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波比跳愛愛黎明詩香港米酵菌酸防備心深交河粉心房
  • 搜尋:

    前市長 結果共968筆

  • 挨柯嗆「自知失分到處潑糞」 蔣萬安:就事論事

    台北市長蔣萬安與前市長柯文哲,為了台智光監視器合約持續互槓,柯文哲昨天批評,蔣萬安因為浮報預算、議員收回扣失分就開始到處潑糞,北市府第一時間回擊,先聞聞自己,對此蔣萬安今天也表示,一直是就事論事。
    20小時前
  • 監視器案 黃珊珊同框王世堅再轟北市府

    台智光監視器的案子藍綠白三方大亂鬥,民眾黨也繼續開槓蔣市府,請來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上節目,同框黃珊珊砲轟台智光,王世堅說這件事情的始作俑者就是前市長郝龍斌,到現在還繼續躲著,讓蔣萬安砲口也不好對自己人,王世間還說柯文哲任內不敢和廠商解約,這就是他最軟弱的地方。
    1天前
  • 台智光大戰! 蔣:解除柯任內2200元費率合約

    台北市長蔣萬安近期為了台智光監視器案,槓上前市長柯文哲,今天宣布,即刻啟動解除106年柯文哲任內,所簽訂的2200元專案費率合約,不過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立刻跳出來質疑,恐怕造成資安空窗期。
    2024/03/25 13:21
  • 蔣萬安喊解柯文哲合約 民眾黨:不敢處理郝龍斌「割地賠款」母約

    台北市長蔣萬安宣布,即刻啟動解除前任市長柯文哲在106年簽訂的警察局2200元專案費率合約。民眾黨發言人吳怡萱秀出,前市長郝龍斌時期與台智光簽訂的母約,內容寫道「優先租用」給台智光,綁住台北市各機關,包括警察局、教育局等,轟蔣市府若要解約,就別「柿子挑軟的吃」。
    2024/03/25 12:04
  • 遭柯文哲控說謊 北市府怒嗆「吞回去」:柯市府8年沒作為

    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與現任市長蔣萬安,因台北市警用監視器的爭議陷入口水戰,柯文哲在臉書上公開卸任前的最後一份公文,嗆蔣萬安不要再胡扯費率,不要為了卸責而說謊。對此,北市府副發言人李政軒指出,說謊是非常嚴重的指控,質問柯,蔣萬安在哪一件事情上說謊?請柯具體提出證據,「否則請把這兩個字吞回去」,怒批柯市府8年之間沒有作為,「在離開之前就想好要推給下一任的又是誰?」
    2024/03/24 11:13
  • 柯質疑監視器預算多9千萬 蔣:費率你訂的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重文,在台智光案涉嫌收賄遭羈押禁見,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把砲口對準蔣萬安,說他一上任監視器預算就多了九千多萬,而蔣市府回應,費率是柯文哲前市長訂的,費用會增加也是因為數量有增加,藍綠也質疑如果覺得有問題,為什麼柯文哲八年執政都不說。
    2024/03/22 19:36
  • 新竹市府「前朝官員」收賄幫藥商藏700萬罰單 2人聲押

    新竹市府前朝官員驚爆涉貪!新竹市政府衛生局昨(20)日遭檢方持搜索票兵分16路搜索,共傳喚涉案人、證人共21人到案。據悉,疑似涉貪的衛生局官員任職於前市長林智堅時期,經檢方漏夜偵訊後,認定食品藥物管理科鄭姓前科長與張姓廠商涉犯《貪污治罪條例》,罪嫌重大有羈押之必要,於今日凌晨3時30分向法院聲請羈押2人。並於今日下午召開羈押庭,張姓廠商羈押禁見,而鄭姓前科長則待訊問後再裁定。
    2024/03/21 16:56
  • 花600萬每月僅省五千? 1999網路電話挨批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斥資600萬元,在台北通App建置「網路陳情電話」功能,不過,卻遭議員質疑成效差,每月只有一千多人使用,市府節省支出的電話費也不如預期。對此,蔣萬安表示,柯前市府可能為了省錢,但有沒有達到省錢目的,就要接受議會檢視。
    2024/03/10 14:39
  • 找「黑幫」當打手 主嫌曾砸柯P學長診所

    持續追蹤,買車押人案的林姓主嫌,是竹聯幫弘仁會幹部,過去曾撂人砸前市長柯文哲學長的診所,結果發現找錯人,被判刑三個月,這回擄走被害人毆打,還逼簽九百萬本票,供稱為了買車,自己也有出五十萬付頭期款,只是,逼迫被害人賠九倍,還自稱才是受害者。
    2024/02/27 20:20
  • 再轟「鬼扯」 林右昌:謝國樑指揮警夜闖NET

    因為基隆東岸商場爭議,基隆市長謝國樑和前市長林右昌隔空開嗆,謝國樑再批評,林右昌任內未進行東岸商場的產權登記。對此,林右昌今天反嗆「鬼扯」,更爆料日前警方深夜闖入NET時,就是謝國樑指揮。
    2024/02/27 19:41
  • YouBike前30分鐘免費回來了! 蔣萬安:再增6千輛車

    台北市交通局今(27)日宣布,自2月28日起實施YouBike前30分鐘免費。​​​​​​​台北市長蔣萬安今表示,YouBike前30分鐘免費是當時他競選台北市長的政見,很開心明天正式上路,北市府也有相關配套,並透過很多大數據分析,將會逐步擴增6000輛youbike。而對於台北市前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批評,免費騎車讓很多民眾僅是好玩臨時起意、不是通勤使用,蔣回應,節能減碳是現在全球趨勢,台北市也有自己的目標,會階段性達到2050淨零碳排,希望更多民眾使用youbike,並稱,「8年、10年之前,就應該重視到淨零碳排這樣的使命」,強調台北市政策都是以永續為前提發展。
    2024/02/27 11:05
  • 因東岸商場經營權槓上市府 NET突登報道歉:對不起基隆鄉親

    基隆市府和東岸商場之間的產權爭議不斷延燒,甚至連前市長林右昌都被扯入其中,至今事情尚未落幕,今(26)日NET(主富服裝公司)竟無預警於報紙頭版刊登道歉啟事,內容寫到「向基隆鄉親、台灣人民道歉」!對此NET的委任律師陳義文也回應,因雙方的問題造成連日下來國民不安、相當抱歉,但希望接下來基隆市府可以將問題回歸主軸,同時提出三點聲明要求,要市府不要混淆視聽。
    2024/02/26 12:17
  • NET戰火引爆!轟謝國樑「丟基隆人的臉」 林右昌:黑箱妄為

    基隆市長謝國樑近日因基隆東岸商場的產權問題,與NET槓上,NET更在報紙頭版刊登「請謝國樑向人民道歉」廣告。謝國樑今(19日)表示,東岸商場是屬於基隆市全體市民的資產,並質疑基隆市前市長、內政部長林右昌講清楚,東岸商場產權到底是不是NET的?還質疑過去東岸蓋完後不登記產權,是林右昌刻意所為,故意造成產權模糊,才讓NET來主張這是其產權。林右昌親上火線回應,謝國樑就是在自打嘴巴,問題是他在招標過程賤價委商、過程黑箱,還不回應民眾質疑,才演變成重大社會爭議。
    2024/02/19 12:36
  • 前後任市長互槓 謝國樑點名是林右昌「把東岸商場送NET」

    基隆市府與NET對於東岸商場的產權糾紛持續上演,基隆市長謝國樑今(19)日現身立法院開記者會指出,謝國樑指出,東岸商場是屬於基隆市民的資產,「不是我的資產」,市府有意願跟NET和解,但如果東岸商場的所有權是NET,那基隆市府恐損失5000萬租金且長達50年,總額25億元,他要求身為前市長的內政部長林右昌出面說清楚。
    2024/02/19 11:43
  • 違法點交?NET提告 控市府、警無法令依據

    基隆東岸商場,產權爭議繼續延燒,基隆市政府和微風廣場,日前到商場內進行點交,引發NET不滿,但就在昨天(1)晚上,大批警力與不明身分人士,強制進入NET商場裡。NET公司認為這樣是非法點交,今天(2)上午直接到法案按鈴提告,對於此事謝國樑也指出,要求前市長林右昌,要出面講清楚。
    2024/02/02 15:28
  • 基隆東岸商場OT案爆爭議!謝國樑:林右昌要負責

    基隆市東岸商場,產權爭議有了新進展,基隆市政府和新經營者微風廣場,31日到商場內進行點交,引發原有業者NET不滿,認為自己仍擁有建物產權,甚至還到地檢署按鈴申告,控告市府竊占罪,揚言要上法庭對簿公堂,對此謝國樑也發聲明,要求前市長林右昌,要出面講清楚。
    2024/02/01 23:18
  • 2024大選/緩頰「信習論」 趙少康:蔡、賴比馬更相信習近平

    2024總統大選投票將於明(13)日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2)日晚間選在板橋體育場舉辦選前之夜。藍營大咖也齊聚,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台北市長蔣萬安、台中市長盧秀燕等人都到場站台,不過,前總統馬英九因日前針對兩岸議題的發言,疑似遭到「切割」,今晚未受邀。趙少康致詞時再緩頰,指比馬英九更相信​​​​​​​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其實是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
    2024/01/12 21:59
  • 2024大選/民眾喊兒子在當兵!盧秀燕「盼別發生任何事」:明天改變國家

    2024總統大選投票將於明(13)日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2)日晚間選在板橋體育場舉辦選前之夜。藍營大咖也齊聚,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台北市長蔣萬安、台中市長盧秀燕等人都到場站台。盧秀燕致詞時透露,遇到民眾向他透露自己的孩子正在當兵,希望他別發生什麼事情,直言「一個政府若能搞到詐騙越來越多,兵役要延長、飛機天天來,為何要讓它繼續延續?」
    2024/01/12 21:33
  • 2024大選/「酬庸肥貓、人民苦哈哈」 蔣萬安批民進黨:8年都在騙

    2024總統大選投票將於明(13)日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2)日晚間選在板橋體育場舉辦選前之夜。藍營大咖也齊聚,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台北市長蔣萬安、台中市長盧秀燕等人都到場站台。蔣萬安致詞時怒批,民進黨執政,處處可見酬庸高官肥貓、人民苦哈哈,當初用好聽的口號說的政見,現在發現都是詐騙。盧秀燕也說,現在就是「好人沒保障,壞人受保護」。
    2024/01/12 21:17
  • 韓國瑜嗆賴清德「貪污進步黨」 捲入不雅片的羅致政也中槍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天前進高雄造勢,點名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4年前高雄人罷韓成功,「這次請再拒絕韓國瑜1次」,拒絕韓國瑜當立法院長。對此,韓國瑜今(8)日反嗆賴清德,如果太懷念他,可以看電視、看網路影片,但是他的影片跟民進黨立委羅致政的不一樣。一席話狂酸羅致政近期捲入的不雅片風波。
    2024/01/08 20:38
  • 棄柯保侯? 馬英九喊「一定要這樣」:選錯人影響幾十年

    選戰倒數5天,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日前拋出「投柯文哲不會贏」,呼籲柯的支持者選票要回流藍營,前總統馬英九7日也表態,強調希望政黨輪替就要集中選票,否則就像竹籃打水,徒勞無功。被問及是否指「棄柯保侯」?馬英九坦言「一定要這樣」,他說這場選戰很重要,選錯人可能影響台灣幾十年前途。
    2024/01/08 09:26
  • 管中閔首次為侯友宜站台 韓國瑜感動呼:大姑娘進洞房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7)日下午於高雄夢時代的萬人造勢活動,名列不分區立委第一名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出席力挺,韓國瑜致詞時喊話選民,「選票集中爆炸出去,讓國民黨立委全壘打!」由於台大前校長管中閔首次替侯友宜站台,韓國瑜也當場驚呼,「大姑娘進洞房第一次站台,都讓他好感動、好想投管中閔一票!」
    2024/01/07 17:52
  • 管爺來了!高雄造勢今登場 管中閔現身力挺侯友宜

    2024總統大選進入短兵相接的肉搏戰階段,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7)日下午將前往高雄出席萬人造勢活動,這場造勢辦在夢時代廣場,包含身兼全國競選總部榮譽主委的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名列不分區立委第一名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等大咖都會出席力挺,會中也邀請一位「神秘嘉賓」,據悉,這位嘉賓正是台大前校長管中閔。
    2024/01/07 13:35
  • 打棄保牌!韓國瑜喊:「柯文哲不會贏」選票回流給侯康

    2024大選倒數7天,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6)日到桃園舉行造勢晚會「團結勝利大會」,《TVBS新聞網》現場直擊,約到晚上8點左右,侯友宜、趙少康大進場時,現場已經累計10萬人潮,短短約200公尺侯康大進場更花了10分鐘。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致詞時表示,柯文哲在這場選舉是「空氣槍」,即「熱鬧但不會贏」,喊話選票應盡快回流。
    2024/01/07 09:22
  • 批賴清德沒資格選總統 韓國瑜:吃中華民國的飯、斷中華民國的根

    2024大選倒數7天,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6)日到桃園舉行造勢晚會「團結勝利大會」,《TVBS新聞網》現場直擊,約到晚上8點左右,侯友宜、趙少康大進場時,現場已經累計10萬人潮。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也到場站台,他致詞時怒批,當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說出中華民國是災難的時候,已經沒資格參選中華民國總統,直言根本是「吃中華民國的飯、砸中華民國的鍋、斷中華民國的根」。
    2024/01/06 2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