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健康粿條高醫黎明詩聯想陽帆提告時間侵害配偶權寶林茶室
  • 搜尋:

    先知 結果共361筆

  • 22歲男大生傳汙辱先知照片 被控「褻瀆神明」遭判死刑

    巴基斯坦的「褻瀆神明罪」(Blasphemy)在國際上遭到諸多人權團體和組織的反對,但近期有名22歲大學生在通訊軟體WhatsApp上傳送褻瀆神明的圖片和影片,被控犯下「褻瀆神明罪」後面臨死刑,另外還有1名17歲少年被判處無期徒刑,引發國際譁然。
    2024/03/09 17:04
  • 被問退輔會訪哪些國家?馮世寬:中共打壓還不夠 這好意思問

    退輔會業務報告指出,針對深化與國際退伍軍人交流合作的進度,退輔會今年預計出訪歐洲,外界關注會考察哪些國家。對此,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今(6)日表示,「中共對我們打壓還不夠嗎?你還要問這問題,中共先知道了,到我們要訪問國就禁止,不是增加困難度?這種問題也好意思在這裡問?」
    2024/03/06 09:53
  • 自爆「曾收年代旅遊業配」 陳沂當先知秒拒:太像詐騙

    過年期間,年代旅遊(美加國際旅行社)才被爆出,因未付清越南地接社等款項,導致292名旅客在越南富國島一度遭丟包,又被人指控無力出團等爭議,事情還沒有落幕,沒想到陳沂20日時在社群透露,自己曾接過對方的業配邀約。
    2024/02/21 18:28
  • 教宗換人、哈利將繼位英王?2024預言「台海戰爭」也被點名

    被視為「末日先知」的16世紀法國占星師諾查丹瑪斯(Nostradamus),過去因為多次準確預言幾百年後的世界大事如希特勒崛起、甘迺迪遇刺、911恐攻和新冠肺炎等而聞名,在他的預言之書當中,也寫下了許多字句被後人解讀,有人就認為他預言今年會發生教宗換人、哈利繼位當英王,甚至台海戰爭。
    2024/02/15 09:30
  • 管控「醫護出國」 台大醫院提告:霸道資方

    臺大醫院工會對院方提出訴訟,控訴基層要出國,都必須兩週前提出申請,如果沒有經過流程,甚至會被提送考績委員會懲處。工會認為,員工的隱私、遷徙自由權利被侵害。只是台大醫院表示,要先知道出國地點,是為了要做感染管制,以及工作調配。
    2024/01/31 13:32
  • 預售屋剛開賣就秒殺?過來人曝潛規則 少一步「只能挑剩的」

    台灣房價雖然居高不下,但對於少部分人來說買房卻是一種投資。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好奇詢問,「有什麼方法可以預先知道預售屋的販售時間 ​​​​​​​?」,貼文PO出後,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也有人將預售市場的「暗黑潛規則」全說了。
    2024/01/19 17:34
  • 諾魯突襲斷交「澳洲事先知情」 外國智庫:倒向中國早有跡象

    台灣2024年總統大選13日才剛落幕,諾魯政府15日就發表聲明與我國斷交、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建交,澳洲負責太平洋事務的高階官員16日坦言「事先知情」,並稱諾魯在宣布前便通知澳洲,另外多名國外的專家也分析稱「諾魯的決定不讓人意外」,並強調「諾魯導向中國早有跡象」。
    2024/01/16 18:01
  • 首長事先不知情? 吳釗燮、陳建仁都誤看警報 外媒:國軍「菜英文」造成恐慌

    國防部9日針對中共與歐洲太空總署合作發射的衛星,因為『軌跡異常』進入我防空識別區而發送國家級警報。雖然國安單位強調總統事先知情,但顯然重要首長,例如行政院長和外交部長都不知道,因為兩人第一時間都誤看警報。國防部把「衛星」的英文誤稱為「飛彈」,更引來外媒批評。
    2024/01/10 22:23
  • 首長事先不知情?吳釗燮、陳建仁都誤看警報 外媒酸國軍「菜英文」

    國防部9日針對中共與歐洲太空總署合作發射的衛星,因為「軌跡異常」進入我防空識別區而發送國家級警報。雖然國安單位強調總統事先知情,但顯然重要首長,例如行政院長和外交部長都不知道,因為兩人第一時間都誤看警報。而國防部把「衛星」的英文誤稱為「飛彈」,更引來外媒開酸。
    2024/01/10 20:24
  • 料中日本石川地震!法國先知預言曝光 2024「恐還有3災禍」

    日本石川縣能登地區於本月1日發生芮氏規模7.6的強震,迄今已造成65人不幸罹難。巧合的是,被譽為「先知」的法國猶太裔星象大師諾查丹瑪斯(Nostradamus)早在16世紀時,就在其著作《百詩集》中預言這場重大災難。此外,除了日本石川地震外,諾查丹瑪斯更警告,2024年恐怕還有3場天災人禍會發生。
    2024/01/03 16:48
  • 曾精準預言新冠!末日先知預言「2024八大災難」台海戰爭入列

    距離2024年倒數17天,有命理學家或預言家已紛紛預言明年的國際局勢與現象,法國知名預言家諾查.丹瑪斯(Nostradamus)曾預言過不少真正發生的大事件,他也在457年前預言過2024年會發生的大事件,包括:氣候、病毒、政經局勢等皆有大震盪。
    2023/12/14 14:13
  • 經濟衰退富人先知 高收入族群受衝擊逐步放緩

    上個月美國商務部公布第3季經濟成長率高達4.9%,儘管數字顯示美國恐怕不會面臨經濟衰退衝擊。但不少經濟學家卻認為,其實美國已經在面對經濟衰退的事實,只是這波衰退第一波受衝擊的並不是一般民眾,而是高收入的階層。專家說美國正面臨富人衰退,有錢人的財富縮水幅度比一般民眾高,包括精品、高級渡假村等,目標金字塔頂端的業者將受到明顯衝擊。
    2023/11/14 15:02
  • 搶先知婁峻碩求婚焦凡凡計畫! 派偉俊爆「密籌1個月」內幕

    派偉俊推出新專輯《去妳的假日》,出道3年的他今(4)首度舉辦首場專輯簽唱會,大批粉絲也到場,一起見證他的第一次。而他的好友婁峻碩日前在馬爾地夫,向交往近7年的女友焦凡凡求婚成功,他笑說早就知情婁峻碩的求婚計畫,很替好友開心。
    2023/11/04 16:08
  • NBA/不被綠衫軍重視?「聰明哥」坦言看網路才得知被交易

    曾獲得NBA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聰明哥」史馬特(Marcus Smart)在休賽季被波士頓賽爾蒂克交易至曼菲斯灰熊,儘管史馬特對於自己被交易並不意外,但他坦言球隊並未事先知會他,是看到社群媒體的消息後,才知道自己被交易。
    2023/10/26 12:33
  • 遭爆為三立開綠燈買土地 鄭文燦辦澄清:沒特權一切依法辦理

    三立集團2019年以26億6300萬元收購桃園埔心牧場,從頂新集團接手牧場入主後宣布將開發為三立影城。民眾黨立委陳琬惠今(6日)質詢時踢爆,當時由時任桃園市長鄭文燦主政的市府,與內政部、文化部、財政部圖利民進黨自家派系,讓三立集團宛如「先知」般砸大錢所購買的埔心牧場,一路通行無阻地完成土地變更蓋影城。對此,鄭文燦辦公室發聲明表示,當時依照規定送中央部會及地方主管機關審查,有關環境影響評估、交通影響評估、水土保持、都市計畫、市地重劃之審查基準均依法要求並以促進地方文化觀光發展為考量,一切依法辦理,沒有任何特權。
    2023/10/06 17:40
  • 要賣房嗎?桃園2房仲「硬撐門縫」逼國中女開門 稱:開發客戶

    桃園一名媽媽控訴有2名惡劣房仲在沒有事先知會的情況下,到她家家口詢問是否要賣屋,並且不斷用力撞門,當時只有2名國中生女兒在家,房仲知道後竟還將玻璃撐開一個門縫,不停要求小孩開門,讓小孩相當害怕。隨後房仲也向這名媽媽解釋當時狀況並致歉,但媽媽認為對方完全不知道自己錯在哪裡,直呼「你的道歉毫無誠意」。
    2023/09/25 16:01
  • 黃國昌又控官商勾結 鄭文燦:包牌式指控根本邏輯錯亂

    前立委黃國昌今(20日)在臉書發文指控,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時任桃園市長時在桃園惡搞農田,圖利權貴可不只捷運GE01站一樁,他接獲檢舉,民進黨金主莊隆乾宛如「先知」般的「神準」大肆收購「特農」地、鄭文燦市府隨即「解編」,暴利超過十億。對此,鄭文燦回應,黃國昌的正義邏輯是,在缺乏真實的證據,就直接抹黑、影射他人的操守,再嗆說你不敢告,如果對方提告,他就說是濫訴,如果對方不提告,又被他的說是心虛,這種包牌式的指控,實在是邏輯錯亂。
    2023/09/20 14:43
  • 我要偷走囉!「先知會」神明 狂偷15面金牌

    桃園市區中正路上的景福宮,一名58歲鄧姓男子,趁著舉辦普渡當天,所有人在忙,偷走三官大帝神像上的15面金牌,為了製造斷點,刻意在不同二手市集變賣,但他的行蹤還被警方掌握,這個月11日,員警發現這名嫌犯出現在基隆,立刻將人逮捕歸案。
    2023/09/13 19:32
  • 死海疑有活魚!上古先知預言成真 世界末日「3前兆」已發生

    以色列首都耶路撒冷被視為基督教、伊斯蘭教、猶太教的共同聖地,然而近日卻傳出當地著名地標「哭牆」,竟突然冒出一條蛇,並把一旁的鴿子給趕走,引發信徒們擔憂。有國外網友就對此解釋,以色列近年已經接下發生3件難以解釋的怪事,正巧都與《聖經》針對世界末日的預言相仿。
    2023/09/09 08:10
  • 吃喝逛玩再升級! 日本大阪梅田最新情報搶先知

    大阪梅田HEP FIVE商場的紅色摩天輪,讓人相當有記憶。HEP FIVE在98年11月開業,最近首度翻新整修美食樓層「TAMLO」。
    2023/09/07 11:23
  • 田馥甄才開唱!粉絲突舉牌求救「我有戀母癖」 她嘆面子掃地

    天后田馥甄(Hebe)今(6)晚繼續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唱完〈獨善其身〉後,她介紹身上的「網羅眾生先知白袍」,對於新聞形容「激似觀世音」,讓她忍不住笑說「希望大家法喜充滿,我看留言,有說人迫不及待要來給我祭改,希望大家地都可以平平安安、順利啦,一一演唱會,有聽有保庇。」她更說粉絲手上的螢光棒是「光明燈」。
    2023/08/06 19:59
  • 田馥甄攻蛋套「網羅眾生白袍」仙氣爆棚 粉絲歪樓喊:觀世音降臨

    天后田馥甄(Hebe)今(5)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一一」巡迴演唱會,歷經高雄地震停辦風波,巡演重啟對她來說格外珍貴。開場時她以「網羅眾生先知白袍裝」亮相,在唱完〈先知〉、〈不醉不會〉後,才卸下身上超大的白紗裝飾,她更自嘲「脫下蚊帳」,讓全場歌迷大笑,但也有歌迷認為她登場時有如觀世音菩薩般仙氣爆棚。
    2023/08/05 20:41
  • 不放颱風假遭轟!網改口張善政「先知」:連綠粉媽媽都稱讚

    中颱卡努進逼,桃園因未納入警戒區、風雨未達標,所以不與北北基宜同步放颱風假,但市長張善政的臉書也因此被灌爆,不過PTT出現另一派認為不放假是正確決定,並讚張善政「先知總是孤獨」,甚至還有人透露「媽媽是綠粉也稱讚」。
    2023/08/03 12:40
  • 台中熱氣球嘉年華強勢回歸! 升空時間、煙火秀、小市集搶先知

    暑假必追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將在8月底正式落幕。今年沒追到也別氣餒,因為9/1至9/3,「2023石岡熱氣球嘉年華」將在台中閃亮登場!現場除了可以打卡多種可愛造型氣球、體驗熱氣球繫留外,還有小農市集、音樂晚會與煙火秀等超精彩活動喔!記得設好鬧鐘,9月衝台中看熱氣球啦~
    2023/07/31 17:29
  • 烏東克拉莫托斯克遇襲至少11死 普欽傳清算助兵變俄將領

    瓦格納傭兵團兵變震驚全俄羅斯,現在傳出疑似事先知情的「末日將軍」蘇洛維金已經遭逮捕,俄羅斯內部消息人士也拒談他的下落。與此同時,烏克蘭東部克拉莫托斯克28日一間餐廳遭俄軍飛彈攻擊,傳出至少已有11人死亡,年紀最小的是一對14歲的雙胞胎。
    2023/06/29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