
    2023/12/22 15:47
  • 元旦逢天赦日!專家曝「1時機迎大好格局」 這樣做旺整年

    年關將近,不少民眾早已約好跨年計畫,將和親朋好友一起迎接新的一年到來。而2024年第一次的天赦日恰巧適逢元旦,民俗專家柯柏成就曝,元旦這一天有1時機點將迎大好格局,別放過了。
    2023/12/19 15:24
  • 「我爸里長」學生會長槓校安員 他出面澄清

    台中一所高職學生會長,因為上學遲到遭到校安人員登記,雙方發生口角,學生會長在爭辯過程,脫口而出爸爸是里長,認識每一家找記者,被其他學生錄下來,影片曝光後引發熱議,實際找到這位學生會長,為情緒激動道歉,但也澄清是想爭取縮減升旗次數,而他的里長爸爸回應,已經告誡,也從來沒有介入學校事務。
    2023/12/18 20:18
  • 蔡政府最後一次元旦升旗 「防疫女神」許書華等十傑青領唱國歌

    2024年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這也是總統蔡英文8年任期最後一次元旦升旗,今(18)日公布活動主題「活力台灣,世代永續」及主視覺,並首次由「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擔任主辦單位。其中最受矚目的國歌領唱人選,以延續年輕世代的活動主軸,由歷屆十大傑出青年得主領軍,包括以洗手歌爆紅的「防疫女神」醫師許書華、台灣第一位以舞者身分進入太陽馬戲團的藝術總監張逸軍、以蔬果雕刻奪下世界冠軍的高世達等。
    2023/12/18 11:56
  • 大出包!花蓮後指部「國旗倒掛4小時」 軍方認了:新兵失誤

    有民眾在昨(4)日上午經過花蓮後備指揮部的時候,意外發現建物頂樓上的國旗,竟疑似呈現「倒掛」情況,並立即向軍方反應。針對此案,國防部也急忙回應表示,昨日負責升旗的留值官兵為新兵,故因不熟操作而發生失誤,軍方之後會檢討管理疏失,並加強教育訓練,避免類似情況再度發生。
    2023/11/05 0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