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包覆性 結果共17筆

  • 冬天出鏡率超高!盤點4款人生必備「美腿神靴」

    每到了冬天,在街上出鏡率最高的鞋款,絕對是靴子啊!擁有完整的包覆性,穿對適合自己的款式,還可以一秒獲得不需要修圖的逆天長腿,擁有靴子的人生,根本就是彩色的!不過~靴子的種類百百種,穿來穿去,就屬這4款靴子最百搭~還沒買新靴子的你,快去給它買起來!
    2020/12/30 20:46
  • 舊鞋救命送非洲 拖鞋涼鞋破底鞋都不行

    苗栗頭份社團,熱心響應舊鞋救命送愛心到非洲活動,短短2星期募集800雙鞋子,台灣人不穿的舊鞋到非洲可是救命鞋,讓他們防止沙蚤蟲入侵,不過工作人員整理過程也發現有一成不堪使用,像是鞋底破了,還有涼鞋拖鞋,包覆性不夠都不行。
    2019/09/07 12:54
  • 歡慶母親節 OSIM滿額贈好禮

    紓壓處處有一手 用家讚不絕口 開創按摩新體驗的OSIM4手天王,調查顯示高達97%滿意好評,即使最辛苦的媽媽也能享受紓壓!忙於公事及家務長期有睡眠困擾的採購經理李小姐表示,「最推薦無重力、夜間助眠模式」、「它讓我的睡眠可以一直持續,睡得好,心情也會好,記憶力不再零散,生活變的很不一樣」、「床幾乎是多餘的,因為我一坐上去就一覺到天亮!」;而熱愛戶外活動,常爬山露營的郭小姐則表示,「不需要預約按摩師了,隨時想用就能用」、「節省很多時間,做更多的事」、「最喜歡它包覆性氣囊,很像按摩師幫你壓住血管然後再放鬆」、「加熱功能可以邊按摩邊暖腳,讓我好入睡」。郭小姐更打趣的說:「先生不在時,OSIM 4手天王的溫熱功能,就可取代先生,對我晚上入眠有很大幫助」…等等足見OSIM 4手天王按摩椅在進駐媽媽們的生活之後,帶來多少美好改變!  
    2019/05/08 10:56
  • 「包覆強」水凝膜夯! 專家:螢幕較難滑、亮度低

    現在不少手機大廠都推出曲面機,因此包覆性強的「水凝膜」保護貼網路上討論度也很高,不過就有3C專家建議,雖然水凝膜包覆性強又防刮,但因為是軟膜和玻璃貼比起來,螢幕相較比較難滑,另外也因為膜的本身有厚度,會稍稍影響亮度。
    2019/03/19 18:26
  • 火車出軌提高存活率 台大醫:姿勢與鞋子是關鍵

    台鐵普悠瑪號21日出軌造成多人死傷,台大醫院急診醫學部主任石富元提醒,若想提高出軌意外時的存活率,只要察覺異常劇烈晃動,就絕對不要起身,應待在座位上,雙手抱頭往前傾,小腿後灣,以類似飛機上的防撞姿勢應對,才能大幅增加存活率,另外一雙「包覆性良好」的鞋子,也成為事後逃生的關鍵。
    2018/10/22 00:05
  • 死亡車禍機車族近六成 人身部品熱賣

    警政署最新的統計,台灣已經連續5年,死亡車禍當中機車族占比將近6成,顯示機車安全還是有待加強,很多機車騎士,開始為自己添購各式各樣的人身安全部品,安全帽業者也指出,越來越多消費者捨棄比較涼快的瓜皮小帽,選擇包覆性比較高的款式;不過學者指出穿戴齊全的配備,其實只是一種被動式防護,真正決定行車安全的因素,還是在於建立正確的行車安全觀念。
    2017/06/20 20:48
  • 5D貼膜稱包覆性更好、硬度高 涉廣告不實

    市面上各式各樣的手機貼膜,很多人為了保護螢幕都會選擇使用強化玻璃,但市面上卻出現3D、5D不同規格,而且價格都落在1千多不算便宜,販售手機貼膜9年多的貼膜經銷商指出,他在市面上看到的3D玻璃保護貼,是指包到智慧型手機一旁的弧度,但沒有聽過5D,賣5D貼膜的業者指出他們所謂的5D是指在3D貼膜上多加了兩道工讓觸控更滑、背膜背膠更有透光性,但銷售時卻沒明確告知消費者,消保官指出這樣的銷售話術已經涉嫌廣告不實。
    2016/08/04 19:23
  • 雨衣反穿「包覆性高」 三秒穿上身「免求人」

    下雨天騎單車或機車,撐傘不方便,大多人都是穿雨衣,還會習慣把雨衣反穿,增加包覆性,現在有業者把雨衣添增吸鐵設計,不用依靠別人,單手就能在3秒內反穿雨衣,另外為了擔心包包淋溼,還有推出加大空間的「背包雨衣」,可以避免包包淋溼。
    2016/03/23 19:19
  • 寒風路跑「避風頭」 束褲、輕外套加強包覆性

    寒流來襲,還是有民眾維持路跑習慣,但要提醒要注意保暖工作,尤其在穿著上最好要有「包覆性」,而且不要太笨重,搭配排氣外套可以達到防風效果,另外週日還有大型馬拉松賽登場,3萬多名參賽者即將參賽,主辦單位也在各站點準備暖暖包和簡單醫療工具提前準備。
    2016/01/23 17:18
  • 手機曲面夯!抗摔風起 保護殼稱「7m摔不壞」

    使用手機,最怕不小心摔在地上,因為許多手機都改用「曲面螢幕」,摔在地上不僅容易摔出裂痕,還容易變成「蜘蛛機」,但若是裝上手機殼套,就能有效緩衝,降低50%損傷,金屬機殼標榜輕量化、矽膠則是主打包覆性佳,特性不同,民眾也各有所愛
    2015/05/24 17:32
  • 新奇!特色護肘夯賣 「蜘蛛」造型超吸睛

    運動風盛行,降低運動傷害變得重要,連護套也跟著升級,從以往固定局部關節,晉升到整體的包覆性,這種護具標榜有固定功效,還可以延展肌肉,排汗功能,另外還兼具時尚像是有「美國隊長」的紅藍配色,以及蜘蛛人造型,款式多元。另外肌肉貼布,聲稱具有放鬆肌肉的效用,而且為了迎合民眾穿著,更設計出多種顏色,可以選擇衣著搭配,連帶讓買氣業績,提升5成
    2015/04/03 20:21
  • 避黑趾甲!跑者倡穿「夾腳拖」 1800人響應

    這幾年路跑風氣很盛行,各式各樣的主題路跑出籠,像是臉書社團有個「夾腳幫」,就是發起穿夾腳拖跑步,因為覺得輕鬆,又不會像穿跑鞋一樣容易黑趾甲,不過專家提醒,夾腳拖包覆性不夠,容易造成扭傷、足底筋膜炎,提醒跑者還是避免長時間穿著跑步。
    2014/11/03 13:43
  • 【好吃一點訣】煎餅「絲瓜」入味 蛋黃包覆水潤秘訣

    一般我們吃的海鮮煎餅,裡頭料幾乎就是海鮮,而且用的是麵粉,但有店家與潮州菜融合,包進絲瓜,不過絲瓜容易出水,如何煎的不讓它一直出水,又能保持水潤口感,祕訣就在於加入蛋黃,因為蛋黃本身有包覆性,可以讓絲瓜維持濕潤度,另外還要控制火侯,才能讓這水瓜煎餅色香味俱全。
    2014/06/25 10:18
  • 國道車禍安全座椅保女童命 同款賣到缺貨

    彰化高速公路上一輛小客車發生車禍,整台車都被夾扁,幸運的是車上的小女童因為被安全座椅保護住,而保全一命,而這款安全座椅最近也因此爆紅,進口商說原本一星期出貨200、300台,現在一天就要出400台,許多家長就是看到了新聞跑去購買同款安全座椅,而嬰婦用品店業者說,安全座椅講包覆性高之外,安全帶要通過兩邊肩膀、臀部,並固定到雙腿之間的扣環上,也就是五點安全帶系統。
    2013/11/23 18:36
  • 〈獨家〉「駛」不得!高跟、拖鞋卡卡 開車易釀禍

    民眾投訴,搭上計程車,卻發現穿著襯衫、西裝褲的計程車司機赤腳開車,儘管現在無法可罰,卻影響觀感,讓他不太舒服,其實像騎機車穿拖鞋、開車穿高跟鞋、厚底鞋,雖然已經不在交通法規的限制內,但還是有危險,因為拖鞋的包覆性差,很可能在移動腳變換油門和煞車時卡住,影響行車安全,高跟鞋也因為細跟容易卡住,再則腳底板無法平放於踏板上,讓腳的施力點錯誤,也容易釀成車禍。
    2013/05/26 19:06
  • 〈獨家〉新型透明口罩夯 就怕病菌罩不住,業者?

    越來越多餐飲業者使用一種新型的「透明口罩」,不會遮住服務生的臉,可以拉近和消費者的距離,有業者看準商機,原本賣漢堡,現在跨業製造口罩,打算行銷全球,不過醫師表示這種口罩雖然美觀,不過病菌抵擋效果,和傳統包覆性高的口罩相比,還是有差。
    2012/11/28 15:49
  • 〈獨家〉新型透明口罩夯 就怕病菌罩不住

    越來越多餐飲業者使用一種新型的「透明口罩」,不會遮住服務生的臉,可以拉近和消費者的距離,有業者看準商機,原本賣漢堡,現在跨業製造口罩,打算行銷全球,不過醫師表示這種口罩雖然美觀,不過病菌抵擋效果,和傳統包覆性高的口罩相比,還是有差。
    2012/11/27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