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生尾路密集白點婚姻捷運河粉高溫社交食物中毒素食黎明詩
  • 搜尋:

    八斗子 結果共198筆

  • 4大洲設3斷點亡命天涯!朱國榮與檢警大鬥法 潛逃細節曝光

    回溯朱國榮去年潛逃出境後的逃亡路線,不難看出他盤算出逃計畫相當仔細,朱國榮去年3月及4月因炒作龍邦股票與涉及台灣人壽保險內線交易案,分別遭高等法院判刑8年及16年,並遭限制出境;去年9月7日,就在即將三審定讞前夕,他一如往常至派出所報到,隨即由超跑達人周哲男(已遭另案收押)開車接應離開台北,同一時間停放在基隆八斗子的遊艇也立即出海,雙方在台南安平港會合,利用黑夜掩護朱登船。
    2024/03/11 09:12
  • 「救命啊!」 男開春砍草重心不穩墜忘憂谷

    基隆市八斗子忘憂谷有一處登山小徑,大年初二湧入不少遊客,結果下午兩點多,半山腰間竟傳來呼救聲,一名男子疑似砍草開路時,重心不穩墜谷,消防獲報到場,立刻出動空拍機協助定位,並在狹窄石頭縫間,利用繩索垂降擔架救援!
    2024/02/11 22:18
  • 安心亞露蠻腰「宣布新身分」 公開私密聚會地點:壓力都釋放

    安心亞宣布擔任基隆「城市代言人」,並將於23日的「2023最愛基隆年終演唱會」登台演出,她今(6)日以一身時尚西裝微露小蠻腰出席記者會,莊重又不失休閒可愛,開心地說:「基隆真的很多美食,想推薦大家多來基隆,感受基隆的魅力!」
    2023/12/06 19:57
  • 基隆男開車暴衝忘憂谷墜崖 頭顱破裂肢體變形慘死

    基隆八斗子忘憂谷昨(24)日深夜發生墜崖意外,一名杜姓男子開車暴衝撞破護欄,連人帶車跌落約10公尺的斷崖,警消獲報後在翻車處後方的草叢發現頭顱破裂且肢體嚴重變形的杜男,已明顯死亡,詳細墜崖原因還有待警消調查釐清。
    2023/10/25 10:53
  • 基隆望幽谷101高地轎車墜崖 駕駛拋出車外亡

    58歲杜姓男子昨天深夜疑開車從基隆市八斗子望幽谷101高地衝破護欄後,連人帶車墜崖,消防員在距地面約10公尺處找到車輛,但車內無人,隨後在附近草叢發現杜男,但已明顯死亡。
    2023/10/25 06:13
  • 82歲釣客摔落9米深消波塊 警消繩索救援

    住在基隆的陳姓男子,昨天23號上午出門後直到晚間都沒返家吃飯,於是家屬報案請求協助,最後消防人員在基隆八斗子防波堤的消波塊下方找到陳姓男子,隨即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治療,幸無生命危險。
    2023/10/24 10:01
  • 宜蘭沙灘「2抹香鯨寶寶」全身傷擱淺 獸醫嘆:將人道處理

    宜蘭縣頭城鎮外澳海灘,今(17)日清晨6時許驚見2隻「侏儒抹香鯨」擱淺在此,不過全身傷痕累累,一死一活,其中一隻甚至牙齒沒長齊,尚未斷奶,令人相當不捨。經獸醫師判斷後,認為搶救恢復的可能性低,決定人道處理,後續將送往八斗子海之生救傷站,進行病理解剖採樣。
    2023/10/17 17:16
  • 小抹香鯨擱淺新北八里 動保處協同救援擇期野放

    新北市府動物保護防疫處今天表示,1條小抹香鯨22日在八里沙灘擱淺,新北市救難協會、中華鯨豚協會共同救援,運送到基隆八斗子岸置中心檢查安置,待體力復原後,擇期野放。
    2023/09/23 16:37
  • 才剛辦離婚!莽夫殺妻棄屍八斗子漁港 「台梗九號米袋」助破案

    十多年前,基隆八斗子漁港出現女性浮屍,死者身上纏著裝有石頭的台梗九號米袋,為確認身分,警方公布她身上的刺青等特徵,1名按摩店老闆認出死者是越南籍員工,並透露她跟陳姓丈夫辦完離婚後就行蹤不明,警方認為陳涉嫌重大,前往陳家逮人,陳卻裝傻、否認犯案,一直到警方在他家中找到同款的米袋,陳才俯首認罪,坦承口角後失手掐死前妻後棄屍,最後遭判11年半。
    2023/09/23 09:08
  • 朱國榮偷渡有預謀? 現身八斗子搭遊艇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因為炒股案,棄保後疑似偷渡到國外,週刊報導,朱國榮幾次出現在八斗子遊艇碼頭,疑似利用遊艇逃跑,而且遊艇主人可能是超跑集團老闆周哲男,據了解,九月七日的確有艘船出發到南部,但朱國榮當天也有到派出所報到,所以人怎麼偷渡,還要釐清,致電周哲男公司,尚未取得回應。
    2023/09/19 13:58
  • 女裸下身陳屍魚港! 按摩店老闆憑「關鍵特徵」認出是她

    2011年12月25日清晨6點,2名外籍漁工發現基隆八斗子漁港出現一具浮屍,連忙通知附近的製冰廠員工協助報案,警方獲報前往,將浮屍打撈上岸,發現死者是女性,穿著藍色上衣,下半身赤裸,身上有多處傷痕,脖子也有明顯勒痕,此外,她的身上纏著一個大型置物箱跟2只米袋,米袋裡裝著多顆鵝卵石,畫面令人怵目驚心。
    2023/09/18 08:22
  • 命案回顧/八斗子驚見半裸女浮屍 生前最後通話成關鍵

    10年前,純樸的八斗子漁港驚見一具下半身赤裸的女浮屍,身上纏著一個收納箱,收納箱旁還繫著重達35公斤的鵝卵石,死者身分不明,讓案情進度停滯不前,靠著身上的刺青和項鍊,死者被認出是在按摩店工作的越南籍女子,曾一度表明「要跟丈夫辦離婚」後隨即失聯,警方仔細搜索,最後的破案關鍵竟然是一個米袋……。
    2023/09/16 10:33
  • 海葵南修「西北颱」變「穿心颱」直撲台灣! 週末兩天影響最劇

    面對海葵颱風來襲,基隆八斗子漁港,大大小小的漁船紛紛進入港口,利用堅固的繩索加以固定,以確保漁船不會在風浪中受損,確保船隻的安全。
    2023/09/01 22:48
  • 鷄籠中元祭封街放水燈遊行 花車陣頭熱鬧登場

    傳承169年的鷄籠中元祭昨晚舉辦放水燈遊行,由擔任主普的郭姓宗親會帶領各姓氏宗親會花車及陣頭在封街的市區繞行,宛如嘉年華會;結束後,各姓水燈頭車將前往八斗子望海巷,施放水燈。
    2023/08/30 06:58
  • 車鑰匙呢?藏石縫遭賊盯上 偷走包再歸還

    夏天很多遊客會到東北角玩水,似乎也引來慣竊,在基隆八斗子海岸,8號下午1點多,黃先生下海潛水,把鑰匙藏在石頭縫,遭到小偷偷走,以為車不見了,卻發現鑰匙在引擎蓋上,車內錢包手機不翼而飛,損失2萬多元,類似的竊案警方坦承近期頻頻發生,會加強巡守。
    2023/08/11 19:29
  • 海龜吞食魚鉤遭釣線纏擱淺 養傷3月成功野放回歸大海

    今年5月在八斗子漁港內發現一隻遭釣線纏繞的擱淺海龜「玳瑁」,檢查後發現牠曾吞食大約1公分魚鉤,導致魚鉤卡在咽喉,在咽喉跟食道都有可能是吞鉤造成的潰瘍。經過基隆市動保所及中華鯨豚協會的救援與3個月的細心照料後,玳瑁順利恢復健康,體重還增加了10公斤,並且於昨(9)日下午在潮境保育區內成功野放。參與野放行動的基隆市副局長邱佩琳開心地表示,看到海龜回歸大海都感動得要哭了。
    2023/08/10 12:43
  • 竹北風勢強勁吹垮工地鷹架 直接砸中2車

    卡努颱風遠離,不過各地風勢還是很強勁,今天下午新竹竹北嘉興路上的工地鷹架直接被吹垮,砸中兩輛車,而在基隆八斗子漁港,漁民本來要去檢查漁船,卻發現海面被廢油汙染,全部變黑還浮起一層垃圾,還好現在天氣慢慢好轉,基隆廟口商圈人潮恢復到過往周末的水準。
    2023/08/04 20:10
  • 風雨加劇! 外木山掀「10公尺巨浪」翻越堤防

    基隆東北角從3日早上,開始降下大雨,沿海岸地區更是捲起10公尺高巨浪,包含八斗子、外木山,現場狀況相當壯觀。另外,海洋廣場上駐守的11尊朱銘藝術雕像,也加入防颱計畫,全部穿起雨衣。
    2023/08/03 13:21
  • 「得不嘗失」!你欠錢不繳!我扣你漁船

    宜蘭一名40歲的李姓男子,因為欠繳健保費、就業安定費等合計新台幣50萬餘元,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經清查,發現李男名下有一艘49噸價值千萬的流網漁船,昨日13號上午赴基隆市八斗子漁港,進行查封。
    2023/07/14 12:02
  • 「買炸雞」違停 造成計程車翻覆路中央

    一輛計程車行駛在基隆市北寧路上,疑似未注意到路邊違停的休旅車,而發生擦撞,在巨大的撞擊下造成計程車當場翻覆在路中央,駕駛全身擦傷送往醫院救治,警方除了對違停的車主告發外,也將對肇事責任歸屬進一步了解。
    2023/06/06 14:45
  • 尺寸不合啦!退換貨鬧糾紛 顧客竟毆闆娘

    一對夫妻在20日晚上,到基隆八斗子夜市,向攤販買了350元的衣服,但因為衣服尺寸不合,要退換貨,回去跟攤販理論,後來吵了起來,他們竟然對老闆娘噴防狼噴霧,甚至拿椅子砸,在人來人往的夜市爆衝突,逛街的民眾嚇得趕快報警。
    2023/05/21 18:14
  • 小抹香鯨「回家了」 6日擱淺在苗栗的小抹香鯨 今天成功野放

    昨天6號擱淺在苗栗出水里沙灘的小抹香鯨,已經送至基隆八斗子岸置中心搶救,在志工徹夜搶救照料下小抹香鯨的狀況良好,醫療救援團隊在進行動物檢傷評估後,決定在今天7號上午7點從基隆八斗子出海,成功將小抹香鯨野放回到大海。
    2023/05/07 09:44
  • 苗栗苑裡沙灘驚見小抹香鯨擱淺 海巡、漁民齊潑水救援

    苗栗縣苑裡出水里沙灘距岸約100公尺處今(6)日上午發生小抹香鯨擱淺,海巡人員獲報後趕到現場,因其體型較大,又受限於現場環境,無法將鯨豚搬運至岸上,經協調疏浚工作船協助,終於成功將牠載運至基隆八斗子救傷站舊制,而這也是今年首起中部海域鯨豚擱淺事件。
    2023/05/06 17:41
  • 當瑞典坦克對撞德國戰車 結果....

    今天下午基隆市北寧路發生一起兩輛車對撞的車禍,一輛VOLVO不明原因跨越中線,與對向的BMW發生對撞,現場撞擊力相當猛烈,還好兩名駕駛都只受到輕傷,至於肇事責任歸屬警方還在釐清中。
    2023/03/30 17:38
  • 夫妻散步聽怪聲音 有人"受困涵洞"長達五小時

    基隆市消防局在今天27號下午3點左右,接獲民眾報案指出位在八斗子潮境公園內的下水道,發現一位民眾受困於涵洞中,消防局立刻出動人員到場搶救,經過搶救後順利將受困近五個小時的男子救出,由於男子出現失溫並有骨折,於是立即送醫救治。
    2023/03/27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