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凱特溫絲蕾 結果共60筆

  • 還記得《鐵達尼號》蘿絲那扇門板? 2千萬天價被買下

    經典好萊塢電影《鐵達尼號》(Titanic )中,由凱特溫絲蕾(Kate Winset)飾演的蘿絲(Rose),在沉船後躺在一扇門板倖存,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飾演的傑克(Jack)卻因此失溫不幸喪生;這扇讓全球影迷記憶深刻的命運之門,最近在拍賣會上以天價金額售出。這塊源自1997年電影《鐵達尼號》的門板,根據外媒報導,最終以71萬8750美元(約新台幣2292萬元)的高價,成為該場好萊塢拍賣會上,最高成交價的電影紀念品,還一舉超越《印第安納瓊斯系列》中的鞭子以及恐怖電影《鬼店》(The Shining)中的斧頭。雖然這塊木版通常被外界稱為一扇「門」,但根據拍賣會正式說明,這塊裝飾實際上,是鐵達尼號一等艙休息室入口的門框。
    2024/03/26 11:53
  • 總統選舉年有感!凱特溫絲蕾「揮軍團結」 林肯遇刺案被翻拍

    2024年全球有超過60個國家要選舉,不少新推出的影集讓人看了格外有感!像是凱特溫絲蕾飾演歐洲政權國家總理,也有影集團隊,翻拍1865年的「亞伯拉罕林肯」刺殺事件。
    2024/02/10 20:02
  • 影后妮可基嫚、凱特溫絲蕾回歸小螢幕! 影集預告輪番曝光

    來看兩位奧斯卡影后回歸小螢幕的新作品!妮可基嫚疫情期間到香港拍攝的《外籍之人》準備上線,她在裡頭大飆演技;另外凱特溫絲蕾則在《政權》裡飾演國家總理。
    2023/12/26 20:36
  • 倫敦時裝週登場 凱特溫絲蕾等女星登上紅毯

    紐約時裝週落幕後,倫敦時裝週緊接於今天登場,Burberry等大咖品牌共襄盛舉,不少年輕設計師的作品也參展,這些新銳有可能在未來成為家喻戶曉的名人。
    2023/09/15 17:41
  • 《鐵達尼號》CP為何25年來無假戲真做 真相曝光太傷人

    影史經典巨作《鐵達尼號》,在上映至今的25年來,關於該片的奇聞軼事從未斷過,主要的原因就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和凱特溫絲蕾的配對太過成功,當這兩人一起出現,都會喚醒粉絲對「傑克與蘿絲」的回憶,可惜這兩人在銀幕前火花四射,私底下卻從未來電,凱特溫絲蕾表示,他們的友情能持續25年,是因李奧納多一直把她當哥兒們,「我覺得我們感情如此深厚長久,是因為我們之間沒有過浪漫的感覺」。
    2023/02/09 18:42
  • 李奧納多盛世美顏再現 《鐵達尼號》25週年重新啟航

    由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和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主演的《鐵達尼號》,1997年上映後連續15週蟬聯票房冠軍,最終締造了全球22億美元(約台幣682億)的票房成績,成為當時票房最高的電影,直到2009年被同為詹姆斯卡麥隆執導的《阿凡達》打破,而該片時隔25年將以3D及IMAX3D版本重新啟航。
    2023/02/07 16:42
  • 扛不住!男星慘遭分手還當苦力 頂豔陽推車全身濕透 

    歌手阿蘭AC推出新歌〈扛不住〉,以深情嗓音唱出人們對愛情的執念。首度在自己的MV中演出情境劇的他,和女演員上演邂逅、熱戀、分手等劇情互動,讓沒什麼演戲經驗的他緊張到想打退堂鼓,好在女演員非常專業,引導並帶動他的情緒。但MV拍攝當天,他隨團隊於凌晨3點集合,加上他還有在大太陽底下推車的苦力橋段,讓他汗如雨下。
    2023/01/31 14:42
  • 傑克非死不可? 科普節目解「鐵達尼」門板告別橋段秘密

    上映25年的《鐵達尼號》,淒美愛情故事經典不敗,不過獨留女主角蘿絲活命的橋段,讓不少科學家質疑,男主角傑克是不是非死不可。美國節目證實,其實救蘿絲一命的門板,根本可乘載兩名成年男性。但導演直呼傑克是「非死不可」,另外也有科學家發現,當時水溫只有零下2度,傑克只要待8分鐘就會失去意識。
    2023/01/19 14:52
  • 被笑太胖害死李奧納多! 凱特溫絲蕾罕吐心聲:我很害怕

    好萊塢女星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在1997年主演《鐵達尼號》蘿絲一角爆紅,卻也被許多酸民罵身型太胖,所以害主演男主角「傑克」的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上不了救命門板,最終凍死水中。對此,凱特近日上節目憶起當下被批評的心境,她坦承對於年僅22歲的自己心靈大受打擊,直喊:「我很害怕。」
    2022/12/18 15:50
  • 等13年!《阿凡達2》首映轟動 凱特溫絲蕾撇不合

    科技帶動藝術快速交替,在美國佛州,最近登場的邁阿密藝術節完整呈現,從時尚到遊戲,都大量運用新世代網路元素,還有一台NFT掃描機全新亮相。至於影視產業,熱門影集《艾蜜莉在巴黎》,第三季即將開播,卻是首度舉辦實體首映;而更讓影迷期待的是時隔13年,《阿凡達》第二集在倫敦舉辦全球首映,現場星光熠熠,再度和導演合作的影后凱特溫斯蕾,也談起和當年拍電影《鐵達尼號》的不同!
    2022/12/07 19:56
  • 《阿凡達2》上映倒數!山姆沃辛頓挑戰「水底內心戲」大喊超難

    科幻史詩世紀鉅作《阿凡達》系列第二集《阿凡達:水之道》即將上映,最新中文終極版預告與全數角色海報亦於今(25)日隆重公開,揭曉更多驚喜主要角色,震撼視效絕美畫面再度令人嘆為觀止。山姆沃辛頓接受訪問時,分享水底下的內心戲,坦言難度超高。
    2022/11/25 17:25
  • 「阿凡達2」新預告!「憋氣冠軍」凱特溫絲蕾水中待7分鐘

    全球影史票房冠軍「阿凡達」,相隔13年的續集,推出最新預告,演員們透露為了水中戲,還得學潛水,最令大家敬佩的「憋氣王」是驚喜參演的金獎影后凱特溫絲蕾,在水裡憋氣長達7分鐘。
    2022/11/03 14:53
  • 《阿凡達:水之道》12/16上映 73歲影后返老還童

    好萊塢大導詹姆斯卡麥隆史詩鉅作阿凡達,等了13年的續作《阿凡達:水之道》即將登場,73歲影后雪歌妮薇佛返老還童飾演14歲少女,凱特溫絲蕾水底憋氣7分鐘功力則嚇壞大家。
    2022/11/03 10:29
  • 等了13年!《阿凡達》續集將上映 馮迪索參腳預告出爐

    等了13年!迪士尼影業近日在美國電影博覽會「CinemaCon」公布,全球賣座冠軍電影《阿凡達》續集《阿凡達:水之道》(暫譯,Avatar: The Way of Water),確定將在今(2022)年底上映,預告前導片於下週正式公開,另外首集《阿凡達》更將在9月重返全球大銀幕,引起影迷暴動。
    2022/04/28 22:03
  • 金凱瑞過60歲生日 美媒評最佳演出《王牌冤家》稱霸

    好萊塢男星金凱瑞年初剛歡度60歲生日,美媒「綜藝報(Variety)」為幫他慶祝,特地從他演過的40多部電影中,評選出10部「最佳演出」,結果《王牌冤家》竟擊敗其他票房大片拔得頭籌,名列第一。這部被形容是「金句製造機」的電影,尤其金凱瑞最後一句「真希望我有留下」(I wish I’d stayed.)最是擄獲評審的心,更被譽為「最佳現代愛情故事」。
    2022/02/09 17:46
  • 凱特溫絲蕾愛情神作復刻大銀幕 29歲清純童顏再現

    曾被譽為「21世紀最佳電影」之列的《王牌冤家》,即將睽違18年後以數位版之姿登場,該片當年橫掃奧斯卡等73座國際大獎,也是編劇查理考夫曼(Charlie Kaufman)的最高票房電影。劇情巧妙質疑了無痛失戀與愛情、生活的價值。不僅金曲歌后魏如萱、歌手韋禮安、演員陳柏霖、吳子霏等都曾公開大力推崇過,該片更獲謝欣穎讚賞是她「人生中最愛的電影之一」,宋芸樺更曾直言「我超愛!是我可以看好幾百遍的電影。」
    2022/01/21 17:06
  • 懸疑劇夯!凱特溫斯蕾「東城奇案 」 「亞森羅蘋」第2季開播

    疫情期間大咖巨星的小螢幕作品,搶在串流平台推出,有凱特溫絲蕾所主演的懸疑劇《東城奇案》,被喻為是神劇,另外漫威英雄,蟻人保羅路德新戲《隔壁的心理醫生》,也將要開播,如果沒加入OTT會員,YouTube頻道現在也推24小時,馬拉松式的直播,戲劇和卡通都能不受時間限制觀看。
    2021/06/24 16:53
  • 防疫在家不無聊!OTT上架「哥吉拉大戰金剛」增30%新會員

    雙北市的影城關閉,讓OTT平台註冊人數飆漲。有平台上架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蕾的新影集,在小螢幕享受電影規格的作品,也有業者推出超強檔電影,讓影迷兩天內可以無限次重播觀看。
    2021/05/17 12:56
  • 凱特溫絲蕾、賈斯汀 挑戰禁忌戀演婚外情

    好萊塢女星凱特溫絲蕾最近在《愛情摩天輪》跟賈斯汀上演婚外情,其實過去幾次,凱特溫絲蕾演的角色都是門不當戶不對,像是《鐵達尼號》的富家女配窮小子,還有《為愛朗讀》的忘年戀都是禁忌戀情。
    2018/01/14 19:56
  • 《鐵達尼號》20週年! 凱特溫絲蕾搞笑揭秘辛

    影史上最賣座愛情電影《鐵達尼號》,上映至今已經20週年,其中女主角凱特溫絲蕾最近上脫口秀揭露不少祕辛,包括原本傑克的角色可能會是馬修麥康納,還有電影中的那幅裸體畫其實出自導演之手。
    2017/12/03 13:46
  • 災難片不好拍! 凱特溫絲蕾登高山泡冰水

    災難電影不只是票房萬靈丹,也成為好萊塢影星的轉型之作,像是演哈利波特成名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為了打破外界對他的印象,全身弄得髒兮兮到澳洲叢林裡上演野外求生戲碼,影后凱特溫絲蕾更到3千公尺的加拿大高山上,冒著生命危險拍戲,就為了讓觀眾看災難片能夠感同身受。
    2017/11/10 17:14
  • 體驗「傑克」的感覺? 凱特溫絲蕾跳-38度湖水

    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蕾主演的新片《絕處逢山》在1萬英呎、氣溫負38度的高山低溫演出,可說是完全與20年前《鐵達尼號》趴在冰上的李奧納多角色對調,而且環境還比當時來得更加辛苦,凱特接演後,她為此聯繫給李奧納多,老搭檔聽到整個傻眼,直呼:為什麼妳要接這部片?
    2017/10/27 11:26
  • 好萊塢製作伸狼爪 遭美影藝學院開除

    好萊塢名製作人哈維韋斯坦性騷醜聞指控不斷,曾公開譴責過韋斯坦的影星凱特溫絲蕾,更在受訪時自爆,當年以《為愛朗讀》拿下奧斯卡影后,得獎感言是故意獨漏韋斯坦。如今已有超過40名受害者出面,不只美國影藝學院將韋斯坦開除,英美兩地警方也將針對性侵和性騷案件,全面進行調查。
    2017/10/17 14:07
  • 《鐵達尼號》戀人成真? 凱特自爆與李奧有特殊癖好

    41歲的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蕾,上個月被拍到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一起同遊法國度假勝地聖特羅佩,兩人在泳池畔互動親密,傳出這對《鐵達尼號》星侶時隔20年正式升格為戀人。凱特日前接受英國雜誌《Glamour》訪問,她自爆私底下會和李奧用《鐵達尼號》的台詞聊天,更坦言兩人關係確實非常密切。
    2017/08/27 12:59
  • 《鐵達尼號》男女主角 拍賣共進晚餐做公益

    災難片《鐵達尼號》男女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和凱特溫絲蕾將再度合體,這回不是拍新片而是打算拍賣與兩人共進晚餐的機會,籌募善款做慈善。
    2017/07/26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