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脫掉鞋子恢單4Men大S李智凱金鈴苗博雅徐巧芯大姑離婚預算高雄
  • 搜尋:

    勒斃 結果共738筆

  • 韓京畿道旅館傳4屍命案 2男墜樓、2女客房內遭勒斃

    南韓京畿道坡州市一處旅館近日發生一起4屍命案,總共有4名20多歲的男子及女子身亡,2名年輕女子陳屍在房內,根據失檢,2名女子死因是遭到勒斃,2名男子則是墜樓身亡,目前警方仍在調查案件詳情,尚不確認是否為性犯罪或毒品犯罪案件。
    2024/04/13 15:00
  • 打斷腿再勒死女兒!巴西男「抱屍入睡」 9天後詭遭鎖喉亡

    巴西一名男子因為不滿女兒幫妻子說話,竟為控制其行為「打斷腿後再勒斃」,抱著逐漸冷去的屍體睡著後,隔天再將其焚燒滅證,然而法網恢恢、天道輪迴,男子被逮進拘留所後,也因為與其他嫌犯發生爭執,當場被鎖喉窒息身亡。
    2024/04/05 09:22
  • 疑妻外遇將她勒斃 印度男還殺2子「陪伴」多日飄屍臭才被逮

    《印度時報》報導,印度北方邦首府盧克諾(Lucknow),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家庭悲劇。一名32歲男子拉甘(Ram Lagan)因懷疑妻子喬蒂(Jyoti)有外遇,竟在兩名年幼子女面前用頭巾勒死妻子,隨後再殘忍手刃6歲女兒帕雅爾(Payal)和3歲兒子阿南德(Anand),犯案後竟還與妻小的遺體同住三晚,直到屍臭四溢、才被警方發現。
    2024/04/01 17:42
  • 父冷眼旁觀沒阻止 巴基斯坦22歲女遭胞兄「榮譽殺人」勒斃

    巴基斯坦一名男子涉嫌錄下,其兄長親手勒死妹妹的影片,讓一起引起全國公憤的「榮譽殺人」事件曝光,當地警方日前已經尋線逮捕,拍攝男子、行兇者和他們的父親。據警方表示,死者是年僅22歲的瑪利亞(Maria Bibi),她在3月17日晚間,於旁遮普省東部的家中,遭其兄長費薩爾(Muhammad Faisal)勒死,另一名兄長謝赫巴茲(Shehbaz)則在一旁錄下殺人過程。事發當時,兩人的父親薩塔爾(Abdul Sattar)就坐在現場,但他選擇冷眼旁觀而並未加以阻止。
    2024/04/01 15:04
  • 印度11歲少女遭「性侵後勒斃」 警搜600戶民宅逮人

    印度古吉拉特邦(Gujarat)有名11歲少女在大約1周前失蹤,近日被農夫發現陳屍在當地田地的樹叢中,警方後續證實她生前遭綁架、輪姦和謀殺,隨即派出大量員警展開地毯式搜索,最終逮到2名犯案的男子。
    2024/03/27 17:56
  • 荷蘭9歲男童虐殺10多隻兔子與天竺鼠 徒手勒斃後還一臉冷漠

    綜合外媒報導,荷蘭北部日前驚傳虐殺動物事件,兇手竟是一名年僅9歲的男童,報導中稱他在當地一處寵物動物園內,殘忍殺害12隻兔子和天竺鼠,孩子「行兇後」冷漠的表情,更引起當地輿論譁然。
    2024/03/22 15:16
  • 酒空學弟潛入學姊房間偷貓 她開門驚見⋯愛貓陳屍血泊中

    新北市一名男大生因整夜狂歡飲酒,竟跑到同校學姊的租屋處內,趁學姊熟睡之,把寵物貓抱回自己房內虐殺,事後又謊稱,是貓咪跑到自己屋內搗亂,好心想把貓咪抓下來後送還給學姊,不過貓咪不段抵抗又抓傷自己,才不小心將牠勒斃。對此動保處接獲通報,相驗結果出爐發現貓隻多處骨裂、瘀傷及出血,判定遭外力重大撞擊而致命,並疑似勒斃情形。目前警方也協助調查,並函送地檢署進行偵辦。
    2024/03/20 16:54
  • 勒斃馬國女大生!兇嫌法庭痛哭「求輕判免死」:想出獄孝敬父母

    台北市士林區2022年10月發生一起恐怖命案,馬來西亞籍蔡姓女大生來台就讀銘傳大學,未料陳屍租屋處,被只認識5天、自稱是男友的30歲兇嫌陳柏諺勒斃。而陳柏諺早在一審判無期徒刑,再度開庭竟以孝敬父母為由,求法官輕判免死。
    2024/03/14 17:39
  • 辯稱她中邪!醋尪幼兒面前勒斃吸毒妻 死者手機照片戳破謊言

    2年多前,一名假釋出獄不久的徐姓男子,在妻子手機發現她與男人的合照,竟趁妻子吸毒失神之際,不顧幼兒在旁,把木製關刀、銅錢塞進妻子口中,痛毆對方,最後將她勒斃。徐供稱,他是幫妻子驅邪,無殺人犯意,但法官根據驗屍報告,確認死者曾遭毆打,加上死者手機有和陌生男子的合照及包養訊息,認定徐不滿妻子出軌,痛下殺手,最後將他判處無期徒刑。
    2024/03/03 11:26
  • 恐怖老公連丈母娘都怕!妻在家穿得清涼 他竟下「死亡通牒」

    2年多前,住在桃園、剛假釋出獄的徐姓男子,因懷疑妻子不忠,竟稱老婆吸毒失神之際,持木關刀、銅錢塞入她口中,並將她勒斃殺害。死者母親表示,案發前2天,徐曾去刺青、入珠,後來下體流血,死者及其姊姊曾出門幫他買藥,徐心情不佳,一度哭著跟死者說他想去死。曾母告訴警方,徐的疑心病重,控制欲很強,死者就曾提醒,如果姊姊的男友或其他男人到家裡,一定要告訴她,她要換衣服,因為她在家穿得比較清涼,如果被別的男人看到,徐會殺了她!
    2024/02/26 09:27
  • 妻疑被包養!醋尪「強將關刀塞她口中」辯驅魔:她中邪了 

    2年多前,一名假釋出獄不久的徐姓男子,在妻子手機發現她與男人的合照,竟趁妻子吸毒失神之際,不顧幼兒在旁,把木製關刀、銅錢塞進妻子口中,痛毆對方,最後將她勒斃。徐供稱,他是幫妻子驅邪,無殺人犯意,但法官根據驗屍報告,確認死者曾遭毆打,加上死者手機有和陌生男子的合照及包養訊息,認定徐不滿妻子出軌,痛下殺手,最後將他判處無期徒刑。
    2024/02/26 08:54
  • 看A片起色心!印度男竟性侵17歲親妹 怕罪行曝光殺人滅口

    印度北方的卡斯甘傑邦(Kasganj)本月初驚傳驚人的社會案件,有名19歲男子看完色情影片後起了色心,竟將魔爪伸向自己17歲的親妹妹,性侵得逞後因為怕行為曝光,還親手將妹妹勒斃,最後是男子的叔叔向警方報案,這才讓事件曝光。
    2024/02/07 16:55
  • 泰人妻遭瑞士尪勒斃!附身親戚狂喊冷 驗屍驚見「喉嚨卡撲克牌」

    泰國近日發生一起詭異的凶殺案!一名泰國籍人妻痛失瑞士籍前夫後繼承逾千萬的遺產,隨後再婚另一名瑞士籍丈夫並搬回泰國,但今(2024)年1月人妻卻突然失蹤,親戚則是揚言被人妻附身直呼「好冷好痛苦」;時隔20天左右,現任丈夫才坦言夫妻倆爭吵,一時失手勒斃人妻,但警方進一步驗屍發現「人妻喉嚨中卡著一張撲克牌」。
    2024/01/30 17:12
  • 門簾勒斃父!淡水男行兇後赴金色水岸閒晃 今將解剖驗屍

    昨(29)日清晨5時許,新北市淡水區發生一起弒父命案,一名31歲的黃姓男子,因為不滿父親喝酒後常常鬧事,盛怒之下就拿家中的門簾將父親勒斃,還逃往金色水岸附近散步,於一間宮廟前被警方攔下帶回。淡水警方訊問後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後依殺人罪聲請羈押禁見獲准,而今日下午死者遺體將進行解剖,釐清確切死因。
    2024/01/30 11:49
  • 淡水男「門簾勒頸」弒父 法院裁准殺人罪羈押

    今(29)日清晨5時許,新北市淡水區水源街上發生一起殺父命案,一名男子疑似因為不滿父親長期喝了酒之後就鬧事,竟持門簾將父親勒斃,而阿嬤聽見聲響起床後發現兒子在臥室趴在地上,脖子處纏有門簾,已經死亡沒有呼吸,緊急報案請員警及救護人員到場,轄區警方後續將涉案的男子帶回偵訊,初步詢問男子坦承犯行不諱,將朝殺人罪移送偵辦。檢察官訊後聲押獲准,預計明日解剖遺體。
    2024/01/29 15:59
  • 長照壓力人倫悲歌 高雄父充電線勒斃19歲精障兒判決出爐

    2021年8月24日晚間,高雄市一名患有精神障礙的19歲黃姓男子,因與家人發生口角衝突,導致黃男一時情緒激動,作勢要毆打母親,一旁父親見狀拿起手機充電線勒住他的頸部,導致黃男窒息死亡。黃父事後主動報案自首,向警方表示:「我把他勒死了」,一、二酌審黃父因長照壓力與事後自首減刑,最高法院最後依殺人罪嫌判決黃父4年定獻。
    2024/01/29 13:38
  • 狠男勒斃馬國女大生一審逃死 判決理由曝:雖自首但非真心悔悟

    馬來西亞籍蔡姓女大生先前於台北市士林區租屋處,遭自稱是男友的陳柏諺所勒斃,而他犯後還一度吞藥欲輕生遭救回,事後還和警消自首說「我殺了人」!陳柏諺於檢方偵查以及法院開庭時,多次辯稱自己無殺人意圖,而是「加工殺人」且希望尋求同死,今(16)日士林地方法院一審宣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對此法院也說明判決理由,認定雙方為金錢糾紛,雖陳柏諺犯後自首但「不具真心悔悟」。
    2024/01/16 17:39
  • 快訊/勒斃大馬女大生辯「加工殺人求同死」 狠心男一審遭判無期徒刑

    前年10月,就讀銘傳大學的馬來西亞蔡姓女大生,於台北市士林區租屋處遭自稱是男友的陳柏諺所勒斃,而陳柏諺於犯後躲回新北市住處吞藥意圖尋短,及時被警消發現救援,當時他才說出自己殺了人!而陳柏諺於士林地檢署偵查時,矢口否認殺人,說是蔡姓女大生拜託他動手,但之後又改口雙方有金錢糾紛,堅稱自己是「加工殺人」且希望尋求同死。案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於今(16)日下午宣判,判處陳柏諺無期徒刑。
    2024/01/16 16:08
  • 男網紅強暴幼女遭勒斃棄屍! 網驚爆「瀧澤秀明是他粉絲」還斗內

    去(2023)年12月29日晚間,日本川崎市多摩川的河岸邊發現了一個行李箱,更讓人震驚的是裡頭裝有一名46歲男性的屍體,經過多方比對,恐怕就是人氣男網紅「唯我」,他生前有13項前科,甚至還強暴未成年少女。現在還有日本網友發現,前傑尼斯藝人、現任TOBE社長瀧澤秀明竟然曾經是他粉絲,甚至還斗內給他過!
    2024/01/06 11:30
  • 疑2人有染 日料老闆「毛巾勒妻」再持生魚片刀砍小王

    日前新北市中和區某間日本料理店的周姓老闆,因懷疑妻子與某位熟客曖昧,竟趁著妻子熟睡之際,持毛巾將人勒斃,隨後又跑到該名熟客的公司樓下尋人,拿生魚片行刺。高等法院二審將周男判處15年8月刑期,案經上訴,最高法院今(3)日駁回定讞。
    2024/01/03 15:26
  • 北市豪宅離奇命案 清潔婦衣物遭排風機捲住「勒斃半蹲死亡」

    日前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某處大樓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案件,一名65歲的林姓清潔婦人,被人發現陳屍在排風機房,疑似排風機突然作動,導致靠在機器上的婦人衣服被捲住將她勒斃。儘管林婦被發現時緊急送往醫院救治,最終仍宣告不治,至於確切死亡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4/01/02 18:23
  • 男友行凶轉送手機!她驚接「哭聲鬼來電」 裸女入夢曝血案

    23年前,高雄男子葉原宏,陸續勒斃2名在舞廳認識的女子後埋屍,警方在葉的住處及汽車,發現死者的證件及財物,終於讓葉俯首認罪。值得一提的是,葉將死者的手機及衣物轉送給女友,女友竟夢到2名裸女,還在手機裡聽到哭泣聲,靈異狀況不斷。
    2024/01/01 13:27
  • 埋屍11年小三化白骨 警靠姓名學「說文解字」破兇手心防

    20多年前,男子白木春與黃姓舞蹈老師外遇,後來白男提分手,黃女不願意,雙方發生衝突,白男一氣之下勒斃黃女,埋屍在家族農地。11年後,白男親戚整地時挖到骨骸,嚇得報警,警方雖鎖定白涉案,但沒有直接證據,白也否認到底,警方使出測謊、招魂等方式,都無法突破其心防。由於白男當時剛改名「鈞霖」,警方靈機一動,以姓名學拆字的方法,分析命案曝光的原因,提醒他若不認罪將禍延子孫,終於讓他坦承犯行,順利破案。
    2023/12/23 08:37
  • 陳屍輪椅「狗繩纏頸」!護工男友狠奪命 女乾坐2天竄惡臭

    英國半年前一起命案於近日宣判,41歲的男子海德(Matthew Hyde)因用狗繩勒斃女友,遭判處無期徒刑;據女方家屬回憶表示,死者因為身障關係長期與輪椅為伴,而作為護工的海德卻在明知其無力反抗的情況下施暴致死,行為之冷血令人髮指。
    2023/11/26 17:25
  • 6公尺巨蟒「死亡纏繞」!男童險被勒斃 警衝來啪一刀砍相救

    巴西有名2歲男童近日在河邊玩耍時,突然被1條20英尺(約6.09公尺)長的水蟒纏住,家長聽到尖叫聲後趕來但未能幫其掙脫,就在千鈞一髮之際,正好在附近巡邏的警員衝上前將這條水蟒砍死,男童這才脫困。
    2023/11/22 1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