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劣質 結果共447筆

  • 黑心橫行!大陸劣質豬脖子肉做梅干扣肉 豬肉變驢肉恐致癌

    大陸黑心食品事件層出不窮,陸媒踢爆,大陸很流行的冷凍食品,其中有一道梅干扣肉,竟有工廠是用劣質的豬脖子肉,混充五花肉製作而成,連加工廠的老闆都親口說不吃。另外還有黑心工廠用添加物,把豬肉的顏色弄得跟驢肉一樣,吃多恐有致癌風險。
    2024/03/16 11:32
  • 超夯螺螄粉擋不完 高雄海巡3個月截獲1.4公噸全數銷毀

    海巡署南部分署第五岸巡隊自今年1月1日起,共查獲44起非法運送中國製螺螄粉,總重達1435公斤。依據「試辦金門馬祖澎湖與大陸地區通航實施辦法」規定,所有案件已遭關務署高雄關處以罰款。第五岸巡隊為了阻止業者趁機將中國劣質農產品輸入台灣,避免重演蘇丹紅噩夢,呼籲公眾不應購買來源不明或標示不清的食品,並請利用海巡署的「118」報案專線,共同維護社會的安定祥和。
    2024/03/15 17:19
  • 啦啦隊女神爆出事!突送急診憔悴樣曝 挨酸「報應」18字回嗆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人氣成員短今(胡馨儀),擁有可愛的外型跟魔鬼身材,還被封為「啦啦隊小巨人」。短今時常會在社群媒體上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搞怪個性也深受球迷喜愛。她日前在元宵節表演當天早上,身體無預警出狀況,「緊急叫車到醫院掛急診!」治療後仍趕回現場完成演出,敬業精神令人心疼。不料,竟有劣質酸民對短今惡言相向,不但沒有關心反倒還落井下石,讓她無奈的用18字回應。
    2024/02/27 15:26
  • 大陸劣質菇到越南「洗產地」入台 台菇產業年損10億!

    乾香菇是國人年節時經常採買的南北貨,但多年來大陸菇都透過走私「洗產地」,先出口越南,再合法進口台灣,現在市售乾香菇,有多達三分之一就是大陸菇,嚴重衝擊到台灣香菇產業,年損10億元。
    2024/01/16 23:02
  • 前航警涉貪「藏荒淫嘿咻片」 採購劣質中製X光機二審維持原判17年

    前航警孫一鳴經手桃園機場X光機採購業務,除了設備品質低劣,還爆出他收受中國大陸廠商李姓女業務回扣;檢調發現,孫一鳴與李女發展出婚外情,更在搜索查扣到讀隨身碟中,見到二人自拍多部性愛片,案情猶如「現代色戒」。桃園地院一審重判孫一鳴有期徒刑17年6月、褫奪公權10年。案經上訴,高院今(28)日二審宣判,維持孫一鳴一審刑度。
    2023/12/28 16:51
  • 蔬果肉品不准美肌 陸12月起禁用「生鮮燈」賣農產品

    為了讓自家產品賣相更好,許多商販會使用特殊燈光,讓肉類、海鮮等生鮮食品會顯得格外紅潤,為了避免這種如同美顏特效的方式,誤導消費者買到劣質品,中國大陸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8月發佈《食用農產品市場銷售品質安全監督管理辦法》,從12月1日起,銷售生鮮與農產品,不得使用能改變產品真實色澤的照明設備,也就是俗稱的「生鮮燈」,違規者將處以五千元以上、3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萬2171至13.3萬元)以下罰款。
    2023/12/01 16:18
  • 北韓「掉髮大流行」!生髮品百姓買不起 脫北者曝禿頭原因

    了解北韓情況的南韓專家近日透露,在金正恩領導下,北韓頭髮稀疏或禿頭者明顯增加,原因除患病後留下後遺症,還有清潔產品中的劣質化學成份刺激頭皮。為應對這波「掉髮大流行」,生髮產品現正公開上市,不過據傳價格太高,普通民眾根本買不起,且效用也不太高。
    2023/11/27 13:29
  • 吳季穎假球案延燒!多名球員教練被約談 籃協:若涉案絕不寬貸

    士檢偵辦前SBL裕隆球員吳季穎涉嫌簽賭案,今天兵分多路搜索,裕隆納智捷有8名球員被列犯罪嫌疑人。對此,中華籃協副秘書長張承中說:「維持立場,絕不寬貸台灣籃壇的劣質品。」
    2023/11/17 20:09
  • 攔2千5百萬劣質私菸!警:尼古丁超標更致癌

    警方破獲地下私菸工廠,查扣3千多公斤的原料跟大量成品,市價高達2千5百多萬,警方調查嫌犯是使用劣質菸草,壓低成本,一包菸只要三四十元,吸引民眾購買。
    2023/11/01 16:08
  • 豬排便當店賣半年就倒閉!苗栗男改做詐欺 賣假AirPods

    日前台北市刑大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網路平台購買「標榜正品」APPLE耳機AirPods,付款取貨後卻發現材質粗劣,根本是假貨。警方隨即成立專案小組,追查發現林姓主嫌原本在苗栗竹南地區開了間豬排店,但不到半年就倒閉,該址改做「詐騙機房」,詐取賣家帳戶銷售劣質3C商品,警方一共逮捕5名成員到案,訊後依法送辦。
    2023/11/01 13:13
  • 一吃愛上!500元內火鍋店哪家CP值高 老饕激推「這間」

    冷冷的天,吃火鍋再適合不過了!在台灣,火鍋受到不少民眾喜愛,也因此四處都可以看見火鍋店林立,競爭可以說是相當激烈,而對消費者來說,當然是選擇價位合適、食材多樣,CP值比較高的,近日,一名網友就詢問,有沒有人均500元內可以推薦的火鍋店?不少網友激推「這1間」。
    2023/10/27 15:20
  • 搶當「中國特斯拉」 陸劣質電動車強上市騙補貼

    特斯拉公布第三季交車輛,不只低於市場預期,也比上季少了7%。同時間,大陸車廠比亞迪銷量創下單季新高,在純電車市場,已經急起直追。不過大陸用強力補貼,來鼓勵發展電動車,卻也出現亂象,電動車品質良莠不齊,甚至有的車開半年就壞掉。
    2023/10/03 23:15
  • 剛入伍就進墳墓 研究:俄局部動員新兵「平均活4個月」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去年9月簽署局部動員令,徵召約30萬俄羅斯公民前往烏克蘭作戰,不過卻被爆出新兵只拿劣質裝備和有限彈藥,就被魯莽的指揮官派去衝鋒陷陣,慘被訓練有素、裝備精良的烏克蘭軍隊打爆。一份報告發現,入伍的士兵在前線平均只能存活4.5月,20%的人在短短2個月內便會死亡。
    2023/09/26 11:05
  • 黑心工廠「肥料」製53萬包劣質菸 夜市賣銅板價噱爆

    日前海洋委員會海巡署偵防分署臺中查緝隊,在本月於雲林縣東勢鄉、臺中市豐原區分別查緝兩處私菸集團,由本國人和越南籍逃逸移工組成,用肥料中的「下腳料」製成,在夜市、檳榔攤以一包40、50元流入市面,被海巡盯上,結合警方、政府等16單位共同查緝,分別到這兩地,查緝超過10公噸的原料,將不法分子移送地檢署和縣、市政府的菸酒管理科裁處。
    2023/08/26 11:34
  • 德國技術施工?承包商瞎掰掛保證 馬路竟能掀起「瀝青地毯」

    近期在印度一處遭爆出現劣質工程,一條馬路實際上是一張「瀝青地毯」,徒手就能直接掀起。對於承包商向居民掛保證是使用德國技術來施工,卻得來一張地毯,此事引發當地民眾不滿,目前當局已介入調查。
    2023/06/05 05:30
  • 超噁!漢堡有老鼠屎被投訴 倫敦麥當勞「嚇人」廚房遭重罰

    從得來速買到劣質起司漢堡,竟衍生出嚴重衛生危機。《每日郵報》報導,倫敦東部萊頓斯通(Leytonstone)一家麥當勞餐廳,顧客從得來速購買起司漢堡,打開包裝後卻發現,漢堡內竟有「額外加料」:老鼠糞便,隨即投訴官方,衛生單位也派人前往餐廳突襲檢查,映入眼簾的卻是嚇人景象,餐廳廚房食物準備區下方被老鼠入侵,角落還有被肢解老鼠遺體,讓調查人員傻眼;此案日前由法院裁決,對麥當勞開出47.5萬英鎊(約新台幣1831萬元)高額罰單。
    2023/05/04 16:15
  • 237萬劑中國黑心快篩流入市面 監察院出手糾正食藥署

    去年國內爆發中國製劣質快篩試劑流入市面事件,監察院今(27)日透過新聞稿表示,食藥署疏於強化EUA審查機制,且漠視連續產品異常的警訊,不但從未通知海關,也從未抽檢該問題試劑的安全與效能等情,因此糾正衛福部食藥署,並要求議處相關失職人員。
    2023/04/27 18:01
  • 蘿莉塔爆「有避孕還中獎」!怒揭未婚夫「愛用劣質保險套」:出事了吧

    38歲女星蘿莉塔今(2023)年元旦深夜宣布答應男友戴偉智的求婚,隨後宣布懷孕喜訊,即將生下女兒。日前2人合體登上TVBS《11點熱吵店》通告,節目主題為「被家人出賣」,蘿莉塔抱怨未婚夫戴偉智很大嘴巴,在她得知懷孕隔天就把消息說出去,甚至抱怨他「愛用便宜貨」,為了省錢買便宜的保險套,結果就是意外懷孕。
    2023/04/21 19:05
  • 總價值近2千億 澳洲遭爆售陸百噸「劣質金條」

    由《澳洲廣播公司》(ABC)率先曝光,一份爆料報導指控,該國知名伯斯鑄幣廠(Perth Mint)涉嫌以「節省成本」為由,在9999純金金條內添加大量雜質,雖然該鑄幣廠堅稱此做法並無錯誤,也不影響金條純度,但其最大買家、上海黃金交易所卻很不滿意,曾就純度和雜質反應過,卻遲遲未獲正式回應。根據澳廣報導指出,倘若伯斯鑄幣廠認錯,它就得召回百公噸金條、付出超過90億澳幣(約新台幣1823億6000萬元)和失去市場信譽的代價。
    2023/03/08 11:35
  • 價達6500萬!桃園破獲最大地下製菸廠 查扣192萬支劣菸

    桃園市平鎮區一間偏遠鐵皮屋破獲大型地下製菸廠,裡頭藏有私劣紙捲菸成品192萬支及近萬公斤劣質菸草,市價高達新台幣6500萬元,這也是歷年來破獲最大宗的一起,警方將依違反《菸酒管理法》第45條等規定,將依法裁處。
    2023/03/02 17:52
  • 土耳其強震「震垮執政黨建設牌」 5月大選恐陷苦戰

    20年來,基礎建設一向是土耳其執政黨正義發展黨(AKP)的主打賣點,6日強震加上劣質建築造成嚴重死傷,這張「建設」牌成為在野黨猛攻標的,加上AKP災前並無絕對民調優勢,5月大選將是場苦戰。
    2023/02/18 09:02
  • 低價劣酒仿金酒商標 警追查疑萬瓶賣出

    金門警方與高雄警方聯手,到高雄一家食品公司,查扣雙龍商標以及高粱酒酒基、成品、半成品等,這家公司涉嫌製造類似金酒公司雙龍商標產品,並且以低價販售,警方指出他們是以自製的食用酒精添加香料,調製風味近似真酒的威士忌及高粱酒,劣質酒恐怕危害民眾健康,不過業者則是喊冤,稱他們的商標也有龍,並沒有侵權。
    2023/01/18 13:27
  • 桃園販毒集團公司化經營 24小時輪班、小蜜蜂接送全市

    桃警破獲一樁公司化經營販毒案,由28歲游姓男子為首等6人販毒集團,以公司化在桃園地區經營,販售摻雜劣質毒品與咖啡或果汁粉混和的咖啡包,還有24小時「小蜜蜂」專人配送服務,設立斷點避免查緝,警方5月破獲後向上溯源,再追查出2名第二層上游藥頭,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
    2022/12/13 13:00
  • 木棧板夾藏6億元K他命 新北警搗破販毒集團逮13人

    新北市34歲周姓製毒師傅,涉嫌與56歲胡男、29歲許男組織販毒集團,以進口A4紙張名義,從泰國走私劣質K他命之後,再透過精煉、加工,企圖在台販售。南北警方歷經半年蒐證,先在雲林斗南搗破製毒工廠,隨後再循線查獲滿載毒品的貨櫃,查獲367公斤、市價約6億6000萬元的K他命、安毒等毒品,陸續逮捕13名犯嫌,其中8人遭羈押禁見。
    2022/10/26 15:30
  • 黑函?張善政涉抄文宣塞爆桃園人信箱 藍營:綠營精心策劃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多年前的農委會研究案遭質疑抄襲,近期桃園市民在社區信箱中發現相關文宣,指控張善政抄襲還拿了政府5000多萬元,張善政昨天在立委呂玉玲、藍營市議員梁為超等人陪同下前往警局報案,呼籲檢調調查綠營黑函,國民黨今(18)日也開記者會,對民進黨提出三項敬告,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應針對劣質抹黑文宣公開道歉,主事者也應面對刑事責任。
    2022/09/18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