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花蓮地震災情鮮奶租屋地震胡椒廚房激戰品牌長灘島庭庭
  • 搜尋:

    公家機構 結果共12筆

  • 南韓國考出包!600多份未評分試卷被銷毀 考生欲哭無淚

    南韓民眾除了靠擠身大財團,不少人也會將公家機構視為穩定的工作保障。《南韓時報》報導,隸屬於該國勞動部的韓國產業人力公團(HRDK),日前舉行新進人員招考,沒想到卻發生嚴重疏漏,主辦單位竟然將609份試卷,在尚未進行評分前就銷毀,讓這609名考生的心血一夕泡湯。此次考試屬於證照資格認證,受波及的考生分屬61種類別,不少人就需要這張證照,才能進行他下一階段的公職考試,沒想到卻遇到這種要命失誤。
    2023/05/23 16:41
  • 兵分八路搜南韓警察廳! 梨泰院慘案恐因警察「吃案」

    梨泰院踩踏悲劇,現在矛頭紛紛指向南韓警方,因為案發前四小時,警局就陸續接到79通報案電話,但卻疑似被「吃案」,沒有派警力前往應對,整整空轉四小時,導致悲劇發生。南韓獨立調查小組,為了釐清警方是否怠忽職守,今天兵分八路,大舉搜查南韓警察廳等公家機構。
    2022/11/02 22:31
  • 懶得寫戶籍地址怎辦?雞排妹親授「超狂秘技」全網讚爆

    到公家機構辦事或填寫申請文件時,經常需要填寫戶籍地址,只是戶籍地址因為包含鄰、里等資訊,許多民眾常會忘記,得要拿出身分證等出來抄寫。為此,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想出一個辦法,秘招一出被網友讚爆。
    2022/08/09 18:39
  • 提前鬆綁防疫措施 花蓮6月起不強制戴口罩

    武漢肺炎疫情降溫,中央計畫6月7日起擴大解禁,花蓮縣政府今天宣布,將從6月1日起提前鬆綁防疫措施,進出學校、公家機關不強制戴口罩,但維持進入部分機構實名制登記。
    2020/05/29 15:25
  • 警政署「10大詐騙電話」 台中市警局佔4名

    警政署165反詐騙專線在官網上,公布竄改來電號碼排名前10名,其中台中市警察局就佔了4名,根據警方的說法,詐騙集團為了取信民眾,都會假冒公家機構,而且還會自行開發話務系統,監控詐騙電話撥打時間,並竄改顯示號碼,但只要來電號碼前有+號,就代表通話來自境外,假如沒有國外的朋友,通話內容又涉及刑案、監管帳戶,百分之百就是詐騙電話。
    2016/08/23 12:39
  • 〈獨家〉公家帶頭漲 羽球館場租費翻倍挨批

    經濟不景氣,公家機構沒共體時艱,還帶頭漲價!高雄有民眾投訴,鹽埕區活動中心的羽球館場租費用,從原先1個半小時150元,漲到2小時300元,1個月的租場地費就從600元漲到1200元,等於漲幅100%;對此主管機關解釋,調漲費用只有星期六,因為過去這天被當成平常日,價格長期被低估,這次只是調回應有的價格,絕對不是惡意漲價。
    2012/06/28 19:27
  • 天冷用電飆新高 南韓開暖氣設限

    南韓今年冬天冷到讓人受不了,前幾天首爾溫度降到零下17.8度,創下10年來新低,天氣冷,讓南韓用電量飆到歷史新高,南韓政府緊急下令,要求公家機構關掉暖氣,公務人員要穿大衣上班,此外下週起,百貨公司、飯店等公共場所,也規定暖氣不能開太強,室內溫度不得超過20度,否則要開罰。
    2011/01/20 17:15
  • 「好省媽」每餐79元養3子 有魚也有肉

    台東有一名單親媽媽,獨自撫養3個小孩,一度窮到揹小孩撿破爛,直到有一天,她撿到一台電腦,努力上網,利用資源,從公家機關到社福機構,網站等等取得各種協助,找好康,運用生活妙招,讓月收入只有1萬元的她,每一餐平均只花79元,而且還能有魚有肉,儘管生活過的困苦,但她還教導孩子,要把多餘的物資,回饋給更貧苦的人!
    2010/11/25 12:39
  • 離譜!藏身公家機構 開私人童玩班

    北市議員踢爆,在北市育樂中心販賣兒童玩具的工作人員,竟然就是園區自己的公務員,成本不到5元的DIY兒童玩具,公務員一組叫價賣到40元,直接漲8倍,而且錢疑似全部進到私人口袋;議員還發現,提供玩具的展覽廠商,當初也沒有經過合法的招標程序,就直接進駐園區。
    2010/04/07 12:47
  • 〈獨家〉「就是喝這冷氣水」 員工自拍蒐證

    這家飲水機業者是老字號了,就連衛生署,台北市政府等公家機構也都是客戶,卻出現這樣的裝錯管線烏龍,業者第一時間回應記者,說只是裝得「不適當」,而且水源不是那麼好沒關係,他們的飲水機會殺菌,真是如此嗎?冷卻水塔本來就不是給人喝的水源,員工自拍蒐證,還看到裡頭有孑孓,醫師認為細菌恐怕已經多到,煮沸過濾都很難不讓人生病。
    2009/04/17 19:11
  • 48歲男子要變性 遭歧視恐丟官

    美國有一名48歲的男子,他的兒子已經13歲,年近半百,他突然決定要去作變性手術,不過這個決定,卻可能讓他丟掉公家的鐵飯碗,因為他要變性,他所服務的公家機構,因此否定他的工作能力,決定要解雇他,這名男子說他要上訴到底,捍衛自己的變性權利。
    2007/03/09 22:36
  • 〈獨家〉最新MSN對話面板 KITTY正流行

    部分公家機構正打算禁止員工在辦公室使用MSN,卻引起許多反彈。事實上MSN已經成了最受歡迎的熱門線上即時聊天工具,不僅MSN的對話面板,都被網友們換上超人氣的hollo kitty、小熊維尼,而偶像歌手蔡依林、旅美投手王建民,也被網友們下載做成文字小圖,用來在線上表達心情。
    2005/06/26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