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刑場 結果共52筆

  • 「木箱裝人」拘禁!服務處當私刑場 屏縣議員郭再添涉黑吃黑遭起訴

    屏東縣驚傳有議員涉入詐團擄人黑吃黑!一名黃姓選民在詐騙集團擔任車手,疑似因侵吞贓款遭到林姓男子等數名不詳人士毆打,黃男事後向屏東縣無黨籍議員郭再添求助後,郭再添向綽號名為「凱哥」等人聯繫,委託其出面於去年10月10日協商談判。雙方談判未果,林男遭擄,被帶往郭再添服務處2樓拘禁,事後又轉往工寮動用私刑。警方獲報後前往救援,事後郭再添等十人遭到橋頭地檢署依妨礙自由等罪遭到起訴。
    2024/02/06 13:58
  • 遊綠島誤闖燕子洞!疑遭鬼影攔路 他開燈睡「醒來一片黑」

    除了是打工換宿的絕佳選擇之外,綠島優美的風景也是不少遊客選擇的關鍵之一,但每個地方都有充滿神秘色彩、甚至是當地人絕對不會碰觸的禁忌,在旅遊之前還是要多做些功課比較好;一名大學生分享,自己去(2023)年和朋友到綠島玩,因不熟路況誤闖靈異禁地,還差點惹禍上身,所幸家中神明保佑才逃過一劫,如今想起當下的場景仍是歷歷在目。
    2024/01/25 11:22
  • 背7人命逃亡20年!陸女殺人魔被押赴刑場「執行死刑」

    12月18日,南昌市中級人民法院遵照最高人民法院下達的執行死刑命令,對身負7條人命、逃亡20年的殺人女魔勞榮枝執行死刑。
    2023/12/18 13:54
  • 賣牛肉就處死!北韓公開槍決9人 綁木樁鞭屍還逼兩萬人見證

    在北韓,牛被視為生產工具而非食物,因此一般平民很難品嘗到牛肉。當局甚至禁止民眾擅自食用或販賣牛肉,一經發現便會處以嚴重罪刑,被當地人稱為「禁忌的美味」。近期就傳出北韓政府在8月底時公開槍決9名販賣牛肉的男女,更要求2萬多名民眾到刑場「見證」。就連處決的手段也十分殘忍,當局將犯人綑綁於木樁上逐一槍決,甚至在犯人死後「繼續用重機槍射擊遺體」,殘暴的手段在人民心中留下難以抹滅的陰影。
    2023/12/16 15:18
  • 轟黑金賭毒藍營就是主犯 民進黨:侯友宜反黑金只是作秀

    國民黨苗栗縣立委候選人邱鎮軍遭媒體踢爆黑賭毒背景後,昨再傳出國民黨屏東縣議員郭再添將服務處變私刑場,將被害人毆打軟禁遭檢方依涉犯妨害自由罪及傷害罪嫌重大羈押禁見。對此,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發言人張志豪及苗栗縣立委候選人曾玟學,今(16日)公布「侯友宜與黑道的距離」影片,揭露國民黨牛鬼蛇神及黑金槍賭毒,侯友宜口口聲聲反黑金、辦黑金只是作秀,呼籲國人認清結合所有劣跡惡行的黑金賭毒詐騙暴力,國民黨就是主犯。
    2023/12/16 11:32
  • 陸國中狼師性侵5女學生「最小僅12歲」! 已被執行死刑

    中國大陸湖南省一名60歲的國中教師曾於2016年至2020年,利用其擔任學校班導師的地位,在學校辦公室、宿舍等地,長期性侵5名未成年女學生,其中年紀最小的甚至僅有12歲,此外該教師還利用老師身分,強制猥褻另外3名女學生。有3名性侵受害者因此患上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更有人出現輕生傾向;此案經法院審理,該名教師遭判處死刑,並於今年12月1日被押送至刑場執行死刑。
    2023/12/04 10:49
  • 少女和男生跳舞竟遭「榮譽處決」 警衝現場救人仍慢一步

    巴基斯坦又傳出「榮譽處決」(Honor killing)的殘忍行為,有名18歲女孩因為被抓到與其他男孩跳舞而被村長判處死刑,家人26日更準備親自行刑,警方接獲消息後立刻衝到刑場救人,不過抵達時這名女孩已身亡,最終只救出她的女性友人,全案目前正在調查中。
    2023/11/28 18:00
  • 校長爆猥褻22童!陸法官怒了 重押刑場「注射死刑」

    中國大陸近日甘肅平涼市一名小學校長,因涉嫌性侵猥褻22名兒童,被依據中國《刑法》的《強姦罪》判處死刑,並於11月7日被執行注射死刑,即便提出上訴仍逃無法死,事件曝光後,引起關注,網路更瘋傳這起公告。
    2023/11/14 11:26
  • 「馬英九、鄭文燦」陪掃街 國、民兩黨最後衝刺

    前總統馬英九(25日)下午到桃園,與國民黨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合體,針對他的發文稱網路順口溜,票投國民黨兩岸無戰場,票投民進黨青年上戰場,遭到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反嗆,直說兩岸如果無戰場,台灣恐怕變刑場,對於這段言論,馬英九回應,這完全是不可能的。而另一邊民進黨的鄭運鵬,也是行程滿檔,桃園市長鄭文燦一整天陪同,晚上還有南區北區2場晚會,選前最後時刻,兩黨都卯足全力,做最後的衝刺。
    2022/11/25 21:16
  • 俄屠殺烏平民 布查市沿街收屍 國際要究戰爭罪

    俄羅斯軍隊從基輔周圍撤離,留下首都西北部布查市如煉獄般的景象,當地居民悲痛地沿街收屍,安全人員還在地下室發現如刑場般的地方。俄軍如今將火力集中在東部和南部,CNN記者在南部城市採訪時,差點被砲彈擊中,過程險象環生。西方國家呼籲對俄羅斯進行戰爭罪調查;鄰近國家芬蘭、瑞典和巴爾幹半島的科索沃都計畫加入北約,以防範俄羅斯的野心。
    2022/04/05 20:00
  • 死囚槍決「器捐突復活」!高大成曝超毛經歷:射到爛掉

    台灣2015年修法前,死刑犯能在槍決後器官捐贈,但也發生過一起離奇怪事。一名死刑犯在行刑前已同意器官捐贈,豈料槍決後送往醫院時突然「復活」,生命跡象不斷上升,只好再將死刑犯送回刑場,再執法一次。
    2021/01/24 09:56
  • 侵犯幼童處鞭刑...罪犯重傷喊停 醫:「康復繼續打!」

    印尼亞齊省近日再度對犯人執行鞭刑,一名性侵犯坐牢半年抵免6下後,仍有169下要執行,但在打到第52下時,他的背部已長滿水泡,須送醫治療,不過刑場醫師表示,待他康復後,會擇日完成剩下的鞭刑。
    2020/09/25 19:49
  • 刑場「最後一餐」必有滷蛋 盼死刑犯圓滿上路心無怨恨

    2017年除夕夜犯下縱火燒死6名家屬的翁仁賢,遭法院判處死刑定讞後,1日晚間槍決伏法。通常在執行死刑前,獄方都會準備「最後一餐」,菜色通常有豆干、滷蛋、高粱酒和香菸。其中「滷蛋」這一樣,死刑犯一定都會吃完,背後其實是有含義的。
    2020/04/02 14:35
  • 口角演變圍毆!學生拍片「丟椅狠踹」 教室淪私刑場

    又傳校園霸凌!今(1日)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桃市某高中多名學生圍毆一名同學,教室內瞬間成格鬥場,課桌椅也頓成凶器,一旁的學生不僅沒有制止,甚至歡呼、錄影PO網,讓網友看了直搖頭。
    2019/06/01 20:45
  • 逛台南百貨…搭手扶梯驚「少2層樓」 網曝:鬼抽樓

    這種情況怎麼解釋?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提到日前和朋友到了台南市一間百貨公司逛街,準備搭手扶梯從B1上到5樓時,竟然遇到超詭異的「跳樓」事件,硬生生地少了2層樓。當下她和朋友都出現頭暈不適的情況,她們百思不得其解。不料其他網友看到之後,有表示有過類似經歷,甚至更爆料背後秘密,讓人聽了驚恐莫名。
    2019/03/06 22:44
  • 母女冷血屠殺5親人 臥房疊屍宛如刑場

    美國賓州近日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凶殘血案,一對冷血母女遭控殺死5名親人,並將屍體堆疊在臥室,現場宛如刑場般,就連處理過許多凶殺案的員警進到現場,都覺得相當恐怖。
    2019/02/27 14:36
  • 死刑犯槍決腿軟 僅他淡定走入刑場還大喊:中華民國萬歲

    台灣究竟該不該「廢死」,以目前多數民意而言,還是希望保有死刑。自從2016年鄭捷遭槍決後,已經整整2年沒再執行死刑,因此目前全台的死刑犯人數是43人。多數死刑犯被帶到刑場時,大部分都會嚇得雙腿發軟,幾乎得靠2位法警攙扶。就連法醫高大成回憶,唯一讓他印象深刻,能夠淡定地走進刑場的,只有民國82年遭槍決的劉煥榮。
    2018/11/01 09:11
  • 槍決畫面曝光!殺人狂魔伏法 群眾「見證」

    今年4月,大陸陝西發生駭人聽聞街頭隨機砍殺案,一名男子在中學門口接連砍死9人、還有另外12人受傷,當地法院很快判處他死刑,並在昨天(27日)槍決,由於刑場就選在一處鐵路高架橋下,所以從他押赴刑場到槍決,都有大批民眾圍觀。
    2018/09/28 13:12
  • 只為20萬?國道變刑場 恐牽扯黑道糾紛

    持續追蹤國道槍擊案,警方逮捕了3名嫌犯,通通都供稱是為了20萬元的購車債務糾紛才會追車開槍,但怪的是槍手竟然是一名梁姓計程車司機,過去也沒有槍砲前科,懷疑運將只是出面頂罪,加上另外2名嫌犯是蘆洲五股國的小弟,不排除恐怕跟黑道糾紛有關。
    2018/09/06 20:21
  • 掲密刑場禁忌! 「憂冤魂索命」法警拍肩代喊名 

    死囚李宏基在今(31)日遭到槍決,掀開神秘刑場的各種禁忌,包括法警不能喊名字、執行槍決後都要燒紙錢等。
    2018/08/31 22:05
  • 刑場、曬人頭 旅日達人:敏感體質不要去這些地方

    台人赴日旅遊人數創新高,不過有網友日前帶家人到大阪旅遊,結果長輩疑似「被煞到」,整天想吐、不舒服,發文詢問:「大阪有可以收驚的地方嗎?」,沒想到有旅日達人列出10個日本熱門景點,表示這些地方過去不是刑場就是曬斬首人頭的地方,如果真是容易「煞到」的體質,「真心建議不要去奈良跟京都」。
    2018/06/12 20:26
  • 甘蔗園挖出19具「零碎骸骨」 耆老曝:以前是刑場

    水利署第五河川局今年初進行嘉義縣荷苞嶼排水改善工程,上月22日在朴子市大葛里段施作岸護時,意外在距地面1公尺深處挖出19具骨骸,讓工程人員當場嚇傻。事後,市公所人員向當地耆老打探,得知該處可能是日據時代的刑場,今(5日)會勘後決定進行撿骨,再擇期安放在附近的萬善爺廟。
    2018/06/05 22:39
  • 92隻鬥雞「違法判死」 飼主趕到…雞肉被員警嗑光

    柬埔寨干丹省初級法院日前舉行一場死刑判決,但這被處死的對象…是92隻「鬥雞」!由於在當地鬥雞活動涉嫌違法,但該判決引起很大爭議,涉及鬥雞的人類只判緩刑,參與鬥雞的無辜雞隻卻要被當場宰殺,誇張的是,當抗議人士趕到「刑場」,92隻雞已全都進了員警的肚子裡。
    2018/01/02 22:13
  • 毒販遭遊街示眾 公開判死刑後直接槍決

    大陸廣東省汕尾市、陸豐市法院,16日進行聯合宣判大會,對12名嫌犯進行公開宣判,犯人們被宣判前,先被押上車「遊街示眾」到宣判台聆聽判決,宣判結束後,隨即載往刑場立刻執行槍決。
    2017/12/18 12:51
  • 廣東掃毒「亂世用重典」 3毒販判死立刻槍決

    這裡掃毒不手軟!廣東揭陽市中級人民法院與惠來縣政法機關,昨(28)日舉行「打擊毒品犯罪宣判處理大會」,公開宣判27名嫌犯,其中被判處死刑的有3人,當場被壓至刑場槍決。
    2017/11/29 2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