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星退通告好運地震孫藝珍停課Lulu國中停課性侵蘇花公路金牛座
  • 搜尋:

    刑事告訴 結果共88筆

  • 教授指導論文摸瀏海、環抱性騷 女研究生驚嚇1周爆瘦5公斤

    高雄知名國立大學爆出性騷事件,受害女子是去年底畢業的研究生,她控訴教授指導論文,藉故伸出鹹豬手,不管女學生拒絕,多次強行環抱,甚至有猥褻行為,事發三個多月,受害女子爆瘦又失眠,手不時會發抖,校方性平會遲遲沒結果,在父母親的支持鼓勵下,決定提出刑事告訴。
    13小時前
  • 江宏傑真的有報警!福原愛踩日法院地雷 逃亡大陸險遭遣返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今(15)日出席國際記者會,親自說明已和前夫江宏傑達成和解,未來將一起達成協議。但先前江宏傑曾向日本法院申請強制執行,但福原愛完全不理會,甚至跑到大陸,逼得江宏傑向日本警視廳提出刑事告訴,而且已經被受理。
    2024/03/15 14:11
  • 福原愛差點被關20年!不服日法院強制執行 竟逃亡大陸急求救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今(15)日出席國際記者會,說明已和前夫江宏傑達成和解,她現身3分鐘後快閃離去,而江宏傑並未到場,委任日本律師大渕愛子(大淵愛子)、台灣律師徐崧博出馬,大淵愛子表示在強制執行期間,發現福原愛逃往大陸,最終不得不訴諸刑事告訴。
    2024/03/15 13:31
  • 日大學生毀知名景點 高知6噸「搖晃巨石」不動了居民氣炸提告

    高知市山崖邊有一個巨石,儘管用力推時會劇烈搖晃,卻絕對不會滑下山崖。這讓許多遊客蜂擁而至,希望能親自推看看這顆巨石。由於巨石絕不會「落地」,該處也成為考生聖地。然而6名關東地區的大學生,竟攜帶道具試圖讓該石頭滾下山崖,反而導致石頭卡死,現在推也推不動。這讓相當珍惜該石頭的當地居民氣炸,連署向6人提起刑事告訴。
    2024/03/13 13:12
  • 日本國腳伊東純也捲入性侵疑雲 女控被灌醉:醒來後他壓在身上

    《週刊新潮》報導,知名日本國腳伊東純也捲入性侵醜聞。2名女子指控伊東去(2023)年在大阪飯店將她們灌醉後性侵,18日提起刑事告訴。
    2024/01/31 16:08
  • 不忍了!趙少康提告郭璽 駁斥私吞新黨3億說法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將對台灣麻將最大黨主席郭璽、立委參選人郭璽提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今(12)日指出,郭璽在17日參與網路節目《凝觀說說看》,並發佈「趙少康發財術」影片,公開散佈不實謠言,稱「王建煊非常厭惡趙少康,把那3億的新黨競選經費吞了」、「趙少康之所以叫,我們叫他做媒體大亨,都是偷來的!」趙少康將提出誹謗、意圖使人不當選而散佈謠言的妨害選舉刑事告訴。
    2023/12/12 16:59
  • 土耳其最高法院槓憲法法院!艾爾段表態支持

    因對一宗人權案見解分歧,土耳其最高法院史無前例對憲法法院法官提起刑事告訴。據總統艾爾段受訪文本,他支持最高法院作法。這加深外界對土耳其司法體系和法治的憂心。
    2023/11/10 21:02
  • 怕被關20年?福原愛被江宏傑提告突露面 感嘆心聲曝光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和前夫江宏傑關係持續惡化,今年7月男方舉辦國際記者會,除公開日本法院判決勝訴,更對福原愛進行強制執行,要求她盡快歸還。昨(4)日媒爆出江宏傑向法院提出刑事告訴後,警視廳不排除逮捕福原愛,若她再不出面,恐將面臨2至20年的徒刑。她雖官司纏身,但昨晚照常在社群分享影片,行蹤也隨之曝光。
    2023/11/05 06:45
  • 福原愛恐被逮捕?傳日本搜查一課出動調查 本人回應了

    江宏傑與前妻福原愛的紛爭,在7月的記者會後,持續受到關注。日媒《週刊文春》指出,由於福原愛未遵守法律裁決,江宏傑向法院提出刑事告訴後,警視廳派出搜查一課調查這起案件,不排除會逮捕福原愛。若告訴成立,她恐面臨最高20年的刑期。福原愛3日接受訪問時,已對此事作出回應,「聽說不會有問題。」
    2023/11/04 12:58
  • 有片/偷旅客錢還想滅證!菲機場安檢員「轉身灌水吞鈔票」

    菲律賓「尼諾伊阿基諾國際機場」(Ninoy Aquin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本月傳出安檢員行竊現金的案件,且被發現後更企圖吞下鈔票來消除證據,甚至連其同事和主管都有包庇的行為,經過調查後當局下令對有罪人員處以「最高罰則」。
    2023/09/21 15:50
  • 控「CPR不當」致母死亡!台大醫院:交給法律

    有民眾控訴,兩年前母親因大腸癌,在台大醫院手術,術後病況惡化,醫師、護理師做CPR後,母親出現內臟破裂情形,當晚宣告不治,他控訴醫護人員「CPR不當」導致母親死亡,後來提起刑事、民事告訴,以及衛福部醫事審議委員會鑑定,不過檢方做出「不起訴處分」,台大醫院則說進入司法程序,不再多談。
    2023/08/31 19:18
  • 攻城獅最後通牒!要林秉聖9/1報到 否則民刑事一起告

    前T1中信特攻球員林秉聖深陷合約風波,爆發同時和台新球團與攻城獅共同簽約的問題,如今攻城獅下達最後通牒,攻城獅球團發表嚴正聲明,要求林秉聖在今年9月1日合約正式履行日起,正式向攻城獅球團報到。若林秉聖沒有依約報到,本球團將對林秉聖提出民事與刑事告訴,針對本球團損失,提出高額損害賠償。並將窮盡一切法律手段,禁止林秉聖在其他球隊登錄與出賽。
    2023/08/31 17:22
  • 福原愛遭轟用苦肉計!提告高院回擊江宏傑 友人揭她1舉動恐釀禍

    江宏傑獲日本法院許可,對福原愛進行強制執行,要求前妻履行判決,但女方委任律師告上高等法院,官司陷入膠著。眼見江宏傑赴日召開國際記者會將滿1個月,至今狀況依舊不明朗,甚至出現自稱「福原愛友人」控訴江宏傑婚內冷暴力,如今男方友人也出面痛訴福原愛使用苦肉計。
    2023/08/23 12:37
  • DJ SODA發長文自曝「6歲遭性侵」 不敢發聲:感到內心羞愧

    南韓性感女神「DJ SODA」日前到日本演出,沒想到靠近粉絲時,竟被男性觀眾襲胸,讓她非常震驚與害怕,主辦單位更對加害者提出刑事、民事告訴,相當重視這次事件,不過卻因此引起不少論戰,大部分人嚴厲譴責這樣的行為,但也有部分網民認為DJ SODA穿著清涼是引誘犯罪,被摸很正常;昨(21)日她發長文表達這幾天的心境,更自曝過去的傷痛,透露在6歲時就被闖進家裡的強盜性侵,令人十分震驚。
    2023/08/22 07:10
  • DJ SODA遭襲胸「主辦報警了」! 出櫃諧星竟開嘲被批二次強暴

    韓國性感女神DJ「DJ SODA」13日參加日本大阪的音樂祭時,遭多名觀眾襲胸,此事嚴重損害日本國民形象,也被冠以「癡漢大國」。先前主辦單位「TryHard Japan」呼籲襲胸之狼趕快出面,21日更是直接向大阪府警方提出刑事告訴!
    2023/08/21 11:28
  • 黑人北檢首出庭出招了!庭訊後雨中「鞠躬又比讚」濕身離開

    黑人(陳建州)先前接連遭女星大牙(周宜霈)、郭元源指控涉嫌強抱、性騷,但他接連發出聲明駁斥,並委由律師對大牙提出妨害名譽告訴。今(16)日一早9點多黑人也首度遭台北地檢署傳喚出庭,身穿一襲黑西裝的他神情輕鬆,於半小時後庭訊結束並受訪強調「透過法律捍衛清白」,甚至還在上車離開前,站在大雨中對媒體鞠躬比讚。
    2023/08/16 11:02
  • DJ SODA遭癡漢襲胸!主辦爆氣「遲早抓到你」 放話提刑事告訴

    韓國性感女神「DJ SODA」13日前往大阪參加「MUSIC CIRCUS’23」活動,未料活動上竟遭襲胸,也讓許多日本國民自覺慚愧「我們是癡漢大國」,還痛罵這些性騷犯根本國恥。主辦單位15日上午發布聲明,稱對於這些性暴力、性犯罪零容忍,將會盡快揪出加害男性,並採取刑事告訴。
    2023/08/15 13:49
  • 最慘被國際通緝也不怕!福原愛「驚人收入」曝 爆重心移往2國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前夫江宏傑離婚後撕破臉,男方上月在國際記者會自掀家醜,稱日本法院裁定勝訴,且已聲請強制執行,但福原愛仍行蹤不明。日本律師曾解析,男方若提出刑事告訴,女方拒絕恐被發布國際通緝令。日媒今(15)日再曝光,她的驚人收入。
    2023/08/15 11:02
  • 福原愛搞消失「恐升級刑事告訴」遭逮捕 律師警告:罪加一等!

    前桌球好手江宏傑與前妻福原愛2021年離婚,不過至今雙方仍有許多糾紛,逼得江宏傑7月底飛往國際記者會,要求福原愛將(因涉及兒少權益,不予刊載)還來。只是福原愛似乎置若罔聞,甚至被目擊去新加坡爽玩,江宏傑的律師大淵愛子就警告再這樣下去,恐怕只能出動警方的力量了。
    2023/08/08 11:23
  • 黑人告了又撤、撤了又告 網酸:靈感來自安博盒子回放功能

    藝人周宜霈(大牙)日前指控多年簽遭到PLG前執行長陳建州(黑人)性騷,她昨(24)日表示,收到陳建州求償1千萬的民事撤回起訴狀,並強調「相信事實是不容挑釁」;不料未隔許久,陳建州便透過經紀人稱,「一切聽從律師的建議,已提出刑事告訴」,引起輿論譁然。對此,就有網友評論,陳建州撤了又告,其靈感應該來自盜版機上盒「安博盒子」的回放功能。
    2023/07/25 17:46
  • 黑人改告刑事! 焦糖哥哥揭「背後陰謀」警告大牙:心理建設做好

    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大牙(周宜霈),6月指控曾與「黑人」陳建州到香港錄影時,被對方硬闖飯店房門強吻、強抱,對此黑人則火速否認,也向對大牙提出民事訴訟。然而,他昨(24)日撤回民事訴狀,改提刑事告訴,掀起網上熱議,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也跳出來推斷黑人改告的陰謀,並向大牙喊話:「心理建設要做好。」
    2023/07/25 10:50
  • 陳建州出手換新律師!「曾任檢察署15年」 超狂背景起底

    男星陳建州(黑人)遭女星周宜霈(大牙)控訴11年前性騷後,否認指控並提起民事告訴,向對方求償1千萬元。不過,近日卻撤告民事,改提刑事告訴。不過,仔細看民事撤回起訴狀中,黑人已悄悄換律師,改聘律師蘇志倫接手處理,其超狂背景曝光。
    2023/07/25 09:35
  • 陳建州告大牙改提刑事訴訟!律師揭「1人受益最大」:脫離暴風圈

    男星陳建州(黑人)6月遭女星周宜霈(大牙)控訴2012年在香港飯店性騷後,否認指控並提起民事告訴,向對方求償1千萬元。不過,近日卻撤告民事,改提刑事告訴。對此,律師「法老王」王至德分析背後目的,揭露黑人此舉最大受益者。
    2023/07/25 09:04
  • 求償千萬民事撤回?大牙:相信事實不容挑釁 黑人:改提刑事

    藝人大牙24日下午五點,在臉書貼出一張,黑人陳建州對她求償一千萬的民事撤回起訴狀,還貼文說相信事實不容挑釁,原本以為事情告一段落,不過媒體求證時,經紀人回覆說,是聽從律師建議,改提出刑事告訴,也讓外界譁然。
    2023/07/24 22:25
  • 陳建州對大牙提刑事告訴 范雲怒:瞠目結舌又難過

    藝人「大牙」周宜霈上月指控11年前遭「黑人」陳建州硬闖房間性騷擾,且還差點遭性侵,遭到陳建州提告,並求償1000萬元;大牙今(24)日貼出民事撤回起訴狀,不過陳建州再透過經紀人表示,已提出刑事告訴,引發議論。對此,民進黨立委范雲晚間表示,大牙作為被害人,卻因加害人有資源,因而被迫要上法庭,如同自己被國民黨立委陳雪生反告一樣,實在是憤怒又瞠目結舌;她說,現在在立院努力修改性平三法,希望未來大牙能感受到支持。
    2023/07/24 2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