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勝訴 結果共901筆

  • 徐若瑄被扯「出軌王力宏」官司勝訴 林心如力挺:本來就不是真的

    藝人徐若瑄(Vivian)先前捲入王力宏離婚風波,王力宏不滿提告,官司成功勝訴,徐若瑄的好友林心如今(26)日出席家扶基金會「用愛包圍」活動,替好友喊冤:「這本來就不是真的。」對於法律還徐若瑄清白感到高興。
    2024/03/26 18:06
  • 徐若瑄甩王力宏小三罵名!同框林心如吐心聲:我們都要好好的

    女星徐若瑄(Vivian)先前被指是王力宏婚姻中的小三,男方對微信公眾號「脫氧硬糖」提出不實指控訴訟,昨(25)日迎來成功勝訴的消息,還給兩人清白,徐若瑄也同框林心如喊:「我們都要好好的。」
    2024/03/26 11:54
  • 王力宏遭指控「出軌徐若瑄」怒提告 法院判決出爐了!

    男星王力宏日前遭某微信公眾號「脫氧硬糖」指控「出軌」徐若瑄,而王力宏也在第一時間提起不實指控訴訟案件,在最近的法庭審理中,王力宏成功勝訴,成功透過司法流程贏得了某微信公眾號「脫氧硬糖」的不實指控訴訟案件。
    2024/03/25 13:39
  • 捲賄選案全身而退!鍾東錦:謝謝法官明鏡高懸

    苗栗縣長鍾東錦,先前捲入大湖鄉賄選案,檢察官認為縣長鄉長村長以及鄉代表,這「四合一」涉嫌賄選,一審判決是鍾東錦勝訴,檢察官不服上訴二審,3/13結果出爐,鍾東錦勝訴全案定讞,成功保住縣長這個位子。
    2024/03/13 18:14
  • 美特警用「尋找iPhone」抓賊 誤闖老奶奶家挨告賠1.2億

    美國科羅拉多州法院日前裁定,78歲非裔居民的盧比強森(Ruby Johnson)女士,因其住家被特警隊誤闖並強行進行搜查,對兩位警官提起訴訟獲得勝訴,法院給她約376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1874萬元)賠償金。該州法規允許民眾,對警方侵犯其州憲法權利的行為提起訴訟。當地媒體指出,高齡7旬的強森奶奶,其住家被誤認為藏匿一輛被偷卡車所在地,被偷的卡車內存有四把半自動手槍、一支來福槍、一把左輪手槍、兩台無人機、4000美元(約新台幣12萬6324元)現金以及一支iPhone。車主利用「尋找我的iPhone」應用程式,追蹤到手機所在位置,並將資訊轉發給警方,警方依此獲得搜索令前往老奶奶家進行搜索,嚇壞這位郵局退役的普通居民。
    2024/03/05 14:56
  • 控社宅「違法扣點」解約 租客上訴獲勝訴

    新北市一名住在秀朗社會住宅的租客,控訴負責管理的住都中心,有多項不實指控,甚至單方面要求終止租約,雙方打官司,租客勝訴後選擇出面,也拿出屋內現況影像反駁,對此住都中心回應,對於法官見解予以尊重,但租客遭違規記點的部分,已無法再續約。
    2024/02/22 19:38
  • 百萬盤店糾紛!控買家白拿豆乳豬配方 沒付錢還另起爐灶

    高雄有便當店業者,要將自行研發的豆乳豬配方和整家店,用100萬元盤讓,沒想到配方給了買家後,對方不僅毀約沒付錢,還以類似店名另起爐灶,憤而提告求償,法院判決出爐,判業者勝訴,不過買家卻有話要說,認為對方只提供配方,沒有教學,沒有履行合約內容,才會毀約,要再上訴。
    2024/02/22 19:20
  • 郎祖筠不忍了!爆夏克立「手肘擊黃嘉千胸部」 驚悚內幕全爆料

    夏克立被加國警方釋放後,黃嘉千經由警方得知夏克立已申請離婚,還未整理好思緒的黃嘉千擔心自己沒有身分,會否面臨與家人分開的情況?她向郎祖筠求助,郎祖筠因此介紹加拿大律師朋友,經加拿大法院的家事一審黃嘉千勝訴,及夏克立的二審被駁回,黃才能依法帶著家人,收拾行囊飛回台灣,準備打離婚官司。
    2024/02/21 09:07
  • 薪資仲裁打敗球團 藍鳥重砲小葛雷諾獲破紀錄6億年薪

    在美國大聯盟的薪資仲裁案中,藍鳥隊的明星球員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近日確定,將獲得破紀錄的年薪1990萬美元(約新台幣6.2億元),遠高於球團原先提出的1805萬美元(約新台幣5.66億元)建議。這次薪資仲裁案,目前已完成八個案件審理,其中六件由球員勝訴。這些仲裁的結果,將直接影響剩餘10個案件後續,也反映出球員與球團之間,在薪資談判上的角力和鬥智。
    2024/02/08 11:16
  • 王力宏遭爆跟「陳X州多人運動」!不忍了喊告 判決結果出爐

    王力宏日前遭法院裁定勝訴,在微信公眾號有一個叫「脫氧硬糖」,他不實指控及虛構內容,針對王力宏發佈了一篇標題為「王力宏陳*州四人運動視頻流出,尺度大到不忍直視!」的微信文章,文章標題及內容中含有諸如「王力宏的人妻情人……是徐*瑄」、「王力宏陳*州四人運動」、「王力宏的十個緋聞情人」、「男女通吃」等一系列惡意誹謗、造謠的言論,構成對王力宏名譽的妨害。
    2024/02/05 13:50
  • 「菲姐」打官司拒付律師費 律師提告討150萬

    「鍋具女王」菲姐多年前和前男友打官司,獲賠600萬確定,沒想到這回卻被自己的委任律師提告。原來雙方當初協議,勝訴得支付賠償金25%,也就是150萬作為律師費,菲姐卻認為,契約上的手寫文字,是事後加上的,主張契約無效,但卻敗訴,得支付律師150萬。
    2024/01/30 19:05
  • 接手經營北市府餐廳竟欠薪賴帳!富商陳萬添再爆惡劣行徑

    富商陳萬添再添爭議!本刊接獲投訴,指他去年接手經營台北市政府地下一樓的員工餐廳後,不僅抹黑員工、強逼離職、拖欠薪水,就連合作廠商也被惡意賴帳,不僅如此,還有人到陳的另一家公司任職,竟被陳借款數百萬元,當事人催討卻遭陳嗆:「誰說欠錢一定要還!」更扯的是,當事人提告勝訴,才發現陳已脫產,帳戶只剩300元,痛批陳根本不是富商,而是無賴!
    2024/01/30 09:24
  • IVE張員瑛勝訴!粉絲蒐集千筆抹黑鐵證 美國法院下令Google配合

    韓國演藝圈相當發達的同時,網路上也存在許多酸民,甚至還有專門造謠攻擊藝人的YouTube,如在韓國粉絲界相當有名的「脫粉收容所」。不過IVE的經紀公司Starship娛樂積極處理相關謠言,甚至還告上法院,今(17)天對外宣布勝訴。然而其中功不可沒的就是積極提供資料的粉絲,去(2023)年起一一整理影片造謠內容,資料竟多達上千筆。
    2024/01/17 16:54
  • 陳水扁「幫女兒打贏官司」貪汙案卻無法出庭 背後原因曝光

    被認定因失智、帕金森氏症及有生命危險,無法服刑及出庭針對貪污案答辯的前總統陳水扁,去年在台南地院親自出庭幫女兒陳幸妤打贏醫療糾紛的民事官司,本刊調查,因陳水扁並未被法院宣告禁治產或輔助宣告,台南地院余姓法官收案後,同意讓扁擔任陳幸妤的代理人出庭,後來職務異動,由柯姓法官接手後也只能讓扁出庭,去年10月判陳幸妤勝訴免賠周姓原告130萬元。
    2024/01/16 15:07
  • 藍營凌濤等3人「抄襲慣犯」陳吉仲提告勝訴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張斯綱、桃園市議員凌濤,以及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在前年縣市首長選舉前,指控前農業部部長陳吉仲,報告涉嫌抄襲,陳吉仲為了捍衛名譽提告,北院審理結果,認定張斯綱、凌濤、楊智伃,依散布文字誹謗罪,分別判處拘役,對此,張斯綱等人表示不服,會再上訴。
    2024/01/16 13:51
  • 藍營凌濤等3人指「抄襲慣犯」 陳吉仲提告勝訴:公道終還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凌濤等3人指前農業部長陳吉仲是抄襲慣犯,陳提起刑事自訴,北院今天判3人拘役。陳吉仲在臉書貼文表示,公道終還,呼籲政治人物莫為個人利益傷害學術研究。
    2024/01/15 17:47
  • 控建商不按坪均分社區公電費 業者駁:合法繳交

    台中一處新建社區管委會指控,建商把二三樓商辦空間隔成多間出租套房,卻不按照坪數平均分攤公電費用,就算提告勝訴也沒用,對此建商反駁一切按照台電規定繳交,目前已經將相關費用匯款到法院提存帳戶,將會上訴維護自身權益。
    2024/01/06 20:25
  • 女兒不打掃.不付水電 父提告逼搬家勝訴

    新北市一對父女,日前在家發生爭執,過程中女兒撞傷左手,對父親提告傷害,事後判賠五千、但父親反控女兒習慣差、不分擔家用,提出由家分離訴訟,法官審理後認為,女兒沒有盡打掃、分攤家用的義務,必須搬家。
    2024/01/02 20:50
  • 陸電商大戰!京東告阿里巴巴壟斷案一審勝訴 判賠43億

    中國兩大電商巨頭京東、阿里巴巴的「二選一」壟斷案纏訟多年,北京市高級人民法院昨(29日)做出一審判決,認定阿里巴巴集團濫用市場支配地位實施「二選一」的壟斷行為成立,對京東造成嚴重損害,判決阿里巴巴向京東賠償10億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3.2億元),相關新聞還登上微博熱搜榜第1名。
    2023/12/30 11:19
  • 「酒測值0」仍被逮酒駕 男駕駛怒告警!獲賠1260萬

    美國科羅拉多州(Colorado)一名男子埃利亞斯(Harris Elias),日前開車返家時,被當地警方攔下臨檢,儘管他的酒測值為0,卻仍遭警方以「車內有濃烈酒精味」給逮捕,隨後又對他的飛行員執照進行調查。埃利亞斯不滿自己被冤枉,事後對當局及執法警察提起訴訟,結果在11日出爐,埃利亞斯獲得勝訴,判決獲賠40萬美元(約新台幣1260萬)。
    2023/12/13 23:23
  • 假車禍真詐保!主嫌詐領4千萬 失蹤後仍被判賠兩千多萬

    國內有假車禍詐保始祖的王姓嫌犯,多年前向11家保險公司詐領超過四千萬元,後來有三家業者提告求償兩千多萬,王嫌卻在交保後,棄保潛逃,還自稱負債九百億元,不過最近法院仍判決保險公司勝訴。
    2023/12/13 20:15
  • 怎都公開!妻外遇夫提告 判決書細節全都露

    宜蘭日前有一名男子,發現在幼兒園任教的妻子,與學生家長有婚外情,而且兩人對話之中,還常常以不實言論,譏笑攻擊男子,因此他憤而提告,最終勝訴,只是判決書上,對話被詳細公開,讓男子及他們的孩子,遭受許多指指點點,受到二度傷害。
    2023/12/11 20:46
  • 徐乃麟遭控詐欺!不服判決預告再上訴 飆罵:誹謗比殺人恐怖

    綜藝大哥徐乃麟今(2)日舉辦「至尊麻將線上課」記者會,在現場分享自己的麻將技巧。而他日前遭控「假賣屋真詐財」以及「A股東8千萬」,提告者蔡先生求償1000萬元,而昨台北地院一審判決出爐,蔡應賠償徐乃麟30萬元。而徐乃麟在現場被問到該事,氣憤的說:「我氣死了!判那麼輕,才求償30萬元,加重誹謗比殺人還恐怖耶!」
    2023/12/02 15:57
  • 曾合作成龍!90年代天王逃兵禁入境21年 「1動作」預告回歸祖國

    大部分民眾都知道韓國對履行兵役義務極為嚴苛,藝人當兵、服替代役、免役等更是會被放大檢視,就有一位傳奇歌手劉承俊,2002年以後就被韓國政府下令禁止入境本國。不過劉承俊終於最近在韓國政府拒發簽證中官司中勝訴,他也為此樂得在Instagram上發文慶祝。
    2023/12/01 11:52
  • 大小S告贏葛斯齊!「遭控跟藥頭拿毒」勝訴發聲:感謝司法還我們清白

    資深狗仔記者葛斯齊今(2023)年受邀上節目談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姊妹檔的染毒事蹟,聲稱她們20年前曾透過一名「黃姓藝人」取得大麻、搖頭丸等毒品,後來被大小S怒告造謠,並要求精神賠償。今(20)日台北地院判決出爐,要求葛斯齊須賠償大、小S一人30萬,共60萬,全案可上訴。針對此判決,大小S姊妹一同發聲,感謝司法還她們清白。
    2023/11/20 17: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