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全熟 結果共52筆

  • 4歲童吃糖心蛋身亡!恐是「這菌」奪命 譚敦慈曝煮蛋秘訣

    糖心蛋是很多媽媽會做給孩子吃的料理,通常會煮到蛋黃半生熟,剝殼後泡入調好的醬汁中,冰鎮一晚上入味再吃。不過,中國有一名4歲男童,在吃了糖心蛋後卻身亡,最後懷疑可能是蛋沒煮熟,有沙門氏菌感染造成。無毒教母譚敦慈提醒,煮蛋一定要蛋白全熟,糖心蛋這類剝殼後不會再煮熟的蛋類,處理時更要注意避免汙染。
    1天前
  • 竹筒飯驚藏「全熟壁虎」!掀蓋飄烤肉香 寮國女遭加菜秒崩潰

    竹筒飯作為著名特色小吃,是許多遊客在到訪特定地點時的口袋清單之一,然而在相對開放的環境中烹煮的食物,多少會有「充滿大自然」的感覺;一名寮國女網友麗莎(Lisa Maneevanh)便分享自己在竹筒飯中「發現壁虎」的恐怖經驗。
    2024/01/24 11:27
  • 中秋BBQ別踩地雷!「2種肉」沒烤熟細菌狂生 中毒恐致死

    中秋節即將到來!許多民眾皆會揪親朋好友一同團聚「烤肉」,而烤肉的種類相當多元、更讓民眾愛不釋手。不過營養師就提醒,民眾在挑選肉品時應特別注意「組合肉」、「帶骨雞肉」,若在烤肉時沒有烤到全熟恐生細菌,將大幅提高「食物中毒」的機會!
    2023/09/22 09:59
  • 怕用進口過期蛋!港式餐廳:停賣滑蛋、半熟蛋

    進口過期蛋風波延燒,有新北板橋的知名連鎖港式餐廳分店,自主停賣滑蛋、半熟蛋料理,業者說,不賣滑蛋,半熟蛋改成全熟蛋,因為無法確認蛋商有沒有說謊,怕用到問題蛋,要等政府查清楚才會恢復,雞蛋問題有餐廳開出第一槍,就怕人心惶惶,行政院也要求,農業部和衛福部,盡速啟動聯合稽查,徹查所有雞蛋流向。
    2023/09/17 18:24
  • 憂蛋商混入過期巴西蛋 港式餐廳無限期停賣「滑蛋」

    農業部專案進口雞蛋爆出爭議,統計耗損與到期的進口雞蛋共5402萬顆,還有5170萬顆待銷毀,是否流入市面各縣市衛生局仍持續追查,就怕有蛋商把台灣蛋和有過期疑慮的進口蛋混著賣,有連鎖港式餐廳在新北市板橋分店主動無限期停賣「滑蛋系列餐點」,連半熟蛋都改成以全熟的方式販售。
    2023/09/17 14:49
  • 舌頭燙傷分3級「最慘恐全熟」 貓舌頭4撇步緩解腫痛

    天氣一轉涼是不是又想吃鍋了呢?台灣人超愛吃熱食,像是火鍋、鐵板燒、喝熱飲,甚至是吃辣椒,不過吃得太急太多恐怕會燙傷舌頭,急診醫師翁梓華就提到舌頭燙傷大致有三等級,從最常見的痛麻感覺之外,最嚴重的是舌頭組織全熟,舌頭燙傷到底該怎麼處理,日常又可以如何預防,趕快一次看仔細。
    2023/09/11 19:15
  • 好貴的蛋!民眾赴日旅遊攜帶10顆半熟蛋回台 被罰3萬元

    一位民眾前往日本旅遊,購買了1盒10顆裝的半熟蛋回台,從松山機場入境時被海關查獲,結果遭罰3萬元。檢疫單位說,日本是禽流感疫區,日本蛋類不能輸入,但通融旅客申報攜帶全熟的蛋入境。當事人因未申報受罰,且因非全熟的蛋,所以要銷毀。
    2023/03/24 10:08
  • 吃蛋「2大地雷」當心沙門氏菌偷襲!專家警告:嚴重恐致命

    慢慢的就到了天冷吃鍋的季節!而說到火鍋,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鍋物選項,麻辣鍋、小火鍋、壽喜燒鍋都是熱門清單之一,其中壽喜燒的「生蛋沾醬」又是許多饕客的最愛,然而許多人不知道的是,其實生雞蛋可能挾帶的細菌量,嚴重是可能致命的。
    2022/11/28 17:21
  • 半熟蛋教徒注意!「這樣吃」恐致命 專家曝煮蛋2動作

    雞蛋是許多人的日常補給,甚至有民眾一天要吃上高達吃7顆蛋。不過,有專家就指出,不少人喜歡吃半熟蛋,但是烹煮前沒有清洗,會造成病原菌汙染,若不慎將沙門氏菌吃下肚,恐會引發急性腸胃炎,嚴重還會有「致命危機」,提醒民眾烹煮前一定要清洗蛋,並煮到全熟。
    2022/11/04 05:22
  • 戀愛2個月不知男友有前科 姊傳7張照示警:他是殺人犯

    現在科技日新月異,尤其網路愈來愈發達,個人公開資料很容易就查詢得到。最近國外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和男友交往約2個多月,自認還不是完全熟悉對方,兩人正在彼此了解適應,不料某天姊姊傳來訊息,甚至還一口氣傳了7張照片,女網友這才發現,男友前科累累還是個殺人犯,整個人被嚇壞了。
    2022/03/18 22:37
  • 「雪花牛」也有假雪花!注脂肉脂肪高  醫:3種人少吃

    雪花牛、霜降牛等油脂豐富的肉類,許多民眾都愛吃,但你知道肉品上的「油花」也有假的嗎?有些肉品業者會幫肉類注入油脂,仿造出油花效果,食藥署則預告,明年7月起「注脂」肉品在包裝上強制標示讓民眾知道。醫師也提醒,若本身有代謝症候群的人,減少選購注脂肉。
    2021/10/17 21:33
  • 沒煮熟能吃嗎?買麵遭問「這問題」 網揭外帶8分熟真相

    一名男子在「爆廢2公社」臉書PO文,表示自己下班後去買麵吃,點了一份紅燒軟骨乾拌麵,並跟店員告知麵不要太爛,沒想到卻遭對方語帶不耐反問,「那要不要煮熟?」讓他十分傻眼,直呼「不煮熟能吃嗎?」,最後還強調,東西真的很好吃,但是如果不爽做他生意,大可跟他說打烊了。
    2021/08/26 05:15
  • 女客點全熟牛排暗示「愛吃大又硬」 帥廚求饒:阿姨不要

    一名鐵板燒店男店員日前替4名約40歲左右的女客人點餐,在確認牛排的熟度時,其中一人突然藉機向他開黃腔「我喜歡吃又大又硬」、「特別是帥哥的越硬我越愛」,害他狂冒冷汗,尷尬直呼「饒了我吧…阿姨不要啊…我還要繼續努力」。
    2021/05/05 14:35
  • 牛排點「全熟」被主廚罵浪費 母親吐實情讓全場淚崩

    牛排是許多饕客的心頭好,一般人點牛排都不會吃全熟,而會根據自身喜好選擇3分、7分等熟度。不過,近日有一位母親特地到高級牛排店外帶「全熟牛排」,讓服務生超為難,還特地請來主廚相勸,甚至直言「若堅持要吃全熟,建議去吃牛肉麵」,但最後這名媽媽說出的原因,卻讓廚師陷入沉默,轉身就走回廚房,也讓其他人紅了眼眶。
    2020/06/02 10:16
  • 澳洲熱浪車廂高溫飆80度 十小時後烤出美味豬肉叉燒

    南半球的澳洲正值夏天,不但飽受林火之苦,熱浪也來湊熱鬧,西澳州首府伯斯連日飆出攝氏35度以上高溫,有民眾突發奇想,在熱到發燙的車廂內烤肉,一大塊生豬肉經過將近10小時後,完全熟透,變成一盤熱騰騰的叉燒肉。
    2019/12/18 22:35
  • 雞蛋煮多久營養又安全? 專家揭關鍵烹飪時間

    許多人對半熟蛋情有獨鍾,甚至一定要沾生蛋液來搭配壽喜燒,但究竟該煮多久才不會讓蛋內的營養流失,又能吃得健康?營養師表示,由於雞蛋容易遭受細菌入侵,若剛好碰上細菌汙染的溏心蛋、半熟蛋,恐怕會增加食物中毒的風險,通常須煮10分鐘以上才能達到全熟狀態。
    2019/11/17 18:12
  • 「泡麵加蛋」怎煮最讚?他曝光3吃法 網全挺這個

    上週利奇馬颱風掃過台灣,部分縣市也因此得到1天颱風假。對此,1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颱風假當天他與家人決定煮泡麵當午餐,未料家中3人對「泡麵加蛋」的要求皆不同,包括半熟蛋、全熟蛋、蛋花等,讓他忍不住好奇詢問「有沒有泡麵加蛋的種類,哪一種才是王道的八卦?」
    2019/08/13 16:06
  • 網紅讚「冷凍蛋」好吃! 專家:蛋殼破細菌易入

    一般人把蛋買回家,都習慣冷藏保存,不過現在有網紅實驗,把蛋冷凍一個小時,拿出來退冰之後,煮熟口感很特別,但看在專家眼中,並不建議這樣的作法,因為蛋進入冷凍庫,蛋殼會裂開,因此退冰的時候,細菌容易入侵,如果真的要吃,就必須煮全熟,冷藏蛋也一樣‧
    2019/04/25 12:52
  • 點全熟牛排=沒品味? 廚師告訴你真相!

    吃牛排你會點幾分熟?外國人喜歡吃的牛排熟度通常都介於5至6分熟,有時甚至是3至4分熟,而在台灣,大部分的人都愛吃的牛排介於7到8分的熟度,有些害怕血水的人便會將牛排點為全熟來食用,但似乎只要點了全熟牛排就會被冠上「浪費食材」、「沒品味」、「對廚師不尊敬」等頭銜,不過廚師真的是這樣想的嗎?
    2019/02/24 19:50
  • 「秦老師」豆漿店遭竊! 暗夜闖屋搜刮60萬

    台北市知名的秦老師豆漿店竟遭竊賊盯上,這名竊賊疑似早就知道這家店裡的擺設,甚至完全沒有翻箱倒櫃,直接拿走保險箱裡的金飾和現金約60萬元,再大剌剌離開現場,完全熟門熟路,甚至知道警方會追查他的路線,還3度換計程車又下車閒晃,企圖擾亂偵辦進度。
    2018/05/16 19:42
  • 雞腿便當裝熟? 顧客向店家反應遭嗆「不然你想怎樣!」

    雞肉要煮全熟食用,避免感染病菌,網友在《爆料公社》轉PO貼文,有民眾到新北市一家便當店買5個雞腿便當,結果有3隻雞腿沒煮熟,民眾向店家反應遭嗆:「不然你想怎樣!」,態度惡劣讓網友怒PO照片抵制店家。
    2017/09/22 14:54
  • 奧客完食牛排轟「很硬很難吃」 廚師氣炸:你點菲力全熟

    奧客真的沒有極限?一名廚師日前在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奧客」發文怒轟,有客人到店裡點「全熟」的菲力,事後卻砲轟店家「妳知道你們的牛排很硬很難吃嗎?」,讓他氣的大罵「菲力過熟本來就容易乾!」
    2017/06/28 18:27
  • 「不是全熟牛排」客怨肉帶紅 餐飲店難為

    新北市一家日式料理店,客人不滿點了「全熟」牛肉料理,但牛肉上桌後切開,肉塊還帶紅,店家說這就是他們的全熟,顧客不認同,雙方起口角;專業餐飲科老師提醒,牛排熟度是以牛肉內層的溫度作為判斷,全熟約68度,所以全熟的牛肉,可能還是會帶有血色。
    2017/05/02 12:40
  • 禽流感延燒!醫:避吃半熟蛋 煮熟風險降

    禽流感疫情延燒,台灣人在飲食方面,時常吃到半生不熟蛋,像是親子丼、溏心蛋、歐姆蛋,甜點提拉米蘇和舒芙蕾,甚至沾醬的部分,美乃滋、千島醬也都有生蛋成分,醫生指出、近期民眾最好還是吃全熟蛋,降低風險。
    2017/02/18 12:29
  • 禽流感疫情升溫 不熟蛋不要吃

    禽流感疫情升溫,嘉義市政府衛生局提醒民眾,不熟的蛋不要吃,由於禽流感病毒不耐熱,禽肉及蛋類應煮到完全熟透,才能減少感染風險。
    2017/02/15 0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