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冷凍庫 結果共223筆

  • 好市多肉鬆蛋糕太多吃不完!內行曝「1神招」 口感秒升級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主打大份量、高CP的物品,加上會不定時上架新品,常吸引不少會員前來掃貨。近日,一款「肉鬆生乳巧貝蛋糕」上市後,就引起了不少討論聲量,但是份量實在太多,對於小家庭來說,短時間內一定吃不完,只好將剩下的冰到冷凍庫。對此,就有一名內行傳授了自己的秘訣,只需簡單的步驟,就能讓口感再度升級。
    2024/03/11 09:17
  • 諾貝爾生醫獎評比機構冷凍庫故障 30年研究全毀、損失近15億

    世界著名醫學院之一的瑞典卡羅林斯卡學院是世界著名的學院之一。該機構5日證實,在去年聖誕節前夕,院所內冷凍系統故障,導致數十年來累積樣本及研究全毀於一夕。部分外媒估計,損失金額可能高達5億克朗 (約新台幣14.8億元)。
    2024/02/06 14:07
  • 濟州大雪強風! 420航班取消2.5萬旅客滯留

    南韓持續被冷氣團壟罩,連最南端的濟州島,都降下大雪,濟州機場420個航班被取消,多達兩萬五千名旅客受困。另外首爾也處於零下十幾度低溫,記者形容,戶外就像是大型冷凍庫。
    2024/01/24 19:15
  • 冬天練跑摔一跤!他肌肉撕裂「下肢發黑」 醫籲必戴1物防受涼

    你知道冬天身體的肌肉像什麼嗎?就像從冷凍庫剛拿出來的橡皮筋!醫師警告,冬天運動若暖身不足,容易產生肌肉撕裂,一名60多歲的男性馬拉松選手,冬天外出練跑不慎摔倒,隔天竟然整隻腳都黑掉!
    2023/12/27 22:31
  • 企鵝也「凍到發抖」?大陸吉林出現奇景 網笑:無處安放的腳丫

    今(2023)年入冬首波寒流發威!不只台灣有感,整個東亞冷颼颼,可謂是真正的「冬至」。昨(21)日中國大陸上海迎來40年同期最低溫,市區全天最高溫零下0.5度;東北地區氣溫直探零下18度更如冰箱冷凍庫,有網友分享一段長春動物園的影片,就連企鵝看起來都冷到在發抖。
    2023/12/22 21:17
  • 宛如困在冷凍庫! 南韓首爾體感溫度負25.8度C

    日本受到今年入冬以來,最強寒流襲擊,日本海從北到南都受到暴風雪影響,導致北海道交通大亂,因為公車停駛5天,有居民要去醫院看病都成問題,叫個計程車都得等1個半小時,另外在南韓,首爾的體感溫度,竟然達到攝氏零下25.8度,讓民眾感覺像是被困在冷凍庫裡面,另外濟州機場也因天氣問題,上百架航班取消或誤點,估計7500名旅客受影響。
    2023/12/22 12:47
  • 典華廚師離職趴想吃海陸鍋 偷8萬龍蝦、帝王蟹、牛排被活逮

    台北市一名楊姓廚師先前任職於大直典華婚宴會館,卻趁著離職前要和朋友烤肉煮火鍋,偷偷潛進冷凍庫,偷走帝王蟹、龍蝦、干貝等高檔食材,總價值超過8萬元,但就在他把東西搬進車子後車廂時,被林姓副理當場逮個正著,報警並提告。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考量楊姓廚師事後坦承犯行並與業者達成和解,依業務侵占罪判刑6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緩刑2年。
    2023/11/07 18:05
  • 家裡冰箱被塞爆!他教一招「打敗老人」 全場苦笑:太小看

    有些家庭的冰箱,總是不知道冰著什麼東西,過期要丟掉可能還會被阻止。一名網友日前發文獻策,認為能有效防止家中長者把冰箱堆滿剩菜。不過,許多網友留言認為「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老人家在這方面恐怕比原PO想像的更狠,無論是變出「異次元空間」,或是索性再買一台冰箱,都有可能發生。
    2023/10/27 20:46
  • 冷凍庫反鎖!女員工受困近半小時凍壞 路人聽敲門聲破窗

    這個月7日中午12時左右,新北市樹林區一間食品工廠的女性員工,進到冷凍庫取貨時遭到反鎖,困在-10度C以下的冷凍庫裡頭將近半個小時,頻頻拍打門呼救,幸好當時有一名鄭姓男子經過,緊急報案,並且當機立斷敲破大門玻璃救人,隨後救護人員趕到,發現受困的女性員工手掌凍傷,還有輕微低體溫症狀,緊急將人送往亞東醫院觀察治療。
    2023/10/09 13:18
  • 法國狠父殺7歲兒「分屍放冰箱」 2幼女遍體麟傷逃死劫

    法國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7歲男童被發現陳屍父親家中,警方還在冰箱冷凍庫找到部分被支解的遺體,而另一部分屍體放置在浴缸中,明顯多處瘀傷。另外,該男子的3歲及4歲女兒也遍體鱗傷。
    2023/09/18 22:59
  • 噁爆!烤好市多牛肉驚見「蛆鑽出」 他氣炸:小孩吃下肚

    台中市日前有民眾到好市多買牛肉,一回家就將其分裝進冷凍庫保存,未料三日後拿出來烤,卻發現上頭有數條白色的蛆鑽來鑽去,讓他直呼超噁,還說小孩可能已經把蟲吃下肚,當下向好市多反應,業者除了退費,也承諾會支付醫療費,對此,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消息後,今(14)日到場稽查,無發現病媒,也未發現蟲體等異物,
    2023/09/14 18:21
  • 殺人魔頭戴詭異面具 《恐怖感恩劫》殘忍虐殺手法曝光

    驚悚片《恐怖感恩劫》今(8)日曝光毛骨悚然的最新預告,該片由曾執導《恐怖旅舍》系列的鬼才導演伊萊羅斯出馬,創作背景緣起於2007年好萊塢最瘋狂的導演昆汀塔倫提諾與勞勃羅里葛茲,合作拍攝了一部偽B級電影《刑房》,並邀請眾多知名導演好哥們在「中場休息」時製作偽預告片放映,而影迷更是不斷敲碗電影中的偽預告片能夠發展成真正的電影,《恐怖感恩劫》即是其中最受歡迎的恐怖偽預告片搬上大銀幕。
    2023/09/08 12:47
  • 買手工泡芙「硬到咬不下」狂敲沒變形! 店家:冷凍冰淇淋泡芙

    嘉義有民眾到太平雲梯周邊的老街,買了三顆泡芙,其中一顆在現場吃,居然硬到咬不下,回家後還嘗試在流理臺上敲打,結果完全沒變形。店家解釋,其實他們主打的就是「冰淇淋內餡」的手工泡芙,會先放置冷凍庫,給顧客吃就會有冰淇淋口感。
    2023/09/01 19:38
  • 墨西哥販毒幫派暴力猖獗 冷凍庫驚見13具遺體

    墨西哥當局今天表示,他們在販毒集團相關暴力摧殘的韋拉克魯斯州(Veracruz)冷凍櫃中發現了13具遺體。
    2023/08/15 14:40
  • 哭哭!工友嫌實驗室冷凍庫太吵「關掉電源」 毀掉3000萬研究成果

    哭哭!美國紐約州一名工友在大學實驗室打掃時,因為冷凍庫頻頻發出「嗶嗶聲」,心煩意亂之下竟然直接將電源關閉,裡頭存放的樣本、細胞培養皿等素材幾乎全部報銷,這一簡單的舉動卻毀掉了實驗室價值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099萬元)的研究成果。
    2023/06/26 17:26
  • 端午粽子還沒吃完!他一招昇華美味 家人全秒殺

    端午節連假結束,對許多人來說最害怕的就是解決「剩下的粽子」,冷凍庫塞滿滿的粽子如何該如何消化,在網路上也出現了各種料理粽子的方式,像是肉粽壽司,皮蛋瘦肉粽等等的創意料理。對此,就有網友分享自己的妙招,讓家人瞬間把粽子吃完。
    2023/06/26 05:58
  • 粽子太多吃不完!網傳「塞冷凍庫能放很久」 食藥署曝解答

    每逢農曆5月初五端午節,大部分人都會根據傳統習俗,與家人團聚、吃粽子,而台灣常見粽子口味包括北部粽、南部粽、客家粽以及鹼粽等,有些長輩還會親自準備食材和粽葉,帶著晚輩一起包粽子。不過,當粽子吃不完、需要保存時,傳聞只要冰在冷凍庫即可延長存放時間,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也進一步解答。
    2023/06/22 12:14
  • 端午節最怕粽子吃不完!內行網友一招加工 家人瞬間秒殺

    今(22)日是一年一度的端午節,今年適逢4天連假,不少民眾都會返鄉過節,對許多人來說,每年端午最可怕的就是吃不完的粽子,常常都得吃好幾個月才有辦法吃完,甚至可能有人家中冰箱冷凍庫還冰著去年的粽子;對此,有內行網友用一方法加工粽子,讓家人瞬間把8顆粽子全部吃下肚。
    2023/06/22 05:40
  • 粽子吃不完丟冷凍!專家警告「微生物繁殖」恐雙重劣化:快吃

    端午節家家戶戶都會吃粽子,不過很多人會把吃不完的粽子先丟進冷凍庫,認為這樣一來就可以存放很久。不過專家提醒這其實是謠言,直指端午時節正值炎熱天氣,不但保存不當易變質,微生物繁殖也恐怕導致雙重劣化。
    2023/06/08 11:41
  • 冷凍就不會壞?專家打臉:粽子「超過這保存時間」恐中毒致病

    端午節是正值氣候炎熱的時期,溫度高、濕度大,適合各種微生物、致病菌或黴菌生長繁殖,食藥署提醒,若粽子保存不當,就容易導致變質腐敗,且粽子最好快點吃完,不要放置冷凍庫太久;營養師也建議,粽子冷凍不要超過2個禮拜。
    2023/06/07 14:54
  • 天氣好熱電費好貴?日常「3NG行為」超耗電 達人揭撇步

    炎炎夏日用電量飆高,6月1日起採夏季電價計費,家事達人提醒,從電扇、冰箱、洗衣機等日常家電使用習慣下手,就能輕鬆達到省電目標,顧好荷包。一般民眾習慣像是,開電扇時不開窗;經常開關冰箱拿飲料;或是把冰箱冷藏室塞滿滿等都是耗電NG行為。
    2023/06/05 16:00
  • 愛貓突離世⋯飼主心碎「冷凍遺體」 伴屍生活:像牠還活著

    美國奧勒岡州一名35歲女飼主,因家中愛貓突然逝世,傷心欲絕的她竟將屍體冰存在冷凍庫,之後又砸下3200美元(約9.9萬新台幣)將愛貓做成標本,大讚「抱起來的感覺就像牠還活著一樣」,爭議做法在網路掀起熱議。
    2023/06/02 17:38
  • 聯華食員工「誤判安全區」致命! 專家揭4點:不能躲這

    彰化縣北斗鎮的聯華食品工廠今(25)早發生嚴重火警,造成7人喪命、15人受傷送醫搶救。火災發生當下,有部分員工從2樓往上爬,誤判安全區,躲進4樓的冷凍室裡,卻反而喪命。對此,有專家就指出,遇到工廠大火時,有4保命要點,她更喊話,「火災發生時,絕對不可以逃入冷凍庫或冷藏庫!」
    2023/04/25 18:02
  • 不斷更新/聯華食燒7死!「奪命冷凍庫」逃生難 公司說話了

    彰化縣北斗鎮四海路一段的聯華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彰化廠,今(25)日清晨6時45發生火警,共計22人救出送醫,其中10人救出已無生命跡象,累計7死、3命危。火警發生當下,員工疑誤判安全區,躲冷凍室反喪命,聯華食總經理親道歉、並承諾從優賠償,目前聯華食品廠已被職安署勒令停工。
    2023/04/25 16:46
  • 聯華食「奪命冷凍室」釀7死 公司強調:絕對符合安全管制

    聯華食品(1231)彰化廠今(25)日清晨突傳火警意外,共22名員工受傷送醫,其中7人不幸喪命。火警發生當下,有部分員工從2樓向上爬,躲進4樓冷凍室而喪命,而冷凍室外觀曝光後被發現僅為「塑膠窗簾」隔開,內部物品堆積也造成逃生困難。對此,聯華食發言人林志遠於重訊記者會強調,工廠冷凍庫設備絕對符合安全管制,該有的責任絕對會負責到底。
    2023/04/25 16: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