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餐飲集團停業蔣介文捷利倒閉小s大女兒讀哪準部長台灣掩埋場餐飲集團倒閉餘震台灣地震
  • 搜尋:

    內輪差 結果共108筆

  • 有片/曳引車「搶快右轉」撞倒直行機車 苗栗男大輪下驚險逃生

    苗栗縣通霄鎮日前發生一起轉彎曳引車與直行機車的驚險碰撞事故,駕駛曳引車的51歲林姓男子,從內線車道直接右轉,內輪差撞上直行機車的41歲周姓騎士,且周男被撞倒後差點背後輪輾過,所幸他僥倖逃生,僅受到皮肉傷,驚險過程全被路口監視器拍下。
    2024/04/21 15:55
  • 又是內輪差!台中公車右轉單車男「被捲入」底盤 斷腿送醫

    台中市北區今(11)日上午7時59分許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公車右轉時疑似因為內輪差沒注意到直行的腳踏車,雙方在該路口處發生碰撞,騎士當場連人帶車被捲入車底,導致他頭部受傷、小腿骨裂,所幸意識清楚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4/03/11 14:59
  • 大型車交通傷亡比例高 交通大隊長親教「這幾招」保平安

    大型車事故的預防已經成為民眾討論議題,為防制大型車事故發生,高雄市警察局除了開展執法行動外,交通警察大隊大隊長黃元民也親自教導,針對預防大型車事故主題,向廣大聽眾細述與叮嚀,尤其是機車族及行人需遠離大型車,避免進入視線死角或內輪差等危險地帶。
    2024/03/05 17:11
  • 才剛拜拜完求平安!夫妻返家遇車劫 夫傷妻亡

    高雄內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來自台南的機車騎士,載太太到高雄旗山玩,順道去內門紫竹寺拜拜,原本新的一年要求平安順利,沒想到返家途中,一輛同行方向的砂石車要右轉,疑似內輪差擋住視線,砂石車與機車發生擦撞,坐在機車後座的太太,當場死亡。
    2024/02/22 19:19
  • 高雄發生驚悚大車死亡事故 警稽查大型車提醒司機生命無價

    前天(20)日一名高雄女大生疑與貨車並行結果摔車魂斷輪下、今(22)日台南夫妻檔開心騎車來高雄內門旅遊,不料返程時右轉砂石車「內輪差」發生碰撞,妻亡夫傷。接連幾日高雄市接連發生驚悚的大車事故,警察局為防範大型車輛交通事故,持續推展大型車違規稽查取締專案與各監理單位共同加強交通稽查,希望避免交通違規引發的交通事故。
    2024/02/22 16:58
  • 沒看到!砂石車路口右轉 單車騎士遭撞不治

    18日早上10點多,桃園中壢區,一輛砂石車,正要從中豐北路右轉環北路,疑似因為視線死角,沒發現右邊的腳踏車,直接轉彎撞倒,女騎士當場死亡,車上載的雜物掉滿地,砂石車駕駛聽見巨響才發現釀禍。
    2023/11/18 18:56
  • 中壢砂石車轉彎「內輪差」死角 婦人當場遭輾斃留下滿地蔬果

    桃園市中壢區今(18)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44歲吳姓男子駕駛砂石車,行經豐北路準備右轉環北路時,疑似因「內輪差」視線死角,擦撞到一旁騎腳踏車的女子,當場輾過女子頭部,當場死亡。警方獲報到場針對駕駛進行酒測,酒測值為0,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3/11/18 15:49
  • 視線死角險奪命 高雄機車騎士遭曳引車捲車底

    高雄傳出貨櫃車與機車驚險擦撞事件,今(10)日11時38許,一名63歲吳男駕駛營業用貨櫃曳引車,於貨櫃場門口準備駛出向金福路右轉時,與30歲陳姓普重機男騎士發生碰撞,所幸機車騎士僅有手腳輕微擦挫傷,隨後送小港醫院治療。
    2023/11/10 14:17
  • 差點「人在車底」女騎士買早餐 險遭輾死裡逃生

    兩件驚險死裡逃生意外。苗栗竹南一名女騎士,因為內輪差,遭右轉砂石車撞倒,差點被輾過,她緊急翻滾,從車底滾出車外逃過一劫。彰化則有小貨車,跨越槽化線迴轉,害直行的大學生騎士攔腰撞上,機車卡在車底,人也差點被輾。
    2023/11/08 19:41
  • 快訊/內輪差車禍!屏東鹽埔槽車轉彎撞單車 騎士遭輾慘死

    屏東縣鹽埔鄉光復路昨(4)日晚間18時20分發生死亡車禍,一輛槽車在轉彎時因為內輪差沒發現一旁62歲男性腳踏車騎士,造成騎士遭槽車輪胎輾過並卡在車輪底下,警消到場時發現騎士已明顯死亡,詳細肇事原因及責任歸屬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1/05 09:48
  • 快訊/高雄女騎YouBike遭砂石車輾過 命危搶救中

    高雄市前金區今(28)日下午2時20分許發生一起恐怖的大車車禍,一部砂石車正行駛於中正四路,未料右轉中華三路時,疑似視線死角,與直行的YouBike女騎士發生碰撞,騎乘腳踏車的女子倒地,當場遭到砂石車後輪輾過,人車被卡在砂石車車底,畫面觸目心驚。救護人員抵達現場,趕緊將卡再車底的女子救出,但人已無呼吸心跳,現在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中,至於是否是內輪差或視線死角引起的車禍,現在將由警方調查釐清肇事原因。
    2023/10/28 15:29
  • 汐止驚悚車禍!單車捲進貨車右前輪 命大未輾過頭部

    有夠驚險!今(10)日上午11時許,65歲廖姓婦人騎乘YouBike行經新北市汐止區汐萬路,1輛17噸重大貨車右轉時疑似視線死角,當場撞倒單車,婦人被捲進右前輪內,當場動彈不得,所幸未輾過頭部,警消到場後立即使用千斤頂協助婦人脫困,經查其全身多處骨折,但意識仍清楚,目前已緊急將她送醫急救。
    2023/06/10 14:06
  • 吊車囂張違規!內輪差險「收掉騎士」 網轟:蓄意殺人

    有民眾日前行經高雄大寮鳳屏二路,路口遇到紅燈停下,沒想到外側車道的2台吊車外加1輛BMW  ,直接無視燈號,違規左轉,其中一輛吊車的內輪差,險些將一名騎士捲入輪下,畫面一出引起眾怒。有大車司機跳出來喊冤,說該路段分隔島間隔小,迴轉半徑大的車只能「類待轉」過彎,但該說法也被警方打臉,直指大車都有既定路線,這種開法就是違規,將依法裁處最高7200元罰鍰。
    2023/05/24 17:09
  • 內輪差死角! 水泥預拌車「右轉」險輾女騎士

    桃園青埔棒球場前,昨天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64歲女騎士和一輛水泥預拌車,一起向右轉,出現內輪差死角,婦人差一點被捲入車底。同一天下午,苗栗頭屋路段,也是貨車轉彎,撞飛白色轎車,卡在水溝裡。
    2023/05/23 12:13
  • 又是內輪差!水泥車擦撞機車 騎士左腿被輾「肢體分離」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50歲孫姓男子,今(17)日下午駕駛水泥預拌車行經土城區中華路、城林路口,準備右轉時疑因內輪差加上視線死角,不慎與75歲葉姓騎士發生擦撞,葉男摔車後左腿當場被輾斷,當場肢體分離,所幸送醫後接回斷肢,並無生命危險。
    2023/05/17 15:49
  • 恐怖內輪差!聯結車撞腳踏車 男騎士差點被輾斃

    今(9)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鶯歌區鶯桃路與福德一路口發生一起聯結車與腳踏車相撞事故,一名85歲的林姓男騎士直行遭右轉的連結車撞倒地,整個人躺在車輪旁邊,差點就被捲進車底輾過。幸好駕駛聽見一旁店家大喊,緊急停車才沒有發生憾事。至於確切事故原因及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3/05/09 12:18
  • 視線死角+內輪差?大貨車右轉撞7旬婦不治

    雲林發生死亡車禍。一輛大貨車在路口右轉時,沒看到車頭右側有人,擦撞一名騎腳踏車的74歲婦人,婦人被撞倒後雖然勉強坐起來,但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
    2022/12/02 12:25
  • 視線死角?貨車右轉輾阿嬤騎士 送醫急救「顱內出血」亡

    上(11)月30日7點59分,在雲林縣西螺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30多歲的男子開著一輛大貨車,正打算要返回公司時,在一處路口要右轉,遇見一名70多歲的王姓阿嬤騎個腳踏車,正巧也在同向,疑似因為視線死角,阿嬤被當場捲進去,經送醫急救後,因「顱內出血」而宣告不治。
    2022/12/02 11:50
  • 約好騎單車回家 夫目睹妻命喪砂石車輪下

    新北市樹林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女子跟丈夫騎單車外出,就在回家途中,準備上橋騎到自行車道時,她跟右轉的砂石車發生碰撞,騎在前面的丈夫聽到聲響,轉頭看時,妻子已經命喪輪下。警方初步判定,疑似是駕駛因內輪差,沒注意到死者動向,未禮讓直行車釀禍。
    2022/10/25 12:07
  • 垃圾車轉彎 機車騎進視線死角遭撞1死1傷

    警方不斷呼籲大型車輛前方有視線死角,轉彎會產生內輪差,不論行人或機車族都要注意,避開這些危險區堿,而在台中市霧峰區,就有一對80多歲的騎士和乘客雙載,因為騎到環保工程車車頭,不慎被撞上,造成一死一傷意外,家屬接到通知前往現場,看到家人發生意外,難過地當場崩潰痛哭。
    2022/10/21 19:44
  • 疑躲陰影!騎士「緊貼貨車」 還當街看報紙

    新北市一名騎士,日前停紅燈時,疑似為了躲太陽,緊緊貼著貨車,甚至當街看報紙,讓一旁駕駛看傻眼,就有公車業者指出,騎士停車的位置,有視線死角,一不小心,恐怕會被內輪差捲入!
    2022/08/18 19:35
  • 驚悚一瞬間!混凝土車右彎輾過機車 騎士靈活跳開避死神

    今(1)日上午9點40分,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驚悚的車禍,一名42歲的陳姓男子駕駛混凝土車,遇綠燈要右轉時,與30歲直行的林姓機車騎士,在路口發生碰撞,整台混凝土車幾乎輾過機車,好在林男及時跳開,身受輕傷,目前人無大礙。
    2022/06/01 17:15
  • 內輪差?載菜貨車右轉疑壓到東西 驚見八旬老翁慘死輪下

    今(20)日上午8點38分,在彰化縣溪湖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38歲的張姓男子開大貨車在轉彎時,意外輾死一名85歲的謝姓老翁,這起事故的發生原因,仍在進一步調查當中。
    2022/04/20 14:20
  • 疑視線死角!曳引車轉彎撞機車 女騎士當場遭輾斃

    昨(31)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八里區龍米路一段與龍形一街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曳引車駕駛開到路口時要右轉,但疑似沒有注意到車旁還有一名80歲的婦人騎機車,直接轉了過去,結果不慎輾壓到婦人,造成婦人當場死亡。
    2022/04/01 15:17
  • 和同向大貨車並行! 8旬婦遭捲入車底慘死

    台南今(3)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87歲的蔡姓婦人騎機車行經學甲區一處路口時,遭到同向右轉的大貨車捲入車底,慘死輪下,留下現場大片血跡,警消獲報到場,對肇事的蕭姓司機進行酒測,初步排除酒駕肇事,應是內輪差和視線死角釀禍,事後將蒐集現場跡證,釐清詳細事發原因。
    2022/01/03 1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