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9外交部追思紀念會Office 2016備份洗菜投資Microsoft鄭華娟邱昊奇
  • 搜尋:

    共存 結果共921筆

  • 「這病」攻擊全身器官如腦中風 食安、壓力等皆可能致病

    根據衛福部資料顯示,自體免疫疾病是我國十大重大傷病第三名,也是門診第三常見疾病,它是人體內的免疫系統異常活化,然後攻擊自己身體器官的疾病,包括僵直性脊椎炎、類風濕關節炎、全身性紅斑狼瘡等等,自體免疫疾病一旦發病,無法治癒,通常都必須終身服藥,與之共存,而自體免疫疾病的原因很複雜,可能跟基因、荷爾蒙、壓力、空汙、過敏、食安等原因有關,要及早發現,盡快治療,避免器官受損,自體免疫疾病可能會導致像是肺部纖維化、腦中風等等傷害。
    2024/04/05 22:46
  • 專訪/韓國《寄生獸》用一招「連結日本世界觀」 決戰場地藏巧思

    日本漫畫作品《寄生獸》最近由導演延尚昊改編成韓版戲劇《寄生獸:灰色部隊》(以下《灰色部隊》),最讓原版粉絲擔心的,自然就是能不能如實呈現原作精神,延尚昊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相當詳細說明如何設計角色心境。除了駭人的視覺效果以外,延尚昊著重在角色面對寄生獸的抗拒、害怕,卻要與之共存而求生的現況,他也搶先爆料韓版與日版之間的世界觀如何連結!
    2024/04/05 07:13
  • 薔薔驚檢出「腦血管0.1公分凸起」 太生氣恐爆掉:會跟納豆一樣

    薔薔(林嘉凌)今(31)日出席醫美研討會,愛美的她分享每週定期會做臉,清潔粉刺,每半年會打雷射消除紋路,每年至少花20到30萬元。除外在保養,薔薔也注重內在健康,她因工作時常到處飛,有定期去健檢,一年多前檢測出腦血管有0.1公分的凸起,醫生交代她情緒起伏不要太大,「共存,怕屁啊!要怎樣就怎樣,不會沒事去開腦袋,什麼事情天注定,但平常也是要過好,活在世上開心就好,其他交給天意。」
    2024/03/31 13:23
  • 陸劇男神罹漸凍症陷低潮!「尿失禁畫面」瘋傳 看哭百萬網友

    首部漸凍症題材陸劇《謝謝你溫暖我》由林一和李蘭迪領銜主演,翻拍自經典日劇《我存在的時間》,劇情講述林一飾演的「林拓」與李蘭迪飾演的「安知雀」於大三暑假邂逅,兩人一見鍾情,畢業後攜手規劃著未來,就當一切看似順風順水時,林一被確診為肌萎縮側索硬化,也就是俗稱的「漸凍症」。突如其來的巨變讓他一時無法接受患病的自己,但他在家人、戀人、朋友們溫暖和愛的陪伴下,從崩潰放棄到與絕症共存,重新審視對待生命的態度,決心無悔度過每一天。《謝謝你溫暖我》開播至今累計1.91億次播放量,戲劇相關的微博話題閱讀量高達6.7億,已確定將在韓國、日本、越南等國家播出,林一也憑藉「林拓」演技備受肯定,IG追蹤人數順勢突破5百萬大關。
    2024/03/23 07:00
  • 梁佑華增生的物種 我和我的小怪物展

    運用泥塑是加法的特性,陶藝家梁佑華用細胞增生的概念,即興創作,讓陶土自己帶著靈感走,最終產生出79隻小怪物。它們色澤粉嫩,造型可愛又有點危險性,美麗和驚險兩種矛盾共存。
    2024/03/22 21:16
  • 中山大學學生不哭 被獼猴搶走食物最高可領100元補償金

    國立中山大學位於高雄柴山,野生獼入侵校園早已讓師生們見怪不怪,不過仍頻繁傳出學生為了護食遭到猴子抓傷的事件,為了保護學生,校方祭出「與獼猴共存」政策,只要在校生食物被搶,透過申請可領取最高100元受害補償金,消息曝光後引發熱議。
    2024/03/19 11:29
  • 再不保育就來不及! 海芋田藏「赤腹游蛇」從恐懼到學共存

    每到3、4月,陽明山盛開的海芋花,總會吸引大批遊客前往欣賞,甚至體驗摘取,陽管處特別找來慈心基金會,推動友善耕作,減少農藥和化肥使用,沒想有另一個收穫,幫助到珍稀物種「赤腹游蛇」,維持良好的棲息地,因為只剩下陽明山和桃園龍潭這兩個棲地,農民也扛起保育責任,學習與牠共存。
    2024/03/17 21:14
  • 桃園燈會雙燈區破百萬人潮 環保永續引熱議

    自1990年起,台灣燈會於每年元宵節舉行,35年來不斷突破創新,2019年首次挑戰無人機燈光秀,以及非生肖主燈,隔年更將光影科技與文化藝術融合,打造出高科技燈會,跳脫傳統燈會形式,逐步將台灣燈會推向國際。為讓燈會文化與環境永續共榮共存,台灣燈會研擬朝「環保」、「藝術」、「在地」升級轉型。因應燈會轉型趨勢,今年的桃園燈會除結合科技與藝術元素,更加入環保永續概念,首創光雕投射加上音樂,經過為期12天的熱鬧展出,於3日舉辦閉幕式,為桃園燈會畫下完美休止符,期待2025台灣燈會再次點亮桃園。
    2024/03/12 16:00
  • 才爆婚訊!陳芳語突談「超甜女女戀」 感動喊:永遠烙印在心

    歌手陳芳語(Kimberley)力挺LGBTQ族群的多元價值愛情,更投身同志運動多時,睽違2年半將推出新專輯的她,盼望呈現「共存」概念。繼首波新歌〈自己愛情自己愛〉,她昨(1日)釋出抒情主打〈Younger〉MV,更找來好閨密Bernice還原自己青春時期的真摯愛情,MV更勇敢標示是紀念女女的愛情故事。
    2024/03/02 12:20
  • 國際分析/血戰阿夫迪夫卡逾四個月 俄稱勝利烏指撤軍避包圍

    血戰超過四個月的阿夫迪夫卡之役,在烏克蘭守軍撤出後,暫時落幕,俄羅斯總統普欽更公開宣布獲得勝利;有軍事專家認為,烏克蘭失去阿夫迪夫卡,等於被切斷所有重要的補給線,將不利於未來的行動部署;但是也有分析指出,烏克蘭高層改變了過去與陣地共存亡的戰場經營觀念,極大化保存有生戰力的決定,才是最聰明的做法。
    2024/02/20 18:19
  • 男星情人節滿30歲!自曝「恐慌症發作」苦嘆:與它共存

    緯來育樂台的「SEA海洋劇場」《換身密謀》中暖男塔納波·里拉塔納卡鄒(Tor)劇中默默守護妮露詠,雖然不是第一男主角,暖男的形象深受婆媽喜愛,被觀眾稱為《換身密謀》的大仁哥,在劇中塔納波飾演特警亞康與烏拉薩雅Yaya很多對手戲,戲裡暗戀長官的女朋友,一直在旁默默守護。而現實中的他與女友相交超過十年,被粉絲喻為最專情的男人。
    2024/02/14 11:18
  • 温昇豪新戲停拍!遭誤傳「鬧翻李進良」 親吐內幕:學著與壓力共存

    迎接龍年到來,伊林娛樂藝人蔡淑臻、温昇豪、李杏、張雁名、孫綻、王品澔及亮曦,進棚拍攝新年賀卡照,難得共聚一堂,現場氣氛超High,大家穿著正式禮服,拍攝時尚爆棚的團體合照時,現場一字排開如同韓劇《上流社會》和《財閥家的小兒子》劇照海報,看似各懷鬼胎暗潮洶湧,上演奪權爭產戲碼,個個都是演技派,接著拍攝歡樂團圓照時,現場馬上變成一家親賀歲片氛圍,私下笑鬧輕鬆扮鬼臉,玩得不亦樂乎。
    2024/01/30 11:27
  • 命根子斷了!《紅人榜》男星遭貨車輾過 痛揭後遺症:沒勇氣承受

    41歲歌手葉諾帆沉寂6年加盟豪記唱片,推出新輯《笑紅塵》,他大學時曾經歷重大車禍,慘遭貨櫃車輾過,不僅骨盆破裂、脊椎受傷,醫生還說「命根子斷了」,未來可能失去生育能力,更2度發出命危通知。但他努力復健,苦熬10年重新學習走路,他表示現在右腿仍持續發麻,無法久站、久坐,也不能快跑、上下樓梯都要放慢,此生都得和疼痛共存。
    2024/01/23 12:22
  • 他超商買「1物」發現降價了!嗨喊:八年來唯一回去的物價

    全球進入後疫情時代,人類慢慢和病毒共存,因此不少人不再配戴口罩出門。近日,就有網友發現,口罩的價格便宜了許多,感嘆是「這八年來唯一有回去的物價」,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04 22:43
  • NBA/近5戰吞3敗!灰狼「最強之盾」掉漆 戈貝爾:成功使人鬆懈

    灰狼總教練芬奇(Chris Finch)花了一個夏天的時間,終於找到如何讓唐斯(Karl-Anthony Towns)、戈貝爾(Rudy Gobert)共存的方法,也成功把灰狼打造成聯盟防守最好的球隊。不過,灰狼在今(4)日以11分差不敵鵜鶘後,反而吞下近5戰中的第3敗。對此,戈貝爾與康利(Mike Conley)也點出球隊陷入低潮的原因。
    2024/01/04 22:42
  • 資深女星驚爆「頭長6公分巨瘤」!車禍後遺症纏痛30年 最新病況曝

    演員資歷超過30年的「百變女郎」陳幼芳,曾出演電影《志氣》、電視劇《痞子英雄》、《麻辣高校生》等知名作品,更在舞台劇《淡水小鎮》長達22年飾演同一個角色,也曾跨足樂壇擔任製作人和詞曲創作者,才情深不可測。未料她現下健康出狀況,自曝近日發現頭頂長5.8公分的腦膜瘤,頭暈還越來越嚴重。
    2023/12/28 15:08
  • 澳男家中發現「巨大抱蛋毒蛛」 網嚇壞:直接炸掉房子

    一名住在澳洲的男子,日前在家中玄關附近的天花板,發現一隻抱蛋的巨大蜘蛛,有如「兒童足球」一樣大。他立刻將蜘蛛的照片分享上網,詢問牠的種類,讓網友嚇得直呼「直接炸掉你家吧」男子後來發現那是一種有毒蜘蛛,但不會對人類造成危害,還是能抓蟑螂的益蟲,決定讓巨大蜘蛛繼續待在家中,與牠共存。
    2023/12/24 18:07
  • 電桿內崁!公寓挖「專屬空間」 與燈桿共存

    新北市土城區一處巷弄內,一間30幾年的老公寓,一樓門前竟然包進一根電線桿,原來是當年屋主買下這間屋子,重新裝修,將遮雨棚外推,突發奇想設計一個專屬空間給電線桿,而電線桿上面還有LED路燈,奇妙的景象,吸引路人注意。
    2023/12/12 13:16
  • 奧斯卡前哨戰開打!《蒼鷺與少年》奪最佳動畫 美國口碑勝蜘蛛人

    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睽違10年推出奇幻鉅作《蒼鷺與少年》,在全球陸續開出亮眼佳績,口碑持續沸騰,在台上映2個月,全台票房累積近1.84億元,衝進2023年度台灣賣座外片前十大!為紀念台灣是繼日本之後打頭陣上映的地區,片商規劃了為數十週的紀念特典海報,本週五即將來到第十週,壓軸特典取「惡意」與「2億」的諧音,以男主角真人的「惡意共存」海報作為第十週特典,回饋粉絲兩個多月來的支持。
    2023/12/07 08:54
  • 房思瑜首次挑戰紐約「42K全馬」 連餓三個月狂瘦6公斤

    運動女神房思瑜,近日受New Balance邀請參加紐約馬拉松比賽 ( The TCS New York City Marathon ),從來沒有跑過馬拉松的她,第一次就挑戰全馬42K,挑戰非常艱鉅,因此她從3個多月前就開始準備,每天與飢餓和痠痛共存,挑戰體能極限,每天狂訓練,從原本的51公斤瘦到46公斤,足足掉了6公斤,最後房思瑜以4小時15分的成績漂亮完賽。
    2023/11/13 13:39
  • 提升景觀遮蔭 高雄輕軌大順路段將補植112棵雨豆樹

    高雄環狀輕軌預計年底成圓,高市府捷運局今天表示,輕軌原本206棵雨豆樹原地保留外,沿線也將補植112棵雨豆樹,維持大順路段樹蔭蔥蘢意象,提升沿線景觀並增加遮蔭。
    2023/11/12 15:12
  • 死亡數更勝肺癌!92歲校長與「這病」共存34年 曝長壽秘訣

    台灣平均每10人就有1人罹患糖尿病,每年死於糖尿病的人數超過1萬2千人,比肺癌死亡人數還要高;但醫師強調,糖尿病其實並不可怕,糖尿病雖無法治癒,但可治療、維持、照護,病友只要好好控制,平均餘命其實跟健康人無異,像是屏東縣內埔國小前校長劉祿德,在50多歲時確診糖尿病,現在已經92歲,他說,罹患糖尿病只是健康生活調整的一個起始,沒有帶來負面影響,反而讓他正視自己的身體健康。
    2023/11/01 14:41
  • 加薩危機待解!拜登籲以巴應和平共存 支持「兩國方案」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表示,為化解以色列與加薩(Gaza)之間的危機,應找出一條「通往和平之路」,包括讓以色列人與巴勒斯坦人各自獨立建國,並讓以色列融入阿拉伯鄰國。
    2023/10/26 16:01
  • 以巴衝突怎解決?週邊國家再提「兩國方案」

    以巴衝突已經是陳年議題,週邊國家包括約旦和埃及,再次提出以「兩國方案」來解決,在約旦河西岸及加薩走廊,建立一個巴勒斯坦國,與以色列國並存。但根據先前民調顯示,無論是巴勒斯坦人還是以色列人,認為兩國可以和平共存的,只有約三成左右。
    2023/10/26 14:40
  • 宜蘭永續農遊推廣,走向永續共存的未來

    當全球正關注與提倡永續發展,超過130個國家承諾達成2050淨零排碳目標,永續腳步刻不容緩,宜蘭縣政府有鑑於此,提出「宜蘭永續農遊」品牌,因永續旅遊將環境、社會、文化等納入考量,以確保旅遊產業可持續發展,並保護和改善當地的環境和社會條件,為未來提供更好的旅遊體驗,故由宜蘭縣政府發起,與旅行社及在地23家業者合作,推出8條永續農遊示範遊程,帶領旅客親山、親水、親海洋,還有前往在地青農(八十佃穀倉、竹林松杉靈芝農場、棗健康農場、御品蓮農場、阿聰自然田、麗野莊園、游阿媽藝站)、原民(寒山部落、樂野部落)、特色社區(朝陽社區、結頭份社區),體驗宜蘭在地米食、農業、山林、部落、戲曲文化等,達到旅客與農村永續發展雙贏成果。
    2023/10/19 0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