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前導車 結果共70筆

  • 最後衝刺維安升級?賴赴屏車掃 特勤站戰車「三明治」包夾

    這個星期六就是投票日,藍綠白候選人都在把握最後時刻車掃,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屏東掃街時,就被發現他的戰車前還有特別安排一名特勤站上另一輛戰車,形成前後都有特勤站戰車包夾的情況。藍營的侯友宜和白營的柯文哲就沒有這樣的安排,只有前導車。據悉,這是考量在地地形和候選人安全考量。
    2024/01/08 21:55
  • 維安升級?賴赴屏車掃 特勤站戰車「三明治」包夾

    這個星期六就是投票日,藍綠白候選人都在把握最後時刻車掃,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屏東掃街時,就被發現他的戰車前還有特別安排一名特勤站上另一輛戰車,形成前後都有特勤站戰車包夾的情況。藍營的侯友宜和白營的柯文哲就沒有這樣的安排,只有前導車。據悉,這是考量在地地形和候選人安全考量。
    2024/01/08 18:57
  • 快快!擔心連假交通塞 警接力護送捐贈器官

    中秋連假第一天,宜蘭陽明交大附醫,臨時有心臟、腎臟等捐贈器官,需要送往其他醫院,當地警方聯手國道警察,開前導車護送,沿途經過連假必塞的國5雪山隧道,通行無阻縮短至少半小時車程,3輛救護車成功將捐贈器官及時送達各醫院,任務圓滿落幕。
    2023/09/29 18:40
  • 民眾攔車求援 警前導開道 護確診幼童就醫

    桃園中壢分局員警昨天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龍東路29巷31弄口,右方突然駛出一部自小客車駕駛人江姓民眾(37歲)搖下車窗神情慌張的,招手攔下巡邏車,表示「警察先生可否麻煩一下」,江姓駕駛表示9歲的兒子於今日早晨突然嚴重氣管收縮,無法呼吸已達休克狀態,急需送醫院就診,適逢上班時段道路壅塞,唯恐情況緊急延誤就醫, 員警了解狀況之後立即開啟警鳴器一路擔任前導車,幫忙戒護就醫,原本可能至少20分鐘的車程,僅用8分鐘就將該幼童成功送至天晟醫院急救,經檢查男童因新冠肺炎確診,肺部因病毒感染導致換氣不順,所幸巧遇巡邏員警積極協助,家屬亦感謝警方幫忙讓男童能及時就醫。
    2022/09/04 10:55
  • 前導車? 小黃龜速飄移3KM釀回堵險自撞

    怎麼有人這樣開車?台北市環河快速道路,駕駛目擊一輛計程車,龜速、搖擺變換車道,是睡著還是挑釁,就算後方車輛按喇叭也沒用!運將開了將近3公里,員警獲報趕到,原來運將不是酒駕,而是低血糖,昏沉沉!
    2022/04/07 19:12
  • 鬼門關搶命!男過年返鄉「主動脈剝離」 警急開道送醫

    一名蘇姓男子,年初二和家人返鄉,途中覺得心臟不舒服且呼吸不順,家人將車子開進台中市警局霧峰分局萬豐派出所,請求員警協助叫救護車送至台中榮總,員警告知路途遙遠,建議可就近先到亞大醫院,若有需要再轉院,並開巡邏車當前導車,火速協助送醫,就醫檢查後才發現蘇男是主動脈剝離,幸好手術後救回一命,家屬也非常感謝員警協助。
    2022/02/08 11:59
  • 迎娶驚嚇!放炮手丟歪 炸禮車2人遭灼傷

    高雄新興發生迎娶意外,一對新人從教堂做完彌撒要前往婚宴會館時,車隊的前導車卻突然起火燃燒,原來是放炮手的炮沒丟好,意外在車內引爆,導致正副駕駛衣服褲子都被炸破,手腳灼傷送醫,新人受到驚嚇,但還好教堂人員反應快,及時拿滅火器滅火,讓婚禮行沒有被延誤。
    2022/01/23 19:56
  • T6.1青銀共享車媽祖遶境首度曝光 福斯商旅再任繞境夥伴

    2021年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活動於4月9日晚間起駕,規模與往年相同,由大甲鎮瀾宮出發前往新港奉天宮,共九天八夜行程。福斯商旅深耕在地文化,連續13年擔任合作夥伴,今年用皮卡Amarok搭載Q版媽祖氣球作為前導車,另外用T6.1 Caravelle擔任鎮瀾宮宮方後勤支援車,前後守護媽祖遶境活動。此外,福斯商旅還首度曝光T6.1 Caravelle青銀共享車,並與台灣大車隊攜手合作,共同推出「2021大甲媽祖遶境無障礙一日遊」,以Caddy IPC為無障礙的交通接駁,讓行動不便人士或需要輔具行走的長者能有一趟安心舒適的遶境旅程。
    2021/04/13 12:43
  • e-tron GT將推RS版本 鋼鐵人最終座駕有望擁700匹馬力

    目標大舉進攻電動車市場,Audi除已發表之e-tron SUV與e-tron Sportback兩款量產市售車外,10月中旬時Audi更釋出e-tron GT四門純電動跑車預告資訊,表態於《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中扮演鋼鐵人最終座駕的e-tron GT Concept即將量產上市。藉著Spa 24小時耐久賽開跑機會,Audi更把RS e-tron GT原型車帶往比利時Spa賽道,扮演Spa 24小時耐久賽前導車,更預告將成為未來RS高性能家族中的一員。
    2020/10/24 00:00
  • 保時捷Taycan的奇幻旅程 擔任利曼24耐前導車

    德國Porsche Carrera Cup於今年9月19日到 9月20日間展開賽事,在這場利曼24小時耐久賽季的揭幕賽中出現了一部全新賽事安全前導車 – 保時捷Taycan,並且正式西行,往薩爾特賽道(Circuit de la Sarthe)邁進。作為讓人印象深刻的全新賽季開端,保時捷於薩爾特賽道舉辦了為時45分鐘的德國Porsche Carrera Cup開幕賽事;本次為德國參賽選手今年首度回到該賽道,並與來自法國Porsche Carrera Cup參賽選手一同較勁。本賽事對於主辦單位、車隊抑或是車迷而言均意義非凡,歸因於今年為保時捷首次於這場耐久賽事奪冠的五十周年。所有參賽的保時捷911 GT3 Cup賽車都由拖運車送抵賽道,然而本次賽事的安全前導車 – 保時捷Taycan則係由德國行經一般道路開往薩爾特賽道。
    2020/10/02 16:00
  • 下半年首場亞洲國際鐵人賽在台東! RX 450hL擔任前導車替選手開路

    Lexus連續第二年冠名贊助9月13日於台東森林公園活水湖畔熱血舉辦的「2020 LEXUS IRONMAN 70.3 Taitung, Taiwan 台東國際鐵人三項賽」,這次Lexus派出豪華休旅RX為鐵人選手引路,陪同選手們完成游泳1.9公里、自行車90公里、21.1公里路跑的艱鉅挑戰。為展現品牌永不妥協精神,本次Lexus菁英同仁組隊參賽,共派出8隊接力賽,在賽道上與各位鐵人一同Experience Amazing!
    2020/09/15 16:58
  • 鋼鐵韓粉出征夜遊 再現「貪食蛇」車隊

    力挺韓國瑜,韓家軍一連兩天號召千輛汽、機車,組成「貪食蛇」車隊夜遊高雄市,(1/6)今晚估計超過200輛汽機車熱鬧造勢,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也帶領局處首長,坐上前導車陪韓粉遊街。
    2020/01/07 00:54
  • 4重機北宜慢慢騎 看見超威前導車笑噴:好可愛

    北宜公路是不少重機騎士出沒路段,卻也經常發生交通事故;有民眾日前行經北宜公路時,發現前方4輛重機車速不快也不超車,非常守秩序,結果發現騎士慢慢騎,全都因為帶頭的「前導車」太威,讓民眾笑說「覺得這畫面很可愛」。
    2018/07/16 21:17
  • 快訊/川金會落幕 金正恩車隊出發前往樟宜機場

    金正恩的前導車隊有一部分已經從瑞吉飯店離開,金正恩的車隊也隨時準備離開飯店,要前往樟宜機場。
    2018/06/12 22:13
  • 金正恩下榻瑞吉酒店 新加坡警大陣仗

    川金會12日在新加坡聖淘沙嘉佩樂酒店舉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達,在星國警方前導車、隨扈人員護衛下進入下榻的瑞吉酒店。
    2018/06/10 17:06
  • 差點炸到!禮車大街丟喜炮 騎士險釀撞

    有禮車在路上放喜炮,差點發生車禍意外!一名騎士投訴,3日早上10點多行經基隆地區時,在路上遇到結婚車隊,疾駛而過,這時候前導車有人點燃喜炮,從車窗往外丟,砰的一聲,讓他嚇了一跳,重心不穩,還差點撞上旁邊的車輛,警消表示,隨意亂放鞭炮,最重可罰15萬元。
    2018/06/09 20:02
  • 對警車狂按喇叭!男急救父 警充當前導車

    日前有員警在路上開車巡邏,突然聽到後方有車輛狂按喇叭,甚至開窗大聲呼喊,駕駛表示82歲的父親昏倒在車上,員警立刻鳴笛充當前導車引導送醫,順利將老先生送往急診室救治。
    2018/04/27 13:50
  • 非家屬卻緊跟救護車狂飆 車主:我是好心護送

    又發生民眾緊跟救護車的事件!有民眾日前在網路上分享影片提到,當時一輛救護車行駛在國道一號豐原往三義路段,後方一輛白色自小客車一路緊跟,引發網友的群情激憤。事後自小客車的駕駛在臉書發文澄清,自己是「好心護駕」,反而引發網友紛紛打臉。
    2018/03/18 23:20
  • 不想塞在車陣…把救護車當前導車 休旅車在後緊跟

    把救護車當成前導車?屏東有民眾直擊,20日初五年假最後一天,枋山路段有救護車急著送病人就醫,後方卻有一輛休旅車緊跟,但該車並非病患家屬。事後醫護人員將過程放上網路分享,網友們紛紛砲轟休旅車,揚言要向警方檢舉。
    2018/02/21 23:06
  • 夠誠意嗎?麻吉結婚他想包3萬6 大家苦勸別衝動

    參加親友的喜宴,紅包禮金要包多少可是一門大學問。最近有網友在臉書發問,自己從小到大的麻吉要結婚了,包3萬6的紅包夠不夠意思?沒想到多數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留言勸他「千萬別衝動啊!」
    2018/01/11 15:52
  • 「火燒警車」馬英九前導車拋錨 燒破引擎蓋

    今(21日)中午一輛2004出廠的警車出勤時,原本跟在前總統馬英九的車隊後方保護,但突然間引擎蓋冒出濃煙,接著竄出火舌,火勢越燒越大,就連引擎蓋都燒破一個大洞,好在沒有波及無辜,只是車輛出廠13年,每年也有定期維修,怎麼會開到一半就燒起來。
    2017/12/21 19:05
  • 英雄遊行車隊排序 顛覆人氣運動印象

    這次臺北世大運的奪牌英雄上街遊行慶功,不過我們卻發現,這回的前導車是拿下男子百公尺金牌的楊俊瀚以及標槍金牌鄭兆村代表的田徑隊,選手車隊的排序和大家印象中的人氣競技似乎有很大的差異。
    2017/08/31 17:51
  • 世大運維安啟動 桃警交控中心成立

    2017台北世大運即將登場,各國選手近日紛紛來台展開練習,桃園市警局為執行前導車任務及場館周邊交通疏導工作,特別成立交通監控中心,維護選手及各場館周邊交通順暢。
    2017/08/17 19:19
  • 都要奧迪! 國安局花兩千萬換總統前導車

    總統車隊現在就連開路的警用前導車,也要改換奧迪!據了解國安局編列數千萬預算,要讓部分縣市的警用前導車改換成奧迪A6款,雖然性能比總統座車A8款差一些,但跟現行的前導車也就是BMW5系列相比,不相上下,不過立委許毓仁表示,其實現在的前導車根本還不到汰換年限,當時的總統府秘書長林碧炤還為此預算案,特地來拜託!
    2016/10/23 18:31
  • 驚!轎車搶快撞貨車 險再撞總統前導重機

    嘉義市新生路與博東路交岔路口,在9日中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轎車疑似搶快撞上貨車,貨車被撞歪,差點又撞上兩輛準備去服勤的總統前導車隊,最後貨車閃過警察,撞上等紅燈的機車女騎士。
    2016/03/09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