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冒名頂替 結果共40筆

  • 無照又冒名頂替 網傳「講電話」肇事、死者家屬怒

    昨天(2/5)在國道1號彰化路段,發生的7車連環撞車禍,造成1死1重傷,而肇事的大貨車駕駛是無照駕駛,事發當下竟然還叫自己弟弟開車來交換,幫自己頂替,網路上也有流傳,駕駛是在講電話才會撞上,也讓死者家屬得知消息後,感到相當憤怒,強調要追究到底。
    2024/02/06 13:26
  • 螺絲鬆了?國軍1天2少校酒駕出包 1違停買咖啡、1找人頂替

    國軍在一天內,居然傳出兩起酒駕意外,而且都是少校軍官,一位是桃園訓練單位「虎躍部隊」的許姓少校營長,他酒駕違停路邊買咖啡,遭警方發現酒駕,另外一位是花蓮空軍基地的分別是歐姓少校工程官,他酒後兩度撞車肇逃,被通知到案說明,甚至還帶人冒名頂替。
    2024/01/27 18:27
  • 撞人肇逃!被害質疑有人頂罪 警強調:到案者即肇事嫌

    高雄楠梓5日晚上,一對情侶過馬路時,男方突然被一部汽車撞倒,駕駛還逃逸,警方事後找到人到案,但被害認為到案者跟現場駕駛是不同人,質疑是冒名頂替,不過警方經過調閱監視器比對,證實到案人就是肇事嫌犯,強調全案沒有頂替,並依肇逃、無照駕駛送辦。
    2024/01/08 14:03
  • 開車撞行人還落跑!外籍男到案 被害人怒控:冒名頂替

    高雄楠梓5日晚上,發生一起小客車轉彎,撞到過馬路的一對情侶,除了造成歐姓男子受傷不良於行,駕駛還肇事逃逸,但被害人不滿的是,警方事後通知對方到案,駕駛卻跟現場看到的男子不同,也讓他們質疑肇事者找人冒名頂替。
    2024/01/07 20:00
  • 再傳警紀問題 警友肇逃冒名頂替!三警官涉包庇放水

    台南市又出現警紀問題,麻豆分局的警友會洪姓主任,去年11月發生車禍肇逃,但卻傳出分局涉嫌配合放水,讓他找人冒名頂替,案子到了檢方手裡才發現有異,展開搜索約談,其中偵查隊長、警備隊長及承辦員警,訊後分別被以6萬到10萬交保,並調整職務。
    2022/12/14 13:55
  • 肇事逃逸找朋友頂替換衣沒換褲 酒測0.42

    苗栗一件酒駕車禍,轎車和機車擦撞,轎車駕駛和乘客,都下車幫忙,騎士堅持報案,乘客把車開走,駕駛也趁機溜了,警方處理肇事逃逸,車子卻又回來了,但是換人開,原來酒駕冒名頂替,還互換上衣穿。
    2022/08/16 13:09
  • 酒駕車禍!男假意關心傷者 下秒溜走找人頂罪

    本月11日在苗栗縣公館鄉的一處路口,發生一起「冒名頂替」的交通事故,一名21歲的王姓男子酒後開車和56歲的鄧姓女騎士發生車禍,王男假意下車關心,下秒竟然徒步溜走,20分鐘後,再找一名20歲的張姓男子回來,讓其頂替他為肇事者,員警發現張男神情緊張,且應答不清楚,經調閱監視器後,證實其冒名頂罪,將兩人通通移送法辦。
    2022/08/16 12:53
  • 小吃攤老闆緩刑中 撞車要女乘客冒名頂替

    苗栗一件車禍意外,廂型車和機車擦撞,駕駛叫人頂替,13小時候重回派出所坦承說出真相。駕駛說因為傷害罪緩刑,怕車禍肇事被撤銷,情急之下要女乘客冒名頂替。單純意外車禍並不會影響緩刑,但是兩人這一說謊,多一條偽造文書罪。
    2022/04/09 18:44
  • 餐廳訂位遭冒名強佔 店員卻「逼客分桌坐」 業者回應了

    餐飲店吃飯時間通常人滿為患,人氣旺的店家甚至都要排隊等待用餐,有些民眾會先訂位節省等候時間,但有位女網友指控店員,竟將訂位先讓給冒名頂替的顧客,讓她與好友只能就地解散,貼文曝光讓不少網友超傻眼。
    2022/03/02 18:35
  • 冒名頂罪?進口車撞人肇逃 1小時後投案

    高雄發生一起進口車撞外送員的事故,外送員被撞飛,但進口車駕駛卻肇事逃逸,不過在案發一小時候,肇事駕駛竟然自己投案,只是他酒測值為零,但講不清楚自己是怎麼撞的,警方懷疑他是冒名頂替。
    2020/11/23 13:36
  • 托嬰中心涉偽造文書 無照保母假冒有執照

    托嬰中心被披露暴打虐待幼童,台南市政府昨天就將托嬰中心的監視器畫面,依兒權法提交給檢方偵辦,檢方表示會朝傷害、虐待及妨害自由等方向偵辦,但令人震驚的是,這家托嬰中心是合法立案的,一月下旬就被查獲有保母冒名頂替,蘇姓女負責人跟她的先生,居然還是嬰幼協會的監事及理事,現在,涉嫌虐童的負責人及保母等人雖然被社會局開罰,未來是否繼續擔任保母,仍讓家長憂心。
    2020/02/25 22:30
  • 國片《黑狗來了》演員酒駕自撞逃 警網逮人

    酒駕自撞還讓老婆冒名頂替!曾演出國片《黑狗來了》的演員張克禮,凌晨2點載著老婆,在台北市新生高架橋上失控自撞,竟然棄車逃逸,跑到橋下的公園被發現,張克禮酒測值0.86,但他一度說車是妻子開的,後來被警方突破心防,才坦承有酒駕。
    2019/12/25 13:00
  • 苦讀10年考上大學…女遭冒名頂替 幕後黑手是堂姊

    許多家境窮困的人,尤其是農村小孩,期盼能透過念書爭取未來的前途,努力考上好學校來改變命運。大陸河南一名40歲的黃姓女子,她努力苦讀考上師範大學,但遲遲未收到錄取通知書,經過10多年之後,才發現自己的學籍被人頂替,而且幕後黑手竟然是自己的堂姊,對方還用她的名字到小學任教。
    2018/11/24 08:57
  • 撞路中廟壓毀4車 肇事運將疑找人頂替

    高雄一輛計程車,載著客人疑似路況不熟,竟然直接衝撞進路中央的廟宇,一連撞倒4輛機車,肇事後還離開現場,隔了幾分鐘才回來,警方要調查他是否冒名頂替。
    2018/07/10 20:47
  • 員警涉包庇車禍頂替 檢方搜索楠梓警分局

    高雄市警察局楠梓分局員警疑處理酒駕車禍時,涉嫌包庇酒駕和冒名頂替,橋頭地檢署今天發動搜索,帶回13人調查,其中4人具警職身分,楠梓分局長陳百祿也被帶回協助釐清案情。
    2018/01/12 14:31
  • 4子女1失蹤、2人落差大 檢起疑追真相

    狠心父母生了6個孩子,卻失手打死2名男童,還有1名女兒猝死全被掩埋棄屍,事後2人沒節育又生了一男一女,竟然將他們拿來冒名頂替已經死亡的小兒子、么女。直到105年這對夫妻被捕入獄,社會局上門幫忙安置4個小孩,其中老二失蹤,最小的兒女身心發展也跟實際年齡有很大的落差!縣府通報後,曾經辦過越南最大人蛇集團販童案的檢察官朱啟仁,發覺案情不單純,持續約談突破心防,鏓算讓案情水落石出。
    2017/10/17 19:37
  • 撞車不知所措 駕駛消失半小時重返現場

    苗栗一起追撞車禍,休旅車撞翻小貨車之後,駕駛消失半小時又回來現場,警方一度懷疑酒駕、持有違禁品還是冒名頂替嗎?結果駕駛竟然因為撞車後,緊張到不知如何是好,走到附近找朋友問怎麼辦,消失半小時重返現場,警方初步調查他主動回現沒有肇逃意圖,不算肇事逃逸。
    2017/09/25 18:00
  • 抓翹課教授「超狂點名」 同學崩潰不敢舉手

    有人大學時候沒翹過課嗎?在社群網站上有人分享上課時教授的「殘酷點名法」,直接在教室前投影螢幕上秀出一整列大頭照,左邊還有姓名,讓原本想幫翹課者冒名頂替的同學打退堂鼓,成功遏制「代點名」的惡習,但有些照片落差太大,同學笑說「就算有來也不好意思舉手!」
    2017/09/21 19:54
  • 中市運田徑賽女子400公尺 遭控槍手代跑

    第七屆全台中市運動會遭到民眾投訴,指控有選手找槍手冒名頂替,被點名的選手教練澄清絕對沒有冒名頂替,只是在比賽前一天,向主辦單位要求臨時多報一位選手參賽,開會決議也通過了,讓一名葉姓女選手臨時參加400公尺比賽,預賽成績得第一名,遭到現場其他選手的家長投訴,台中市運動局表示確實不合規定,將這名女選手的成績紀錄作廢。
    2017/09/11 18:38
  • 惡作劇!「頂替」受訪再炫耀 建中替生道歉

    大學申請入學放榜,建中成績優異,24日主動邀請媒體採訪,當時採訪了一位考上台大醫科的趙姓同學,但卻有位周姓同學惡作劇,經過趙姓同學的同意之後,穿著他制服冒名頂替採訪,順利騙過了校方檢查,讓新聞報導,發現錯誤的烏龍事件。事後建中表示已經和學生溝通,周姓同學也在臉書PO文道歉。
    2017/04/26 17:47
  • 獨家/賓士連環撞! 警電眼緝「17歲少年」肇逃

    這起賓士肇逃案件,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以車追人,雖然第一時間找到車主,但他卻說,賓士借給朋友,追查後赫然發現肇事車主竟然是一名17歲少年,他供稱因為無照駕駛才會逃離現場,不過家屬質疑少年是冒名頂替。
    2015/12/02 18:14
  • 疑車速過快 白色奧迪連撞路旁五輛車

    究竟是怎麼開車的,怎麼會一連衝撞路旁五輛車?這是發生在台中精誠路,凌晨2點多時,一輛白色奧迪疑似車速過快失控撞上路邊車輛,副駕駛座的女性流血送醫,不過駕駛卻不見蹤影,警方問半天沒人承認,直到半小時後才有人從路旁走過來,說自己就是肇禍者,但有沒有冒名頂替得調閱監視器確認。
    2015/11/24 10:03
  • 20歲媽寶出車禍 憂留不良紀錄母急頂罪

    屏東市一名剛滿20歲的邱姓男子,開車在十字路口撞到另外一輛小客車,雖然雙方都沒有大礙,但邱姓男子卻急著打電話找媽媽幫忙,而他的媽媽到場後,擔心會留下不良紀錄,居然要兒子趕緊離開現場,由她來冒名頂替,最後對方發現有異,加上行車紀錄器也拍到下車駕駛的身影,事實明確這個媽寶才自己扛下責任。
    2015/11/19 12:37
  • 倒車撞倒女騎士 酒駕大學生找朋友頂罪

    台南市有一名陳姓大學生,凌晨零時許在安平區酒後駕車,撞倒一名女騎士,害女騎士手腳擦傷,他竟然趁著交通員警還未到場,請同車的男姓友人,開車去載了一名沒有喝酒的鄭姓友人來冒名頂替,因為女騎士發現他們身形不太一樣,員警調閱監視錄影器畫面,才查出這名大學生是駕駛,他的酒測值高達0.24。
    2015/07/30 13:04
  • 弟假冒親兄 頂替入監服刑遭查獲

    2名遭到通緝的親兄弟,因為長得太像,竟然冒名頂替,入監服刑。新北市三峽員警值勤時,查獲1名39歲的林姓通緝犯,經查發現,他應該還在獄中坐牢,最後才查出,原來是弟弟冒名頂替,希望換取更短的刑期
    2015/02/17 0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